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4
31
[
沪银吧
]
沪银别急着抄底做中线多!这种大跌,基本上反弹先做空!底部需要确认才行,这个周期得
妙妙小宝
08-06 16:05
08-09 11:43
69
0
[
沪铅吧
]
为什么跳水所有的品种都跳水?
有趣的唐美波
08-09 11:43
08-09 11:43
257
2
[
焦煤吧
]
这不就起来了么
o散户中的霸
08-09 10:55
08-09 11:43
110
2
[
玻璃吧
]
想多了,现货才多少钱?意爆拉,不切实际。
姬飞燕重出江
08-09 10:13
08-09 11:43
155
2
[
纯碱吧
]
下午,BOOM
鑫淼君
08-09 11:02
08-09 11:43
386
5
[
生猪吧
]
7月交割时20500,今天交割09不得26000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模拟晒豆被主
08-09 10:15
08-09 11:43
90
0
[
螺纹钢吧
]
M的早盘3262没果断买进去…[怒][怒][怒]
破位必败
08-09 11:43
08-09 11:43
63
0
[
纯碱吧
]
下午上涨渺茫了,看样子可以割了[哭][哭][哭]
每天打一枪就
08-09 11:42
08-09 11:42
222
3
[
棕榈油吧
]
01合约静等7600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623n651
08-09 11:22
08-09 11:42
58
0
[
纯碱吧
]
又套一批多头[大笑]
期天大圣
08-09 11:42
08-09 11:42
260
3
[
A50期指吧
]
上午就缩了500多亿,真是搞笑,下午不跳水才怪
堆金斗金de令
08-09 11:11
08-09 11:42
158
4
[
沪铅吧
]
蹲一蹲跳更高
韭菜炒面666
08-07 08:36
08-09 11:42
309
8
[
欧线集运吧
]
这吧里托是真多;哈哈发个抄底一群人诋毁
买多就涨买空
08-09 11:14
08-09 11:4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跌我好加仓,
不定的褚苑3
08-09 11:42
08-09 11:42
317
3
[
沪银吧
]
擦多单没出两面唉打了
铁头娃1号
08-09 11:22
08-09 11:42
1022
4
[
纯碱吧
]
明早如果大幅高开,多单可以先止盈一部分,睡了,晚安,巴卡牙路[微笑][微笑]
这是不是我的
08-09 02:10
08-09 11:42
155
1
[
PVC吧
]
别拦着我,我要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11:27
08-09 11:42
219
2
[
生猪吧
]
加快11合约,价格虚高的
数据为王007
08-09 09:57
08-09 11:42
248
3
[
豆粕吧
]
反弹而已,继续空
Haon啊
08-09 11:01
08-09 11:42
367
4
[
氧化铝吧
]
空单已割肉,唉,太难了
神一样的男人
08-09 10:30
08-09 11:41
225
2
[
股指期货吧
]
小心午后上证指数今天去收2900点,注意市场动态变化。
啄木先生
08-09 11:14
08-09 11:41
87
0
[
玉米吧
]
回调就接多,上去就跑[呲牙],几个托越是着急喊空越有信心多,想让老散多割肉翻空然
股友2UJmAz
08-09 11:41
08-09 11:41
210
1
[
沪锡吧
]
沪锡2409:重点关注258000-260000这个破位之前的重要支撑区的突破情
万有理论
08-09 11:24
08-09 11:41
324
4
[
沪银吧
]
空散们还是小心点吧,那边沪铜跟发疯似的飙反弹,银铜关联性很大~
乡下来的韭菜
08-09 11:06
08-09 11:41
250
1
[
COMEX白银吧
]
26;30.5;35是现货白银三个重要点位,回调不破26放心多。
坚毅果敢的霜
08-09 09:38
08-09 11:41
15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日的走势触底连续走高,接连突破上方节点压力2406以及2418!但本轮上攻
如盈财女ryc6
08-09 11:41
08-09 11:41
304
5
[
沪银吧
]
谁知道损失惨重怎么写[为什么]
指标做T小能
08-09 11:11
08-09 11:41
158
1
[
A50期指吧
]
天呐普涨
你不管不用说
08-09 11:06
08-09 11:41
77
0
[
苹果吧
]
增仓涨,增仓跌,多空入场,时机已至
地板钉子户
08-09 11:41
08-09 11:41
7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带血筹码还没收够,继续砸
牛市起点1000
08-09 11:41
08-09 11:41
461
4
[
沪银吧
]
涨停7642不是不可能?靠中午有消息没。
糊里糊涂买稀
08-09 11:12
08-09 11:41
561
4
[
国债期货吧
]
一堆现券的杠杆多头要平仓。。。所以会怎样?央妈目标2.5%-3%
健康的汤姆猫
08-09 09:40
08-09 11:41
165
1
[
豆粕吧
]
记得做空哦,下午必砸盘捡钱
敢敢打憨憨
08-09 11:20
08-09 11:41
271
2
[
氧化铝吧
]
上次赔一万多,这次又赔一万多,出掉就跌,每次一样
股友rPmJZE
08-09 10:59
08-09 11:40
147
0
[
A50期指吧
]
长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毫不客气
清晨888
08-09 11:40
08-09 11:40
163
3
[
沪锡吧
]
现在这个位置开空,下午收盘,大概率能赚3000
只看15分钟线
08-09 10:26
08-09 11:40
3831
21
[
A50期指吧
]
周四马前跑
股指和期权00
08-07 22:20
08-09 11:40
159
0
[
菜粕吧
]
牛批,止盈走人了。下个做空位(大周期空头,做空是主波段),一是30分钟破20线支
股友q5Alx6
08-09 11:40
08-09 11:40
62
0
[
纯碱吧
]
大胆多,不要怕,怕了就上当了
听潮明
08-09 11:40
08-09 11:40
82
0
[
棉花吧
]
反攻挺猛,但小心力竭而衰,毕竟空头介入比较深,小心空头回扑,这个位置没上车就别追
地平线上一抹
08-09 11:40
08-09 11:40
125
0
[
菜粕吧
]
2500还是有希望的!
不追多不追空
08-09 11:18
08-09 11:40
116
0
[
锰硅吧
]
昨天我就说这个到底了!
股友2166V172
08-09 11:40
08-09 11:40
288
3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给空头一条活路?3260开空的怎么活?
账户已注销
08-09 11:02
08-09 11:40
127
1
[
菜粕吧
]
501散多太多了,压着张不起来
股友TqH5zL
08-09 11:14
08-09 11:39
567
5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8月8日,夜盘刚开盘那一下减仓上涨有可能与秋天以后新季玉米收储的消息
掠夺者视界
08-08 23:17
08-09 11:39
351
4
[
苯乙烯吧
]
全市场都在反弹,要注意下午行情。
君临天下先
08-09 11:16
08-09 11:39
213
1
[
锰硅吧
]
这才哪到哪多头资金请中午记得加鸡腿下午要出力
殿下大人的大
08-09 11:28
08-09 11:39
72
0
[
苹果吧
]
亏了1200,一手…
不愿透露姓名
08-09 11:39
08-09 11:39
145
2
[
焦煤吧
]
01要压不住了
雨里松123
08-09 10:52
08-09 11:38
104
0
[
纯碱吧
]
还是太弱了
瞬间宠你
08-09 11:38
08-09 11:38
129
1
[
生猪吧
]
分时叫停,近月无波动,远月已创新高,其它合约都爬这,这也叫,近强远弱吗?乱势资金
股友933oQ275
08-09 11:26
08-09 11:38
428
3
[
生猪吧
]
明天11合约上午做多,下午做空
海的那头是什
08-08 22:40
08-09 11:38
47
0
[
氧化铝吧
]
日内瓦,我38空平,你又下来了是吧
股友8X309307
08-09 11:38
08-09 11:38
122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砸盘
股友SGYN56
08-09 11:38
08-09 11:38
110
0
[
生猪吧
]
谢谢空军发的福利,为了不被狙击,允许我马赛克[大笑]
韭牛一矛
08-09 11:38
08-09 11:38
442
1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好消息吧,在跌受不了[拜神][拜神]
买在高位a
08-09 11:10
08-09 11:38
58
0
[
纯碱吧
]
哦豁,破了,上涨结束了,早知道贵金属了[捂脸][捂脸][捂脸]
每天打一枪就
08-09 11:38
08-09 11:38
89
0
[
PVC吧
]
下午还是原来的配方,开盘直接暴跌,肯定的
牛熊老股民
08-09 11:38
08-09 11:38
141
1
[
玻璃吧
]
涨了一上午,
HBxwf52013
08-09 11:29
08-09 11:38
205
1
[
菜粕吧
]
如果价格不能无限单边上涨或下跌,那么依据是什么?
股友K67550g6
08-09 11:27
08-09 11:37
58
0
[
纯碱吧
]
又跑了那么多,价格还是起不来。难搞了。一早上的希望又破灭了。还是做空的好,不用抗
账户已注销
08-09 11:37
08-09 11:37
177
2
[
菜粕吧
]
现在多单 应持有观望吗? 平掉是不是再难买进了?
天眼量子积金
08-09 11:16
08-09 11:37
144
3
[
菜粕吧
]
真是反弹一点就出来乱叫,记吃不记打
西北大汗子
08-09 11:22
08-09 11:37
161
3
[
玻璃吧
]
真服了!刚准备做空-点成最高点做多瞬间亏10点!
雁向北飞
08-09 11:21
08-09 11:37
119
0
[
豆油吧
]
8000左右的多头早就被爆的没几个了,这会怎么玩空头要想办法了
东南西北1234
08-09 11:37
08-09 11:37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是不是控了
sunlightgugu
08-09 11:37
08-09 11:37
84
0
[
玻璃吧
]
下午绝对变绿,诱多,大行情反转要等到9月份
股友JKE8jX
08-09 11:37
08-09 11:37
61
0
[
氧化铝吧
]
很想参与。但由于自己的操作纪律不能,有点郁闷。主力就不能拉到22吗?
土豆南瓜饼
08-09 11:36
08-09 11:36
254
3
[
玉米吧
]
空头大逃亡!
绿利红吉
08-09 11:18
08-09 11:36
165
3
[
纯碱吧
]
今天到1790
乐多多吉多多
08-09 11:12
08-09 11:36
80
1
[
生猪吧
]
07开多了
广东五华股神
05-29 14:55
08-09 11:36
81
0
[
PVC吧
]
纯碱,玻璃都在跳水,关键人家涨的多啊,你都没涨
永抓大牛
08-09 11:36
08-09 11:36
206
1
[
菜油吧
]
空单进场,目标还是7500一线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09 11:22
08-09 11:36
169
6
[
纯碱吧
]
1700附近有些想平空反手多了,有种跌不动的感脚[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9 08:27
08-09 11:36
162
1
[
菜粕吧
]
这就对了红是不可能的[旺柴]
可靠的叶婕辰
08-09 11:28
08-09 11:35
340
6
[
苯乙烯吧
]
EB的操盘手,这么久了,还没有换呀。
君临天下先
08-09 09:29
08-09 11:35
447
2
[
玻璃吧
]
价格的下跌居然都是多平
药十叁
08-08 23:02
08-09 11:35
72
0
[
玻璃吧
]
上涨一天,下跌5分种,哈哈
股友JKE8jX
08-09 11:35
08-09 11:35
201
3
[
沪镍吧
]
一手亏四千了,这也太快了吧,救命啊,咋办啊空头大佬
每日一千绝对
08-09 10:45
08-09 11:35
89
0
[
螺纹钢吧
]
亏散一阳改三观的毛病又出来了[大笑]
股友831362I3
08-09 11:35
08-09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41
57842
57843
57844
57845
57846
57847
57848
57849
57850
57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