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7
12
[
铁矿石吧
]
中国铁矿石到港总量2611万吨 环比大幅增加33.22%
铁矿石资讯
08-13 10:13
08-15 14:08
165
2
[
玻璃吧
]
放心到月底交割了就不会跌了09的散户自求多福,主力大概率不会让你们活着出来
静安巴子老师
08-15 13:50
08-15 14:08
300
0
[
PVC吧
]
不到2000不卖
绿绿青青壮壮
08-15 14:07
08-15 14:07
82
0
[
沪银吧
]
别上套假强别说话了,拉的多块,
股友0689z691
08-15 14:07
08-15 14:07
82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就想出个货,大家咋不配合他呢[滴汗][滴汗]
向北龙王
08-15 14:07
08-15 14:07
114
1
[
沪银吧
]
看准了就是不敢动
铁头娃1号
08-15 14:00
08-15 14:07
127
0
[
工业硅吧
]
起飞吧空头不行了
基民19733q7w
08-15 14:07
08-15 14:07
139
1
[
苹果吧
]
开涨
zc118118
08-15 14:00
08-15 14:07
116
1
[
铁矿石吧
]
这个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草原0
08-15 14:04
08-15 14:07
82
0
[
不锈钢吧
]
能红盘吗
股友26H7e277
08-15 14:07
08-15 14:07
85
0
[
菜粕吧
]
大势已去
股友ZL3jHv
08-15 14:07
08-15 14:07
77
0
[
PVC吧
]
哈哈牛逼,继续下,看看能不能破500
账户已注销
08-15 14:07
08-15 14:07
118
2
[
玻璃吧
]
以此贴为证,现在空开的散户是在找死
行方远
08-15 13:57
08-15 14:07
76
0
[
PVC吧
]
抄底了兄弟们,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880n785
08-15 14:07
08-15 14:07
130
0
[
工业硅吧
]
还有人在抄底,还在抄
木森财
08-15 14:07
08-15 14:07
239
1
[
苯乙烯吧
]
资金盘
FAGAGGF
08-15 14:00
08-15 14:07
60
0
[
铁矿石吧
]
收盘685
熊来了快跑啊
08-15 14:07
08-15 14:07
109
0
[
豆油吧
]
机构私穆底部加仓,1000点空间,9000点高位
股友DD6tyz58
08-15 14:07
08-15 14:07
68
0
[
碳酸锂吧
]
好多多平,真恶心
侩刀斩乱麻
08-15 14:07
08-15 14:07
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跌,钢厂不练钢,哈哈
家财高升得卡
08-15 14:07
08-15 14:07
112
1
[
纯碱吧
]
01破新低了,看能不能出个长下引线吧,[捂脸][捂脸],目前力度不够,起码要收个
瞬间宠你
08-15 14:05
08-15 14:06
85
1
[
纯碱吧
]
周线月线底部1370附近
先研究K线再
08-15 14:04
08-15 14:06
85
0
[
氧化铝吧
]
3875。3885俩条线画出,不过向下空,假过在破空
观市老者5515
08-15 14:06
08-15 14:06
189
0
[
COMEX黄金吧
]
8月15日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08-15 14:06
08-15 14:06
97
0
[
沪镍吧
]
拉起来啊,一直震荡干嘛
跟信哥的空投
08-15 14:06
08-15 14:06
76
0
[
沪银吧
]
中信冲的累补可以休息下,等等再买了
远离控盘
08-15 14:06
08-15 14:06
195
3
[
纯碱吧
]
什么引起期货好些市场同步下跌的?有什么消息吗?
学习交流8
08-15 13:37
08-15 14:06
129
1
[
氧化铝吧
]
继续拉啊,我还没爆呢。匝穗
股友7mYDL6
08-15 14:06
08-15 14:06
68
0
[
焦煤吧
]
反弹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8-15 14:06
08-15 14:06
195
2
[
碳酸锂吧
]
尾盘要是还跌不破7万,就等明天再抄底
西郊蛇王
08-15 12:56
08-15 14:06
162
2
[
氧化铝吧
]
1.1亿吨的产能,8千吨的需求量,厂家利润2000元,贸易商利润1000元。这个
欧线玩家
08-15 11:13
08-15 14:06
192
3
[
燃油吧
]
反弹到3400我就平仓
爱着你好
08-15 13:36
08-15 14:06
151
1
[
PVC吧
]
一个拉升被骗进来的
股友865786yE
08-15 14:01
08-15 14:06
140
1
[
菜粕吧
]
没有涨停不算反转,预期力度不够
只看心理不看
08-15 14:00
08-15 14:06
93
0
[
豆油吧
]
底部加仓,高位卖出
股友DD6tyz58
08-15 14:06
08-15 14:06
38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区间调整
大头马看市
08-15 14:06
08-15 14:06
112
0
[
沪锌吧
]
跟着银跌,不跟银涨。快跑
唱多想出唱空
08-15 14:06
08-15 14:06
56
0
[
PVC吧
]
8月15号 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日子
股友M7529o97
08-15 14:06
08-15 14:06
112
1
[
纯碱吧
]
现在所有的下跌都是诱空,都是为了把散户骗在低位[大笑][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08-15 14:03
08-15 14:05
71
0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又增加了???
股友0RhfMY
08-15 14:05
08-15 14:05
230
3
[
焦煤吧
]
空方呢?今天怎么不牛X了?继续空呀
人生无法重来
08-15 11:01
08-15 14:05
138
2
[
玻璃吧
]
万水千山总是情,来个跌停行不行.
银狐009
08-15 13:50
08-15 14:05
216
1
[
燃油吧
]
看看能不能下攻大破位,若能大破位可轻仓空~
乡下来的韭菜
08-15 13:31
08-15 14:05
259
1
[
热卷吧
]
会跌停吗
生财高升的洪
08-15 13:59
08-15 14:05
76
0
[
沪银吧
]
今天又拉回200点越陷越深
铁头娃1号
08-15 14:05
08-15 14:05
147
0
[
沪铅吧
]
只要收盘不拉回去,夜盘就又该跌了
金灵活
08-15 14:05
08-15 14:05
136
0
[
碳酸锂吧
]
我决定空翻多了,跌得差不多了!
英洛华高管是
08-15 14:05
08-15 14:05
80
0
[
碳酸锂吧
]
继续抄底继续跌,继续挨套,长点记性吧,玩别的品种,这东西压根不能玩
一定要稳住心
08-15 14:05
08-15 14:05
90
0
[
工业硅吧
]
人家在开仓砸盘了,你还一万一万一的。
股友g76901N9
08-15 14:05
08-15 14:05
74
0
[
沪银吧
]
这走势,是把凤雏甩下车了?
AAABBBCC
08-15 14:04
08-15 14:04
1660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触及2022年以来最低
铁矿石资讯
08-15 11:03
08-15 14:04
158
2
[
焦煤吧
]
多头要比空头,更有耐心才可以
煤焦喇叭
07-12 09:29
08-15 14:04
152
2
[
纯碱吧
]
1400能不能给到?
先研究K线再
08-15 14:01
08-15 14:04
262
3
[
沪锌吧
]
发现矿脉了,gg,怪不得盘尾砸了。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
有激情的清子
08-15 11:58
08-15 14:04
319
8
[
工业硅吧
]
真可怕,跌了3千多点。之前有人说1万。现在都9400。没做空。太可惜了。我从13
出活的赴月2
08-15 13:49
08-15 14:04
168
1
[
尿素吧
]
01合约到1940平仓
爱着你好
08-15 13:46
08-15 14:04
8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兄弟们,仓重的千万别加仓,不要到时候爆仓,成为我们的负担,OK!
黄金梧桐树
08-15 14:04
08-15 14:04
7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加油
股友26H7e277
08-15 14:03
08-15 14:03
71
0
[
碳酸锂吧
]
砸砸砸
西郊炮哥
08-15 14:03
08-15 14:03
158
0
[
橡胶吧
]
后院加空果然把火灭了[偷笑][偷笑][偷笑]16100就是靠谱
小灰灰594288
08-15 14:03
08-15 14:03
69
0
[
沪锡吧
]
空一手
滴滴张辉
08-15 14:03
08-15 14:03
103
1
[
纯碱吧
]
都不带反弹下吗
股友1q77e632
08-15 14:01
08-15 14:03
99
0
[
铁矿石吧
]
朋友们今早702.5太寂寞了平30%,剩下离680越来越近了,咱们要去找88号技
执念成伤
08-15 14:03
08-15 14:03
100
0
[
乙二醇吧
]
跌吧,4450再抄底,看你还能跌多少,再跌贸易商可以在期货上拿货了
Falton
08-15 14:03
08-15 14:03
83
0
[
PVC吧
]
静静地看空头表演
波段跟随
08-15 14:03
08-15 14:03
121
0
[
橡胶吧
]
这回上不去了吧,这水跳的,非常完美
股友UgGynZ
08-15 14:03
08-15 14:03
90
0
[
沪银吧
]
多单爽盈利出场了马上干空
账户已注销
08-15 14:03
08-15 14:03
293
2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居然还有人看SCFIS来做多欧线,真的搞笑!!
欧线大多头
08-15 09:44
08-15 14:03
115
3
[
氧化铝吧
]
又这么水灵灵地上去了[为什么]
newjeans
08-15 13:55
08-15 14:03
80
0
[
碳酸锂吧
]
做认沽期权最好赚。来回高抛低吸认沽期权
账户已注销
08-15 14:03
08-15 14:03
99
0
[
铁矿石吧
]
那个喊871的滚出来跪下
乏人行远533
08-15 14:03
08-15 14:03
141
0
[
锰硅吧
]
6400压力[大笑][大笑]
老建叔
08-15 14:03
08-15 14:03
925
3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炒股的人平时省吃省穿,股市里亏钱却很大方,一点都不心疼......就算心疼
奧特曼
08-11 02:30
08-15 14:02
175
4
[
黄金/美元吧
]
炒上天的,哪有不暴跌!
分析等待
08-13 21:20
08-15 14:02
63
0
[
纯碱吧
]
现在处于震荡行情来回做就行了 大跌过后等几天 现在做短线就行了
Tutopor
08-15 14:02
08-15 14:02
66
0
[
纯碱吧
]
现在处于震荡行情来回做就行了 大跌过后等几天 现在做短线就行了
Tutopor
08-15 14:02
08-15 14:02
94
0
[
螺纹钢吧
]
舒服啊,还是空,得劲
西湖一刀
08-15 14:02
08-15 14:02
104
0
[
沪锌吧
]
完全跟随白银
亢慢慢
08-15 14:02
08-15 14:0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就不像昨日走的这么快了,一直在震荡,目前有震荡向上的趋势但是反弹力度偏小
张灵ZLLJ012
08-15 14:02
08-15 14:02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叫暴跌?
雄姿英发之小
08-15 14:02
08-15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25
57126
57127
57128
57129
57130
57131
57132
57133
57134
57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