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2
[
氧化铝吧
]
一动不动是
敬畏市场1234
07-30 23:41
07-31 00:09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什么情况
老衲请手下留
07-30 23:38
07-31 00:08
195
1
[
沪铅吧
]
伦敦铅,预计还会跌两天,主力慌了吧!哈!
投资老侠客
07-30 23:53
07-31 00:08
117
1
[
棉花吧
]
盘整一星期了,是底吗
年年的荀荁
07-30 22:20
07-31 00:08
322
2
[
橡胶吧
]
这一波砸到955门口,然后一个大深V,有没有人能看懂这是在干啥[为什么]
橡胶001
07-30 22:50
07-31 00:08
82
0
[
沪银吧
]
今晚不值得参与,有可能是换仓导致的,锁仓了,这种情况容易亏钱,来回挨打。
一分钱的游戏
07-31 00:07
07-31 00:07
81
0
[
沪铅吧
]
当所有人看空的时候,肯定还有做多行情!
抓牛舵主
07-31 00:07
07-31 00:07
522
4
[
菜粕吧
]
永不退缩 菜粕
股友fnhJrg
07-30 23:02
07-31 00:07
73
0
[
沪银吧
]
又又又又涨上去了
吾心宇宙
07-31 00:06
07-31 00:06
162
2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德指,你个损塞
我只是个投资
07-30 23:40
07-31 00:06
150
1
[
沪银吧
]
白银,见过大家投资买吗,不值钱,多黄金空白银
贝刀力
07-30 23:46
07-31 00:05
733
8
[
COMEX黄金吧
]
7.30黄金看法
陈鸢24418160
07-30 09:08
07-31 00:05
63
0
[
沪镍吧
]
下不来了,转势
花好好
07-31 00:04
07-31 00:04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上涨只是受避险情绪影响,避险情绪没有持续多久受阻形成冲高回落,美盘时间段
jin56158
07-30 10:12
07-31 00:04
348
2
[
碳酸锂吧
]
放9万进去,只做1手。不要问我顶不顶得住,跌到1万我都顶得住,你不跌到1万主力是
上海滩华盛
07-30 20:16
07-31 00:04
87
0
[
豆粕吧
]
晚上反弹最弱的品种,所以嘛,我尾盘开了空[吃瓜]
夏门投资者
07-31 00:04
07-31 00:04
73
0
[
沪银吧
]
冲 啊
他的名字叫庄
07-31 00:04
07-31 00:04
676
13
[
原油吧
]
讲个故事,权当逗乐子
wangli950
07-28 00:23
07-31 00:03
490
5
[
螺纹钢吧
]
拉升结束了?
新老韭菜收割
07-30 22:45
07-31 00:0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下行毫无压力,空单拿稳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31 00:02
07-31 00:02
76
0
[
沪铅吧
]
这个沪铅,大家涨的时候它一次也不落,窜的比谁都猛,大家跌的时候它装看不见。
账户已注销
07-31 00:02
07-31 00:02
188
0
[
工业硅吧
]
大家观察一下,每次拉完下影线之后都要跌,这太明显了吧!
曹曹曹111
07-31 00:02
07-31 00:02
67
0
[
不锈钢吧
]
明天起飞啦,
拒绝频繁交易
07-31 00:02
07-31 00:02
1011
2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微软业绩不及预期,亏死你们
都是统计学
07-30 13:59
07-31 00:02
275
5
[
螺纹钢吧
]
短线的35/40左右都可以空
期海纵横之T
07-30 22:36
07-31 00:01
82
0
[
NYMEX原油吧
]
65见
跟信哥的空投
07-31 00:01
07-31 00:01
118
0
[
大豆吧
]
大家想的也是情理之中,只是昨天一条大长腿,后半夜上去几十点也有可能。底部震荡,不
股友53520V3D
07-31 00:01
07-31 00:01
11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啦下来
宁波美女
07-31 00:01
07-31 00:01
159
4
[
小型纳指吧
]
大概率凉凉,微软财报还要在盘后来一个暴击。。
一壶老酒慰平
07-30 18:11
07-31 00:00
103
1
[
沪铅吧
]
平多加空,两面收割
疯狂的背后
07-30 22:37
07-31 00:0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了下来了,无语。非农观望期。以后,只做美盘。
花花与六哥
07-31 00:00
07-31 00:00
280
1
[
热卷吧
]
终于回调了一部分。今天白天的多头,一直到晚上先前的多头,是那种很绝望很绝望,看不
薛鹏宇
07-30 22:41
07-30 23:59
201
1
[
豆粕吧
]
是周三有什么重要的报告数据吗?我所有的仓位都平了,只留了豆粕,要是翻不了身,就彻
贪狼孤夜
07-30 20:53
07-30 23:59
76
0
[
原油吧
]
接着跌,我在550等你[想一下]
哒哒哒哒嘛
07-30 23:59
07-30 23:5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2384了,剩余持仓看若能回到2380以下就留有搏周四凌晨利率行情
慧的金油日记
07-30 23:58
07-30 23:58
172
1
[
PVC吧
]
不卖不涨!哎!逼着我这两分钱有意思吗!风水轮流转,!
共生共存
07-30 23:08
07-30 23:58
601
5
[
纯碱吧
]
刚刚看了仓子又出来嘚瑟了
股友fTiUbZ
07-30 23:09
07-30 23:58
92
1
[
沪铅吧
]
这是要拉爆空头[微笑]有钱就是任性
勤奋的陶逸凡
07-30 22:41
07-30 23:58
58
0
[
A50期指吧
]
反应都没有
股友11F61E22
07-30 23:57
07-30 23:57
305
3
[
沪银吧
]
求你了,祖宗,暴跌吧,让我回本
笑哈哈得双子
07-30 23:27
07-30 23:57
187
1
[
工业硅吧
]
最近三天现贷价稳定,期货却下跌,
股友oUhnpG
07-30 20:54
07-30 23:57
8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说话声音大一点就能把你吓的裤子都湿了
恒跌清盘别害
07-30 23:57
07-30 23:57
61
0
[
氧化铝吧
]
控盘真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30 23:57
07-30 23:57
1728
4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哈和谈成功了,这下有好戏看啦!
做多靓女多多
07-30 23:19
07-30 23:56
69
0
[
沪铅吧
]
主力又要把09合约拉个新高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30 23:56
07-30 23:56
91
0
[
沪银吧
]
黄金大跳水都没把你带下来,牛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23:56
07-30 23:56
62
0
[
沪镍吧
]
反弹开始,多单抄底[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8zH0291
07-30 23:55
07-30 23:55
781
13
[
纯碱吧
]
有谁知道9月合约散户最后交易日不是30号吗,明天散户还可以交易9月合约吗,求解
之弓长
07-30 23:08
07-30 23:55
58
0
[
A50期指吧
]
与昨天比、相当于跌了0.6……
股友3J16276K
07-30 23:54
07-30 23:54
67
0
[
沪铅吧
]
铅值得收藏,可以当传家宝了。
苹果熟了C
07-30 23:54
07-30 23:54
113
0
[
NYMEX原油吧
]
被Trump吓傻了
黄河游资总舵
07-30 23:54
07-30 23:54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小时图:布林带走势呈下行的形态,原油价格持续于布林带下轨震荡运行。且布林带
股友15798EP0
07-30 23:54
07-30 23:54
71
0
[
沪银吧
]
这银子是金包银吧。比金子还硬
吖本2
07-30 23:54
07-30 23:54
156
4
[
沪铅吧
]
天啦蒙圈中,那一瞬间都没反应过来,等挂空单都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22:46
07-30 23:54
388
0
[
NYMEX铂金吧
]
铂金价值严重低估。但饰品方面销售不畅影响铂金价值。
黄金老板
07-30 23:53
07-30 23:53
152
1
[
小型纳指吧
]
夜间拉的这么好,美股白天开盘跳水真猛
港美衍生品王
07-30 22:39
07-30 23:53
5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片一波,没资金接盘了
韭菜王子1009
07-30 23:53
07-30 23:53
85
0
[
原油吧
]
即便抢反弹都不能多开啊 十分之一仓位差不多
期货养家0224
07-30 23:52
07-30 23:52
214
1
[
纸浆吧
]
明天到5500,就可以抄底
忍痛割肉的小
07-30 23:07
07-30 23:52
54
0
[
沪铅吧
]
16000点才是你的归宿呀
开仓要止损
07-30 23:52
07-30 23:52
57
0
[
沪铅吧
]
外盘又跌回去了怎么不跟了
虚拟炒股王
07-30 23:52
07-30 23:52
170
2
[
沪银吧
]
人为操盘
时尚的韩欣儿
07-30 23:26
07-30 23:52
109
0
[
铁矿石吧
]
明天暴涨套住空头爆仓!黑色就是这样新低必须反弹!
建龙见龙
07-30 23:52
07-30 23:52
106
2
[
A50期指吧
]
其实与下午收盘比较,这货看着红,其实现在跌了0.6%??[为什么][为什么][为
Npc人生
07-30 22:46
07-30 23:52
61
0
[
沪银吧
]
恶心
股友0671U535
07-30 23:51
07-30 23:51
119
1
[
纯碱吧
]
抄底终于吃了口大肉,能缓解一下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23:04
07-30 23:51
639
4
[
螺纹钢吧
]
期货涨,我就涨,期货对我有影响;期货降,我不降,我跟期货不一样;钢坯升,我也升,
问心求学
07-30 23:23
07-30 23:51
73
0
[
原油吧
]
空头天下已定,
跟信哥的空投
07-30 23:51
07-30 23:5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美盘黄金2395空单到达2383一线,尾盘只要纳指没止跌,黄金就还会延续下
刘铭诚
07-30 23:50
07-30 23:50
79
0
[
沪银吧
]
白银的空应该转到金上面去,金的下跌才刚刚开始躁动
账户已注销
07-30 23:50
07-30 23:50
9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一个理由,让金店活下去
高光时刻666
07-30 23:50
07-30 23:50
75
0
[
沪银吧
]
散了吧,没有大行情了,都是AI在迁着上下走[大笑]
空军一号1
07-30 23:50
07-30 23:50
84
0
[
沪银吧
]
昨天做空的人好多,所以跌不下去,然而上方又有好多多头等待解套了所以暂时就只能卡在
股友2M91m106
07-30 23:50
07-30 23:50
283
1
[
棕榈油吧
]
这波拉升应该是有机构把空头都平了,全部品种都是同一时间拉升,这波拉升把棕榈油也带
主力10086
07-30 23:26
07-30 23:50
450
3
[
纯碱吧
]
笑死,收盘价还没昨天开盘价高呢,散多又集体高潮了,伤疤还没好呢就忘了疼了
日日笙箫
07-30 23:05
07-30 23:50
11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又完蛋
才望生财地朱
07-30 23:50
07-30 23:50
238
2
[
氧化铝吧
]
不用看了有个多头主力不让跌,他的成本3650
好一朵水中花
07-30 23:08
07-30 23:50
66
0
[
沪镍吧
]
镍反转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23:49
07-30 23:49
957
23
[
小型纳指吧
]
老杨:我们纳指多单可以上移止损了,目标还是8-120个点
股友956P166L
07-30 22:16
07-30 23:49
1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期货白银都在涨,这个基金还在跌,而且一跌跌那么多,太不靠谱了吧,怎么操作的
基民H9bBMt
07-30 23:49
07-30 23:49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52
58153
58154
58155
58156
58157
58158
58159
58160
58161
58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