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玉米吧
]
快了,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盖周天之变
08-07 14:23
08-07 14:44
196
2
[
苯乙烯吧
]
好久没看这个品种,这么邪乎的吗!主力这么饥渴吗
股友518d7K76
08-07 14:05
08-07 14:44
110
0
[
铁矿石吧
]
增仓15000万主力将全力把石头打破700[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8-07 14:44
08-07 14:44
220
4
[
玉米吧
]
每一次定的止损就刚好给我打掉,然后立马反转,难道是被主力监控了
抬头欧吼
08-07 14:00
08-07 14:44
128
1
[
苯乙烯吧
]
多空双杀,不玩了[哭]
智慧之神奇大
08-07 14:39
08-07 14:44
73
0
[
菜粕吧
]
空苟们的空单自嗨狂欢周
股友i95d0725
08-07 14:44
08-07 14:44
380
4
[
玻璃吧
]
1374我想抄底了给点建议
干净的任翼扬
08-07 14:23
08-07 14:44
76
0
[
螺纹钢吧
]
死气沉沉
股友66lL0697
08-07 14:43
08-07 14:43
94
0
[
沪银吧
]
今天就这样收盘了嘛[为什么],别墨迹了。
化繁入简
08-07 14:43
08-07 14:43
87
0
[
玻璃吧
]
还没跌停??赶紧800块吧让他们见识下爆仓
静安巴子老师
08-07 14:43
08-07 14:43
103
4
[
菜粕吧
]
2250多一手试试
生机成章得李
08-07 11:09
08-07 14:43
97
0
[
工业硅吧
]
盈利没走,结果又回去了,真的难受
股友0P3800h7
08-07 14:43
08-07 14:43
97
0
[
螺纹钢吧
]
阿螺反弹结束真快,近日还是偏空看待。
Shishi_Bigpi
08-07 14:43
08-07 14:43
97
0
[
菜粕吧
]
菜粕比玉米便宜了,抄5手2501先!
生机广进地黄
08-07 14:43
08-07 14:43
70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
专割你们老亏
08-07 14:43
08-07 14:43
68
0
[
棉花吧
]
有病啊
小趴菜才是真
08-07 14:43
08-07 14:43
101
0
[
沪铅吧
]
伦铅瀑布了,看你坚持到什么时候[呲牙]
惠天大获全胜
08-07 14:43
08-07 14:43
317
3
[
苹果吧
]
7000宇宙顶[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07 14:30
08-07 14:43
205
5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指数有点弱,感觉还要破1600,尾盘可能跳水
国家队入场才
08-07 13:16
08-07 14:43
127
0
[
PTA吧
]
三个小时没新低了。夜盘再不新低。就五个小时了
空投大韭菜
08-07 14:43
08-07 14:43
71
0
[
红枣吧
]
还以为你能掀起多大浪呢
股友OjYQEi
08-07 14:43
08-07 14:43
68
0
[
苹果吧
]
妈的7030打了我的止损
飞过那片水
08-07 14:43
08-07 14:43
209
1
[
菜粕吧
]
菜粕2409空单已完全被摩根和乾坤控制
谷峰Ningbo58
08-07 14:39
08-07 14:43
67
0
[
工业硅吧
]
破8500再说了
股友083w73C0
08-07 14:43
08-07 14:43
98
0
[
原油吧
]
今天收盘前赌个空单单单单单单
招财亨通得花
08-07 14:43
08-07 14:43
77
0
[
沪铜吧
]
兄弟,求你拉爆我的空单,几十年都没这么强烈过。
账户已注销
08-07 14:42
08-07 14:42
361
4
[
沪金吧
]
这么明显的拉高诱多?
GGG苒苒苒
08-07 13:59
08-07 14:42
287
0
[
菜粕吧
]
菜粕跳水 刷新四年新低
css81888
08-07 14:42
08-07 14:42
188
5
[
玉米吧
]
反弹反弹,这多头不得锣鼓鞭炮庆祝三天呀[偷笑]
价格屠夫
08-07 14:21
08-07 14:42
20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杀完期权,明天开张
恭喜大展的逍
08-07 14:35
08-07 14:42
409
1
[
硅铁吧
]
各位大佬,明天是涨还是跌?
新手闯关101
08-07 14:36
08-07 14:42
226
1
[
橡胶吧
]
服了
工业硅恶意卷
08-07 14:37
08-07 14:42
89
0
[
工业硅吧
]
我觉得我已经很勇敢了![大笑]
期货猫小黑
08-07 14:42
08-07 14:42
69
0
[
豆粕吧
]
反弹一点疯狂开空,真猛
谦虚谨慎之丁
08-07 14:42
08-07 14:42
73
0
[
纯碱吧
]
有种今晚化工板块挑大梁的感觉
后来者055913
08-07 14:42
08-07 14:42
356
0
[
豆粕吧
]
豆粕跌至新低
大头马看市
08-07 14:42
08-07 14:42
89
0
[
纯碱吧
]
国泰今年的空赚死了
牛皮鳄鱼
08-07 14:42
08-07 14:42
83
0
[
纯碱吧
]
多单请别跑,空单入场了?
有建仓亏损的
08-07 14:42
08-07 14:42
188
1
[
COMEX黄金吧
]
15万手空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8-07 14:29
08-07 14:42
69
0
[
纯碱吧
]
肯定新低了,多头快跑吧
股友fTiUbZ
08-07 14:42
08-07 14:42
241
2
[
生猪吧
]
已经收复昨天失地,明天继续涨
飞月冰枫
08-07 13:58
08-07 14:42
73
0
[
纯碱吧
]
给个痛快。慢慢磨,慢慢磨。他喵
出活的张霭2
08-07 14:42
08-07 14:42
192
1
[
白糖吧
]
郑所的品种确实做不得啊
BB爆米花
08-07 14:10
08-07 14:42
187
0
[
硅铁吧
]
空单今天早上平掉了,虽然盈利不大,但还好是出来了,奉劝各位不要玩这个品种了,全是
股友0P3800h7
08-07 14:42
08-07 14:42
160
1
[
菜粕吧
]
哈哈,还使劲鼓动抄底
牢记不做空
08-07 14:40
08-07 14:42
393
3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08-07 10:19
08-07 14:42
204
1
[
玻璃吧
]
图形全是假的。做出来给我们看的
股友xHgZ3o
08-07 14:38
08-07 14:41
81
0
[
生猪吧
]
今天严重缩量,下周该合约该都无量了
股友933oQ275
08-07 14:41
08-07 14:41
62
0
[
纯碱吧
]
晚上1680
股友0RhfMY
08-07 14:41
08-07 14:41
447
6
[
沪银吧
]
金准评析:白银处于供不应求做多绝佳时机,短期被操纵不该上万大趋势
股友6o93662H
08-07 14:05
08-07 14:41
76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真可以呀!
封板涨
08-07 14:41
08-07 14:41
340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必将跌到1万以下!甚至五千六千一吨!
财运为富得宛
08-07 11:17
08-07 14:41
77
0
[
棉花吧
]
毁灭吧
我是葬爱
08-07 14:41
08-07 14:41
75
0
[
PVC吧
]
们空的自嗨不止。
股友i95d0725
08-07 14:41
08-07 14:41
195
1
[
生猪吧
]
远月的价格居然不如去年的价格,真真神奇……
股友w22557C1
08-07 14:20
08-07 14:41
69
0
[
纯碱吧
]
尾盘砸盘
点金神手在线
08-07 14:41
08-07 14:41
137
5
[
菜粕吧
]
2289进的
赚点咖啡钱钱
08-07 11:02
08-07 14:41
154
1
[
碳酸锂吧
]
缩量下跌,位置低……看的我满脑袋浆糊。
期货猫小黑
08-07 14:30
08-07 14:41
302
2
[
纯碱吧
]
09明显弱于01,不知道是不是陷阱
翡翠满堂地叶
08-07 12:22
08-07 14:41
98
0
[
淀粉吧
]
泰迪真狡猾的,上移了 做多,是不是过2天做空了?????????????????
多晶硅的趋势
08-07 14:41
08-07 14:41
87
0
[
玻璃吧
]
这位置只能试错了
踏实得段誉
08-07 14:40
08-07 14:40
90
1
[
菜粕吧
]
70的多67平了,哎
刀尖独舞
08-07 14:34
08-07 14:40
291
2
[
焦煤吧
]
唉,空头在09平仓了,换01继续做空,证明空头行情还要持续啊。
股友8f93q137
08-07 14:24
08-07 14:40
86
0
[
玻璃吧
]
1200也不是不能期待
交易快乐谦啊
08-07 14:40
08-07 14:40
85
0
[
纯碱吧
]
晚上破1713以后,继续追空
用资本打败资
08-07 14:40
08-07 14:40
71
0
[
工业硅吧
]
十万手空单没拿住啊
主力合约999
08-07 14:40
08-07 14:40
282
1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上涨还差一口气
维哲论期2号
08-07 10:42
08-07 14:40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微笑]又到了每天绿不绿环节
l___c
08-07 14:40
08-07 14:40
139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今天再空一次
维哲论期2号
08-07 10:47
08-07 14:40
270
2
[
菜油吧
]
维哲论期:菜油和豆油一样,还是得做空
维哲论期2号
08-07 10:55
08-07 14:40
80
0
[
苹果吧
]
你个死鬼,终于起来了,等你一飞冲天
A昌钧瀚
08-07 14:40
08-07 14:40
134
1
[
欧线集运吧
]
维哲论期:多单走出空间,还得继续做多
维哲论期2号
08-07 11:00
08-07 14:40
80
0
[
玻璃吧
]
期货公司打电话说看到1270,喊我空[滴汗]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14:40
08-07 14:40
305
2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会不会再来一次跳水?
维哲论期2号
08-07 11:04
08-07 14:40
184
2
[
铁矿石吧
]
为了搞期权,控制的死死的
红城新县Mr刘
08-07 14:09
08-07 14:40
94
0
[
豆粕吧
]
不停的套多单,散户不停的抄底,看来只能做空了
看的挺准
08-07 14:40
08-07 14:40
91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大赚了啊
主力合约999
08-07 14:40
08-07 14:40
65
0
[
菜粕吧
]
被强平了,心如死灰
股友pkhswh
08-07 14:40
08-07 14:40
65
0
[
纯碱吧
]
果然打不过就加入。目前30个点利润,好久没看到红字了
要么我没要么
08-07 14:40
08-07 14:40
8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坚定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07 14:40
08-07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79
57480
57481
57482
57483
57484
57485
57486
57487
57488
57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