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和美元一起涨
右侧主升浪
07-30 23:27
07-31 00:24
259
1
[
欧线集运吧
]
咋么也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o散户中的霸
07-30 18:47
07-31 00:23
82
1
[
股指期货吧
]
4666空起来,突破4700也没有用,还得下来破4100
承禅观市
07-30 11:30
07-31 00:23
82
0
[
沪银吧
]
转多,明天日盘爆拉
股友21N9q375
07-31 00:23
07-31 00:23
150
1
[
沪铝吧
]
。。。。。。
TOM305TOM
07-30 21:26
07-31 00:22
875
11
[
沪铅吧
]
一共涨了4000元,已经跌了1000元,已经进入回调,目标价1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7-30 21:34
07-31 00:22
106
0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平台位置不过,还是空头思路[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小小参谋
07-31 00:22
07-31 00:22
98
0
[
沪金吧
]
如出一辙的行情
冉周周
07-31 00:21
07-31 00:21
465
1
[
玻璃吧
]
期货公司就是坑动不动调保证金坑死人了
棉花大涨
07-30 23:36
07-31 00:21
66
0
[
氧化铝吧
]
到3600止赢了
诚为跟随
07-31 00:21
07-31 00:21
88
0
[
沪铅吧
]
明天我感觉会上19000,至少得上一下,主力只有做多才能赚钱!跟着国泰走没毛病
抓牛舵主
07-31 00:21
07-31 00:21
147
1
[
氧化铝吧
]
到3600我就够了长点吧
机会是亏出来
07-31 00:02
07-31 00:20
81
1
[
纸浆吧
]
5600附近多头进场,目标5800,止损50个点
期货炼金者
07-30 21:42
07-31 00:20
132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与跌,你都害怕,
可人一生平安
07-31 00:08
07-31 00:20
353
3
[
氧化铝吧
]
空头主力减仓还挺多的,不过不想陪你玩拉。
老王擒龙
07-30 23:15
07-31 00:20
85
0
[
NYMEX原油吧
]
冰火两重天
lgrlxm
07-31 00:20
07-31 00:20
74
0
[
沪镍吧
]
价格不变,钱没了
基民YJvFh1
07-31 00:20
07-31 00:20
68
0
[
碳酸锂吧
]
哼空狗寿司
黄金梧桐树
07-31 00:19
07-31 00:19
329
1
[
沪金吧
]
日内黄金在2384-83做多看涨,思路完全正确,行情也顺利涨到2397.5本周非
账户已注销
07-30 22:58
07-31 00:19
434
9
[
沪银吧
]
小白一顿乱做,这题咋解,空不敢止盈,又想赚[捂脸]有没有大神指点下8173的空乱
只想赚钱0207
07-30 22:29
07-31 00:19
89
0
[
沪银吧
]
美元开始跌了,下跌快结束了
你们是真的很
07-31 00:19
07-31 00:19
77
0
[
沪银吧
]
大宗商品后面1小时跑了30万手
AAABBBCC
07-31 00:19
07-31 00:1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震荡,不改空头趋势!
YuanFuDao687
07-31 00:19
07-31 00:19
3182
3
[
豆二吧
]
豆粕 有望迎来阶段性反弹
豆二资讯
07-30 07:18
07-31 00:19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给了个惊喜哈哈跌继续跌
韭0后操盘手
07-31 00:19
07-31 00:19
620
2
[
菜粕吧
]
奇怪,08马上就要到交割期了,注册仓单却一张都没有,持仓却还有4000多,又要玩
判阴阳断富贵
07-30 19:03
07-31 00:18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2390多持有,2383加多。
金市wsy
07-31 00:18
07-31 00:18
198
1
[
氧化铝吧
]
看这架势明天又是新低
归墟观澜丨七
07-30 23:52
07-31 00:18
189
1
[
沪银吧
]
散户:为什么反弹这么久?主力:因为你们都在空
账户已注销
07-30 23:56
07-31 00:18
690
1
[
纯碱吧
]
真给力,幸亏没到1710,差一个点就自动止损了
不忘初心012
07-30 23:49
07-31 00:18
472
2
[
沪镍吧
]
直接开空了,明天又是跳水的一天,晚上诱多太明显了[囧][囧]
遛鸟人马拉卡
07-30 23:20
07-31 00:18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股市现在开始的一段时间,正在发生国际资本加速逃离,股债汇三杀也在路上,美元经
股友74HQDM
07-31 00:18
07-31 00:18
80
0
[
LPG吧
]
继续做多,浮盈加仓,本周主涨
低吸多晶硅爽
07-31 00:18
07-31 00:18
200
1
[
碳酸锂吧
]
搞死空头,稳定锂价的唯一方式是几大锂料厂下场买入坐等交割替换亏损产能,绝对能搞死
小李duang
07-30 23:25
07-31 00:17
309
3
[
铁矿石吧
]
753开多8手,赌大赌大!!!
財狼BC待时而
07-30 21:07
07-31 00:17
286
1
[
烧碱吧
]
明天瞬间拉伸一波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30 23:00
07-31 00:17
191
3
[
氧化铝吧
]
妥妥的资金盘,最高3618,最低3518,开盘3588[赞]
好一朵水中花
07-30 18:12
07-31 00:17
108
0
[
沪镍吧
]
伦镍相比下午收盘涨了200多美元,沪镍涨了3000多,关键是今天人民币还升值了0
万有理论
07-31 00:17
07-31 00:17
117
0
[
A50期指吧
]
跌啊,跌到0就安静了
n14269374098
07-31 00:17
07-31 00:17
97
0
[
沪金吧
]
做多
低吸多晶硅爽
07-31 00:17
07-31 00:17
183
1
[
综合铜03吧
]
8999加油!我就去多
一夜孤舟
07-30 22:59
07-31 00:17
7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多
大D之Z
07-31 00:17
07-31 00:17
776
2
[
菜粕吧
]
今晚有数据公布吗
镇静的宁飘飘
07-30 23:15
07-31 00:16
106
0
[
A50期指吧
]
我心发闷,为啥总抓不到涨停,烦啊啊啊啊啊,你们抓到了吗?报道一声。
朴素得博士
07-31 00:16
07-31 00:16
10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科技股市大跌了
签署一路长阳
07-31 00:16
07-31 00:16
73
1
[
A50期指吧
]
今晚恰伟哥了?
闫希特
07-30 23:26
07-31 00:15
333
4
[
沪金吧
]
三重顶
小鲜肉夹馍馍
07-30 23:30
07-31 00:15
398
3
[
棉花吧
]
利好的消息发不出去,审核不通过。空头资本买通了。
n20561332213
07-30 20:19
07-31 00:15
63
0
[
氧化铝吧
]
蚂蚱也想顶着棉被跑,和趋势做斗争,等着毁灭吧[呲牙]
最后的癫狂
07-31 00:15
07-31 00:15
329
1
[
燃油吧
]
明天大涨
n56551383891
07-30 23:43
07-31 00:14
208
1
[
沪铅吧
]
明天低开100点!庄家甩卖筹码!偷笑
投资老侠客
07-30 23:59
07-31 00:13
51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盘后升值了0.25个点,速度抄底了,美泡沫破了
慢牛干成投机
07-31 00:13
07-31 00:13
107
1
[
沪银吧
]
高举高打,坚决做多不动摇!坚决回调就无脑加仓多单不动摇!
吾心宇宙
07-30 23:34
07-31 00:13
48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怎么这么爱玩吉利数字
敬畏市场1234
07-31 00:13
07-31 00:13
148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07-31 00:13
07-31 00:1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389一线,美盘给出2383附近多单,建议稳健获利6美金出局休息
金油丨神策
07-31 00:13
07-31 00:13
521
5
[
沪铜吧
]
宝子们,买多,该反弹了……
股友107690tQ
07-30 23:00
07-31 00:12
104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7-31 00:12
07-31 00:12
173
0
[
菜粕吧
]
差一波大跌或者大空平不然不敢抄底[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7-31 00:12
07-31 00:12
170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赶紧满仓做空
lgrlxm
07-31 00:12
07-31 00:12
169
1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给了空头一个活命的机会。
期货至尊
07-30 14:25
07-31 00:11
245
4
[
沪铅吧
]
伦敦夜盘大跌!主力怎么玩?偷笑
投资老侠客
07-30 23:48
07-31 00:11
314
3
[
氧化铝吧
]
自己拉高,没有跟盘,出不来货,这个庄家玩过了,只有这样撑着,来一个吃一个,双杀
整洁de多弥尼
07-30 23:31
07-31 00:11
742
39
[
纯碱吧
]
说些能看发的吧。唉。真烦。今晚发了十次只成功两次。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2
07-31 00:10
104
1
[
沪银吧
]
全部是小单子,十首的都不见,啥情况?
缓步代车
07-30 23:30
07-31 00:10
87
0
[
沪银吧
]
直接无视人民币汇率,死拉,厉害
哥也叫小白
07-31 00:10
07-31 00:10
93
0
[
锰硅吧
]
本周6000,有无可能~
糊里糊涂小子
07-31 00:10
07-31 00:10
95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确定要降息了,开始跌?
白蚁战黑熊
07-30 23:04
07-31 00:10
363
3
[
苹果吧
]
6700一吨,是不是3.35元一斤啊?
执牛头
07-30 18:30
07-31 00:09
131
2
[
氧化铝吧
]
一动不动是
敬畏市场1234
07-30 23:41
07-31 00:09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什么情况
老衲请手下留
07-30 23:38
07-31 00:08
195
1
[
沪铅吧
]
伦敦铅,预计还会跌两天,主力慌了吧!哈!
投资老侠客
07-30 23:53
07-31 00:08
117
1
[
棉花吧
]
盘整一星期了,是底吗
年年的荀荁
07-30 22:20
07-31 00:08
322
2
[
橡胶吧
]
这一波砸到955门口,然后一个大深V,有没有人能看懂这是在干啥[为什么]
橡胶001
07-30 22:50
07-31 00:08
82
0
[
沪银吧
]
今晚不值得参与,有可能是换仓导致的,锁仓了,这种情况容易亏钱,来回挨打。
一分钱的游戏
07-31 00:07
07-31 00:07
81
0
[
沪铅吧
]
当所有人看空的时候,肯定还有做多行情!
抓牛舵主
07-31 00:07
07-31 00:07
522
4
[
菜粕吧
]
永不退缩 菜粕
股友fnhJrg
07-30 23:02
07-31 00:07
73
0
[
沪银吧
]
又又又又涨上去了
吾心宇宙
07-31 00:06
07-31 00:06
162
2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德指,你个损塞
我只是个投资
07-30 23:40
07-31 00:06
150
1
[
沪银吧
]
白银,见过大家投资买吗,不值钱,多黄金空白银
贝刀力
07-30 23:46
07-31 00: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51
58152
58153
58154
58155
58156
58157
58158
58159
58160
58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