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菜油吧
]
另外两油跌不动了你就加速跌,空头主力换品种来空的啊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0:46
08-06 10:46
83
0
[
纸浆吧
]
空头赶紧跑
股友O2527125
08-06 10:46
08-06 10:46
181
1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一收盘就涨,是外资还是内资干的
周鸿祎
08-06 10:40
08-06 10:45
69
0
[
苹果吧
]
苹果,还用看吗,闭着眼睛做空就对了
落子不悔
08-06 10:45
08-06 10:45
143
5
[
A50期指吧
]
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加仓也是不可能加仓的。解套一支跑一支,解不了套就耗着。[哭]
纷纷扰扰的人
08-06 10:32
08-06 10:45
75
2
[
菜粕吧
]
就这磨磨唧唧的,还想上去?
超短投机不看
08-06 10:09
08-06 10:45
180
0
[
COMEX白银吧
]
不应该先跌一下强制止损的再升么
家财广进的风
08-06 10:45
08-06 10:45
90
0
[
锰硅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拉爆多头
期盼123
08-06 10:45
08-06 10:45
128
2
[
玻璃吧
]
摁到1200以下。不要让多头跑了!
蚂蚁搬米山
08-06 10:06
08-06 10:45
380
3
[
沪银吧
]
会不会突然来个涨停
晓妲晓孬
08-06 10:41
08-06 10:45
321
3
[
沪银吧
]
有人说:都看空时多就开始了,你认为呢[呲牙]
股友2636568l
08-06 10:04
08-06 10:45
233
5
[
欧线集运吧
]
不拉个涨停人气回不来,就没得收割了。
中国的马斯克
08-06 09:31
08-06 10:45
318
2
[
棕榈油吧
]
要空平了吧?再砸就要行权了哦
懒猫泡泡
08-06 10:36
08-06 10:44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周一悟道5单4盈1损盈收4.2w$利润原油83.
账户已注销
08-06 09:58
08-06 10:44
97
0
[
纸浆吧
]
纸浆没有行情,上涨有限下跌有限
豆粕不能做
08-06 10:44
08-06 10:44
67
0
[
碳酸锂吧
]
空空如也
大牛散6个8
08-06 10:44
08-06 10:44
241
6
[
豆粕吧
]
空头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肥猫AAA大森
08-06 08:12
08-06 10:44
86
0
[
棕榈油吧
]
周线转空了,做空,跟随
期货市场如履
08-06 10:44
08-06 10:44
85
0
[
沪银吧
]
全球金融市场带杠杆的这几天都得追加保证金!流动性差!钱荒!不加了就稳了!
任我行875
08-06 10:44
08-06 10:44
83
0
[
玉米吧
]
下破,空,2250
三万变一百万
08-06 10:44
08-06 10:44
149
4
[
碳酸锂吧
]
一群小韭菜,红一个点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哈哈
二里岗巴菲特
08-06 10:03
08-06 10:44
63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趋势
焕新888
08-06 10:44
08-06 10:44
84
1
[
欧线集运吧
]
生猪期货贴水八千点,有没有欧航线大佬速度买入生猪[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模拟晒豆被主
08-06 10:21
08-06 10:43
59
0
[
菜粕吧
]
开始抄底!应该跌不下去啦!
大理刺客
08-06 10:43
08-06 10:43
72
0
[
沪铅吧
]
没救了,横的越久,跌的越惨
一手小哥111
08-06 10:43
08-06 10:43
155
1
[
沪铜吧
]
哈哈,就知道你最废柴。直接A杀下去破70000吧
股友7363tq95
08-06 10:37
08-06 10:43
264
3
[
纯碱吧
]
综合期指涨了一个点,却没一个品种是大涨的,究竟拉的是什么?什么玩意啊?也学股票一
股友3M9373n9
08-06 10:33
08-06 10:43
75
0
[
沪银吧
]
加多,下午涨停
股友21N9q375
08-06 10:43
08-06 10:43
97
0
[
豆二吧
]
日盘比菜粕弱,兄弟你怎么搞得啊
内盘品种是真
08-06 10:43
08-06 10:43
109
0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生产商与碳酸锂生产商之间的较量,资金势力决定成败。
股海闲聊
08-06 10:43
08-06 10:43
79
0
[
铁矿石吧
]
能破760吧
平静一些
08-06 10:42
08-06 10:42
252
6
[
锰硅吧
]
今天涨停 速度买入
只求复利不求
08-06 10:09
08-06 10:42
166
3
[
淀粉吧
]
从2900就持多单的人到现在还未爆仓的都是英雄
人生一壶茶
08-05 18:43
08-06 10:42
80
0
[
螺纹钢吧
]
又是黑色领跌,很好
HD豪子
08-06 10:42
08-06 10:42
8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工a先从50开始
李佛魔尔1
08-06 10:42
08-06 10:42
142
1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空
牛阳升A
08-06 10:41
08-06 10:42
56
0
[
棕榈油吧
]
崩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6 10:42
08-06 10:42
94
0
[
螺纹钢吧
]
[微笑]我不服,我抄底了,不等了
韭菜苗胚
08-06 10:41
08-06 10:41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还是原来的大A还是老味道不错[滴汗][滴汗][滴汗]
小牛0826
08-06 10:41
08-06 10:41
55
0
[
欧线集运吧
]
08一直在涨,你压着有啥用啊
股友9325093t
08-06 10:41
08-06 10:41
483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5.66% 净利同比增加585.11%
大越期货资讯
08-06 10:41
08-06 10:41
317
4
[
豆油吧
]
明显空头结构居然还有人喊大多头,市场上千奇百怪[捂脸]
XXIII2
08-06 10:14
08-06 10:41
65
0
[
港伦敦金吧
]
金银
crxiN1111
08-06 10:41
08-06 10:41
111
0
[
沪金吧
]
空头趋势难改破位了[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8-06 10:41
08-06 10:41
121
1
[
菜粕吧
]
可怜的多头,诱不完的多,出不完的货
胜天半子稳中
08-06 10:36
08-06 10:40
51
0
[
纯碱吧
]
控制的死死的
股友m2Tw6I
08-06 10:40
08-06 10:40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反弹还没到位
悬壶金翁2
08-06 10:40
08-06 10:40
150
4
[
欧线集运吧
]
06空单继续拿着
股友3A06370w
08-06 10:35
08-06 10:40
415
5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抄底了,价格太低,1400拿到2000赚多少
期货市场如履
08-05 12:36
08-06 10:40
434
2
[
棉花吧
]
棉花不涨的原因是因为生产企业没订单。没订单,企业现在买棉花难道就放那里,又占资金
三个月后见
08-06 09:58
08-06 10:40
70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现在就是做空工具
股友io1HGZ
08-06 10:40
08-06 10:40
86
1
[
苯乙烯吧
]
空单吃肉,赶紧空他[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8-06 10:01
08-06 10:40
67
0
[
菜油吧
]
这也太坏了!!!!
一颗白瓜
08-06 10:40
08-06 10:40
56
0
[
菜粕吧
]
呼吁全部身价抄底只多不空下不去了
壹登大师888
08-06 10:40
08-06 10:40
98
0
[
硅铁吧
]
干,多满仓干,taq
股友963151at
08-06 10:40
08-06 10:40
136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在哪里呀多头在哪里
小凯文
08-06 10:32
08-06 10:40
89
0
[
生猪吧
]
大场养猪成本超低,环顾商品有盈利的不多猪价15000都已过贵
顶底知交
08-06 10:40
08-06 10:40
83
1
[
烧碱吧
]
80的止损给我拉
股友L9tG6z
08-05 22:39
08-06 10:40
83
0
[
沪银吧
]
向下还能赚几百个点抓紧上车
梅州盐焗鸡
08-06 10:40
08-06 10:40
85
0
[
豆粕吧
]
小心突然一根大阳线打的你脑袋嗡嗡响
向阳而生的周
08-06 10:40
08-06 10:40
67
0
[
A50期指吧
]
把大家储蓄变成股权。你们做到了。甚至超额完成任务。都套的死死的。赞。
纯真善良的常
08-06 10:39
08-06 10:39
119
1
[
菜油吧
]
昨晚8243的空单守到现在赚20点,不急不贪财自来[色]
谦虚谨慎的金
08-06 10:28
08-06 10:39
214
1
[
橡胶吧
]
今天日胶大涨,昨天开空的兄弟都要被埋了
大吉兴隆de芈
08-06 08:46
08-06 10:39
76
0
[
螺纹钢吧
]
烂透了,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股友69I631G2
08-06 10:39
08-06 10:39
104
0
[
沪金吧
]
黄金跌美元升黄金拉美元跌,来回对冲了半死不活
未来可期ss
08-06 10:39
08-06 10:39
160
2
[
A50期指吧
]
居然能这样?
七月九日
08-06 10:32
08-06 10:39
99
0
[
豆粕吧
]
外盘豆油破40美元了,美豆还没跌破1000美元
不亏就是好的
08-06 10:39
08-06 10:39
126
1
[
菜粕吧
]
逼空???空头三天就能跑完,价格还能不拉上去
反向做单v587
08-06 10:35
08-06 10:39
111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大哥等等,我还没做好准备,
执念成伤
08-06 10:22
08-06 10:38
63
0
[
氧化铝吧
]
这货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空间了,震荡行情,谁都不好做,不如不做,
幕后姓吴
08-06 10:38
08-06 10:38
195
3
[
A50期指吧
]
明显被人恶意做空啊
lotall
08-06 10:25
08-06 10:38
73
0
[
A50期指吧
]
啊
散手操盘手
08-06 10:38
08-06 10:38
141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是强啊
股友FWGHKY83
08-06 10:31
08-06 10:38
116
0
[
A50期指吧
]
你就不能硬气一回?
鹰叼手
08-06 10:38
08-06 10:38
109
4
[
PVC吧
]
一一一一再讲一遍!盘中任何反弹,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09:50
08-06 10:38
160
1
[
铁矿石吧
]
跌的也不是很厉害啊?空头不太行。这等到大盘反弹的时候,又是领头羊
天热吃爬叉
08-06 10:34
08-06 10:38
111
0
[
豆二吧
]
在装作假底
股友Ab0FT5
08-06 10:38
08-06 10:38
494
0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逢高空,今天哪个品种不是绿的,一直绿,不要逆水行舟,用脚指头想都知道
山有木兮木有
08-06 10:38
08-06 10:38
119
0
[
燃油吧
]
今天你装死,有本事今晚你也装死
平分天下
08-06 10:38
08-06 10:38
253
4
[
工业硅吧
]
国外资本估计要过来抄底中国商品
股伦精怪
08-06 10:02
08-06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35
58136
58137
58138
58139
58140
58141
58142
58143
58144
58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