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菜粕吧
]
啊
悍将刘三刀
08-06 14:13
08-06 14:13
164
0
[
鸡蛋吧
]
鸡蛋2502合约,以3300元价格,加仓了一手,前两天买的两手感觉太少了,在加一
我不是股神是
08-06 14:13
08-06 14:13
57
0
[
纯碱吧
]
[大笑][大笑][大笑]
不破不立wh
08-06 14:13
08-06 14:13
251
4
[
纯碱吧
]
我是坚定的多头,你别搞我
差二十个涨停
08-06 14:06
08-06 14:13
97
2
[
纯碱吧
]
主力让仓子走好吗?也让我走。
银狐009
08-06 13:55
08-06 14:13
54
0
[
菜粕吧
]
牛逼,没下1000内盘豆跌成死了
股友3e352225
08-06 14:13
08-06 14:13
214
3
[
甲醇吧
]
白天都是小波动,晚上更没得波动了
菜粕专家
08-06 14:00
08-06 14:13
85
0
[
欧线集运吧
]
08是什么鬼
冠无双
08-06 14:13
08-06 14:1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再遇百点大跌,日线收大阴吞没,破位布林中轨支撑,指标系统拐头向下,黄金建
陈陈C1C25678
08-06 12:09
08-06 14:13
128
1
[
A50期指吧
]
带崩源头在这呢
股友Z12u2899
08-06 13:58
08-06 14:13
93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做空赢利[大笑]小散只能等死吧!
原来是佛
08-06 14:13
08-06 14:13
102
0
[
A50期指吧
]
没人搭理他了
一只疯癫牛
08-06 14:13
08-06 14:13
69
0
[
沪银吧
]
一个红的品种都没有,全是绿的?到底发生了啥
冬日暖阳春风
08-06 14:13
08-06 14:13
374
5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只要回本,就赶快离开,任何时候都适用。#韩国卖空股票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内蒙老牛
08-03 11:35
08-06 14:13
145
0
[
沪锡吧
]
日线实体光头光脚中阴,今天高开下滑,很有可能将超跌-5%以上,开启新一轮向下台阶
南海奇兵1688
08-06 14:13
08-06 14:13
71
0
[
菜粕吧
]
应该今晚开始会爆很多人。因为要涨保证金了
利落的夏艳
08-06 14:13
08-06 14:13
648
8
[
沪银吧
]
亏,-1193百分之
二零二六一路
08-06 11:27
08-06 14:13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策略说了,昨日也是2420附近单边下跌,今天继续2415附近空,进场点位给的
彭苗zmq0902s
08-06 14:13
08-06 14:13
341
3
[
玻璃吧
]
四万手砸下来,现在四万手跑完了价格也没上去,这么会玩吗?
股友21756Zi9
08-06 13:58
08-06 14:12
80
0
[
菜粕吧
]
09被逼,01以及后面的远期合约价格也越低,做多性价比会越高,但是可能是磨人的持
期友零零漆
08-06 14:12
08-06 14:12
226
1
[
螺纹钢吧
]
破不了新低就是黄金底
啊猫啊狗07
08-06 14:02
08-06 14:12
61
0
[
菜粕吧
]
又破新低了晚上还是低开
抗下了所有
08-06 14:12
08-06 14:12
153
1
[
PVC吧
]
边总要想平安度过,要么找国泰协议平仓,要么就自己吃下现货,然后慢慢卖
明知不敌依然
08-06 13:48
08-06 14:12
77
0
[
PVC吧
]
甲醇,焦煤后面会持续下跌的,它们一跌pvc肯定也跟着跌,改不了只做多不做空的散户
只有一手表套
08-06 14:12
08-06 14:12
68
0
[
铁矿石吧
]
外资
vycfyhdtk
08-06 14:12
08-06 14:12
78
0
[
螺纹钢吧
]
原油一跌,所有都是跌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14:12
08-06 14:12
71
0
[
沪银吧
]
市场就是人性人性就是市场,越跌越抄,越抄越跌
勿入斯门
08-06 14:12
08-06 14:12
151
0
[
A50期指吧
]
有价值
亲和的琵琶
08-06 14:12
08-06 14:12
120
0
[
焦煤吧
]
这个东西月底前都不会起来了....主力赢了散户只能换月....
了无牵挂心如
08-06 14:12
08-06 14:12
78
0
[
沪铅吧
]
看了我上周贴子的人一定发大财了。
易达05年入市
08-06 14:12
08-06 14:12
65
0
[
苹果吧
]
小心尾盘补跌跳水
永抓大牛
08-06 14:12
08-06 14:12
215
8
[
欧线集运吧
]
上下100点的波动,就等选择方向了,是上还是向下,拭目以待
韭菜根都刨了
08-06 11:07
08-06 14:12
88
2
[
菜粕吧
]
止盈,符合预期。说了回踩46,我提前锁定利润。
木森财
08-06 14:03
08-06 14:1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风雨过后的平静也是考验了大家的耐心,早间这波空单已经在2398na下,接下
林鹰24451712
08-06 14:12
08-06 14:12
66
0
[
菜油吧
]
还要跌下来的,先撤了
偏财广进
08-06 14:11
08-06 14:11
184
2
[
沪银吧
]
家人们抄底吧
飞纷问莫
08-06 14:01
08-06 14:11
78
0
[
菜粕吧
]
乾坤期货:请问你们服了吗?跟我扯交割库存?
反向做单v587
08-06 14:11
08-06 14:11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经济仍处疲软,若无强心剂的出现,那么黄金将继续看空!昨夜黄金从2364修正回2
张灵ZLLJ012
08-06 10:45
08-06 14:11
74
0
[
菜粕吧
]
资金盘,玩心理战,资金战呢[傲],我就一手一手来回加,涨多了加空,跌多了加多平空
在下阿良
08-06 14:11
08-06 14:1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这波走完,早盘坚守到现在120个拿下,日内高空看待即刻,后续反弹2407
账户已注销
08-06 13:54
08-06 14:11
87
0
[
棕榈油吧
]
上午跌下午涨 上午涨下午跌 这种事情棕榈还干的少啊 看涨
Tutopor
08-06 14:11
08-06 14:11
275
7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取消A50做空
股友XNdapb
08-06 13:52
08-06 14:11
79
0
[
白银T+D吧
]
股市黄金美元都会有涨有跌。除了白银,只有它一直跌
和气高升得风
08-06 14:11
08-06 14:11
61
1
[
尿素吧
]
看空,看多,买定离手,赌呀,赌呀,天天赌
老衲法海2021
08-06 11:04
08-06 14:11
145
3
[
豆粕吧
]
难道还能打到负数不成
浪里翻多
08-06 13:34
08-06 14:11
173
4
[
纯碱吧
]
微商在哪边,哪边就得亏钱[捂脸]
在下阿良
08-06 13:53
08-06 14:11
176
3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说准不准?早上出完多单,下午就跌,万物皆可做空,整个市场都是下跌的趋势
期货市场如履
08-06 13:41
08-06 14:11
102
0
[
硅铁吧
]
今天空了硅铁一毛没赚
坦诚的高念茜
08-06 14:11
08-06 14:11
136
0
[
A50期指吧
]
只有才是散户唯一的出路
我爱张婷1122
08-06 14:11
08-06 14:11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空]
积极的马泽哈
08-06 14:11
08-06 14:11
83
0
[
沪银吧
]
看k线,至少还有300点跌幅,才会反弹,反弹不知道能有多高,白银的趋势干坏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4:11
08-06 14:11
372
8
[
豆粕吧
]
现在豆粕上的散户都理性了,没有人再一根筋的看涨到多少,或者跌到多少,那么主力操盘
这是不是我的
08-06 13:44
08-06 14:11
73
0
[
碳酸锂吧
]
退出市场就是大赢家,战胜99%的人
此生只做多
08-06 14:11
08-06 14:11
120
0
[
硅铁吧
]
牛批,同系列各种跌,你一枝独秀
来了哦去咯下
08-06 14:11
08-06 14:11
244
1
[
A50期指吧
]
我算发现了中部市值200-2000亿之间的股票。A50涨或者微多。深圳指数大跌的
股友txyAzb
08-06 14:03
08-06 14:10
74
0
[
菜粕吧
]
挖槽这样玩得爆多少人啊!多头太惨啦[大笑][大笑][大笑]
大理刺客
08-06 14:10
08-06 14:10
97
0
[
焦煤吧
]
极端下跌行情
只多最强空最
08-06 14:10
08-06 14:10
70
0
[
菜粕吧
]
不仅仅安全撤退,还能把价格压下来,厉害
大道指粕
08-06 14:10
08-06 14:10
88
0
[
工业硅吧
]
打止损了
趋势王者11
08-06 14:10
08-06 14:10
212
2
[
沪铜吧
]
再下3个点可反手做多,
泡泡马T
08-06 13:37
08-06 14:10
12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外资又在减仓棕榈油多单
沉默的黄金
08-06 13:35
08-06 14:10
370
3
[
螺纹钢吧
]
今年还能看到3600的天价螺纹不?
财运善贾的火
08-06 11:32
08-06 14:10
160
1
[
菜粕吧
]
空头被拖住了,明显急眼了
股友6613L726
08-06 14:07
08-06 14:10
63
0
[
菜粕吧
]
死扛到底
章停股
08-06 14:10
08-06 14:10
98
0
[
豆油吧
]
手痒,豆油远月合约开1手多,主力合约7420点位,看大涨,冲啊!
永无止静
08-06 14:10
08-06 14:10
162
1
[
COMEX黄金吧
]
起飞吧晓程需要你!
时空捕手
08-06 13:47
08-06 14:10
304
4
[
玻璃吧
]
玻璃还在半山腰,远远没有到底,抄底的在等等,我也在等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06 13:06
08-06 14:10
180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杀多头,等下杀空头
股友gXQcir
08-06 12:47
08-06 14:10
58
0
[
氧化铝吧
]
、空单20刚平了就跳了
金陵副将马国
08-06 14:10
08-06 14:10
52
0
[
A50期指吧
]
吧你
起势回生
08-06 14:09
08-06 14:09
71
0
[
沪银吧
]
感觉还得跌,开了一手空
账户已注销
08-06 14:09
08-06 14:09
74
0
[
淀粉吧
]
最近市场究竟怎么了一个淀粉也能跌成这样?
逆天尒行
08-06 14:09
08-06 14:09
209
1
[
豆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文脉坊
08-06 10:22
08-06 14:0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狗们,还多不?无脑多继续
四季一口价
08-06 14:09
08-06 14:09
537
3
[
锰硅吧
]
螺纹钢出厂价格上调,这玩意跌得莫名其妙
期市铁血硬汉
08-06 13:04
08-06 14:09
83
0
[
工业硅吧
]
拉黑
谁主沉浮乎
08-06 14:09
08-06 14:09
224
2
[
纯碱吧
]
大意了!WC
只做多头
08-06 14:00
08-06 14:09
91
0
[
豆粕吧
]
不是吧?我昨晚挂沽期权挂86平仓差一块钱,我都改价了现在差两块钱?
不亏就是好的
08-06 14:09
08-06 14:09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多单还不要逃命吗?
三年格林五倍
08-06 14:09
08-06 14:09
75
0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你逼空试试?蜉蝣撼树[微笑]
反向做单v587
08-06 14:09
08-06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57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09
58010
58011
58012
58013
58014
58015
58016
58017
58018
58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