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豆粕吧
]
等等再做多,低点2901杀出了止盈盘,但是还没有出止损盘。2861说不定能到
北海苍梧
08-13 12:02
08-13 12:02
175
0
[
纯碱吧
]
0813午间。跟着主力拿钱舒服。早上平多ec2412于3000和2945,且于2
宁波神丁
08-13 12:02
08-13 12:02
135
0
[
白糖吧
]
真抗跌,只是为了杀期权
内盘品种是真
08-13 12:01
08-13 12:01
92
0
[
工业硅吧
]
很有可能是底部,不过早上我没有买进去,只能等着看是不是反弹。
期货猫小黑
08-13 12:01
08-13 12:01
197
2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多你能扛多少点?
账户已注销
08-13 11:22
08-13 12:00
386
6
[
碳酸锂吧
]
有色金属矿资源,每天敢拿成本价说事的都是狠人。纯碱成本800,干到800看看呀?
西郊蛇王
08-13 10:28
08-13 12:00
169
0
[
COMEX黄金吧
]
均码
勤勉的贺珂昊
08-13 11:59
08-13 11:59
327
7
[
氧化铝吧
]
主力用10手就把价格顶上去,怎么做到的大家分析分析
股友856569IA
08-13 10:27
08-13 11:59
8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山东独立炼厂原油到港量为143.1万吨 环比下降58万吨
布伦特原油资
08-13 11:29
08-13 11:59
8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国泰大赚一笔
永远做空头
08-13 11:59
08-13 11:59
150
1
[
棕榈油吧
]
都在做空啊
低吸多晶硅爽
08-13 11:22
08-13 11:59
107
0
[
菜粕吧
]
千万别听那些喊抄底,不要被误导!喊抄底摸顶的都是韭菜思维,想赚钱就要摆脱韭菜思维
黄埔君笑
08-13 11:59
08-13 11:59
227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和纯碱9月份期权。今儿全部归零。玩的多了,庄家看上这块肉了,一定把这口肉
基民Umb1mt
08-13 11:58
08-13 11:58
94
1
[
红枣吧
]
货都卖不动,涨个几把,涨是暂时的,跌是长期的
股友637k2c27
08-08 09:10
08-13 11:58
152
1
[
沪铝吧
]
干翻空头
胡掉扯
08-13 08:03
08-13 11:58
98
0
[
玻璃吧
]
挂海龟多单,妥妥的
大力神ss
08-13 11:58
08-13 11:58
121
0
[
玻璃吧
]
马上暴涨,快干
老司机叫个车
08-13 11:58
08-13 11:58
122
0
[
焦煤吧
]
还得跌!去年的1200大概率事件甚至更低1000
股友2166V172
08-13 11:58
08-13 11:58
1363
4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波动难免
网格复利
08-13 07:07
08-13 11:58
17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成交量估计在4500左右了
漂亮得西维亚
08-13 11:15
08-13 11:58
134
1
[
红枣吧
]
破万也许会迟来,但绝不会缺席~~
股友x98139L6
08-09 14:03
08-13 11:57
212
1
[
棕榈油吧
]
爆打摩根
股友oUhnpG
08-13 11:31
08-13 11:57
85
0
[
菜油吧
]
又狂跌200点。。。
一颗白瓜
08-13 11:57
08-13 11:57
283
0
[
COMEX黄金吧
]
2460现在都还破不了,无脑做多黄金
黄金一万点
08-13 11:57
08-13 11:57
328
3
[
碳酸锂吧
]
论碳锂和农产品的不同,碳锂是工业产品低于成本了厂家可以随时停产,农产品种出来了多
价值投资老朱
08-13 11:18
08-13 11:56
451
9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就问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8-13 09:04
08-13 11:56
449
2
[
锰硅吧
]
不合理啊,不合理。看看铁矿石都下跌这么多,猛鬼还这么红。
股友0592n3
08-13 11:26
08-13 11:56
119
0
[
锰硅吧
]
估计下午砸了,都在逼多,主力大概率跟的
股友1IqxEW
08-13 11:56
08-13 11:56
82
0
[
螺纹钢吧
]
喋喋不休
RMC868
08-13 11:56
08-13 11:56
64
0
[
纯碱吧
]
感觉跌不动了,
强乐还无味0
08-13 11:56
08-13 11:56
520
5
[
菜粕吧
]
我去啊,看跌期权从跌停0.5拉到22了,40多倍了[滴汗],还真拉到100倍啊[
ajbdxhidbd28
08-13 11:41
08-13 11:55
149
1
[
PVC吧
]
只要有人抄底,就会一直跌。多头不停抄底,空头就一直跌。多头不停,空头不止。哈哈
新玉涅槃
08-13 11:38
08-13 11:55
404
9
[
苯乙烯吧
]
一副下午就要跳水的样子[滴汗]
宁波老火鸡
08-13 11:19
08-13 11:55
285
2
[
豆粕吧
]
空
股友9898K766
08-13 10:39
08-13 11:55
127
3
[
沪铅吧
]
可以空了
正反常阴阳
08-12 21:26
08-13 11:55
130
0
[
国债期货吧
]
满仓干
满仓大宗化工
08-13 11:46
08-13 11:55
195
1
[
豆油吧
]
看你国泰天天搞多不[捂脸]
XXIII2
08-13 11:44
08-13 11:54
593
11
[
苹果吧
]
让我从赚6000到亏4000,请问你礼貌吗?苹果先生
账户已注销
08-12 15:44
08-13 11:54
864
4
[
菜粕吧
]
盘后复盘、盘前计划 2024年8月13日,周三
森林07210966
08-13 05:48
08-13 11:54
171
2
[
沪铅吧
]
17800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11:29
08-13 11:54
211
7
[
沪铅吧
]
和前面欧线一样的走势,等着破新低吧
ajbdxhidbd28
08-13 11:25
08-13 11:54
229
1
[
国债期货吧
]
买!!继续买!试看天下谁说的算!
格桑顿悟元子
08-13 11:48
08-13 11:54
163
1
[
菜粕吧
]
菜粕高出现货价格太多,偏离时间太久,就是土财主也抗不住啊!价格回归是必然的。
股友SjEZSn
08-13 11:22
08-13 11:54
146
0
[
A50期指吧
]
到现在了,牢底坐穿没见到
牛市起点1000
08-13 11:54
08-13 11:54
294
2
[
棕榈油吧
]
8.12反抽60日后选择了向下突破,棕榈棕榈负隅顽抗的多头再挣扎也挡不住大趋势,
股友K70357G0
08-13 10:06
08-13 11:54
336
3
[
股指期货吧
]
截止到上午收盘,又缩了300亿,按照这个走势,可能周五就会跌破四千亿,这个交割周
那一茬韭菜
08-13 11:38
08-13 11:53
136
0
[
焦炭吧
]
黑色真是惨不忍睹啊
股友Z082320O
08-13 11:53
08-13 11:5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63多
汇说大Q简v
08-13 11:53
08-13 11:53
127
2
[
A50期指吧
]
这没量,没人气的,咋办???
天涯股夫
08-13 11:43
08-13 11:53
246
2
[
玻璃吧
]
增仓1.2万手砸了30个点可见现在多头多么的弱!空起来
扛单爆仓王
08-13 11:33
08-13 11:53
540
15
[
菜粕吧
]
他们违法了,逼仓,明天打监管电话,举报他们违法
股友6613L726
08-06 22:41
08-13 11:53
210
1
[
菜油吧
]
给了赚钱的机会也没做。非要抄底搏反弹。[滴汗]
偏财广进
08-13 11:51
08-13 11:53
421
1
[
鸡蛋吧
]
09没几个交易日了,说好的火箭蛋呢?说好的中秋月饼用蛋会多呢?
账户已注销
08-13 11:48
08-13 11:53
79
0
[
玻璃吧
]
看来还没见底
羽扇轻摇
08-13 11:53
08-13 11:53
545
4
[
欧线集运吧
]
3号预测这周一结算指数6038,17号预测22号结算指数6300左右,被那个股友
zdymsc
08-12 19:41
08-13 11:53
144
0
[
纯碱吧
]
国际市场就是好。轮流财富盛宴机会。老手们赚的盆满钵满。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
在春天52劳动
08-13 11:52
08-13 11:52
85
0
[
工业硅吧
]
收盘重回1万
好日子会翻来
08-13 11:52
08-13 11:52
104
0
[
玻璃吧
]
早上没时间看本来赚钱了[哭]
你开心就好了
08-13 11:52
08-13 11:52
273
3
[
铁矿石吧
]
铁子我知道你硬,但终究是个骗炮的渣男,748加空了
坤哥的短中长
08-13 11:35
08-13 11:52
206
3
[
菜粕吧
]
亏货们以为移仓到01就没事了!结果01直接补跌!![呲牙][呲牙]再说一遍250
股友509mKr
08-07 22:35
08-13 11:52
374
9
[
菜油吧
]
下午加速下跌
一手多单打江
08-13 11:31
08-13 11:52
8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这个量至少应该有一个10%以上的强力反弹了!
犹资是危机根
08-13 11:51
08-13 11:51
160
1
[
工业硅吧
]
我今天继续打12836,散户多头维护自己的权益
西南硅厂接货
08-13 11:39
08-13 11:51
242
3
[
沪银吧
]
这波黄金回调有多猛,白银下跌会加倍
勿入斯门
08-13 10:56
08-13 11:51
180
1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今天比碳酸锂强
农行要翻倍
08-13 11:50
08-13 11:51
122
0
[
焦煤吧
]
昨天进多,也被埋了
取个拉风的网
08-13 11:51
08-13 11:51
140
0
[
氧化铝吧
]
3835开了八手,设置个3800的止盈先平五手,下午大概率翻绿,打回3833就全
账户已注销
08-13 11:51
08-13 11:51
70
0
[
纯碱吧
]
看成交量,今天应该是完成换合约了
股友fTiUbZ
08-13 11:51
08-13 11:51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破新高了吗?
南北HJMHQ528
08-13 11:51
08-13 11:51
69
0
[
螺纹钢吧
]
赶紧操底
股友l3987977
08-13 11:51
08-13 11:51
78
0
[
欧线集运吧
]
10月有这么悲观吗?抄底的多单走了,或许我的逻辑错了
股友701y7I96
08-13 11:50
08-13 11:50
278
8
[
沪铅吧
]
我现在很后悔
账户已注销
08-13 11:02
08-13 11:50
527
0
[
螺纹钢吧
]
8.13:螺纹钢商品期货走势解读
赵兴言l
08-13 11:50
08-13 11:50
103
0
[
豆粕吧
]
内盘直接把美豆给打下来了
坚守交易原则
08-13 11:50
08-13 11:50
191
1
[
沪铅吧
]
我的判断真准!喊托喊多,就空!喊空,就多!果真跌了。现在山竹出来诱空,下午估计反
欲海无涯
08-13 11:43
08-13 11:50
181
0
[
螺纹钢吧
]
铁矿涨是因为现在外围在打仗,螺纹跌是主力合约之前的交易的都是废钢的价格,交割十月
小旭001
08-13 11:50
08-13 11:50
84
0
[
红枣吧
]
别怕,09合约逼仓而已
酷你几哇111
08-13 11:49
08-13 11:49
228
1
[
沪铅吧
]
国泰是真牛,它净空就大跌,它净多就大涨[鼓掌]
账户已注销
08-13 11:44
08-13 11:49
312
5
[
橡胶吧
]
沪铅启动,奔26000了!橡胶原地继续下跌14500
圈中圈套中套
08-12 15:00
08-13 11:48
117
0
[
红枣吧
]
终于在10090加上仓了,等了几个月了,春天等到秋天,[滴汗][滴汗]
做精y只股
08-13 11:48
08-13 11: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024
57025
57026
57027
57028
57029
57030
57031
57032
57033
570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