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时间就跳水了
子夜禅冥
08-13 09:12
08-13 09:14
143
0
[
鸡蛋吧
]
做空就对了,跟着主力走就行
股友63GROw
08-13 09:14
08-13 09:14
17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才是王道
低吸为王者
08-13 09:14
08-13 09:14
68
0
[
纯碱吧
]
上不了80下不了60今天就怎么安排
韭菜与庄家不
08-13 09:14
08-13 09:14
177
0
[
焦炭吧
]
铁矿石都有点跌不动了。不敢追了空了
yqh1632
08-13 09:14
08-13 09:14
178
2
[
菜粕吧
]
我都不敢炒底了,[怒][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8-13 09:12
08-13 09:14
96
0
[
甲醇吧
]
曹,一晚上亏三千
股友X49HrF
08-13 09:14
08-13 09:14
9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都说昨天洗完多空筹码,就要拉升
linamong
08-13 09:14
08-13 09:14
232
1
[
COMEX白银吧
]
k线图
kxjs88
08-13 09:09
08-13 09:14
102
0
[
焦煤吧
]
不敢追
yqh1632
08-13 09:14
08-13 09:14
77
0
[
菜粕吧
]
还有利空吗?
股友88590ZO8
08-13 09:13
08-13 09:1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给到最低位多单,单笔获利接近50点左右!
李茉馨tyb893
08-13 09:13
08-13 09:13
128
0
[
沪铜吧
]
这帮垃圾,晚上涨了白天跌,都干的什么事情呀
海尔大户1111
08-13 09:13
08-13 09:13
1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501合约晚上7600空单耐心持仓
yqh1632
08-13 09:13
08-13 09:13
134
0
[
铁矿石吧
]
燃油真是猛,就是买少了点,几百个点几天就到了,嗨皮嗨皮,感谢主力!!!!
財狼BC待时而
08-13 09:13
08-13 09:13
67
0
[
A50期指吧
]
时间到了,赶紧砸
炒股貔貅
08-13 09:13
08-13 09:13
1154
18
[
沪银吧
]
亏得本金越来越少,实在找不着方法了,大家多多指导!
股友3211kL02
08-11 11:48
08-13 09:13
105
0
[
PVC吧
]
空吧,又该空了!
执著追月
08-13 09:13
08-13 09:13
109
0
[
锰硅吧
]
上周五走了,还算可以吧
犯错就亏钱
08-13 09:13
08-13 09:13
79
0
[
碳酸锂吧
]
跌是主旋律
知足才能不暴
08-13 09:13
08-13 09:13
113
0
[
燃油吧
]
燃油压力位已经到了,可以开空了,止损放在50
每日一千绝对
08-13 09:13
08-13 09:13
87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有望破7000!欧耶!
今晚八点半_C
08-13 09:13
08-13 09:13
95
0
[
螺纹钢吧
]
这不就好起来吗[大笑][大笑]
两年100倍张
08-13 09:13
08-13 09:13
88
0
[
工业硅吧
]
如果上不去9750,今天又废了
趋势王者11
08-13 09:13
08-13 09:13
72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仓空他
龙眼王
08-13 09:13
08-13 09:13
80
0
[
沪银吧
]
空单7213
最爱白银
08-13 09:13
08-13 09:13
97
1
[
菜粕吧
]
美豆还差10个美分就到大级别支撑了975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8-13 09:09
08-13 09:13
192
1
[
玉米吧
]
德刚紧急通知,德刚会带领东财家人们拉升突破2400,外盘玉米大涨,弟子们跟上德刚
德刚二弟子
08-13 09:07
08-13 09:13
576
5
[
工业硅吧
]
特大利空!
火炎焱234123
08-13 07:49
08-13 09:13
90
0
[
纸浆吧
]
可以开始慢慢建仓多单了,哈哈哈看到的赚钱
股友7k3778z8
08-13 09:13
08-13 09:13
39
0
[
欧线集运吧
]
还不多等啥
日内盟主
08-13 09:13
08-13 09:13
13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心菜将死得很惨兮兮
PSR股市观察
08-13 09:13
08-13 09:13
459
1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暴涨了!今天回到2320
回血inging
08-13 07:59
08-13 09:13
68
0
[
碳酸锂吧
]
快到了跌停的时候了小心点吧
西郊蛇王小号
08-13 09:13
08-13 09:13
111
2
[
苹果吧
]
一生如履薄冰
账户已注销
08-13 01:34
08-13 09:12
52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属实强,直接 拉 爆
一休un131459
08-12 23:26
08-13 09:12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砸
股友25Yy0829
08-13 09:12
08-13 09:12
6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跑吧,没有底这玩意
have啊
08-13 09:12
08-13 09:12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属实 强
一休un131459
08-12 23:25
08-13 09:12
114
1
[
纽约金TN12吧
]
年底上600
赚钱买小房
08-13 08:57
08-13 09:12
80
0
[
纯碱吧
]
我就说没那么简单让我抄底
虚拟炒股王
08-13 09:12
08-13 09:12
54
0
[
碳酸锂吧
]
今日高点已现
闲人1314520
08-13 09:12
08-13 09:12
71
0
[
碳酸锂吧
]
去你吗的,跌不听
春夏秋冬一年
08-13 09:12
08-13 09:12
68
0
[
纯碱吧
]
今天会稳定在60-80之间的,今天是末日轮。
尤斯蒂亚
08-13 09:12
08-13 09:12
104
0
[
花生吧
]
二月的花生比较容易涨
股友c189l609
08-13 09:12
08-13 09:12
155
1
[
螺纹钢吧
]
反手做空。
一丈阳光8461
08-13 09:09
08-13 09:12
72
0
[
纯碱吧
]
做空了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得买回来,市场的残酷
勇敢攀登
08-13 09:12
08-13 09:12
69
0
[
碳酸锂吧
]
持仓23.4万吨
股友75238O3F
08-13 09:12
08-13 09:12
51
0
[
氧化铝吧
]
高度控盘
一路长虹1983
08-13 09:12
08-13 09:12
117
0
[
豆粕吧
]
就这,就10个点的利空,空头喊个不停
大道至简之
08-13 09:12
08-13 09:12
74
0
[
碳酸锂吧
]
一直空一直爽,开心
不再被套888
08-13 09:12
08-13 09:12
71
0
[
A50期指吧
]
A股都没人买了,还怎么炒?将进入2600点以内,试目以待
东财网友6471
08-13 09:11
08-13 09:11
54
0
[
碳酸锂吧
]
不给多头一点活路
AAABBBCC
08-13 09:11
08-13 09:11
204
4
[
玉米吧
]
“丰产预期”?真敢编啊!
绿利红吉
08-12 21:54
08-13 09:11
83
0
[
苹果吧
]
为啥苹果411合约拉的最狠?那个时间不是满大街都是苹果吗?
幸福的邓芝蔓
08-13 09:11
08-13 09:11
167
0
[
COMEX黄金吧
]
2510开始做空!慢慢做空!隔一天加一手空单!
快斩杀333666
08-13 09:11
08-13 09:11
108
0
[
PVC吧
]
100都不给我[滴汗],拼命压
Maoarimura
08-13 09:11
08-13 09:11
55
0
[
碳酸锂吧
]
看到三万,不到不休
道源归一
08-13 09:11
08-13 09:11
904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巴西七个主要港口铁矿石库存总量1319.7万吨 环比上升6.2万吨
铁矿石资讯
08-13 09:11
08-13 09:1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要是瀑布的话不得了哦
四季一口价
08-13 09:11
08-13 09:11
214
1
[
股指期货吧
]
地量见地价,这周没准会起飞,小空头们小心吧[兴奋][兴奋][兴奋]
我不是很懂
08-13 01:45
08-13 09:11
71
0
[
碳酸锂吧
]
喋喋不休
不如回家种地
08-13 09:11
08-13 09:11
63
0
[
碳酸锂吧
]
够狠的空头
AAABBBCC
08-13 09:11
08-13 09:11
81
0
[
工业硅吧
]
一直空一直爽哈哈,8000等你们
不再被套888
08-13 09:11
08-13 09:11
82
0
[
燃油吧
]
太猛了吧
郑大树2819
08-13 09:11
08-13 09:11
125
0
[
豆粕吧
]
这算超低了吗[大笑]
鲁地金犁头
08-13 09:11
08-13 09:11
174
1
[
螺纹钢吧
]
河底铺钢筋涨停[大笑]
ptama
08-13 08:55
08-13 09:11
161
5
[
沪铅吧
]
积蓄力量,涨停[大笑][大笑]让我今天直接翻倍[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2 21:52
08-13 09:11
114
0
[
焦煤吧
]
最近操作太傻了,多单欧线换成了你,不然欧线已经赚钱
期货真心假
08-13 09:11
08-13 09:11
103
0
[
玻璃吧
]
此时不空等待何时,趋势不变,空。
神童God0568
08-13 09:11
08-13 09:11
139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就这么团结??这么大的空方持仓也不可能是一家啊
have啊
08-13 09:04
08-13 09:11
62
0
[
菜粕吧
]
又拉上去见鬼一样
股友88590ZO8
08-13 09:11
08-13 09:11
102
0
[
菜粕吧
]
照现在美国大豆这态样子,结合国内机构这些老韭菜的打法,2501现在还在猛开仓,这
感觉你还在
08-13 09:10
08-13 09:10
95
0
[
沪银吧
]
一堆喊多的韭黄们,想要的暴涨又成泡面了[哈欠][哈欠][哈欠]
耐心磨底
08-13 09:10
08-13 09:10
140
1
[
沪银吧
]
这是人玩的?开盘狂跌给我多单止损了,立马拉上去,又急忙跟上多单,你又跳水了?
每日一千绝对
08-13 09:10
08-13 09:10
69
0
[
纯碱吧
]
国泰有点牛逼啊,这几天一直低位减仓,这么爽的
沉着冷静严格
08-13 09:10
08-13 09:10
86
0
[
橡胶吧
]
如果三次触顶!起码跌百分之30.
天下无争
08-13 09:10
08-13 09:10
299
1
[
铁矿石吧
]
748的多,回本了,要不要走了。
梦想飞延
08-13 09:08
08-13 09:10
146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赶紧跳水
富有积玉得洪
08-13 09:06
08-13 09:10
163
2
[
碳酸锂吧
]
看到20万,不到不休
淮夷财业
08-13 09:05
08-13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30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27
57128
57129
57130
57131
57132
57133
57134
57135
57136
571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