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1
[
沪镍吧
]
商品这是肿了么,全部都在吃韭菜
爱那五够的
08-05 14:18
08-05 14:44
124
1
[
豆油吧
]
加油啊,农产品
有热情得奥丽
08-05 14:05
08-05 14:44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不是一般的恶心[发呆]
有礼貌的海梦
08-05 14:44
08-05 14:44
75
0
[
沪锡吧
]
可以低多,可以忍住手,但是别追空。
博弈的快乐
08-05 14:43
08-05 14:43
106
0
[
工业硅吧
]
主力打得一手好牌,期权多空双杀[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05 14:43
08-05 14:43
122
4
[
纯碱吧
]
仓子一放歌就下来了
我是大善人
08-05 13:33
08-05 14:43
81
0
[
玻璃吧
]
继续估空
有真自制力
08-05 14:43
08-05 14:43
97
0
[
菜粕吧
]
今天是外资收割全世界的时候,全球股市,大总商品砸盘,低价购买优质资产!
大道指粕
08-05 14:43
08-05 14:43
74
0
[
燃油吧
]
我只想损失一半,涨回周五晚上就行[滴汗]每次都被套,这半年队原油已经麻木了[滴汗
燃油空军
08-05 14:43
08-05 14:43
64
0
[
沪银吧
]
最后十分钟还能反了天?空,赌晚上低开
红扑扑的广柑
08-05 14:43
08-05 14:43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避险[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4:43
08-05 14:43
234
1
[
淀粉吧
]
短线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8-05 14:34
08-05 14:43
95
0
[
沪铜吧
]
从开市跌到收市,
婀娜的施伊菲
08-05 14:43
08-05 14:43
66
0
[
豆粕吧
]
易跌难涨
股友ZL3jHv
08-05 14:43
08-05 14:43
53
0
[
纯碱吧
]
多501,感觉比09更能跌,毕竟是远期合约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3
08-05 14:43
88
0
[
国债期货吧
]
卧槽,这是怎么了
期神附体111
08-05 14:43
08-05 14:43
82
0
[
LPG吧
]
目前看只能做空,多单无望。
股盗之旅
08-05 14:43
08-05 14:43
107
2
[
氧化铝吧
]
多头快顶不住了,期待多杀多,参照沪铅
只做20日均线
08-05 14:20
08-05 14:43
207
2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远期合约注意本周的北上大机会
小小参谋
08-05 11:20
08-05 14:42
52
0
[
小型纳指吧
]
爆仓了。累了。再见
她恨离别情
08-05 14:42
08-05 14:42
301
2
[
工业硅吧
]
今天只是反弹,看看大盘都跌成了,今天追涨的,明天全部活埋
我最爱割肉
08-05 14:24
08-05 14:42
168
1
[
螺纹钢吧
]
涨涨你不行,下跌第一名
HD豪子
08-02 22:59
08-05 14:42
175
1
[
欧线集运吧
]
前两天说了最高三千七八,已经3700多,反弹完毕,继续下跌创新低
期海纵横之T
08-05 14:32
08-05 14:42
159
8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我大A淡淡的牛市香味[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
chold
08-05 13:43
08-05 14:42
124
1
[
碳酸锂吧
]
再拉1500点空头崩溃了
封板就没有流
08-05 14:27
08-05 14:42
70
0
[
棕榈油吧
]
紧急通知,马上抄底马上抄底!空头撤退!空头撤退!
期货翻倍计划
08-05 14:42
08-05 14:42
2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美国CPI还得降
选股专业户
08-05 14:42
08-05 14:42
91
0
[
沪铝吧
]
这货把我止损了就下来,我只想说的
顺势而为顺应
08-05 14:42
08-05 14:42
126
1
[
硅铁吧
]
抓紧多啊,这不多想啥呢?该多你又不敢了?
大j怪兽
08-05 14:17
08-05 14:42
94
0
[
豆油吧
]
油脂牛呀,真强。多头yyds
股友DZ7z3Z
08-05 14:42
08-05 14:42
87
0
[
鸡蛋吧
]
有人吸筹?
股友x3953068
08-05 14:42
08-05 14:42
204
4
[
沪锡吧
]
超预期的跌,多起来。平空单。
博弈的快乐
08-05 14:16
08-05 14:42
77
0
[
综合铜03吧
]
不该下来这快!
股友D1970750
08-05 14:42
08-05 14:42
142
1
[
豆粕吧
]
刚空,不会要涨了?
笑看疯雲
08-05 14:30
08-05 14:42
180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第三单,黄金2430-2433做多,损2426,盈2450
忠义看盘
08-05 13:57
08-05 14:42
193
1
[
白糖吧
]
主力算良心了,拉那么高还给空头解套机会。
路人甲乙丙丁
08-05 14:10
08-05 14:42
209
4
[
沪铅吧
]
多头兄弟不要黄权今天是被亚太股市带下去的等恐慌盘跑一下还是要往上走的25000目
那就养条狗吧
08-05 13:58
08-05 14:42
98
1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纳科才能拯救世界股市
未来属于沙中
08-05 14:36
08-05 14:42
86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做多绝对不会错!
仁哥095
08-05 14:42
08-05 14:42
64
0
[
纯碱吧
]
随便你怎么说,我就[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
平分天下
08-05 14:42
08-05 14:42
90
1
[
玉米吧
]
到12月份平仓
正反常阴阳
08-05 14:32
08-05 14:42
222
2
[
沪铅吧
]
喊多的,真是害人不浅。让我全完了!!!
欲海无涯
08-05 14:29
08-05 14:41
272
8
[
菜粕吧
]
持仓量来到81万手了,空头主力都跑完了……
股友0bt1db
08-05 09:27
08-05 14:41
567
5
[
玻璃吧
]
万剑潜龙今日看再龙虎榜:今天机构多空双平数量相等,等于没操作[捂脸]机构还是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02 16:16
08-05 14:4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赚了空一波,再等高空机会,多头帮帮忙,拉高点。[大笑]
小炒大闹
08-05 14:41
08-05 14:41
105
2
[
纯碱吧
]
1800的空又赚了!多头服不服!???
投鸡大湿6666
08-05 14:27
08-05 14:41
161
0
[
棕榈油吧
]
老马怎么又放假?
ttimess
08-05 14:41
08-05 14:41
169
0
[
股指期货吧
]
im空单解套两手,最后一手继续等待。
一步步踏实走
08-05 14:41
08-05 14:41
51
0
[
氧化铝吧
]
沪铅会是你的结果
贝刀力
08-05 14:41
08-05 14:41
76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出完
阿肥2022
08-05 14:41
08-05 14:41
126
2
[
碳酸锂吧
]
我刚买空,几个意思?
你不坚定换来
08-05 14:18
08-05 14:41
394
9
[
氧化铝吧
]
你在牛逼,也只是原料,铝拉垮了,你还能上天?铝未来强不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做门窗
小汤丸
08-05 13:35
08-05 14:41
4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把自己玩崩了[大笑]
赚到3千万就
08-05 14:41
08-05 14:41
73
0
[
沪银吧
]
请问各位大神、能上去吗?
基民brpA1u
08-05 14:41
08-05 14:41
127
2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到三千
盆满生财地段
08-05 14:16
08-05 14:41
170
0
[
碳酸锂吧
]
你就是最弱的,别装了
乾坤烛敕
08-05 14:37
08-05 14:41
515
10
[
碳酸锂吧
]
我来喊多了,反正来信号就喊多
账户已注销
08-03 17:29
08-05 14:41
55
0
[
纯碱吧
]
1828空,1750多
兴冲冲的斯昕
08-05 14:41
08-05 14:41
165
2
[
玻璃吧
]
两小时不看,怎么增仓2万多手变成减仓了?
西鲲鹏
08-05 14:20
08-05 14:41
1072
13
[
国债期货吧
]
这可是昨天的公告,你们都不看的吗?[奸笑]
股友01xe6667
07-16 12:23
08-05 14:41
6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为王
冲动的上官煜
08-05 14:41
08-05 14:41
119
1
[
玻璃吧
]
换月行情开始了~~
浮云野客
08-05 14:34
08-05 14:41
157
1
[
沪银吧
]
今天是5倍仓位的成交量!要是往下突破那今天就是天花板!以后想掀忒难了!,,,,
任我行875
08-05 14:24
08-05 14:41
77
0
[
纸浆吧
]
尾盘要大V天龙了
掌控自我
08-05 14:41
08-05 14:41
53
0
[
纯碱吧
]
先观望
永安内部反指
08-05 14:41
08-05 14:41
177
5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洗了一波,割肉直接暴 跌
一休un131459
08-05 14:08
08-05 14:41
128
1
[
纯碱吧
]
1818本周大鼎么。
要么我没要么
08-05 14:35
08-05 14:41
15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头又在巨量加仓,高位减仓下跌加仓。跟庄继续加空就对了。
和庄对干的韭
08-05 13:52
08-05 14:41
104
0
[
沪铅吧
]
$沪铅2410(SHFE|pb2410)$
我说话很难听
08-05 14:41
08-05 14:41
112
1
[
纯碱吧
]
日韩指数直接跌12 9个点 怪不得要跌
Tutopor
08-05 14:31
08-05 14:41
221
3
[
原油吧
]
今天有望跌停[鼓掌]
股友802K985C
08-05 08:59
08-05 14:41
252
0
[
原油吧
]
欧佩克在向新能源拱手让出市场份额,并且是永久性的,,,
智灜8888
06-18 02:16
08-05 14:41
98
0
[
硅铁吧
]
给laozi冲
股友ZJllrD
08-05 14:40
08-05 14:40
55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们真厉害,空头榜一了
缘来是李1987
08-05 14:40
08-05 14:40
242
2
[
COMEX黄金吧
]
开点多单,坐等晚上发酵。。。
JoE普村小渔
08-05 14:08
08-05 14:40
343
4
[
国债期货吧
]
5000点劝人别多的结果就是6000点的时候被别人骂是S1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股友01xe6667
07-29 18:01
08-05 14:40
144
1
[
螺纹钢吧
]
米国衰退、日元加息带来了什么
股友6552N3W3
08-05 14:05
08-05 14:40
78
0
[
沪银吧
]
有本事你跌到6696啊
观花走马8886
08-05 14:40
08-05 14:40
91
1
[
玻璃吧
]
马上起飞
股友O2527125
08-05 14:34
08-05 14:40
91
1
[
原油吧
]
原油要到500下方
Aurum2025
08-05 14:02
08-05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65
58066
58067
58068
58069
58070
58071
58072
58073
58074
58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