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2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讲过了,空单在5600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8-07 13:57
08-07 14:18
76
0
[
纯碱吧
]
完美演绎啊。趋势下,不敢空,想多,。可是就是抓住这点啊。。。人性啊。真很难控制的
股友jG0K2G
08-07 14:18
08-07 14:18
106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总体呈现震荡走低,黄金短线还是弱点运行,先去关注2365,总体是
账户已注销
08-07 09:26
08-07 14:18
615
0
[
豆油吧
]
多因素交织,菜油强势持续?
股友eHo3hO
08-07 14:18
08-07 14:18
76
0
[
棉花吧
]
棉花走出了去年碳酸锂的气势
汤圆圆滚滚
08-07 14:18
08-07 14:18
63
0
[
菜粕吧
]
不是吧不是吧,又是一堆排队进去等着抄家呢
矿工酋长
08-07 14:18
08-07 14:18
73
0
[
玻璃吧
]
不管你怎么拉,我的标准就是逢高空
财神来我家来
08-07 14:18
08-07 14:18
194
3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总体呈现震荡走低,黄金短线还是弱点运行,先去关注2365,总体是
账户已注销
08-07 09:26
08-07 14:17
67
0
[
纯碱吧
]
1740
老建叔
08-07 14:17
08-07 14:17
84
0
[
棉花吧
]
这个季节,还能做多吗?需求量不足,只能做空的。
守株待势
08-07 14:17
08-07 14:17
108
2
[
纯碱吧
]
全仓做空,大不了一起赚钱
直接倒闭吧
08-07 14:08
08-07 14:17
262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总体呈现震荡走低,黄金短线还是弱点运行,先去关注2365,总体是
账户已注销
08-07 09:26
08-07 14:17
109
0
[
沪金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拿 了 ,
股友p9595392
08-07 14:17
08-07 14:17
69
0
[
纯碱吧
]
炒个底,2手拿到3000
滴滴张辉
08-07 14:17
08-07 14:17
226
1
[
菜粕吧
]
还看多的,你们看下403转405合约吧,一直跌换合约后还下跌了100多个点,所以
追风筝的小孩
08-07 14:15
08-07 14:17
156
1
[
焦煤吧
]
01的多头兄弟们,是我害了你们
雨里松123
08-07 14:06
08-07 14:17
100
0
[
工业硅吧
]
这是要把10200沽打到实值么?
十块钱呢
08-07 14:17
08-07 14:17
61
0
[
氧化铝吧
]
说实话,确实是看着都恶心的品种
依依妖
08-07 14:17
08-07 14:17
85
0
[
甲醇吧
]
不管你怎么拉,我的标准逢高空,
财神来我家来
08-07 14:17
08-07 14:17
103
0
[
豆粕吧
]
又有啥消息了,诈尸还魂还是起死回生
yanzhiweixh0
08-07 14:17
08-07 14:17
1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拿 了 , 现
股友p9595392
08-07 14:17
08-07 14:17
162
1
[
豆油吧
]
多头真强让我刮目相看外盘跌的太狠了不敢多
牛转钱坤冲冲
08-07 14:12
08-07 14:17
76
0
[
碳酸锂吧
]
大公司公开做空套保,散户:假新闻假新闻,都是骗我的,我要买多,只有我才能赚大钱,
做到十倍
08-07 14:16
08-07 14:16
66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只要水下有机会,都可以短多
勤劳善良的章
08-07 14:16
08-07 14:16
23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和501差这么多,整整快20点
有舍才有得98
08-07 14:14
08-07 14:16
88
0
[
豆粕吧
]
还是豆粕强,菜粕不行,菜粕多单都换成豆粕吧。
账户已注销
08-07 14:16
08-07 14:16
183
2
[
苹果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飞过那片水
08-07 14:08
08-07 14:16
78
0
[
工业硅吧
]
看着一直下,谁能不想多。,,
股友jG0K2G
08-07 14:16
08-07 14:16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日子一收盘,等下一地鸡毛
每天只想赚一
08-07 14:16
08-07 14:16
108
3
[
菜粕吧
]
各位大神,新手入场,请问可以开多么?
随势随缘
08-07 13:58
08-07 14:16
203
1
[
PVC吧
]
不是地下管网检修吗,这么还跌这么狠,有没有大佬聊聊
股友0P3800h7
08-07 14:13
08-07 14:16
79
0
[
生猪吧
]
来来来,买涨买跌,买定离手
轩辕国际
08-07 14:16
08-07 14:16
10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
大桓哥
08-07 14:16
08-07 14:16
97
1
[
纯碱吧
]
增仓这么多1700不破一下?
富贵必胜
08-07 14:09
08-07 14:1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好像很能稳得住!!
乐观的凝山影
08-07 14:15
08-07 14:15
142
8
[
PVC吧
]
看到4000
大点干早点散
07-19 13:44
08-07 14:15
56
0
[
纯碱吧
]
日线为什么还不红
ln叶子
08-07 14:15
08-07 14:15
148
1
[
淀粉吧
]
2730+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08-07 13:57
08-07 14:15
79
0
[
玻璃吧
]
逼仓了
股友jG0K2G
08-07 14:15
08-07 14:15
179
1
[
豆粕吧
]
股市回调开始了
基民k76IsG
02-28 14:43
08-07 14:15
79
0
[
玻璃吧
]
就是现在!
钰钰证劵
08-07 14:15
08-07 14:15
158
2
[
菜粕吧
]
内外合伙做空股市和商品牛啊
N8滴滴我来了
07-30 21:35
08-07 14:15
5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慌今日肯定会继续反弹
我只想保本的
08-07 14:15
08-07 14:15
64
0
[
菜粕吧
]
抄底的速度啊
基民mehhga
08-07 14:15
08-07 14:15
94
0
[
沪银吧
]
外面跌的太厉害了,还是白银好,多起来抗跌
吉祥多金斗得
08-07 14:15
08-07 14:15
95
0
[
玉米吧
]
期权,注意
月688
08-07 14:15
08-07 14:15
69
0
[
菜粕吧
]
每上升10点减一手仓,仓位太重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14:15
08-07 14:15
83
0
[
豆粕吧
]
继续跌!!!!
你我都是韭菜
08-07 14:15
08-07 14:15
76
0
[
PVC吧
]
周线十连阴,真的强。
伏牛男神
08-07 14:15
08-07 14:15
73
0
[
纯碱吧
]
没底,空单预期在1713平。今天收盘前大概率还有一次跳水。
用资本打败资
08-07 14:14
08-07 14:14
104
0
[
豆油吧
]
胆小了,早上出来了7390不敢多。
梦想飞延
08-07 14:14
08-07 14:14
218
2
[
沪银吧
]
急涨慢跌
勿入斯门
08-07 13:53
08-07 14:14
69
0
[
铁矿石吧
]
748
平静一些
08-07 14:14
08-07 14:14
101
0
[
菜油吧
]
今天废了
木叶502
08-07 14:14
08-07 14:14
126
1
[
菜粕吧
]
12手剩1手
股海無涯
08-07 14:12
08-07 14:14
65
0
[
纯碱吧
]
随时大阴线
秘法鼠
08-07 14:14
08-07 14:14
179
4
[
纯碱吧
]
做多期权还有机会
溪山狂徒
08-07 14:09
08-07 14:14
112
0
[
棕榈油吧
]
就这个点出息。7600
封板就没有流
08-07 14:14
08-07 14:14
16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不来的,我昨天多单割肉。[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现在就
我不是很懂
08-07 14:14
08-07 14:14
301
3
[
豆粕吧
]
这个底太深了,抄一次被埋一次[哭][哭]
股友10N6y767
08-07 14:07
08-07 14:14
56
0
[
菜粕吧
]
可以慢慢的平多了,一手两手的平[大笑][大笑][大笑]必赚
昂立复古
08-07 14:14
08-07 14:14
53
0
[
菜粕吧
]
开拉了,兄弟们,冲啊
钰柚之fa
08-07 14:14
08-07 14:14
141
1
[
玻璃吧
]
多头死扛就好了,千万别割肉,我看看你们能扛到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07 13:55
08-07 14:14
54
0
[
菜粕吧
]
空头主力里面出叛徒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7 14:13
08-07 14:13
74
0
[
铁矿石吧
]
就这点出息
封板就没有流
08-07 14:13
08-07 14:13
120
1
[
玉米吧
]
噢哟,玉米咋突然涨了
暮雪初晴
08-07 14:05
08-07 14:13
180
5
[
纯碱吧
]
1738可以多了。2次5分钟探底完成。看1750是否突破,不突破出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13:58
08-07 14:13
255
4
[
铁矿石吧
]
这么高强度控盘,780期权想着多空通杀?难道就不怕直接被打爆
天外礁石
08-07 11:26
08-07 14:13
422
4
[
玻璃吧
]
[捂脸][捂脸]一般资金使用达到多少才会爆
股友y1ltdd30
08-07 13:43
08-07 14:13
171
0
[
大豆吧
]
玩不转他们,多头就自己掀桌子吧,不玩了,多平,就一直多平,让他们平无可平,70万
懂得理财的花
08-07 14:13
08-07 14:13
2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远总Luox6866
08-07 14:13
08-07 14:13
102
2
[
菜粕吧
]
各位提高保证金是不是围剿散户?
实事求是的投
08-07 12:01
08-07 14:13
92
0
[
菜油吧
]
恶心玩意
修改昵称修改
08-07 14:13
08-07 14:13
89
0
[
PTA吧
]
多头斗不过空头地!
和光同尘hgtc
08-07 14:13
08-07 14:13
349
4
[
硅铁吧
]
做一手硅铁多少钱?麻烦告知一下。
股友t739Y206
08-07 11:43
08-07 14:13
55
0
[
菜粕吧
]
靠
合十问路
08-07 14:13
08-07 14:13
96
0
[
欧线集运吧
]
跟5.8号一样的走势,大涨前最后的洗盘明天跳空高开大涨
悟道一路向北
08-07 14:13
08-07 14:13
77
0
[
玉米吧
]
资金控盘,趋势为王,还是要反弹一波
风雨兼程之任
08-07 14:13
08-07 14:13
80
0
[
热卷吧
]
也想学习豆类?使点劲我接
一柱擎起大明
08-07 14:13
08-07 14:13
61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泰军今天又加空了,人家现在就是这么的肆无忌惮,掐死碳酸锂不会有利好,死拿
梧桐树下的永
08-07 14:13
08-07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84
57485
57486
57487
57488
57489
57490
57491
57492
57493
574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