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四叠加中东不稳定因素暴跌[旺柴]
仙王临九天A
08-07 11:35
08-07 11:39
81
0
[
菜粕吧
]
这波没有底,看主力心情,只要有做多的,就会一直跌。
股友2d80Z358
08-07 11:39
08-07 11:39
118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吧里不热闹了
股友M005186E
08-07 10:22
08-07 11:39
121
0
[
锰硅吧
]
锰硅比锰铁便宜???下午比涨!
股友OUncXW
08-07 11:39
08-07 11:39
493
3
[
菜粕吧
]
2258处8000多手卖单,怎么回事?农产品被打压得那么厉害?
转运锦鲤
08-07 11:26
08-07 11:39
76
0
[
纯碱吧
]
你敢抄底!我就敢抄你的家!
投鸡大湿6666
08-07 11:39
08-07 11:39
235
1
[
生猪吧
]
03和继续创新低,有很多多头套在里面,
平庸平墉
08-07 11:27
08-07 11:39
340
12
[
生猪吧
]
这个点位买涨没多大意思了,利润空间有限,空单利润空间大
股友92I5i370
08-07 10:04
08-07 11:39
65
0
[
苯乙烯吧
]
追涨的最后一事无成、满目疮痍[大笑]
股友711M99R2
08-07 11:38
08-07 11:38
254
1
[
TSI铁矿石(62%)吧
]
等一个契机,大锤
长线投资有限
08-07 11:23
08-07 11:38
485
4
[
国债期货吧
]
从31好开始开空,一直加仓到昨天,亏了五万,今天开盘直接全部清仓,赚回来了,散户
期神附体111
08-06 12:56
08-07 11:38
83
0
[
菜粕吧
]
资金盘,主力有钱硬打压呗
股友1IqxEW
08-07 11:38
08-07 11:3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有空单遗留的,日内在2380附近减仓后继续留有,下方回撤2370附近再做最终
慧的金油日记
08-07 11:38
08-07 11:38
185
1
[
豆粕吧
]
啥时候到2250,历史会重演吗
不多就空
08-07 11:15
08-07 11:38
86
0
[
菜粕吧
]
明天开始涨
乌鸡汤
08-07 11:37
08-07 11:37
289
5
[
锰硅吧
]
多锰
双鱼886688
08-07 10:50
08-07 11:37
927
8
[
硅铁吧
]
今天满仓做的多啊,7040,是不是完了呀,明天有机会少亏损跑路嘛[抓狂][抓狂]
虎虎生威10月
08-06 21:29
08-07 11:37
154
1
[
碳酸锂吧
]
最好暴跌入泥。哈哈,这期货已经被量化给控制了。
股友iMnsjF
08-07 11:27
08-07 11:37
267
4
[
菜粕吧
]
我的多单50手,从2615,抗到现在,彻底爆仓出局,大家看下我亏了多少,没有最低
股友1795i572
08-07 10:17
08-07 11:37
88
0
[
菜粕吧
]
补钱呗,要么就自己被平,下午两点半左右应该强平很多
股友1IqxEW
08-07 11:36
08-07 11:3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大力反弹,娜娜毫无悬念。
基民1769AD52
08-07 11:36
08-07 11:36
152
1
[
锰硅吧
]
阿锰我在6000等你
南方山区放山
08-07 09:50
08-07 11:36
217
1
[
焦煤吧
]
昨晚加仓!!!就赌他涨
o散户中的霸
08-07 09:57
08-07 11:36
283
1
[
菜粕吧
]
菜粕继续下跌,我看到吧里有个高手说的等2509出来,建立2509的多单,那说明菜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11:17
08-07 11:36
322
2
[
苯乙烯吧
]
危机来了,什么都跌,这货为什么不跌。
夜里多浪漫
08-07 10:51
08-07 11:36
72
1
[
氧化铝吧
]
加空两手
盆满善贾的李
08-07 10:08
08-07 11:3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是正确的
多空上人
08-07 11:36
08-07 11:36
64
0
[
沪锡吧
]
还得下去
股友7E07A298
08-07 11:35
08-07 11:35
127
0
[
沪金吧
]
多头独苗,其余基础上已经整得没有头像了。割完了是加速还是往上又割空头,大阶段出现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5
08-07 11:35
119
0
[
豆油吧
]
外盘回拉这么多,早上开盘都不红一看就不对,还好,昨天下午收盘进的,保本出了。
梦想飞延
08-07 11:35
08-07 11:35
78
0
[
沪铜吧
]
真坚强
安详的汤翔云
08-07 11:35
08-07 11:35
143
0
[
小型道指吧
]
感觉很快就创新高
股友mKHFLn
08-07 11:35
08-07 11:35
313
3
[
螺纹钢吧
]
下午收盘3310左右
少说为妙
08-07 11:02
08-07 11:35
174
1
[
菜粕吧
]
比玉米还便宜?
有条理的陶楚
08-07 11:33
08-07 11:35
118
3
[
菜粕吧
]
可以抄底了,去501
有魄力的宋晖
08-07 11:20
08-07 11:35
179
2
[
菜粕吧
]
法律规定期货是不能这样操纵的
南郊豺狗
08-07 11:23
08-07 11:35
140
0
[
玻璃吧
]
给你抄底的,能是底?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明白,真的底不会超过1分钟。就会远离这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5
08-07 11:35
138
0
[
螺纹钢吧
]
外面跌这么猛,今晚不得干跌停去啊[滴汗][滴汗][滴汗]
差二十个涨停
08-05 20:22
08-07 11:35
134
0
[
菜油吧
]
逼多了,砸下去就没底了,想做多的交割月以后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4
08-07 11:34
116
0
[
工业硅吧
]
这么久现货价都保持在11750,09期权今天结束后肯定会有变化了
犹资是危机根
08-07 11:34
08-07 11:34
59
0
[
苹果吧
]
会不会一日游
沉着冷静6668
08-07 11:34
08-07 11:34
422
2
[
LPG吧
]
看咱这单抗的,还能回本吗?
期海取水
08-07 09:55
08-07 11:34
65
0
[
PVC吧
]
日线收阴
股友811038x2
08-07 11:34
08-07 11:34
119
0
[
纯碱吧
]
现在多头还不认输,想要移仓远月还得亏1个点,因为远月价格更高
凌凌漆啊
08-07 11:34
08-07 11:34
132
2
[
玻璃吧
]
产能过剩
长耳大白
08-06 22:17
08-07 11:34
366
4
[
生猪吧
]
01都平了吧,没得玩
股友99F520u0
08-07 11:07
08-07 11:33
83
0
[
PVC吧
]
真是你nnd熊,这走势要死不活的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股友88192X2t
08-07 11:33
08-07 11:33
100
0
[
碳酸锂吧
]
79600挂单,不到的话,设置一个时间条件单,尾盘买入,明天吃大肉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11:33
08-07 11:33
165
3
[
PVC吧
]
多头大哥求放过
N倪Q
08-07 10:56
08-07 11:33
327
3
[
碳酸锂吧
]
希望涨停的幸运能在我身上
西郊蛇王小号
08-07 11:18
08-07 11:33
204
5
[
工业硅吧
]
还不赶紧空,这tm直接送钱的机会啊
木森财
08-07 11:13
08-07 11:33
73
0
[
纯碱吧
]
太多人想抄底,那这个价就不是底,每天诱多一次,砸一分钟。
基民韭菜好鸠
08-07 11:33
08-07 11:33
106
0
[
菜油吧
]
起码这个月交割是不给涨了的,但是跌下去逼仓的话那就惨了,无底了的,,
小九长
08-07 11:32
08-07 11:32
178
4
[
棕榈油吧
]
7500?[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7 10:55
08-07 11:32
100
0
[
豆粕吧
]
空空空空
st瑞德考察组
08-07 11:32
08-07 11:32
1728
44
[
碳酸锂吧
]
不同性质企业碳酸锂的成本测算2024
CyberFX期现
12-15 14:30
08-07 11:32
70
0
[
菜粕吧
]
没有悬念加空
足智如意的赛
08-07 11:32
08-07 11:32
159
1
[
橡胶吧
]
搞笑的多头,追高被套了吧
沉着冷静严格
08-07 11:28
08-07 11:32
399
1
[
鸡蛋吧
]
这货还是少玩,方向反了割死你
基民韭菜好鸠
08-07 11:31
08-07 11:32
187
5
[
菜粕吧
]
做啥赔啥,感觉有一双眼睛盯着一样
十年磨一剑20
08-07 11:14
08-07 11:32
122
0
[
豆二吧
]
要跌停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1
08-07 11:31
69
0
[
纯碱吧
]
41,昨晚挂的跑路,还以为是废单,结果救了一命
要么我没要么
08-07 11:31
08-07 11:31
121
0
[
豆粕吧
]
做空的已经发财了吧,提辆奔驰吧[鼓掌]
敢敢打憨憨
08-07 11:31
08-07 11:31
119
0
[
硅铁吧
]
跌停必须去一次,否则之前的打白挨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1
08-07 11:31
122
0
[
硅铁吧
]
散多此时不抄底,等7100再追么?加油,目标10000
起名有啥用
08-07 11:31
08-07 11:31
67
0
[
苯乙烯吧
]
下午往上走
唱多想出唱空
08-07 11:31
08-07 11:31
220
4
[
锰硅吧
]
我抄底了
股友36838x05
08-06 16:19
08-07 11:31
89
0
[
白糖吧
]
破6000稳了,继续下探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1
08-07 11:31
159
2
[
铁矿石吧
]
每次做期权都归零,我也是醉了,昨天犹豫了翻倍行情错过了,回调后冲进来了[哭]然后
内盘品种是真
08-07 10:01
08-07 11:31
126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股友iy167225
08-07 11:31
08-07 11:31
72
0
[
玻璃吧
]
现在还不是抄底的时机
皮皮天使
08-07 11:31
08-07 11:31
153
0
[
菜粕吧
]
菜粕按周期,如果跌到明年6月份,那就是散户朋友下次发财的机会,大家把握住,先让主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11:31
08-07 11:31
230
1
[
锰硅吧
]
6600点是必破的,还有人幻想
僚机小刘
08-07 11:25
08-07 11:30
135
1
[
纯碱吧
]
1691保不住
木森财
08-07 11:28
08-07 11:30
214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拉法?断网线砸不了盘?
趋势s为王
08-07 11:15
08-07 11:30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1:30不见不散
n50391374080
08-07 11:30
08-07 11:30
148
1
[
纯碱吧
]
难道下半年都没有多头的市场?
淡淡的洁洁
08-07 11:24
08-07 11:30
149
1
[
玉米吧
]
别想比菜粕贵,菜粕跌你还得跌,别老想着想去了,乖乖直接暴跌跌停一步到位
账户已注销
08-07 11:10
08-07 11:30
228
1
[
豆二吧
]
马上空单减完了
股友88590ZO8
08-07 11:24
08-07 11:30
239
1
[
豆二吧
]
还是你牛逼,今年高点下来700个点了,还在跌
追杰永不止步
08-07 11:18
08-07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29695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60
57561
57562
57563
57564
57565
57566
57567
57568
57569
57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