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2
[
碳酸锂吧
]
日经指数昨日跳水,今日强势反弹,伴随着美国降息的消息越来越近,有些商品的反弹只是
登山看景
08-06 09:48
08-06 10:51
73
0
[
原油吧
]
主力合约全绿
我不行我得再
08-06 10:50
08-06 10:50
93
0
[
生猪吧
]
09合约慢跌,回调幅度很稳,被称为本月的定海神针,能稳定带动所有生猪合约?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10:50
08-06 10:50
99
0
[
锰硅吧
]
低位不多也不要空
股友8o8AwC
08-06 10:50
08-06 10:50
90
0
[
生猪吧
]
猪肉行情结束了,快开空
大吉兴隆de芈
08-06 10:50
08-06 10:50
79
0
[
沪锌吧
]
就锌这个走势,我猜很多人从昨晚到现在都被两头杀,哈哈哈,其实很简单啦,做多就行了
你们是真的很
08-06 10:50
08-06 10:50
61
0
[
棕榈油吧
]
别秀了痛快的下来吧
顽强的小强01
08-06 10:50
08-06 10:50
76
0
[
沪银吧
]
主要是困了,需要睡觉
wanfuhao
08-06 10:50
08-06 10:50
55
0
[
棕榈油吧
]
马盘一开就作妖
股友376Y936w
08-06 10:50
08-06 10:50
121
0
[
A50期指吧
]
又发温了,第一大空头
股友SGYN56
08-06 10:50
08-06 10:50
104
0
[
鸡蛋吧
]
鸡蛋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霸都期市游龙
08-06 10:50
08-06 10:50
67
0
[
苹果吧
]
多头越抄底,才能越往下走
永抓大牛
08-06 10:50
08-06 10:50
1958
26
[
沪银吧
]
天后回归!破铜,保证金那么贵,还让我赔60000多!还是做小白。
妙妙小宝
08-01 23:34
08-06 10:50
234
1
[
纯碱吧
]
库存已到112万吨了,高开工,低需求,还在快速累库中。大概率创新低,小心突然跌停
期市大白
08-06 10:47
08-06 10:50
66
0
[
菜粕吧
]
三大家人联合做多,能涨吗
股友rdTkLC
08-06 10:50
08-06 10:50
52
0
[
纯碱吧
]
1745附近收,明天直接破新低
炒股养老
08-06 10:50
08-06 10:50
55
0
[
菜粕吧
]
换空方主力了?这么多空开!!!
散户雄起
08-06 10:50
08-06 10:5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阴收在中轨上方,TRIX趋势指标
金都财神
08-06 10:49
08-06 10:49
297
3
[
纯碱吧
]
感觉随时都可能暴跌
股友0apuAL
08-06 10:43
08-06 10:4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阴收在中轨上方,TRIX趋势指标
金都财神
08-06 10:49
08-06 10:49
133
1
[
纯碱吧
]
亏麻了呀,反复被割,留空单你就涨,留多单你就跌
差二十个涨停
08-06 10:45
08-06 10:49
142
1
[
碳酸锂吧
]
跌停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西郊蛇王小号
08-06 10:38
08-06 10:49
85
0
[
鸡蛋吧
]
瀑布
上网学炒股
08-06 10:49
08-06 10:49
85
0
[
沪锌吧
]
天天跌,太无语了
期货大海
08-06 10:49
08-06 10:49
1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50直接做空,目标看2400
ainihxp520
08-06 10:49
08-06 10:49
93
0
[
白糖吧
]
基本面真如vb上那帮嗨子说那么好,7月前早起飞了
汇泷国际投资
08-06 10:49
08-06 10:49
91
0
[
玉米吧
]
拉几把倒,中储粮都停收了[滴汗]没人要了。
股友0651v89d
08-06 10:48
08-06 10:48
205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头给我反攻
刑事组之虎地
08-06 08:04
08-06 10:48
119
1
[
PVC吧
]
洗盘行情!整个贴吧没一个人,看出来??听好了5625--5626,去抄底!不要问
拉胯哥
08-06 09:49
08-06 10:48
78
2
[
菜粕吧
]
很快到2100
xiake168
08-06 10:23
08-06 10:48
44
0
[
菜粕吧
]
猫宁?瞎涨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8
08-06 10:48
178
1
[
焦煤吧
]
跌停才是唯一的出路
西郊蛇王小号
08-06 10:40
08-06 10:48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中……观望
忧国忧民忧现
08-06 10:48
08-06 10:48
92
3
[
PVC吧
]
一一一一原油爆跌!再讲一遍!盘中任何反弹,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09:51
08-06 10:48
69
0
[
沪铜吧
]
又是诱多无疑
cl牢记
08-06 10:48
08-06 10:48
89
0
[
玻璃吧
]
商品熊市周期,万物皆可空!
静心三步走
08-06 10:48
08-06 10:48
479
16
[
豆粕吧
]
菜粕现货价2350豆粕现货价2900涨个毛哦
陌晓妖
07-31 20:42
08-06 10:48
58
0
[
菜粕吧
]
外资做空所有产品都在跑路
股友270M0c80
08-06 10:48
08-06 10:48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今天首单迎来收获,一不做二不休,行情到了跑步进场,空头还在延续,不建议做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7
08-06 10:47
279
2
[
豆粕吧
]
这帮资本天天借着外盘来打压内盘,这招天天用,也开始对它免疫了
向阳而生的周
08-06 10:44
08-06 10:47
207
2
[
小型道指吧
]
这就止跌了,开玩笑,美股肯定也会有熔断的一天
穆奥奥
08-06 06:17
08-06 10:47
747
23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价2350豆粕现货价2900涨个毛哦
陌晓妖
07-31 20:38
08-06 10:4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遭“血洗”引发黄金抛售,分析师:势头仍有利于卖方
清漪PZ88068
08-06 10:47
08-06 10:47
62
0
[
纯碱吧
]
要涨就不会一直墨迹,还打低让你做多,主力脑子没泡吧[微笑]
股友302216m0
08-06 10:47
08-06 10:47
196
4
[
玻璃吧
]
还能跌成不用钱是不,大不了多花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06 10:11
08-06 10:47
129
2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儿,好像玩的人越来越少了!为什么呢
三次顿悟
08-06 10:34
08-06 10:47
85
0
[
玻璃吧
]
纯碱不上1800,玻璃有什么希望[摊手][摊手][摊手]
苏苏苏苏小雯
08-06 10:47
08-06 10:47
439
7
[
永安期货吧
]
买,快点买,就快分红了,使劲的买。股市是投资,不是投机,为什么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舟自日边来
06-05 14:55
08-06 10:47
95
1
[
菜油吧
]
满仓空单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8-06 10:32
08-06 10:47
77
0
[
烧碱吧
]
抄底了快,兄弟们
无所谓12345
08-06 10:47
08-06 10:47
91
0
[
豆油吧
]
差两个点你都不给我买到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0:47
08-06 10:47
64
0
[
菜粕吧
]
咬住青山不放,看空头往哪儿跑
一二三四五六
08-06 10:47
08-06 10:47
9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牛皮
烈日彤彤
08-06 10:47
08-06 10:47
89
0
[
橡胶吧
]
都在暴跌,你也难以独善其身开空或者观望才是明智选择
沉着冷静严格
08-06 10:47
08-06 10:47
165
1
[
工业硅吧
]
这货割期权一把好手,主打一个不波动
SC自由
08-06 10:35
08-06 10:47
174
1
[
苹果吧
]
为什么这个点休市???咋了???
知行可以
08-06 10:27
08-06 10:46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50直接做空,目标看2400
ainihxp520
08-06 10:46
08-06 10:46
137
1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有低点[下跌][大笑]
纵横股海1618
08-06 10:43
08-06 10:46
74
0
[
A50期指吧
]
希望在哪?看不到
股浪雨的救赎
08-06 10:46
08-06 10:46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再冲不上去,可要跌了啊
ChaserJ213
08-06 10:46
08-06 10:46
83
0
[
沪锌吧
]
上一个高空金铅被震走了,这次吸取教训。回撤300点也不慌。,
股友16870G51
08-06 10:46
08-06 10:46
75
0
[
生猪吧
]
你在这样我就空棉花去了[傲]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6
08-06 10:46
108
0
[
A50期指吧
]
来个痛快的吧
日进多谋de赵
08-06 10:46
08-06 10:46
109
0
[
生猪吧
]
2501和2409差这么多?
天天饮红牛
08-06 10:46
08-06 10:46
67
0
[
菜油吧
]
另外两油跌不动了你就加速跌,空头主力换品种来空的啊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0:46
08-06 10:46
83
0
[
纸浆吧
]
空头赶紧跑
股友O2527125
08-06 10:46
08-06 10:46
181
1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一收盘就涨,是外资还是内资干的
周鸿祎
08-06 10:40
08-06 10:45
69
0
[
苹果吧
]
苹果,还用看吗,闭着眼睛做空就对了
落子不悔
08-06 10:45
08-06 10:45
143
5
[
A50期指吧
]
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加仓也是不可能加仓的。解套一支跑一支,解不了套就耗着。[哭]
纷纷扰扰的人
08-06 10:32
08-06 10:45
75
2
[
菜粕吧
]
就这磨磨唧唧的,还想上去?
超短投机不看
08-06 10:09
08-06 10:45
180
0
[
COMEX白银吧
]
不应该先跌一下强制止损的再升么
家财广进的风
08-06 10:45
08-06 10:45
90
0
[
锰硅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拉爆多头
期盼123
08-06 10:45
08-06 10:45
128
2
[
玻璃吧
]
摁到1200以下。不要让多头跑了!
蚂蚁搬米山
08-06 10:06
08-06 10:45
380
3
[
沪银吧
]
会不会突然来个涨停
晓妲晓孬
08-06 10:41
08-06 10:45
321
3
[
沪银吧
]
有人说:都看空时多就开始了,你认为呢[呲牙]
股友2636568l
08-06 10:04
08-06 10:45
233
5
[
欧线集运吧
]
不拉个涨停人气回不来,就没得收割了。
中国的马斯克
08-06 09:31
08-06 10:45
318
2
[
棕榈油吧
]
要空平了吧?再砸就要行权了哦
懒猫泡泡
08-06 10:36
08-06 10:44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周一悟道5单4盈1损盈收4.2w$利润原油83.
账户已注销
08-06 09:58
08-06 10:44
97
0
[
纸浆吧
]
纸浆没有行情,上涨有限下跌有限
豆粕不能做
08-06 10:44
08-06 10:44
67
0
[
碳酸锂吧
]
空空如也
大牛散6个8
08-06 10:44
08-06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35
58136
58137
58138
58139
58140
58141
58142
58143
58144
58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