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1
[
沪铜吧
]
真能跌啊!差点跌两万点了。不会玩期货,只能看着你们大赚了
基民a0XaLO
08-09 11:42
08-09 12:35
276
2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暴跌,不讲伍德,追多的又站岗了[惊吓]
账户已注销
08-09 11:41
08-09 12:35
620
21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刷老师以及他的四个马甲,欢迎大家来吃瓜
独自旅行41sp
08-06 12:24
08-09 12:35
206
2
[
菜粕吧
]
中信国泰东证多单出来砸盘干活了,空头主力脉冲式空平,这3条外资往的洋狗配合洋人收
账户已注销
08-09 10:06
08-09 12:35
104
0
[
A50期指吧
]
三阳不过阴,没出底背离,还是下跌通道
低吸为王者
08-09 12:35
08-09 12:35
75
0
[
沪镍吧
]
随手点下多十
随手点下
08-09 12:35
08-09 12:35
515
2
[
工业硅吧
]
什么时候能熬到大面积停产消息啊
股友328l95W7
08-09 12:16
08-09 12:34
340
3
[
鸡蛋吧
]
2409合约8.31之前跌9.1散户做不了就涨
Dymel
08-09 11:02
08-09 12:34
219
1
[
锰硅吧
]
回撤了七十点,还是止盈观望吧。下午的留给下午再说,跌怕了
期货小豆芽
08-09 12:06
08-09 12:34
169
0
[
A50期指吧
]
lwr高位死叉即将大涨
gjd割韭菜
08-09 12:34
08-09 12:34
574
22
[
燃油吧
]
学过缠论的应该知道,这个位置叫5分钟级别3买
椰柠檬
08-08 09:14
08-09 12:33
364
1
[
锰硅吧
]
把空单止损了,又追高了,咋办呀两头打脸,下午还能涨回去吗,大师给指点一下呀
股友52627vH7
08-09 12:20
08-09 12:33
105
0
[
螺纹钢吧
]
方向基本没问题,只是上涨一般都不会太顺利。边走边看
sevidway
08-09 12:33
08-09 12:3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猛跌,我好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09 12:33
08-09 12:33
1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跌记得开多,不用怕,只有一次会被中信打爆,你刚好中了就自认倒霉吧!打爆后牛市
钟信的空单庄
08-09 12:32
08-09 12:32
186
2
[
沪银吧
]
怕毛线,再拉再空,照样盈利[加油]
空军一号1
08-09 01:11
08-09 12:32
59
0
[
纯碱吧
]
兄弟们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未来三年做多
08-09 12:31
08-09 12:31
16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翻绿给大家看看!
牛牛蓝小帽
08-09 12:31
08-09 12:31
88
0
[
沪银吧
]
昨天增仓挺多,今天好像跑了一半,看来还得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09 12:31
08-09 12:31
161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是反转还是反弹呢,再站稳2天5日线算稳了吗
焦糖瓜子李
08-09 11:05
08-09 12:31
261
3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说
zaiwanshihag
08-09 11:11
08-09 12:31
2979
6
[
菜粕吧
]
关于菜粕成本
股友K67550g6
08-08 09:42
08-09 12:31
166
1
[
沪银吧
]
白银锁仓多单已走,7120以上挂的空单陆续成交
坤哥的短中长
08-09 12:03
08-09 12:30
102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8.9黄金重回涨势 日内交易思路
天安点金tian
08-09 12:30
08-09 12:30
307
4
[
红枣吧
]
谁懂,09多单还有继续持仓的价值吗?
飞翔的肥迪
08-09 11:33
08-09 12:30
122
0
[
豆油吧
]
菜油领涨,豆油下午补涨[大笑][大笑][大笑]
吾道不孤a
08-09 12:30
08-09 12:30
244
1
[
玻璃吧
]
兄弟们守好1340不要让他上去我们空单就赢了。
老顽童罗
08-09 12:26
08-09 12:30
328
5
[
橡胶吧
]
服不服,昨天说到16000
翻身屯
08-09 10:16
08-09 12:30
203
3
[
菜粕吧
]
下午迎来进一步大跌,还没跌到位,最后的大阴下午会出现!
宙哥半仓稳健
08-09 11:36
08-09 12:30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市改革牛市
08-09 12:30
08-09 12:30
71
0
[
沪镍吧
]
因为反向税,就这么简单[呲牙]
胡掉扯
08-09 12:28
08-09 12:28
134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就是的谁跌跟谁
股友5JeaWV
08-09 12:28
08-09 12:28
266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9(DCE|eg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9 11:33
08-09 12:28
239
1
[
纯碱吧
]
理论上15分120线才是生命线,相多于小时线的30线。只有ag2412上破697
宁波神丁
08-09 12:05
08-09 12:28
132
0
[
鸡蛋吧
]
有一个词语叫完蛋…
无蟹可鸡
08-09 12:26
08-09 12:26
119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低走低走地走走走走
股友3Qxw5w
08-09 12:22
08-09 12:26
157
0
[
碳酸锂吧
]
这个阴跌还好去年12月份,12万抄底3手直接跌到9万,3手被坑啦9万。
逼空暴富期权
08-09 12:26
08-09 12:26
105
0
[
玻璃吧
]
1339刚拿筹码我怕什么。继续空。跌破1300。40点利润。上涨1350以上考虑
老顽童罗
08-09 12:24
08-09 12:24
184
2
[
PVC吧
]
唉!设的5546开多的,就差一个点,没有赚钱的命啊[笑哭]
永抓大牛
08-09 11:25
08-09 12:24
125
1
[
热卷吧
]
现货3340还不把多头打下来
我梦想成为有
08-09 10:01
08-09 12:23
99
0
[
螺纹钢吧
]
这B行情看的人要哭,幸好我只割了螺纹,菜粕和PVC没割。
相思如故027
08-09 12:23
08-09 12:23
162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不建议追多了,先看看情况再说。
股盗之旅
08-09 11:20
08-09 12:23
363
5
[
纯碱吧
]
刚睡着,我亲爱的朋友们,有啥想问的,一个个来[微笑][微笑]
华尔街第一推
08-09 12:09
08-09 12:23
217
1
[
焦煤吧
]
底部大阳包大阴
雨里松123
08-09 11:17
08-09 12:2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重点关注回踩的短线做哆机会,2407前日高点被突破之后,压力转为支撑,也
南北HJMHQ528
08-09 12:22
08-09 12:22
108
0
[
豆油吧
]
就你涨的最慢,其他都是一个点以上
败给了运气
08-09 12:22
08-09 12:22
6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拿住,下午继续南
承禅观市
08-09 12:22
08-09 12:22
260
0
[
锰硅吧
]
康密劳2024年9月加蓬块报9美元/吨度,环比8月报价持平。
股友u9h66731
08-09 11:20
08-09 12:22
73
0
[
氧化铝吧
]
不弄个停产检修咋往上涨?
金银四海地裘
08-09 12:21
08-09 12:21
139
0
[
股指期货吧
]
日日空,夜夜空,一日不空对不起祖宗,下午空看4780,
承禅观市
08-09 12:21
08-09 12:21
528
3
[
鸡蛋吧
]
这么玩下,就不地道了。猜中了结果,猜不中过程啊
婺思秋
08-09 10:38
08-09 12:21
140
0
[
A50期指吧
]
又被监控了[滴汗]
国家伟大张国
08-09 12:21
08-09 12:21
235
0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非银金融股会有爆发
Miles积跬步
08-09 12:20
08-09 12:20
110
0
[
碳酸锂吧
]
79700继续加空[大笑]送钱就收
勒石记功
08-09 12:20
08-09 12:20
80
0
[
甲醇吧
]
拉红就空!永远不会错
专业割主力的
08-09 12:20
08-09 12:20
142
1
[
碳酸锂吧
]
黑色系,建材系,有色系今天都反弹了,只有锂没反弹,那么这么弱,下午创新低,估计是
休息就下雨
08-09 11:37
08-09 12:20
86
0
[
苹果吧
]
钓鱼线[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09 12:19
08-09 12:19
81
0
[
甲醇吧
]
空[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8-09 12:19
08-09 12:19
234
2
[
股指期货吧
]
8月9日大盘预测:今日的大盘将是昂扬向上的走势,但力度不会特别大。祝大家好运。
哈雷熊猫
08-09 09:03
08-09 12:19
284
1
[
棕榈油吧
]
这个神油,外盘大豆跌,不跟,外盘豆油跌,不跟,外盘棕榈油跌,同样不跟,你都不知道
取个拉风的网
08-09 12:12
08-09 12:19
22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又是阴跌一下午
涨势汹汹
08-09 12:17
08-09 12:19
196
1
[
螺纹钢吧
]
昨天割在底部,今天玩这出?
下半年只多不
08-09 11:46
08-09 12:18
76
0
[
纸浆吧
]
5614多单没拿住[哭]
半仓交易
08-09 12:18
08-09 12:18
332
3
[
纯碱吧
]
张满仓这个是不是又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12:09
08-09 12:18
61
0
[
纯碱吧
]
又下来了
o散户中的霸
08-09 12:18
08-09 12:18
238
3
[
A50期指吧
]
8月9日涨的你头晕目眩!
我是发财王
08-09 02:18
08-09 12:18
280
3
[
玉米吧
]
倒车接人不会了,直线上涨了,下周2400
可靠芒果
08-09 10:52
08-09 12:17
175
4
[
纯碱吧
]
如果再次破1700,多方如何
悟净造梦
08-09 10:31
08-09 12:17
110
2
[
工业硅吧
]
日龙包,全都在涨,这玩意儿就跌
股友U2313l50
08-09 11:24
08-09 12:17
68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无语,就是不破3233就稍微跳下,止盈就打掉了!!就是不到!!!真是无
o散户中的霸
08-09 12:17
08-09 12:17
159
0
[
综合铝03吧
]
外盘铝涨300,才配目前氧化铝价格。哈哈
欧线玩家
08-09 12:17
08-09 12:17
114
0
[
尿素吧
]
去年尿素持仓八十多万手现在全部加起来十几万手。这东西以后是要退的
被粕割肉
08-09 12:16
08-09 12:16
73
0
[
纯碱吧
]
看看跌的凶的,哪一个不是国泰在空单榜首。没外盘的国泰基本全空。
西木西木
08-09 12:16
08-09 12:16
18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说你呢真的
MachiMachi柚
08-09 12:15
08-09 12:15
8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截至8月7日当周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上涨到1972.7万桶的两周高点
布伦特原油资
08-08 16:09
08-09 12:15
139
0
[
沪银吧
]
当增仓量到负的时候,就慢慢跌下来了,多头主力就是想散户,不出钱不出力的……
砸盘哥s
08-09 12:15
08-09 12:15
1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达到预期79
l___c
08-09 00:39
08-09 12:15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高位开的空单止盈了,不过周末是我的原则,下午即使跳水也不做了
一花一世界33
08-09 12:15
08-09 12:15
177
1
[
工业硅吧
]
怎么不跌啊,我希望你跌到1000以下啊。主力你他瞄的咋不给力啊
正反常阴阳
08-09 12:01
08-09 12:15
273
3
[
纯碱吧
]
你们散多都要感谢张满仓,他舍身成仁成就这次反转!
疯狂的石头12
08-09 11:52
08-09 12:15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38
57839
57840
57841
57842
57843
57844
57845
57846
57847
57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