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菜粕吧
]
空头真是牛逼
股友eZwaKs
08-07 22:11
08-07 22:11
96
0
[
沪铅吧
]
[哭]看好的位置,应该直接出手,别瞎等整数,今晚夜宵没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07 22:11
08-07 22:11
88
0
[
菜粕吧
]
明天发给证监会,有人说举报,会大瀑布,主力大瀑布到2100-2000吧,我抄底5
只买买买科技
08-07 22:11
08-07 22:11
155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可空
ZhaoXiang
08-07 20:51
08-07 22:11
78
0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在涨张涨
账户已注销
08-07 22:11
08-07 22:11
167
1
[
沪银吧
]
就凤雏这波持仓量,这波掉到6500左右才能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乡下来的韭菜
08-07 22:08
08-07 22:11
319
2
[
橡胶吧
]
中银国际是谁啊,这么多空单,是现货商吗?
周布衣
08-07 22:05
08-07 22:11
120
0
[
白糖吧
]
白糖看菜粕走势
八木半金一生
08-07 22:11
08-07 22:11
246
1
[
纯碱吧
]
感觉第四条线的消息马上要出来了
去力富三齐贫
08-07 22:08
08-07 22:11
70
0
[
菜粕吧
]
到现在那些还在喊抄底喊做多的全是托!!这么明显还在打压着!!大家小心啊!观看就好
利落的夏艳
08-07 22:11
08-07 22:11
59
0
[
纯碱吧
]
有厂佳做空800都卖
长源5555
08-07 22:10
08-07 22:10
96
0
[
沪铜吧
]
别抻悠,让铜永远消失,跌没它
有耐心的邱锐
08-07 22:10
08-07 22:10
60
0
[
纯碱吧
]
还没分个胜负吗
富贵必胜
08-07 22:10
08-07 22:10
237
3
[
螺纹钢吧
]
阿螺没有继续下跌,空单需要保持警惕,3310附近继续减仓,稳健者只留一层仓位观察
Shishi_Bigpi
08-07 21:39
08-07 22:10
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财运高升地老
08-07 22:10
08-07 22:10
55
0
[
菜粕吧
]
又开始下跌了
股友7Aw27186
08-07 22:10
08-07 22:10
114
0
[
豆二吧
]
下来吧
股友88590ZO8
08-07 22:09
08-07 22:09
62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不空,等着亏钱吗?
小散一枚0010
08-07 22:09
08-07 22:09
57
0
[
PVC吧
]
感觉像是再诱多
永抓大牛
08-07 22:09
08-07 22:09
99
0
[
沪锌吧
]
跌不死你
违规账号
08-07 22:09
08-07 22:09
78
0
[
小型纳指吧
]
150日线固若金汤多头不可能突破[旺柴]
天马黄金圣斗
08-07 22:09
08-07 22:09
77
0
[
菜粕吧
]
买进来就赚,非常舒服
木森财
08-07 22:09
08-07 22:09
80
0
[
菜粕吧
]
晚上7万手减仓去了501,兄弟们等金针探底再来多,目前扶老奶奶下楼梯,空单拿好,
甜倒闭了
08-07 22:09
08-07 22:09
413
4
[
苯乙烯吧
]
只要把苯乙稀玩透了,别的品种基本上能一眼花开。在苯乙烯栽了二次跟斗,9170所有
期王阵书前
08-07 20:28
08-07 22:09
93
0
[
白糖吧
]
哈哈散户连续五天做多怎么可能一天止损呢?
精辟的何秀娟
08-07 22:09
08-07 22:09
562
3
[
锰硅吧
]
想不明白,既然新国标确定开始生产了,然后新生产的不需要锰硅了麽??钢厂新一轮的采
阳光照耀大弟
07-31 20:01
08-07 22:09
67
0
[
菜粕吧
]
天天破新低……还有做多力量吗
内盘品种是真
08-07 22:09
08-07 22:09
160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的小垃
小牛0826
08-07 22:09
08-07 22:09
94
0
[
沪铅吧
]
多头无量,震荡一波继续下杀
多财富贵de任
08-07 22:09
08-07 22:09
77
0
[
A50期指吧
]
有饼
预测之王
08-07 22:09
08-07 22:09
268
2
[
橡胶吧
]
这家伙逆流而上,真是胆大包天。160000空一百手,亏的去乞讨,赚了去北京买四合
库里北
08-07 22:00
08-07 22:09
187
1
[
玻璃吧
]
大家明白一个道理期货就是坑对方的钱,但是全是空方没有对手盘就会互相残杀杀多的一方
棉花大涨
08-07 21:58
08-07 22:09
68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吧,8700应该是最近10年的高点了吧
ely2035
08-07 22:08
08-07 22:08
131
0
[
A50期指吧
]
想跌就跌,装什么啊?
向往明天6
08-07 22:08
08-07 22:08
69
0
[
菜粕吧
]
没得救了,压得死死的
啥也不是也有
08-07 22:08
08-07 22:08
10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内资加外资做空国内市场
核益康
08-07 22:08
08-07 22:08
195
1
[
沪锡吧
]
26万起
发誓不做空
08-07 21:59
08-07 22:08
74
0
[
棉花吧
]
棉花要跌到1万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22:08
08-07 22:08
305
1
[
玻璃吧
]
刚才用纯碱诱多了一把,结果一点反应都没,主力好尴尬
小目标加油
08-07 22:06
08-07 22:08
182
4
[
A50期指吧
]
大涨0.25了牛来了
有心de齐天大
08-07 21:59
08-07 22:08
11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所有的多头都是在自救
冰原猎人
08-07 22:08
08-07 22:08
256
2
[
20号胶吧
]
好烦呐,我多橄榄油,他就立马跌三个点,完整吃下,我一空橡胶,又拉爆了我
回本就行2
08-07 21:50
08-07 22:08
93
0
[
橡胶吧
]
加速上涨,反弹结束[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8-07 22:08
08-07 22:08
84
0
[
菜粕吧
]
开盘就跌一点反弹都没有空头太强了
股友5miDcN
08-07 22:08
08-07 22:08
230
3
[
氧化铝吧
]
这样看的话实际上是多头的主力被套住了,每每在关键点都站出来拉,拉到他没钱就等着暴
旧街炒粉
08-07 21:41
08-07 22:08
71
0
[
菜粕吧
]
该涨不涨,大盘跌的时候猛跌
股友5c95966k
08-07 22:07
08-07 22:07
69
0
[
沪银吧
]
空就对了,顺势而为
翡翠满堂地雨
08-07 22:07
08-07 22:07
210
1
[
玻璃吧
]
切记1314进的多机会很大
糊里糊涂买稀
08-07 22:05
08-07 22:07
97
0
[
PVC吧
]
如果跌到5500,5400呢
我只是个小期
08-07 22:07
08-07 22:07
96
0
[
橡胶吧
]
国泰兄再加把劲,不要怕,空头子弹已经打完了,你来发挥吧
那就养条狗吧
08-07 22:07
08-07 22:07
151
0
[
A50期指吧
]
茅台银行硬抗[大笑]
标题都不信
08-07 22:07
08-07 22:07
255
3
[
纸浆吧
]
看着波能不能站稳5720.冲击5760
短线思路验证
08-07 21:56
08-07 22:07
77
1
[
菜粕吧
]
这里面没多头了
那年明月夜
08-07 22:02
08-07 22:07
490
5
[
螺纹钢吧
]
几乎所有商品都跌的惨不忍睹,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是葬爱
08-07 21:26
08-07 22:07
77
0
[
菜粕吧
]
美国发洪水你不报,这么玩,等着清算那天
Livermorehas
08-07 22:07
08-07 22:07
133
4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大A淡淡的牛市香味[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
chold
08-07 21:56
08-07 22:07
63
0
[
PVC吧
]
压着不让涨?越压反弹越高,这波不涨起来,我是不会空的。
股友31vr3503
08-07 22:07
08-07 22:07
157
3
[
纯碱吧
]
宁愿不赚也不追空追多,在期货市场上想活得久只能这样做。
福建新鲜小韭
08-07 22:01
08-07 22:07
69
0
[
纯碱吧
]
我像明白了等着交割之后开个玻璃厂自产自销再不济就开发房地产自产自用如果都不行就认
股友592059Mp
08-07 22:07
08-07 22:07
21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演了,跌吧
月殳西示者
08-07 22:07
08-07 22:07
216
8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加[得意]
暴躁的小杨
08-07 21:34
08-07 22:07
54
0
[
氧化铝吧
]
为啥现在氧化铝的仓单都在新疆仓库,而交易所注册品牌的产地却没有新疆?
股友KayT3u
08-07 22:07
08-07 22:07
90
1
[
玻璃吧
]
开始想翻红上1320,现在想着是先站稳1315,等会就成了1310然后就1300
小目标加油
08-07 21:44
08-07 22:06
100
0
[
豆二吧
]
豆二下来了
股友88590ZO8
08-07 22:06
08-07 22:06
243
1
[
豆粕吧
]
看跳梁小丑表演,我自归然不动。
dqlzwzq999
08-07 22:03
08-07 22:06
66
0
[
菜粕吧
]
敢问底在何处
ely2035
08-07 22:06
08-07 22:06
94
3
[
纯碱吧
]
都怪我抄底了2手09纯碱,真不要face,主力恶心到家了
多散不亖空头
08-07 21:56
08-07 22:06
100
0
[
菜粕吧
]
菜粕彻底被击败了,豆粕都反弹了24点了,菜粕还在装死
叔本滑
08-07 22:06
08-07 22:06
61
0
[
纯碱吧
]
空头耗着也会弄到月底
AAABBBCC
08-07 22:06
08-07 22:06
92
0
[
沪铜吧
]
买买买[大笑][大笑][大笑][看多]
ok棒
08-07 22:06
08-07 22:06
73
0
[
玉米吧
]
时间静止了?
咆哮的巴泽
08-07 22:06
08-07 22:06
372
5
[
豆粕吧
]
为这行情叫好,把国泰收拾的没脾气
热情的岳杭8
08-06 23:21
08-07 22:06
598
7
[
烧碱吧
]
是什么原因这么硬的,搞不懂
富贵必胜
08-07 13:53
08-07 22:06
165
1
[
玉米吧
]
这晚上也没跌多少呀~
股友ICyY2B
08-07 21:58
08-07 22:06
255
0
[
焦炭吧
]
焦炭2409合约焦炭日间盘面冲高回落,主力合约下跌0.60%收于1994元/吨。
Au戴胜
08-07 22:06
08-07 22:06
143
1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们在不断加空,大家掂量掂量
韭香已腰斩
08-07 21:56
08-07 22:06
87
0
[
焦煤吧
]
没指望
股友Z3n19215
08-07 22:06
08-07 22:06
204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预计还是慢涨急跌的行情,这样的反弹看着就像是诱多的行情,现在反弹2404附近
陈陈C1C25678
08-07 20:09
08-07 22:06
65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没人会开空单,还是要把多头套住往下压
山下周村
08-07 22:06
08-07 22:06
103
0
[
菜粕吧
]
09估计肯定是被逼的了,但是01,05还有大半年的,你要是还能一直把价格维持在2
期友零零漆
08-07 22:05
08-07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75
57976
57977
57978
57979
57980
57981
57982
57983
57984
57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