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玻璃吧
]
再不涨点都没对手盘了。管住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今年根本就没
股友7Aw27186
08-06 14:44
08-06 14:44
1116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银、豆加速下跌。
华之城
08-06 14:19
08-06 14:44
75
0
[
玻璃吧
]
就是空它
chargeli
08-06 14:44
08-06 14:44
304
3
[
沪铜吧
]
铜超跌了。小心2点后反弹。
股友7363tq95
08-06 13:39
08-06 14:44
84
0
[
菜油吧
]
锤下去吃掉8000
黑色一四五
08-06 14:44
08-06 14:44
197
1
[
沪铅吧
]
诱空真是厉害,又骗进来多少多头啊我的天[囧]
遛鸟人马拉卡
08-06 14:39
08-06 14:44
157
1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拉高出货,1717-1827震荡
左先笙
08-06 14:37
08-06 14:44
91
0
[
豆粕吧
]
这玩意3000肯定守不住了看看远月合约有没有机会吧
乐滋滋之琴酒
08-06 14:44
08-06 14:44
95
0
[
尿素吧
]
放弃氧化铝的空,进了这个要死不活的横盘,夹心的疼
素心剑仙
08-06 14:44
08-06 14:44
62
0
[
菜粕吧
]
跌停二千二
就剩下韭菜根
08-06 14:44
08-06 14:4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黄金现价2405空头介入,2410补仓,防守2413,目标2400-249
股友15798EP0
08-06 14:44
08-06 14:44
91
0
[
沪银吧
]
不砸出均线宽幅距离,抄底没有性价比
飞纷问莫
08-06 14:44
08-06 14:44
64
0
[
纯碱吧
]
增仓跌,减仓还是跌,厉害了。
西木西木
08-06 14:43
08-06 14:43
78
0
[
菜粕吧
]
在移仓去501了
章停股
08-06 14:43
08-06 14:43
89
0
[
橡胶吧
]
橡胶基本可以不玩了没啥意义了
万老财
08-06 14:43
08-06 14:43
74
1
[
氧化铝吧
]
小心两点半后,大A反弹把这货带上去。观察很久了,这货白天跟大A指数眉来眼去,关联
想吃荤的兔子
08-06 14:02
08-06 14:43
62
0
[
纯碱吧
]
反复诱多,,,散户别上当噢,,1690不喊你们多,1780喊你们接盘
耐心的潜伏市
08-06 14:43
08-06 14:43
80
0
[
沪铅吧
]
先止盈走了…空了1500点先出去观望观望
白起哥哥空了
08-06 14:43
08-06 14:43
64
0
[
菜粕吧
]
还有抄底的啊
就剩下韭菜根
08-06 14:43
08-06 14:43
89
0
[
铁矿石吧
]
788.5清仓止盈了
財狼BC待时而
08-06 14:43
08-06 14:43
128
2
[
菜粕吧
]
那个外盘菜粕涨得挺好,我这边空单的话是2350附近就跑了40%,2340跑50%
欲扬先抑已是
08-06 14:02
08-06 14:43
1483
5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外盘跌成狗,可大A依然我行我素,弱势震荡回踩…从形态和结构上看这波回踩己基本
股海狂龙1562
08-06 09:25
08-06 14:43
102
1
[
菜粕吧
]
给你20分钟,跌停下我看看,直播卖菜粕,打窝
叔本滑
08-06 14:37
08-06 14:43
331
5
[
橡胶吧
]
今晚直接干到14000
纯真善良的苏
08-05 19:42
08-06 14:42
78
0
[
生猪吧
]
近月合约,全天缩量摇色子!挺价高开666啊
股友933oQ275
08-06 14:42
08-06 14:4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经过了周一的疯狂、周二欧盘之前也波动30$+目前市场都是走大节奏行情、当前美
账户已注销
08-06 14:42
08-06 14:42
72
0
[
菜粕吧
]
快跑,新一轮下跌开启了
资金形态空间
08-06 14:42
08-06 14:42
51
0
[
纯碱吧
]
短期反弹,不易参入。
一心向前冲
08-06 14:42
08-06 14:42
57
0
[
氧化铝吧
]
最终还是要去3300补下方那几十个点的跳空位置,向下行情往往缺口不易
素心剑仙
08-06 14:42
08-06 14:42
248
4
[
玉米吧
]
买多买空?同志们
基民5AD1HH
08-06 14:25
08-06 14:42
239
1
[
沪镍吧
]
能红盘吗?
股友26H7e277
08-06 14:34
08-06 14:42
97
0
[
白银T+D吧
]
真坑
大王6A杂货铺
08-06 14:42
08-06 14:42
83
0
[
综合铜03吧
]
尾盘拉升一下,收盘后外盘还要砸下来
一起怒力
08-06 14:41
08-06 14:41
1449
17
[
螺纹钢吧
]
今晚暴力反弹,钢厂不卖了
骑扬生财的陆
07-23 16:49
08-06 14:41
189
2
[
氧化铝吧
]
追空被套[哭]
周盈利20000
08-06 14:26
08-06 14:41
97
1
[
玉米吧
]
扛不住了真能跌
齐天大圣悟空
08-06 14:09
08-06 14:41
86
0
[
COMEX黄金吧
]
能降点吗,买戒了想省点钱
股友sgvbut
08-06 14:41
08-06 14:41
1281
10
[
螺纹钢吧
]
明天第一目标3500,钢厂的执行力不是闹着玩的,说不卖就不卖了。
骑扬生财的陆
07-23 23:10
08-06 14:41
699
8
[
生猪吧
]
今天不空,下周后悔死
牛市真的要来
08-02 14:57
08-06 14:41
168
1
[
铁矿石吧
]
我一个没留神盈利给我干没了,矿神啊
期权战神
08-06 14:35
08-06 14:41
76
0
[
玻璃吧
]
还是会跌下来的
dscyh
08-06 14:41
08-06 14:41
15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明确指出上证指数今天收阳,基本符合预期,不错[加油][微笑][想一下][
小司机2
08-06 14:39
08-06 14:41
270
3
[
沪银吧
]
瞬间拉100点上来,无敌了
随便玩吧
08-06 14:37
08-06 14:41
69
0
[
菜粕吧
]
伤心,反弹70砸80
AAABBBCC
08-06 14:41
08-06 14:41
112
1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多起来,空头一个都别想走
骑扬生财的陆
07-24 21:01
08-06 14:41
692
22
[
沪铅吧
]
破18000还会破17000,耐心等待!
股海无涯168
08-02 23:27
08-06 14:41
63
0
[
菜粕吧
]
今晚继续低开五十点[哭]
luoyoco4576
08-06 14:41
08-06 14:41
92
0
[
菜粕吧
]
菜粕2501季线级别有个平台今晚一个低开就到了,应该有支撑
温柔的舒顺昊
08-06 14:41
08-06 14:41
184
1
[
沪金吧
]
拉直线诱多
Smile098
08-06 14:35
08-06 14:41
44
0
[
菜粕吧
]
无语了!!!
如果回本不玩
08-06 14:40
08-06 14:40
571
6
[
玉米吧
]
今日市场玉米价格2473元。期货市场为啥便宜这么多。
工地侠
08-06 14:26
08-06 14:40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开炮
今日涨明天涨
08-06 14:40
08-06 14:40
85
0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撤退了这波
追涨杀跌不过
08-06 14:40
08-06 14:40
12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这波下杀完成多空转换后很可能从原先的油脂最强转为最弱,因为需要补跌,计划待其
股友K70357G0
08-06 14:40
08-06 14:40
83
0
[
沪银吧
]
晚上外盘还是崩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06 14:40
08-06 14:40
110
1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机构的毛狗榜还看不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14:23
08-06 14:40
145
2
[
玉米吧
]
什么话都不想说
止盈不止损就
08-06 14:18
08-06 14:40
97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散户都是任人宰割的肉而已
股友VYvBcx
08-06 14:40
08-06 14:40
75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加多10手,顶住顶住
骑扬生财的陆
07-25 14:47
08-06 14:40
240
3
[
沪银吧
]
脑子坏了,做了一天的多,亏了好多
AAABBBCC
08-06 14:27
08-06 14:40
2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是过山车的行情,跌的快反弹也快,现在又反弹上来了,我们2410附近继续空。
彭苗zmq0902s
08-06 14:40
08-06 14:40
13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5多的在2408平仓
金水js68dj
08-06 14:35
08-06 14:40
80
0
[
纯碱吧
]
对,继续开空。降息的时候别空杀空
股友XUooIk
08-06 14:40
08-06 14:40
84
0
[
纯碱吧
]
为了降低采购成本,应鼓励做空
直接灸
08-06 14:40
08-06 14:40
12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3420应该没问题了。
骑扬生财的陆
07-26 20:57
08-06 14:40
72
0
[
玻璃吧
]
真的是来回杀
鲜虾面
08-06 14:40
08-06 14:40
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95做多在2408平仓
金水js68dj
08-06 14:36
08-06 14:40
138
0
[
COMEX黄金吧
]
反反复复真难做
小小的你ss
08-06 14:40
08-06 14:40
70
0
[
纯碱吧
]
帅不过三秒,又下来了真是废wu
我是来回本的
08-06 14:39
08-06 14:39
79
0
[
螺纹钢吧
]
收3313算了
少说为妙
08-06 14:39
08-06 14:39
89
0
[
螺纹钢吧
]
赶紧加多,散户们咱们不要给泰迪左手边的多单平吓住了,他能有多少多单可以压价
骑扬生财的陆
08-01 10:06
08-06 14:39
83
0
[
玻璃吧
]
偷梁换柱,移形换影,玩得妙呀
文哥金融
08-06 14:39
08-06 14:3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拿捏今天的第一波
蕴溪爱金子
08-06 14:39
08-06 14:39
119
1
[
螺纹钢吧
]
火速加多,给我顶住,下午V起来
骑扬生财的陆
08-01 10:54
08-06 14:39
69
0
[
玉米吧
]
东财韭菜席位多单平均被套140点[滴汗]
追风少年小虎
08-06 14:39
08-06 14:39
233
1
[
沪金吧
]
大家好,我们独孤,跟大家一起来聊聊黄金,昨日2024-8-5周一全球股票市场大波
kxiandianjin
08-06 12:08
08-06 14:39
69
0
[
烧碱吧
]
烧碱太
富贵必胜
08-06 14:39
08-06 14:39
18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6/2397附 近 多.
一休un131459
08-06 14:10
08-06 14:39
223
1
[
橡胶吧
]
橡胶有点意思,先看看多空!不急着操作!多?做空生猪远月,做空红枣今年赚了100多
账户已注销
08-06 14:30
08-06 14:39
254
4
[
沪铅吧
]
跌倒一万六就止盈走人,看机会再买多
顺势专注耐心
08-06 14:00
08-06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57105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04
58005
58006
58007
58008
58009
58010
58011
58012
58013
58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