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1
[
沪锌吧
]
坚决空
派派果粒多
08-07 10:48
08-07 13:38
62
0
[
菜粕吧
]
四个2222抄底,准备好资金
股友05I102k2
08-07 13:38
08-07 13:38
211
1
[
鸡蛋吧
]
做空的多平的,下午涨的你们头晕目眩
阴阳平衡的99
08-07 11:30
08-07 13:38
84
0
[
铁矿石吧
]
下午估计有大动作!!!
財狼BC待时而
08-07 13:38
08-07 13:38
118
0
[
豆粕吧
]
全球钞票都泛滥了,资本想把全世界都买几遍花几辈子。
snobgirl
08-07 13:38
08-07 13:38
199
1
[
纯碱吧
]
可以多01空09合约
股友5V9v3738
08-07 13:36
08-07 13:38
167
1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才4000亿,应该要下来
步履山河
08-07 13:32
08-07 13:38
119
1
[
苯乙烯吧
]
出来,等方向
老虎棒子鸡12
08-07 13:36
08-07 13:38
72
0
[
玻璃吧
]
看见盘面上滚动的交易数字想笑
行方远
08-07 13:38
08-07 13:38
94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这里面喊1万就可以空了
股友896Z2577
08-07 13:38
08-07 13:38
108
0
[
PTA吧
]
任何反弹都是加空的机会
股友7995L17R
08-07 13:37
08-07 13:37
61
0
[
PVC吧
]
每天都一样的走法,反弹就回调,整体趋势还是要向5000
微n晓
08-07 13:37
08-07 13:37
130
1
[
苯乙烯吧
]
这只比也太强了
又双叒叕叠
08-07 13:34
08-07 13:37
223
2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和今天已经进场38000升多
账户已注销
08-07 12:39
08-07 13:37
272
1
[
豆粕吧
]
谁开的两万手多
林春海
08-07 13:22
08-07 13:37
57
0
[
菜粕吧
]
打不过就加入[大笑]
诚实的章洋13
08-07 13:37
08-07 13:37
90
0
[
沪铅吧
]
下午可能创新低,因前2天每天创新低,而今天到现在为止还没创新低?
轻松的王笑白
08-07 13:37
08-07 13:37
68
0
[
生猪吧
]
09给我起飞
只空不多8888
08-07 13:37
08-07 13:37
136
1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又去祸祸01合约了,这啥时候是个头啊
行情朗读
08-07 13:33
08-07 13:37
77
0
[
沪银吧
]
内盘无脑打压跟着空就行
股友10563h32
08-07 13:37
08-07 13:37
74
0
[
菜粕吧
]
小多子们,我来拯救你们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懂的很多de爱
08-07 13:37
08-07 13:37
72
0
[
菜粕吧
]
隔壁501持仓上来了。搞得完吗?险仓都不走
股友60h1k569
08-07 13:37
08-07 13:37
60
0
[
菜粕吧
]
玉米超过你了,加油啊
玩个毛
08-07 13:36
08-07 13:36
65
0
[
菜粕吧
]
看好下半年走势,轻仓死扛[加油]
混沌生道
08-07 13:36
08-07 13:36
201
0
[
A50期指吧
]
记得有一个网上的朱先生谈股市,说的明明白白的二百五的故事呗,同时提出了一个重要观
股友YfoTIt
08-07 13:36
08-07 13:36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高位做空满仓空,尾盘吃肉!
JOJO666
08-07 13:36
08-07 13:36
90
0
[
棕榈油吧
]
7600空一手
永安内部反指
08-07 13:36
08-07 13:36
45
0
[
菜粕吧
]
要跌停了吗?
于齐宁
08-07 13:36
08-07 13:36
71
0
[
沪银吧
]
现在做空做多都难,你进空他就张,你进多他就跌,有钱就是任性
累了失忆了
08-07 13:36
08-07 13:36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崩不住了,要泻
道心稳稳
08-07 13:36
08-07 13:36
84
0
[
工业硅吧
]
有人认识国际贸易的可以干下
粘利就走
08-07 13:36
08-07 13:36
85
0
[
热卷吧
]
啧啧啧
家乡即是桃花
08-07 13:36
08-07 13:36
237
1
[
铁矿石吧
]
港口和钢厂铁矿石合计库存超过2.4亿吨。相当于两个多月的用量!本期45港口库存1
价值投机6668
08-07 11:45
08-07 13:36
77
0
[
菜粕吧
]
差不多两个月前,人人都还在相信09双粕是传统的多头合约。
股友637a976g
08-07 13:35
08-07 13:35
194
2
[
菜粕吧
]
这两天不公现货价了?低于玉米?不好意思?要脸?
输完就走
08-07 13:32
08-07 13:35
97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下跌,那不完犊子了
股友y78620M1
08-07 13:35
08-07 13:35
91
0
[
热卷吧
]
真内卷不要跟
渝涵快牛
08-07 13:35
08-07 13:35
226
14
[
纯碱吧
]
俺是一张多不做[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7 10:55
08-07 13:35
85
0
[
纯碱吧
]
在趋势未改变之际,不要抖自己的小机灵。
骑狐狸的老刺
08-07 13:35
08-07 13:35
291
1
[
白糖吧
]
7000点什么时候能到啊
珠海常绿
08-07 13:33
08-07 13:35
73
0
[
纯碱吧
]
做多为什么非要做纯碱菜粕,挑最弱的做多,跟自己过不去吗
凌凌漆啊
08-07 13:35
08-07 13:3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有根子玲2383哆拿隔夜的现价2395已收1200美全部止盈离场。准备布局空
农子玲
08-07 13:35
08-07 13:35
75
0
[
沪银吧
]
午盘休息的时候拉了一下,多头都开香槟了,动不动7100开盘,都咋想的,不知道谁说
股友2G5O1871
08-07 13:35
08-07 13:35
223
2
[
纯碱吧
]
我就不明白!万亿体量的期货市场!让我赚个百万还还房贷!为什么就不行!
账户已注销
08-07 12:42
08-07 13:35
66
0
[
菜粕吧
]
大佬要不要拉个板试试水
就剩下韭菜根
08-07 13:34
08-07 13:34
84
0
[
铁矿石吧
]
下游不走好,上游就不会好,除非是个妖,跟纯碱一样
家财高升得卡
08-07 13:34
08-07 13:34
146
0
[
螺纹钢吧
]
数据不乐观
股友712yO793
08-07 13:24
08-07 13:34
120
0
[
锰硅吧
]
那么容易就破了[好困惑]
期市铁血硬汉
08-07 13:34
08-07 13:34
101
0
[
白糖吧
]
空头精准打我止损
螺丝拧紧点
08-07 13:34
08-07 13:34
210
4
[
弘业期货吧
]
杀猪盘,求监管严查
风趣的章宇航
08-07 09:36
08-07 13:34
393
2
[
COMEX白银吧
]
守得云开见日出,太不容易了。
有趣的唐美波
08-07 12:46
08-07 13:33
71
0
[
纯碱吧
]
这走势,妥妥的破新低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13:33
08-07 13:33
179
1
[
菜油吧
]
很好,全是唱空的
年年四海得关
08-07 11:43
08-07 13:33
81
0
[
LPG吧
]
上不去4500,就是空,或者开空单设4500止损
沉着冷静严格
08-07 13:33
08-07 13:33
136
0
[
股指期货吧
]
没量主力只能自己玩[捂脸]
股海中寻乐
08-07 13:33
08-07 13:33
220
1
[
COMEX黄金吧
]
周三黄金操作思路2400下逢高空
金水js68dj
08-07 10:29
08-07 13:33
60
0
[
玻璃吧
]
拉j一个涨是做梦
被大数据监控
08-07 13:33
08-07 13:33
69
0
[
沪银吧
]
每次一样
胡同虫二
08-07 13:32
08-07 13:32
79
0
[
沪银吧
]
睡这么牛3000多手
抓牛舵主
08-07 13:32
08-07 13:32
117
0
[
PTA吧
]
准备出手了。
股友0707V21P
08-07 13:32
08-07 13:32
113
2
[
橡胶吧
]
这个东西明天看着吧,就下来了,
秦朝886
08-06 22:18
08-07 13:32
63
0
[
氧化铝吧
]
快买
n81851342592
08-07 13:32
08-07 13:32
58
0
[
纯碱吧
]
真牛逼啊
缘起心空
08-07 13:32
08-07 13:32
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不看了,睡觉
黑白行道
08-07 13:32
08-07 13:32
182
1
[
沪银吧
]
看来抄底的散户还是多,下午给他们上一课
股友2G5O1871
08-07 13:21
08-07 13:32
81
0
[
碳酸锂吧
]
超强磨盘
荒漠牧人
08-07 13:32
08-07 13:32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富途还有用吗?都不显示了
神秘密码
08-07 13:32
08-07 13:32
155
2
[
橡胶吧
]
老套路,低持仓量,上涨,增仓之后一路下跌,不信你们可以试试看
n14026529679
08-07 09:42
08-07 13:31
84
0
[
欧线集运吧
]
辛瓦尔好可怕,大家要当心
一汽股东
08-07 13:31
08-07 13:31
94
0
[
棉花吧
]
棉花闭眼做空赚大钱
财源大展的风
08-07 13:31
08-07 13:31
161
0
[
A50期指吧
]
把教育放弃了,四天时间,四天时间,教育涨了那么多,结果买的半导体买的巨星农牧,今
清晨888
08-07 13:31
08-07 13:31
67
0
[
铁矿石吧
]
股市涨了期货也要上!
期货游天下
08-07 13:31
08-07 13:31
106
0
[
锰硅吧
]
跌停时间到
运气好到嗨甘
08-07 13:31
08-07 13:31
85
0
[
沪镍吧
]
这个啥鄙玩意到底是怎么了[怒]
胡掉扯
08-07 13:31
08-07 13:31
7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这个交易日可真是上串下跳啊
期界巴菲龙
08-07 13:30
08-07 13:30
63
0
[
菜粕吧
]
压住啊
合十问路
08-07 13:30
08-07 13:30
365
4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只是拉回夜盘的高点处,你们咋就高潮了[滴汗]
一入深似海
08-07 13:19
08-07 13:30
95
0
[
A50期指吧
]
恒生指数都二个点了
金银兴隆地洁
08-07 13:30
08-07 13:30
106
0
[
豆粕吧
]
抄底的人、都被抄家了吧
北斗期星
08-07 13:29
08-07 13:29
170
2
[
股指期货吧
]
4759点是08合约的短期高点
李阭龙
08-07 13:22
08-07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29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55
57556
57557
57558
57559
57560
57561
57562
57563
57564
57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