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4
[
铁矿石吧
]
继续看空
期货达作手
08-07 17:01
08-07 21:14
48
0
[
氧化铝吧
]
夜盘所有板块里就你涨最多[呲牙]
赚到3千万就
08-07 21:14
08-07 21:14
66
0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杀在地板上
账户已注销
08-07 21:14
08-07 21:14
59
0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
白菜兄弟
08-07 21:14
08-07 21:14
93
0
[
原油吧
]
内盘弱太多了[捂脸]
散兵临时工
08-07 21:14
08-07 21:14
78
1
[
氧化铝吧
]
开盘就蹭蹭往上拉,有多少追多的[滴汗]
赚到3千万就
08-07 21:04
08-07 21:14
78
2
[
纸浆吧
]
今晚应该还能摸一下5700
最后的菜粕多
08-06 21:08
08-07 21:14
56
0
[
菜粕吧
]
又是新低,迟早到0
可靠的叶婕辰
08-07 21:14
08-07 21:14
148
3
[
玻璃吧
]
多散没有爆仓,或者反手做空,这个下跌趋势就不会变。这是绝对道理
多散不亖空头
08-07 21:06
08-07 21:14
74
0
[
焦煤吧
]
看错手数了[发呆]
期货真心假
08-07 21:14
08-07 21:14
198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看见利好,晚上会高开低走吗?
股友6552N3W3
08-07 21:06
08-07 21:14
61
0
[
纯碱吧
]
感觉赚钱好容易,嘿嘿!空一个月翻了四倍
耳伴私语
08-07 21:14
08-07 21:14
66
0
[
菜粕吧
]
01是移仓的多,这个价位,硬搞有难度的
股友1IqxEW
08-07 21:14
08-07 21:14
198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把价格打下来[赞][赞][赞]
难受的陶伊萍
08-07 21:11
08-07 21:14
105
0
[
PTA吧
]
5600以上空就是捡钱
股友7995L17R
08-07 21:14
08-07 21:14
71
0
[
菜粕吧
]
兄弟们能跌倒年底吗?
抗下了所有
08-07 21:14
08-07 21:14
59
0
[
菜粕吧
]
在恐惧中贪婪,在贪婪中恐惧,低位不做空,高位不做多
期货玩的就是
08-07 21:14
08-07 21:14
66
0
[
纯碱吧
]
今晚要破前低了
散户卷土重来
08-07 21:14
08-07 21:14
73
0
[
玻璃吧
]
涨两块钱都迫不及待的大单打压,多割肉走吧
小目标加油
08-07 21:13
08-07 21:13
641
7
[
玻璃吧
]
玻璃将暴涨
网吧大神百万
08-07 20:17
08-07 21:1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2405空成交
账户已注销
08-07 21:13
08-07 21:13
149
2
[
A50期指吧
]
把外资,散户所有的多头都砸跑了,把自己的融资环境砸的如此糟糕,拿什么去发展?只看
基民189P308E
08-07 20:54
08-07 21:13
69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玻璃,不破不立,必须让玻璃厂全部玩完才能反转
模玉龙杰赤
08-07 21:13
08-07 21:13
64
0
[
玻璃吧
]
晚上增3w手直接砸到12开头
钰钰证劵
08-07 21:13
08-07 21:13
68
0
[
纸浆吧
]
好玩好玩,多空都能做做,百来个点就跑
ASML2022
08-07 21:13
08-07 21:13
108
0
[
PTA吧
]
这个品种涨是很难了,跌是随时大瀑布
股友7995L17R
08-07 21:13
08-07 21:13
126
0
[
豆二吧
]
放心,等均线粘和再加多,主力迟早溃败!
剑剑的威力
08-07 21:13
08-07 21:13
63
0
[
棉花吧
]
国家一点办法没有嘛?
小孙前来讨封
08-07 21:13
08-07 21:13
56
0
[
纯碱吧
]
空啊
有热情得王熙
08-07 21:13
08-07 21:13
68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让国泰自己玩吧
基民PPwlVN
08-07 21:13
08-07 21:13
107
0
[
PTA吧
]
真垃圾
hunter2580
08-07 21:13
08-07 21:13
318
5
[
菜粕吧
]
夜盘欧线不开盘,晚上没事,做菜粕,只跟随摩根乾坤,不对抗,很多被套的散户移仓到0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20:49
08-07 21:13
89
0
[
甲醇吧
]
这个什么市场
山不留水流
08-07 21:13
08-07 21:13
237
2
[
菜粕吧
]
小小一个郑州,谁给他的底气天天跌幅前十它天天独五到七席?
股友637a976g
08-07 14:46
08-07 21:12
226
1
[
豆粕吧
]
每天跌每天跌,现在一直空平了还跌,看来是认死理了,杀干这个合约多头,交割了大概率
西北大汗子
08-07 21:07
08-07 21:12
197
1
[
烧碱吧
]
晚上继续北伐,空头回避
一次机会就够
08-07 19:38
08-07 21:12
142
1
[
纯碱吧
]
今晚是要走个小反弹吗
守不败之地
08-07 21:10
08-07 21:12
89
0
[
沪镍吧
]
主力这群啥鄙就知道做空[怒]
胡掉扯
08-07 21:12
08-07 21:12
176
2
[
A50期指吧
]
台下已经没有观众了
炒股只为赚大
08-07 21:06
08-07 21:12
52
0
[
纯碱吧
]
这还在增仓,真是吃饱了
专业跌停版18
08-07 21:12
08-07 21:12
196
2
[
玻璃吧
]
现在空开的都是英雄
壹哥哥
08-07 21:09
08-07 21:12
83
0
[
沪银吧
]
做多选黄金,卖空选白银,这个基本常识要是还不懂,就真别做了
吾心宇宙
08-07 21:12
08-07 21:12
81
0
[
沪银吧
]
我在白银就是妥妥的反向指标
铁头娃1号
08-07 21:12
08-07 21:12
54
0
[
氧化铝吧
]
看到东财成老大,我好像看到了6月份的鸡蛋,我走了
股友nnbtzw
08-07 21:12
08-07 21:12
89
0
[
豆粕吧
]
明天2800
敢敢打憨憨
08-07 21:12
08-07 21:12
69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儿是真的不能空啊。
多空搅拌机
08-07 21:12
08-07 21:12
70
0
[
玻璃吧
]
上天了
海通期货
08-07 21:12
08-07 21:12
281
2
[
豆粕吧
]
国泰和中信买了这么多,天啊,这晚上不得涨100点
开心快乐哈哈
08-07 20:48
08-07 21:12
189
0
[
A50期指吧
]
别红啊,红了也是丢人
冷面僧
08-07 21:12
08-07 21:12
42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直接上4000
YYDSSDYY
08-07 21:11
08-07 21:11
73
0
[
橡胶吧
]
空单加仓干,上涨无力了
数据为王007
08-07 21:11
08-07 21:11
139
2
[
碳酸锂吧
]
杀期权???无脑跌
丶刘云天
08-07 13:57
08-07 21:11
15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差不多又涨回去了
yu重新定义
08-07 21:11
08-07 21:11
190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真没啥机会,只能超涨超跌的短平快。超涨超跌会带来的赢利点是:获利盘的平仓,以
期海一瓢羹
08-07 21:11
08-07 21:11
95
1
[
豆粕吧
]
豆粕跟豆油吗?
账户已注销
08-07 20:29
08-07 21:11
72
0
[
菜粕吧
]
和昨晚一样故意在这横着等到九点半开砸。
大理刺客
08-07 21:11
08-07 21:11
1477
2
[
螺纹钢吧
]
66家钢厂下调废钢采购价10-140元
螺纹钢资讯
08-07 19:40
08-07 21:11
55
0
[
菜粕吧
]
2250多了等下跑
有热情得王熙
08-07 21:11
08-07 21:11
85
0
[
菜油吧
]
哈哈哈,涨涨涨[俏皮]
股友20W8779F
08-07 21:11
08-07 21:11
101
0
[
焦煤吧
]
钢贸商都爆雷了还是谨慎zuoduoba
靠谱操盘手大
08-07 21:11
08-07 21:11
68
0
[
豆粕吧
]
逼急了
积少成多成多
08-07 21:11
08-07 21:11
112
0
[
燃油吧
]
想3070平多的,搞到平空了[哭][哭][哭]不知道3070还有机会入空不……
对美五哥
08-07 21:11
08-07 21:11
77
0
[
玻璃吧
]
短线1320下方空头绝对的安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07 21:11
08-07 21:11
78
0
[
玉米吧
]
目前没有瀑布了,稳步爬坡向上
股友8903rR32
08-07 21:11
08-07 21:11
61
0
[
PVC吧
]
空单走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8-07 21:11
08-07 21:11
360
3
[
橡胶吧
]
谁来解释下?我是小白不懂,这个涨停了,为什么2409不动?
忍痛割肉的小
08-07 20:10
08-07 21:11
53
0
[
PVC吧
]
砸不下去了吗?
风一样的婷婷
08-07 21:11
08-07 21:11
140
1
[
A50期指吧
]
看到现在的强势上涨泪流满面
韭菜王子1009
08-07 21:08
08-07 21:11
211
4
[
氧化铝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8-07 09:05
08-07 21:10
264
3
[
沪金吧
]
白银在跌,黄金还比较硬,后半夜搞不好跟着跳水
未来可期ss
08-07 20:41
08-07 21:10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拔网线,空头大军我感觉今天有可能会来
阿白246810
08-07 21:10
08-07 21:10
113
0
[
综合铜03吧
]
积重难返咯
触摸星空
08-07 21:10
08-07 21:10
78
0
[
菜粕吧
]
哈哈哈,你不敢我来抄底,这个位置还能到哪去?真不值钱了?商品是有价值的
愁的睡不着
08-07 21:10
08-07 21:10
204
1
[
豆粕吧
]
一切上涨都是加空的机会,现货已经跌破2900了
资深韭菜0078
08-07 21:07
08-07 21:10
59
0
[
纯碱吧
]
1700等待中[大笑][大笑]
老建叔
08-07 21:10
08-07 21:10
89
0
[
豆粕吧
]
主力合约几时换
水里369
08-07 21:10
08-07 21:10
255
3
[
COMEX黄金吧
]
开始了嘛?
账户已注销
08-07 20:57
08-07 21:10
65
0
[
氧化铝吧
]
加多加多,坐主力车
股友87r65051
08-07 21:10
08-07 21:10
64
0
[
菜粕吧
]
散户有开空的吗?都在喊空?挣钱了吗?
股友15188866
08-07 21:10
08-07 21:10
60
0
[
菜粕吧
]
菜豆都一样。多头去501了
股友60h1k569
08-07 21:10
08-07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73
57974
57975
57976
57977
57978
57979
57980
57981
57982
57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