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2
[
欧线集运吧
]
笑死,盘中转空回本了
做多靓女多多
08-05 14:48
08-05 14:52
215
1
[
沪铝吧
]
日本下跌12%
n81851342592
08-05 14:46
08-05 14:52
91
0
[
沪镍吧
]
这把要是下去,估计就是新低,位置太低,又不敢空…多也不舍得割…
佰仟翻
08-05 14:52
08-05 14:52
2064
23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外盘下跌,有人又开始BB,真的是一叶障目,鼠目寸光!狂龙已经说过多次,这里就
股海狂龙1562
08-05 09:25
08-05 14:52
71
0
[
豆粕吧
]
没人玩了
浪里翻多
08-05 14:52
08-05 14:52
1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有债券么
开花的绿韭菜
08-05 14:52
08-05 14:52
336
3
[
沪银吧
]
增仓三万多,今晚就是多空决战了
股友8U2G0338
08-05 14:39
08-05 14:52
98
0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吧
星空糖
08-05 14:52
08-05 14:52
226
1
[
COMEX铜吧
]
晚上再拉起来
股友78107zC8
08-05 14:44
08-05 14:52
98
0
[
燃油吧
]
看来今晚燃油又要来一次跳空低开了。
散户受气
08-05 14:52
08-05 14:52
59
0
[
纯碱吧
]
晚上加空
Falton
08-05 14:51
08-05 14:51
94
1
[
纯碱吧
]
基本面和国际形势多头会亏死:空目标1100
宝利鑫
08-05 13:29
08-05 14:51
77
0
[
棕榈油吧
]
乾坤 摩根 外资都在减仓 还幻想呢
爱股票北国之
08-05 14:51
08-05 14:51
129
3
[
沪镍吧
]
大a的表演结束了,你能继续否?最难的就是浮盈加仓,我做不到
希望幸福的人
08-05 09:56
08-05 14:51
63
0
[
PVC吧
]
5670的多单!5680获利了结!!不玩了,剩下交给韭菜接盘!哈哈哈哈
拉胯哥
08-05 14:51
08-05 14:51
76
0
[
菜粕吧
]
豆粕王跑了,多头无力
愉悦的猎人
08-05 14:51
08-05 14:51
86
0
[
沪金吧
]
黄金[大笑]挣钱都跑了
牛年疯狂投资
08-05 14:51
08-05 14:51
117
1
[
A50期指吧
]
绝地反击
aqHMQ
08-05 13:56
08-05 14:51
83
0
[
生猪吧
]
这个就是韭菜,每个合约差价巨大
期货保本日记
08-05 14:51
08-05 14:51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服了……2530开多,高点没卖……2550卖了……
四天一倍
08-05 14:51
08-05 14:51
74
0
[
菜油吧
]
突然没有方向了
禅哲道
08-05 14:51
08-05 14:51
74
0
[
纯碱吧
]
在大盘那么弱玻璃那么弱,纯碱能保持红已经不错了
憨憨小困包
08-05 14:51
08-05 14:51
675
7
[
螺纹钢吧
]
3450的多要不要平
股友5c95966k
08-02 22:12
08-05 14:51
71
0
[
豆粕吧
]
一点机会都不给太难了
浴血期股
08-05 14:51
08-05 14:51
100
0
[
国际铜吧
]
日本股市暴跌12.5%、上那么大没见过
n81851342592
08-05 14:50
08-05 14:50
115
0
[
玉米吧
]
现货商连续赚了6年的钱了,这次多少要吐点出来了
欧纳
08-05 14:30
08-05 14:50
112
0
[
锰硅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保本了
吐泡泡的刺猬
08-05 14:50
08-05 14:50
68
0
[
氧化铝吧
]
我,以为3680撑住了,3585追多了,悲剧了,收盘不翘尾就砍了
股友8rD92329
08-05 14:50
08-05 14:50
85
0
[
纸浆吧
]
尾盘封低可以买点多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14:50
08-05 14:50
250
3
[
纯碱吧
]
快点,尾盘给我拉起来,我好空。尾盘翘,空头笑。
哇嘎嘎嘎嘎哈
08-05 14:44
08-05 14:50
114
0
[
螺纹钢吧
]
外围股市大跌,会不会带来一波情绪杀跌?铁矿又会跌破100
财运善贾的火
08-05 14:50
08-05 14:50
104
0
[
沪铅吧
]
哪里来哪里去
涨停才算牛
08-05 14:50
08-05 14:50
74
1
[
菜粕吧
]
增仓、增仓、增仓[呲牙]
dy明白人
08-05 14:27
08-05 14:50
73
0
[
碳酸锂吧
]
这….又被骗了
风火无敌霹雳
08-05 14:50
08-05 14:50
87
2
[
小型纳指吧
]
那些说价值投资的人呢?我就是被忽悠进去[哭]
无语请继续
08-05 14:18
08-05 14:50
397
4
[
鸡蛋吧
]
今天能到4020吗
股友P0Z89686
08-02 09:52
08-05 14:50
76
0
[
菜粕吧
]
怎么还是这个德行,行还是不行,别磨着了
代号施琅
08-05 14:50
08-05 14:50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瞬间拉涨停怕个毛
做多靓女多多
08-05 14:46
08-05 14:50
89
1
[
菜粕吧
]
很明显,龟空干不动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5 14:20
08-05 14:50
70
0
[
豆粕吧
]
被你现死了
股友10N6y767
08-05 14:50
08-05 14:50
66
0
[
玉米吧
]
开空,晚上2250
基民119226YA
08-05 14:50
08-05 14:50
68
0
[
纯碱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股指30000点
08-05 14:50
08-05 14:50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次负数
qw5499
08-05 14:50
08-05 14:50
134
3
[
玉米吧
]
割肉3次,第4次再抄底!!!!
股友8Hp39122
08-05 14:12
08-05 14:50
64
0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30点,晚上低开15点[大笑]
炒股养老
08-05 14:50
08-05 14:50
97
0
[
螺纹钢吧
]
上午拉下午跌,资本玩的真好
家师张二河
08-05 14:50
08-05 14:50
64
0
[
玉米吧
]
尾盘起飞
透明遮盖物
08-05 14:50
08-05 14:50
102
0
[
硅铁吧
]
收盘涨停
股友ZJllrD
08-05 14:50
08-05 14:50
219
3
[
纯碱吧
]
这空加还是多加啊
缘起心空
08-05 14:42
08-05 14:50
152
1
[
纯碱吧
]
看看国标股市国内股市基本面和国际形势多头会亏死:空8月中旬目标1100
宝利鑫
08-05 13:39
08-05 14:5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的黄金经历了一波大型过山车,主要是因为非农就业数据导致,加之前的中东局势导致
农子玲
08-05 14:49
08-05 14:49
62
0
[
纯碱吧
]
盘尾发力了[吃瓜][吃瓜][吃瓜]又要跌了
耐心的潜伏市
08-05 14:49
08-05 14:49
157
5
[
玉米吧
]
多单快逃命去吧,赶快割啊别等了 没机会了
欧纳
08-05 13:41
08-05 14:49
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2425就不拿了,被这黄金sao的没脾气了,来先观望一波。
陈陈C1C25678
08-05 14:24
08-05 14:49
292
3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买黄金,现在只有黄金抗跌[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3:45
08-05 14:49
417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国际黄金价涨无疑了!
自觉的风离痕
08-05 12:42
08-05 14:49
271
4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不用我说了吧干空
ZhaoXiang
08-05 12:49
08-05 14:49
60
0
[
纯碱吧
]
jumplow
盛夏自信
08-05 14:49
08-05 14:49
182
2
[
小型纳指吧
]
20年涨了17年一跌就在叫,别人就是跌99%也能涨回去[偷笑][偷笑][偷笑]
韭菜花儿哈哈
08-05 14:34
08-05 14:49
92
0
[
红枣吧
]
拉尾盘诱多明天绝对空!
抓牛舵主
08-05 14:49
08-05 14:49
80
0
[
菜粕吧
]
纯纯每天让你看最低点,进去就被套,快3个月,一直跌
有条理的陶楚
08-05 14:49
08-05 14:49
86
0
[
铁矿石吧
]
开始瀑了
股友88vv
08-05 14:49
08-05 14:49
131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黄金白银、油气原油豆粕、煤炭有色红利、绿电银行后市如何?
安娜理财
08-05 12:21
08-05 14:49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就这样了
乐观的凝山影
08-05 14:49
08-05 14:49
91
0
[
豆油吧
]
外盘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9
08-05 14:49
247
7
[
小型纳指吧
]
我把评论区翻了很久也没看见有个货老是说别人活该穷鬼的那孩子[大笑]
你们都是有钱
08-05 13:36
08-05 14:49
102
1
[
玉米吧
]
为主力资金点赞,现货商自残甩卖太硌応人
红吉绿利
08-05 14:21
08-05 14:49
224
6
[
工业硅吧
]
泰君请求支援,有点扛不住了,元气大伤
我最爱割肉
08-05 13:52
08-05 14:49
149
5
[
菜粕吧
]
空头主力只会越减越少,不会加仓下跌……多头拿住就好了……
股友0bt1db
08-05 13:40
08-05 14:49
171
2
[
纯碱吧
]
1800都站不稳,空空空空
期货还是股市
08-05 14:40
08-05 14:49
86
0
[
菜粕吧
]
晚上跌停稳了,没仓位的赶快加空,韭菜们请继续抄底[兴奋][得意][得意][得意]
一鼓作气周一
08-05 14:49
08-05 14:49
272
2
[
生猪吧
]
09最后交易日是哪一天
飞月冰枫
08-05 14:43
08-05 14:49
94
0
[
棉花吧
]
如果不是为了骗技术型的,这走势又要打开下行通道了
九二开挂
08-05 14:49
08-05 14:49
183
4
[
沪铅吧
]
我踏马真,赚了六百点跑了,去空苯乙烯了,咋会这么蠢
缓步代车
08-05 14:29
08-05 14:49
74
0
[
碳酸锂吧
]
尾盘瀑布[大笑]
老建叔
08-05 14:48
08-05 14:48
201
2
[
菜粕吧
]
不是我说嗷,人外盘涨好几个点,回调很正常。你没涨过你啥立场啊
Loveuu
08-05 14:42
08-05 14:48
53
0
[
氧化铝吧
]
噗通
止损要带好
08-05 14:48
08-05 14:48
270
3
[
弘业期货吧
]
我糙,挂7.55多三分钱,没成交亏大了
多财发财得花
08-02 15:11
08-05 14:48
87
0
[
棕榈油吧
]
我服。外盘往死了跌,内盘死都不动
大吉斗金地苗
08-05 14:48
08-05 14:48
120
0
[
尿素吧
]
目标价18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5 14:48
08-05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63
58064
58065
58066
58067
58068
58069
58070
58071
58072
58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