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破2800,不晓得是不是我太悲观了,个股到2600。
只有回本就销
08-13 08:14
08-13 08:26
195
1
[
工业硅吧
]
继续南下,然后再提保,散户绝对死一大片,目前看戏,跟碳酸锂的套路差不多,比如菜粕
期货市场如履
08-12 17:41
08-13 08:26
343
4
[
工业硅吧
]
东方财富显示工业硅这两天减少,为什么一直在说库存增加,搞不明白
股友28wI2256
08-12 18:10
08-13 08:25
1151
3
[
豆粕吧
]
凌晨美豆公布的数据是多少?
n30361341984
08-13 07:22
08-13 08:25
163
0
[
白糖吧
]
8.13白糖:6000关口虚破一次,短线围绕6000-6100做区间
阿猛先生
08-13 08:25
08-13 08:25
426
4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隔夜多单收米,现价2475反手做空。
金市wsy
08-13 07:54
08-13 08:24
406
1
[
纯碱吧
]
此价位只做多,不做空,纯碱下跌最多到900左右,下跌最多百分之50,上涨却是轻松
深圳坪洲众包
08-13 07:38
08-13 08:24
268
2
[
铁矿石吧
]
太弱了,反弹逢高布空!
股友88vv
08-13 00:29
08-13 08:24
577
2
[
豆粕吧
]
昨晚那么多大佬开多单,他们又不傻,今天肯定要单抽一下的
大吉兴隆de芈
08-13 07:30
08-13 08:23
549
5
[
红枣吧
]
尾盘进了5手,赌明天高开,要求不高,挣50个点就走
酷你几哇111
08-12 17:22
08-13 08:23
488
9
[
工业硅吧
]
各位散户朋友,我已经拨打12386,向监管反应空头在工业硅大幅亏损情况下恶意做空
西南硅厂接货
08-12 16:40
08-13 08:22
100
0
[
沪铝吧
]
太弱了,还得跌[傲]
东郊龙王2号
08-13 08:21
08-13 08:21
81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做空,就涨啦[呲牙]
只赚2个e
08-13 08:21
08-13 08:21
547
7
[
豆粕吧
]
豆粕09水分真大,做多豆粕的不如来菜粕,一来菜粕价格更低,跌的更多,豆粕大概率要
账户已注销
08-12 20:30
08-13 08:21
146
1
[
沪锌吧
]
多单追高了,明天早上不会跳水吧!纠结可过夜
股友1a7n1289
08-12 23:26
08-13 08:20
171
0
[
豆粕吧
]
利空出尽!如果低开,可以入手多了
平顶山上山顶
08-13 08:20
08-13 08:20
1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定新高
基民bW6La9
08-13 08:20
08-13 08:20
1022
3
[
菜粕吧
]
玉米这么涨,你让菜粕怎么跌?
化工股雄起
08-13 04:18
08-13 08:20
343
2
[
沪银吧
]
银子涨不动啊
账户已注销
08-13 06:43
08-13 08:20
131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进入一个死循环了、每天稍微拉起一点、马上突然被砸下去(只有量化才有这种一瞬间
股友3J16276K
08-13 08:20
08-13 08:20
255
1
[
PVC吧
]
砸归砸,不会真有人在pvc开空吧
股友08Z832R8
08-13 07:43
08-13 08:19
91
0
[
菜粕吧
]
09菜粕的持仓量居然比豆粕高
浪里翻多
08-13 08:19
08-13 08:19
118
1
[
沪铅吧
]
多空都不宜
有毅力的叶帆
08-12 22:47
08-13 08:19
598
12
[
纸浆吧
]
纸浆160点不香吗?
猴哥说期a
08-12 21:10
08-13 08:19
271
3
[
欧线集运吧
]
10多砸点
股友8o8AwC
08-13 07:20
08-13 08:19
105
1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3号吧
]
二次净值亏损一个月的收益,这基金经理是不是老鼠仓
有执行力就是
08-13 08:19
08-13 08:19
605
1
[
COMEX黄金吧
]
今 日 黄 金 分 析
一休un131459
08-12 09:41
08-13 08:19
826
8
[
欧线集运吧
]
08还有10个交易日就要交割,预计交割在5800以上;近月会大幅反弹,本人不会像
天地良心随缘
08-12 22:22
08-13 08:18
134
2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下不来了,多单可以睡着了
高空跳伞队
08-13 00:59
08-13 08:17
156
0
[
COMEX铜吧
]
完蛋
才望生财地朱
08-13 08:17
08-13 08:17
1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到六百不卖
见路不走刘药
08-13 08:16
08-13 08:16
105
0
[
沪银吧
]
开盘向下,纽银触碰绿色1%
账户已注销
08-13 08:16
08-13 08:16
521
4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空吗?看来输三万块要割了[囧]
输到心没了
08-12 23:58
08-13 08:16
239
4
[
小型纳指吧
]
我知道周K调整未结束,好好调整吧~
账户已注销
08-13 01:56
08-13 08:16
281
1
[
沪铅吧
]
外盘直线下跌他居然没动
轻仓为主
08-13 00:45
08-13 08:16
161
3
[
黄金/美元吧
]
2445多的2475可以减仓!余下博2490-2500左右盈损2470
期海纵横之T
08-13 07:56
08-13 08:15
1053
5
[
欧线集运吧
]
美西疯了
铜锣湾扛豆豆
08-13 06:46
08-13 08:15
2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今天应该会涨。黄金新高了,股票新高滞后。主要还是看能不能稳住,稳住必会冲
坚强的李雪2
08-13 07:55
08-13 08:15
105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一定涨!我说的因为我跑了!
正正想进步
08-13 08:15
08-13 08:15
240
1
[
国债期货吧
]
周二又是大跌,离场,保命要紧很多杠杠资金跌2%就受不了了,极易踩踏
获利盘与套牢
08-13 02:49
08-13 08:15
676
5
[
纯碱吧
]
我从2166多5手盈利加仓至2400左右5手变20手,然后就持仓直至上星期才归零
ljl55555
08-08 15:50
08-13 08:14
391
1
[
COMEX黄金吧
]
没啥用,黄金股跌成狗
我在大A随时
08-13 08:09
08-13 08:14
104
0
[
热卷吧
]
做空才有出路,这行情
龙世一wtidc6
08-13 08:14
08-13 08:14
89
0
[
沪银吧
]
今天大涨7400
一月翻倍
08-13 08:13
08-13 08:13
101
0
[
玻璃吧
]
跌到2013年的价格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08:13
08-13 08:13
462
5
[
氧化铝吧
]
买跌又赔2千多了要不要出,出了就反弹不出越赔越赔,都不知道怎么弄了
股友rPmJZE
08-13 00:33
08-13 08:12
753
1
[
棉花吧
]
【美国农业部:下调棉花库存和出口预期,维持产量预期不变】美国农业部(USDA):
股友213A136O
08-13 00:36
08-13 08:12
744
2
[
豆粕吧
]
美豆优良率这个数据还没公布吧?
周末不在
08-13 00:33
08-13 08:1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跟着日经走
进去玩玩呗
08-13 08:11
08-13 08:11
705
0
[
鸡蛋吧
]
8月13日部分地区鸡蛋价格行情早报(落价)1.今日北京各大市场鸡蛋价格下落4元每
稳赢镇静的大
08-13 08:11
08-13 08:11
543
3
[
菜粕吧
]
懂不懂预估这两个字,我预估明年绝产。
皮卡丘爱做多
08-13 00:36
08-13 08:11
461
1
[
纯碱吧
]
今天起飞,暴涨
哦哦可口可乐
08-13 07:54
08-13 08:10
116
0
[
橡胶吧
]
以正视听!
蒲边浣期
08-13 08:09
08-13 08:09
120
1
[
日橡胶吧
]
日经跌了4.9%这货还敢涨,真是
大吉兴隆de芈
08-02 13:03
08-13 08:09
651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原油价价在70-80美元上下浮动两年,按照国家对成品油的价格算法,原油价格没
牛市到了
08-13 07:20
08-13 08:09
208
2
[
尿素吧
]
多跑还是不跑啊
是我是我
08-12 13:39
08-13 08:07
85
0
[
菜粕吧
]
再来一个金针探底多好[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08-13 08:07
08-13 08:07
339
1
[
菜粕吧
]
欧洲减产,都去抢购加拿大菜粕了,年底突破4000
乏人行远533
08-13 06:43
08-13 08:07
106
0
[
沪金吧
]
耶耶耶
炒股要悟道
08-13 08:06
08-13 08:06
204
1
[
沪银吧
]
空单明天惨很
LJ小小鸟
08-13 02:47
08-13 08:06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
股友25L186T9
08-13 08:05
08-13 08:05
218
2
[
A50期指吧
]
横久必跌,已经横一晚上了,开盘会不会一头栽下来
天和股东
08-13 06:43
08-13 08:05
163
0
[
棕榈油吧
]
2023年5月末什么价,美豆,美豆油都跌的什么样子了,国内一直涨
冰原猎人
08-13 08:04
08-13 08:04
1146
6
[
菜粕吧
]
09明天能跌停吗
股友d82X3379
08-13 00:43
08-13 08:04
475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要干什么呀!睡不着了
股友l737539Q
08-13 05:55
08-13 08:04
337
2
[
豆粕吧
]
油厂敢亮一亮自己的进货价格吗?我估计都得三千八以上进的豆二吧?现在的利空都是伤口
股友73855p31
08-13 05:27
08-13 08:02
92
0
[
碳酸锂吧
]
要谈交割标准的价格,谈那些上游上道工序的成本有什么意思,成本又不是销售价格,这不
淮夷财业
08-13 08:02
08-13 08:02
418
2
[
橡胶吧
]
[图片]
股友I265735r
08-13 07:25
08-13 08:02
188
0
[
期货吧
]
孤雨(08.1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13 08:01
08-13 08:01
96
0
[
沪铜吧
]
冲刺抄底,把空头主力干翻[怒]
胡掉扯
08-13 08:01
08-13 08:01
145
0
[
NYMEX原油吧
]
至少9点之前红不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07:59
08-13 07:59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MACD水上金叉,上攻概率大,假叉也有,但是下来还是要上去,完成一波量度升幅
股友vTydfB
08-13 07:59
08-13 07:59
407
2
[
沪银吧
]
群体没有记忆,上个月才经历过的事现在都忘了,都等着补涨?
勿入斯门
08-13 01:22
08-13 07:59
314
3
[
纯碱吧
]
平了亏8万认了
小李教练
08-12 20:47
08-13 07:59
138
3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垃圾老师基本都爆仓了,一直看空不懂趋势,赢点小钱就哇哇大叫。市场不消灭这种人
股友nT3K7W
08-13 05:14
08-13 07:58
241
1
[
铁矿石吧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fmt6666
08-12 23:42
08-13 07:58
503
0
[
COMEX黄金吧
]
2024.8.13
kuwan阳80
08-13 07:58
08-13 07:58
120
0
[
PVC吧
]
便宜归便宜,大涨是不可能的
阿叶80
08-13 07:57
08-13 07:57
1378
5
[
工业硅吧
]
哪位大佬解答一下困惑,期货9500了,现货还是11600左右,那为什么不买进09
黄h百万
08-12 21:43
08-13 07:57
6574
0
[
菜粕吧
]
分析人士:警惕降雨不足带来的菜籽产量调减风险
菜粕资讯
08-13 07:55
08-13 07:55
共有帖子数
1652194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022
57023
57024
57025
57026
57027
57028
57029
57030
57031
57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