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1
[
菜粕吧
]
不但的挑战底线,
股民36Km2mb
07-30 11:40
07-30 11:46
109
2
[
PVC吧
]
真特么恶毒,一个不注意就进套了,[滴汗]昨晚想50锁仓的,看穿了我的操作
Maoarimura
07-30 10:39
07-30 11:46
136
1
[
沪银吧
]
老夫手一抖,干入15手
从善如流嫉恶
07-30 10:59
07-30 11:46
102
2
[
PVC吧
]
放心吧我己经抄底100手多
我梦想成为有
07-30 10:56
07-30 11:45
111
2
[
碳酸锂吧
]
破八万六万指日可待
期市小伙计
07-30 11:29
07-30 11:45
385
0
[
沪铅吧
]
新电池:电池市场进入旺季,电池价格呈现易涨难跌趋势。目前主力市场48/20涨至5
股友121T9396
07-30 11:45
07-30 11:45
243
2
[
纯碱吧
]
玻璃基本企稳,多玻璃空茧子
重案租之虎曹
07-30 11:41
07-30 11:45
256
4
[
豆粕吧
]
继续等吧,现阶段不动才是最好的操作。盘面上不是很想跌,但奈何大盘不给力,多空僵持
Lxsen
07-30 11:33
07-30 11:45
163
1
[
沪银吧
]
在拼命打压是什么意思?!内资控盘这么厉害?
ABHY99
07-30 11:15
07-30 11:45
78
1
[
碳酸锂吧
]
不正常啊这持仓量、下跌加速啊抓紧吃大肉了兄弟们、做空主力那么多
猎德街之狼
07-30 11:05
07-30 11:45
56
0
[
碳酸锂吧
]
完了,,破八了[哭]
持股望涨没毛
07-30 11:44
07-30 11:44
127
3
[
纯碱吧
]
黑链和化工这个给你助攻都不下?看501多怪。你不会想我亏钱吧。。
账户已注销
07-30 11:05
07-30 11:44
56
0
[
碳酸锂吧
]
虽然没买,但是,但是真牛皮[捂脸][捂脸][捂脸]
每天打一枪就
07-30 11:44
07-30 11:44
203
4
[
沪铅吧
]
完了我的空仓,主力是不是要涨停
顺势专注耐心
07-30 10:40
07-30 11:44
245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以为今天是杀银行导致上证指数跌的?太年轻了。看看4大行吧全没跌。实际上这几天
股友txyAzb
07-30 11:44
07-30 11:44
52
0
[
碳酸锂吧
]
少个跌停
期货保本日记
07-30 11:44
07-30 11:44
147
3
[
碳酸锂吧
]
真厉害啊08都破8了这么便宜的价格下游不来采购一点吗?真的性价比高啊还是电池级的
了无牵挂心如
07-30 11:29
07-30 11:44
75
0
[
铁矿石吧
]
金矿下午新低不破,要暴力反抽了
股友8291cW65
07-30 11:44
07-30 11:44
1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交易上黄金主空辅多参与,早盘关注2384附近强弱分水,如先继续回落一波继续测
节奏大师_张
07-30 11:43
07-30 11:43
41
0
[
纯碱吧
]
每天破新低!!这谁来做多都要死!
利落的夏艳
07-30 11:43
07-30 11:43
303
2
[
苹果吧
]
技术面上形成双底的概率是最大的,不排除近日还有新低,大概在6700~6750附近
Shishi_Bigpi
07-30 11:02
07-30 11:42
115
1
[
热卷吧
]
3400不过分吧
小小子彥
07-30 09:44
07-30 11:42
56
0
[
纯碱吧
]
外资快进来收割三泰
荡剑势力战
07-30 11:42
07-30 11:42
225
4
[
尿素吧
]
现在加多单也不晚满仓试下水
有建仓亏损的
07-30 11:17
07-30 11:42
236
5
[
碳酸锂吧
]
虽然有可能割在黎明前,我也认了
人生就在五分
07-30 11:21
07-30 11:42
256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7.3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短线继续逢低做多,原油分析
波浪控盘
07-30 11:42
07-30 11:42
240
6
[
沪银吧
]
权威:千载难逢好多机会,将涨到你不可想象,央行疯狂购,发财机会多
股友6o93662H
07-30 09:30
07-30 11:42
66
1
[
碳酸锂吧
]
看来得拿个35年才能上10万了
股友FWGHKY83
07-30 10:59
07-30 11:42
212
4
[
纯碱吧
]
多头还不交枪???
漂浮期海
07-30 11:24
07-30 11:42
95
0
[
豆粕吧
]
本来没想跌这么多,抄底一多,自然下跌。震荡下跌,涨一天,跌两天,啥也不用分析,每
迅捷的余淳美
07-30 11:42
07-30 11:42
57
0
[
碳酸锂吧
]
卧槽,服了,不加仓了,开始扛单了[怒]
西门朝东
07-30 11:42
07-30 11:42
78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要暴跌了
主力10086
07-30 11:41
07-30 11:41
92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就能到3300别急着抄
mg千分之一
07-25 14:49
07-30 11:41
72
1
[
PVC吧
]
现在这个形式,散户多也不适合,空也不适合,让机构自己玩去吧
长风烈日
07-30 09:10
07-30 11:41
200
1
[
菜粕吧
]
今天到底有多低收盘,跌这么慢,但又弹不起来
luoyoco4576
07-30 11:34
07-30 11:41
377
2
[
菜粕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看的库存是0
阴谋哥
07-30 11:37
07-30 11:41
414
1
[
沪铅吧
]
国外万四,国内万九,4、5千的差价,进口铅商不是赚傻了?多头哪来的底气拉高铅价?
GGG苒苒苒
07-30 11:33
07-30 11:41
100
1
[
纯碱吧
]
抄底,下午拉个涨停板[怒][怒][怒]
差二十个涨停
07-30 11:26
07-30 11:41
117
1
[
碳酸锂吧
]
巨型绞肉机[哭][哭][哭]
讹没派粥止饿
07-30 11:37
07-30 11:41
164
2
[
PVC吧
]
嗯,超短线,一分钟级别
这是不是我的
07-30 11:28
07-30 11:41
129
1
[
A50期指吧
]
银行下跌大盘普涨
仔仔0010
07-30 10:51
07-30 11:40
73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生产厂家继续降价100起库存大消费不佳还银行贷款空趋势多家自然减法降价请
TDR56S
07-30 11:40
07-30 11:40
189
1
[
玻璃吧
]
今天这玻璃那么坚强就是不跌。我在1377挂了一上午都吃不到。不看了看别的去。心累
看不懂AB
07-30 11:29
07-30 11:40
155
2
[
纯碱吧
]
东财上榜的,从来没有例外,还有几百点,下去1400应该差不多,8月底,中间没有反
耐心的潜伏市
07-29 22:41
07-30 11:40
67
0
[
碳酸锂吧
]
再跌1000点就必须止损啦!卧槽碳酸锂被打压得太狠啦!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11:40
07-30 11:40
129
3
[
碳酸锂吧
]
先2手,每跌3000点补1手!最多到6-8手!冲起来!
梧桐树下的永
07-30 09:02
07-30 11:40
60
0
[
碳酸锂吧
]
跌吧使劲跌吧,绝对不会割肉平仓,看看是我头硬还是你们硬
执着de巴斯光
07-30 11:40
07-30 11:40
113
1
[
铁矿石吧
]
挺不住,割了
有自信的恋天
07-30 11:15
07-30 11:40
140
0
[
工业硅吧
]
2412以前的品种,不趁机空开大量卖出让做多的投机者承担一部分价差,难道要等以后
犹资是危机根
07-30 11:40
07-30 11:40
75
0
[
铁矿石吧
]
快点跌停吧
你这个是小卡
07-30 11:40
07-30 11:40
438
3
[
PTA吧
]
PTA新低了,5700似乎有支撑
爱期货更爱期
07-30 09:53
07-30 11:40
112
2
[
玻璃吧
]
玻璃要去800了,东财加仓真敢[旺柴][旺柴]
耐心的潜伏市
07-29 22:03
07-30 11:40
64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9:棕榈油近期的走势反复,早间回撤之后快速回升,短期预计行情会延续这
投资界的老船
07-29 12:55
07-30 11:40
135
3
[
棕榈油吧
]
000
CHAOWEILUENG
07-30 11:16
07-30 11:40
94
0
[
铁矿石吧
]
md,挂个止损吃饭去了,回来被打了
再不做韭菜了
07-30 11:40
07-30 11:40
116
0
[
豆粕吧
]
豆粕,下午收盘在3027,大不分品种都已创新低,多头依然为配角,空头依然为主角。
期市十三姨
07-30 11:39
07-30 11:39
91
0
[
沪银吧
]
哪有美女天天些,哪有白银天天跌[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两年100倍张
07-30 11:39
07-30 11:39
61
0
[
氧化铝吧
]
吃肉吃肉,哈哈哈哈,感谢主力空头
股友87r65051
07-30 11:39
07-30 11:39
408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100pe36.45。百分之82分位点。百分之50分位数34.18。纳斯
慢一点别急
07-30 10:56
07-30 11:39
436
1
[
螺纹钢吧
]
新国标事实就是大利空,慢慢跌,套住你们[大笑]
蓝天y
07-30 11:28
07-30 11:39
249
6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啊,你对得起国泰2字吗?
lJdshzyjj
07-30 11:18
07-30 11:39
368
1
[
碳酸锂吧
]
锂矿成本弹性巨大,去年锂15万一直跌到10万,算成本还要12万以上,然而没用,洋
一路有你8569
07-30 11:36
07-30 11:39
123
1
[
菜油吧
]
没有一天它是不拉升的,什么玩意,跌了就马上拉升,能不能跌得干脆一点,磨磨唧唧的
CHAOWEILUENG
07-30 11:02
07-30 11:39
182
0
[
COMEX黄金吧
]
移仓后价格为什么变化,谁给讲一讲
tomato3000
07-30 11:39
07-30 11:39
41
0
[
碳酸锂吧
]
2411必到6万
做方向拿周期
07-30 11:38
07-30 11:38
138
1
[
氧化铝吧
]
这在杀永安啊?
Oleg
07-30 11:28
07-30 11:38
163
3
[
欧线集运吧
]
2100空06一手拿到明年一二月份收益绝对战胜99%的散户
ajbdxhidbd28
07-30 11:24
07-30 11:38
37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小时级别周一早间开盘先冲至24 0 0
一休un131459
07-30 09:42
07-30 11:38
51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与狼共舞D
07-30 11:38
07-30 11:38
225
1
[
甲醇吧
]
指数这里砸破位,其实就是为了打多头的止损。可以看一下,整个7月份都跌的很流畅,连
小明走开
07-30 11:32
07-30 11:38
71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啊,跌成这样都不减仓
枫策1992
07-30 11:38
07-30 11:38
70
0
[
纸浆吧
]
赚三十个点就跑 然后等下来 又拿到原来的筹码了
w太二
07-30 11:38
07-30 11:38
121
2
[
棕榈油吧
]
赶紧拉吧,拉到8500全割了
来了哦去咯下
07-30 11:03
07-30 11:38
275
3
[
国债期货吧
]
会不会下午突然来了一个瀑布啊
期神附体111
07-30 10:17
07-30 11:38
7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梭哈空
账户已注销
07-30 11:38
07-30 11:38
140
0
[
鸡蛋吧
]
跌破20日线必须做空。
多空期权
07-30 11:38
07-30 11:38
6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就涨停给你看
朗姆酒
07-30 11:38
07-30 11:38
114
2
[
工业硅吧
]
别死撑了,该跳就跳
横盘反转
07-30 09:24
07-30 11:38
156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又要大力拉升了
菜菜的流星
07-30 11:10
07-30 11:38
95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炼成,下一步该九阳神功了吧
皆为序曲
07-30 11:37
07-30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3502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62
58363
58364
58365
58366
58367
58368
58369
58370
58371
58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