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焦煤吧
]
抄底,机会难得
hshsvdj183
08-06 10:30
08-06 10:30
85
0
[
生猪吧
]
这波上涨农民又没有猪了,冻库没有货了,只有空头钱多一直压盘[大笑][大笑][大笑
模拟晒豆被主
08-06 10:30
08-06 10:30
113
1
[
螺纹钢吧
]
跟纯碱走势一样。上蹿下跳的洗
股友60h1k569
08-06 09:13
08-06 10:30
263
3
[
沪金吧
]
已空!静等吃肉。
guyou_xiaota
04-09 09:28
08-06 10:30
109
0
[
工业硅吧
]
要横盘几天才会上涨
基民W5Y73195
08-06 10:09
08-06 10:30
79
0
[
甲醇吧
]
兄弟们,你们账户结算正常吗?
股友X49HrF
08-06 10:30
08-06 10:30
160
1
[
豆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文脉坊
08-06 10:22
08-06 10:30
124
1
[
棕榈油吧
]
明天最后一天期权,估计双杀,星期三晚上再出真正的趋势,所以。。。
超级无敌猫猫
08-06 10:01
08-06 10:30
8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来回做真的可也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超级短线小王
08-06 10:29
08-06 10:29
79
0
[
A50期指吧
]
之最,市
股友B18mmN
08-06 10:29
08-06 10:29
81
1
[
A50期指吧
]
笑不活了[大笑]外围反弹,这货还是要跌,哈哈
从1开始的
08-06 10:17
08-06 10:29
89
1
[
棕榈油吧
]
我真的是韭菜啊,
记住一定要控
08-06 10:17
08-06 10:29
459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桶油又有亏损的理由了!国外三四元一升
等待大鑫0龙
08-04 08:44
08-06 10:29
124
1
[
锰硅吧
]
6400真硬~
糊里糊涂小子
08-06 09:56
08-06 10:29
90
0
[
工业硅吧
]
软妹子从7.27附近跌到现在的7.15附近,典型的外资流出迹象,小心大K线伺候
犹资是危机根
08-06 10:29
08-06 10:29
260
0
[
南华期货吧
]
可以买入三分之一仓位!!!老客户跟随我们喝好酒买好股,而不喝烂大街的高仿名牌酒!
品专业酒品专
08-06 10:29
08-06 10:29
123
3
[
碳酸锂吧
]
82150空10手
起个什么名
08-06 10:07
08-06 10:28
65
0
[
菜粕吧
]
菜粕涨的比豆粕猛了
摸顶小能手
08-06 10:28
08-06 10:28
182
1
[
大豆吧
]
可以开涨了?今天多你了
拿草莓的小手
08-06 00:01
08-06 10:28
176
2
[
尿素吧
]
现在都很迷茫啊,没有方向
不爆仓啥都好
08-06 09:18
08-06 10:28
25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帖子没给发出来,之前给的关键点位7534不能破,破了就会奔7486。晚盘
股盗之旅
08-05 22:47
08-06 10:28
105
0
[
棕榈油吧
]
结果原油反弹了油脂就开始砸盘
股友2968Fk88
08-06 10:28
08-06 10:28
321
8
[
A50期指吧
]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股市?一个劲地要跌,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世界的估值洼地跌跌不休?
有梦想的金钟
08-06 10:06
08-06 10:28
100
0
[
豆油吧
]
早上补了缺口,,一步到位7000[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6 10:28
08-06 10:28
208
5
[
尿素吧
]
继续持有[看空][看空][看空]
飞黄来财地柳
08-06 09:32
08-06 10:27
176
4
[
COMEX黄金吧
]
这tm能红?我十天不拉
娴雅文静的吕
08-05 23:22
08-06 10:27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8.6行情分析详解
金水js68dj
08-06 10:27
08-06 10:27
142
2
[
沪铜吧
]
很明显是被传染的崩盘[大笑][大笑][大笑]继续多多多[得意]
你就跳水吧11
08-06 01:43
08-06 10:27
92
0
[
股指期货吧
]
小日子的又涨回去了,你的呢?还回得去吗?
从清晨开始微
08-06 10:27
08-06 10:27
103
1
[
欧线集运吧
]
坚决不能做12合约,12合约的赶紧离场!
无欲则刚ABC
08-06 10:14
08-06 10:27
94
1
[
玻璃吧
]
这个宏观环境,逢高空一切
股友20270t18
08-06 10:03
08-06 10:27
300
3
[
鸡蛋吧
]
昨天现货涨价都没拉起来,今天等死吧
豆粕3000随便
08-06 09:18
08-06 10:27
68
1
[
菜油吧
]
天天一样剧本,高开一路跌。
股友2968Fk88
08-06 09:49
08-06 10:27
132
1
[
纯碱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走之前要杀个回马枪,懂得都懂
期民tcl
08-06 10:02
08-06 10:27
142
2
[
豆油吧
]
上涨无力,估计要奔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8:49
08-06 10:27
202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这波跳水打击了多头的气焰,113太过分了吧!哈哈还好,昨天扛住了
对酒当歌006
08-06 10:03
08-06 10:27
19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绿毛龟
向问天任我行
08-06 10:27
08-06 10:27
152
1
[
沪银吧
]
五分钟级别还有一次反抽高点
这是不是我的
08-06 00:12
08-06 10:26
84
1
[
玻璃吧
]
这是要W?
股友26H7e277
08-06 10:06
08-06 10:26
382
0
[
COMEX黄金吧
]
8.6黄金分析详解
金水js68dj
08-06 10:26
08-06 10:26
104
0
[
豆二吧
]
涨的时间散户一致看空做空,跌的时候散户一致看多做多,这期货反人性的
进步的弯月
08-06 10:26
08-06 10:26
100
1
[
棕榈油吧
]
你嘛的,气死个人,砸下来80
AAABBBCC
08-06 09:57
08-06 10:26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纳指今天看大涨吗?
老股mbbn888
08-06 10:13
08-06 10:2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准时,九点开始回调。三个账户分三个价位平仓看空期权。
期海一瓢羹
08-06 10:07
08-06 10:26
1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收上去,又是一波下跌
巴菲特不适合
08-06 10:26
08-06 10:26
145
1
[
A50期指吧
]
要死了,怎么有这么个不争气的玩意?可悲可叹啊!
扶我起来要抄
08-06 10:10
08-06 10:26
149
2
[
玻璃吧
]
怎么就不能涨一拨呢
CC女战士
08-06 10:07
08-06 10:26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任何期货大佬赚钱就是长线浮盈加仓做起来的
期货市场如履
08-06 10:26
08-06 10:26
71
0
[
生猪吧
]
09合约缩量横盘跌不动,远月合约已经回补缺口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10:26
08-06 10:26
677
4
[
大豆吧
]
内盘一开就开始大跌
看的挺准
08-06 08:34
08-06 10:26
153
1
[
豆二吧
]
高开[撇嘴]天天内盘开始前,外盘往死里压盘,内盘结束了,外盘往上拉,结果外盘没怎
噜啦噜啦嘞么
08-06 09:02
08-06 10:25
161
3
[
玻璃吧
]
反弹诱多,不抄底
chargeli
08-06 10:13
08-06 10:25
147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开盘前都好好的,一开盘就跳水?
炒股的小白91
08-06 10:15
08-06 10:25
125
1
[
沪银吧
]
主力能不能打到5600,给个机会
庄家狙击手
08-06 09:51
08-06 10:25
71
0
[
铁矿石吧
]
抄底金铁矿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10:25
08-06 10:25
85
0
[
A50期指吧
]
[勾引][国家队]
堆金利市得亚
08-06 10:25
08-06 10:25
225
6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人说话了?是不喜欢说话吗,哈哈[大笑]
一碗混沌
08-06 10:06
08-06 10:25
352
13
[
锰硅吧
]
逢高做空这么好的环境6800都不敢碰必须加空家人们一起做空
只求复利不求
08-05 12:12
08-06 10:25
286
5
[
纯碱吧
]
多苟门,说话!
CHG
08-05 14:49
08-06 10:25
64
0
[
A50期指吧
]
只有A50和恒生指数涨才是真的涨,估值便宜,自由交易。A股是护盘才这样,但不可能
huifan963
08-06 10:25
08-06 10:25
126
1
[
燃油吧
]
没人开多,纯恶心人,空头品种
股友56u516r1
08-06 09:48
08-06 10:25
59
0
[
碳酸锂吧
]
人民币汇率的图形
期货猫小黑
08-06 10:25
08-06 10:25
170
1
[
棕榈油吧
]
做空棕榈油一小时才收益70%,收益率真心低下啊
闪飞量化
08-06 10:08
08-06 10:25
130
0
[
沪金吧
]
张婉雅:8/6黄金反弹就是做空机会!今日先空后多!
张婉雅
08-06 10:25
08-06 10:25
296
7
[
沪铅吧
]
多头兄弟们,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住多头,今天这样都不反弹我已经反手做空了,向各位多头
那就养条狗吧
08-06 09:12
08-06 10:24
175
3
[
欧线集运吧
]
08就是不跌
o散户中的霸
08-06 09:30
08-06 10:24
52
0
[
菜油吧
]
空单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8-06 10:24
08-06 10:24
211
2
[
瑞达期货吧
]
这公司是不是摆烂了?[捂脸]
至善软饭天尊
08-06 07:28
08-06 10:24
59
0
[
苹果吧
]
苹果五千都够呛
德源财富
08-06 10:24
08-06 10:24
71
0
[
A50期指吧
]
又特么借势出货
股民szh
08-06 10:24
08-06 10:24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出翔来了
久经考验
08-06 10:24
08-06 10:24
86
0
[
碳酸锂吧
]
当所有品种都绿了大跌的时候,碳酸锂只能多不能空,过去今天你再空
神之一手05
08-06 10:24
08-06 10:24
57
0
[
A50期指吧
]
是我们
又被割韭菜
08-06 10:24
08-06 10:24
61
0
[
A50期指吧
]
买了半导体亏的快裤衩都没了
清晨888
08-06 10:24
08-06 10:24
490
9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跟白银的,散多别意了
一生倒反天罡
08-06 07:25
08-06 10:23
143
0
[
锰硅吧
]
跟谁犟也不要跟主力犟啊[滴汗]更何况是跟小品种的主力玩,你们觉得它玩不死你们?早
热情的馨若乐
08-06 10:23
08-06 10:23
113
3
[
棕榈油吧
]
哈?我86平空单,立马下跌五十个点[怒][怒][怒]
股友8X309307
08-06 10:07
08-06 10:23
53
0
[
碳酸锂吧
]
搞什么毛毛
tim4258
08-06 10:23
08-06 10:23
72
0
[
菜粕吧
]
#苹果造车特斯拉颤抖##比特币逼近3.5万美元#.#金龙鱼大涨市值再创新高#
活着回去
08-06 10:23
08-06 10:23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自己认知的事,看着指标严守纪律捋了一波,留下的发财
wyzdj689
08-06 10:23
08-06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6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37
58138
58139
58140
58141
58142
58143
58144
58145
58146
58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