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啥情况
你大哥背后的
08-14 20:49
08-14 20:50
355
3
[
沪银吧
]
高开了吧
铁头娃1号
08-14 20:36
08-14 20:50
777
17
[
碳酸锂吧
]
历史上就没有这么牛逼的产品24万到7万
楞到了
08-14 17:50
08-14 20:50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预测的利多,并捉住了回调的机会,在2464多上来2476拿下120点,接下
林鹰24451712
08-14 20:50
08-14 20:5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干上去
勤勉的贺珂昊
08-14 20:50
08-14 20:50
113
1
[
沪银吧
]
利多不涨,还是看空
股友896Z2577
08-14 20:34
08-14 20:49
107
0
[
COMEX黄金吧
]
2538,突突突
三生有幸遇见
08-14 20:49
08-14 20:49
180
1
[
沪金吧
]
八点半,黄金应该暴涨一波
夏门投资者
08-14 20:08
08-14 20:49
536
2
[
A50期指吧
]
对于大A目前正处于历史大底区域,地量复地量期间,必须要有信心和耐心,大盘属于无量
领君_2026
08-14 17:40
08-14 20:49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公布后一部分华尔街投行降低了降息额度预期对9月降息50个基点信心不足了
大道至简平凡
08-14 20:44
08-14 20:49
287
4
[
碳酸锂吧
]
旺季跌成这样,到了11月淡季不得卖成沙子价?
超级成长为皇
08-14 16:03
08-14 20:49
661
6
[
纯碱吧
]
纯碱“今夜暴涨,120点”
西江月04
08-14 19:42
08-14 20:48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大涨过了,今天利好兑现
踏空心如刀绞
08-14 20:48
08-14 20:48
137
0
[
沪银吧
]
只有外盘金银在试图保护内盘收盘价
阳光风雨情
08-14 20:48
08-14 20:48
166
0
[
COMEX铜吧
]
唉,白天拉希,晚上KTV,真的要避开某市场锋芒吗
股友9iF22568
08-14 20:48
08-14 20:48
193
0
[
大豆吧
]
晚上继续空头收割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8
08-14 20:48
430
4
[
纯碱吧
]
来讨论一下夜盘怎么走?平开下跌?
多头不配赢
08-14 20:36
08-14 20:48
132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三顶资本
08-14 20:48
08-14 20:48
254
1
[
玉米吧
]
cpi数据出来了还要跌
重仓猛干yyy
08-14 20:40
08-14 20:48
130
0
[
纯碱吧
]
仅仅只是一次不止损,就上万损失,被空头搞怕了
CHAOWEILUENG
08-14 20:47
08-14 20:47
211
1
[
COMEX黄金吧
]
2519.7这是哪个大佬挂错单了,CPI数据这么个大利空[想一下]
沉默里无言
08-14 20:44
08-14 20:47
332
2
[
菜粕吧
]
尾盘抄底了15手多单,晚上涨10个点就清仓
开心快乐哈哈
08-14 15:11
08-14 20:47
1319
7
[
菜粕吧
]
菜粕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菜粕资讯
08-13 16:57
08-14 20:47
152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可以看到实时数据
楠方BB
08-14 20:47
08-14 20:47
146
1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跟屁虫!
幸福的火烈鸟
08-14 20:41
08-14 20:47
225
2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满仓多[哭][哭][哭]
北斗期星
08-14 19:09
08-14 20:47
243
1
[
沪锌吧
]
今天库存就减875,相对23万吨,基本忽略不计了,要是炒作降息预期,也得到8月底
三年三千五百
08-14 16:59
08-14 20:47
251
2
[
棉花吧
]
高开还是低开啊
CZ宝哥
08-14 20:25
08-14 20:47
184
1
[
A50期指吧
]
8点半95%是一泄天里,5%一飞冲天
有耐心的老男
08-14 20:18
08-14 20:47
167
0
[
COMEX黄金吧
]
消息是实实在在的,人家不诱空如何做多,难道让全世界人明着的都赚钱吗?好好回味,思
狂奔的野牛
08-14 20:46
08-14 20:46
374
11
[
COMEX黄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炒底↑[赞]2718↑[上涨]不见不散↑[赞][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14 19:53
08-14 20:46
83
0
[
菜粕吧
]
今晚不得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6
08-14 20:46
142
1
[
A50期指吧
]
握草,说好的巨阳呢?[哭]
乐观的城飞阳
08-14 20:33
08-14 20:46
135
2
[
COMEX黄金吧
]
2550,Gooooooooo
股友W1GLQx
08-14 20:43
08-14 20:46
186
4
[
小型纳指吧
]
CPI公布后,没有顶想中的刺激!
柳之蓝
08-14 20:40
08-14 20:46
1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可以看到漂亮不行了,以前都是猛拉猛跌,现在天天震荡感觉没有什么力气,老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6
08-14 20:46
194
1
[
白糖吧
]
的弱,比吃泻药还厉害
基民8x272796
08-14 16:34
08-14 20:46
288
1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跌啊
海陵戊江
08-14 20:36
08-14 20:46
163
3
[
小型纳指吧
]
cpi数据不及预期利好,这也跌?看来数据有时候真没啥用
焦糖瓜子李
08-14 20:38
08-14 20:46
576
2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爆拉,今晚起飞了
期货翻倍计划
08-14 16:46
08-14 20:46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死得很难看[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08-14 20:46
08-14 20:4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CPI利多不涨?
远总Luox6866
08-14 20:46
08-14 20:46
149
2
[
COMEX黄金吧
]
见证瀑布
通盤無妙手
08-14 20:38
08-14 20:45
537
4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能低开50点吗?
x4712878780
08-14 19:26
08-14 20:45
340
1
[
综合锌03吧
]
预测一下今晚高开多少
手手慢9061
08-14 20:42
08-14 20:45
168
0
[
纯碱吧
]
减仓2万还能跌5%,咋跌的?
新手来抓鱼
08-14 20:45
08-14 20:4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数据虽利多但上行的效果还是欠佳,可见多头的上行动能也是在逐步耗尽状态,上方空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5
08-14 20:45
271
3
[
COMEX黄金吧
]
诱多结束,暴跌不可避免[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14 20:43
08-14 20:45
754
5
[
工业硅吧
]
此硅跌破1w是大概率事件!
怒放的水仙15
06-13 15:24
08-14 20:44
9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非常刺激
我自横刀向天
08-14 20:41
08-14 20:4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关注前期历史新高压制,2480附近接一波空回去,目标待定。
jin56158
08-14 16:46
08-14 20:44
226
1
[
NYMEX原油吧
]
今 晚 8 . 3 0 黄 金 数 据 C P I,大 家 怎 么 看? ,
老胡LH26uu
08-14 19:22
08-14 20:44
431
5
[
COMEX黄金吧
]
利好不应该涨吗?怎么还降了
有专注力的沈
08-14 20:41
08-14 20:44
86
0
[
纯碱吧
]
今天持仓不变
每个交易日记
08-14 20:44
08-14 20:44
297
1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多杀多,看龙虎榜多头都在减仓,只有中信国泰加多了进入震荡区间了
股友CINIl2
08-14 20:19
08-14 20:44
293
7
[
小型纳指吧
]
哪位大师科普一下,利好还是利空
哥的韭菜自己
08-14 20:36
08-14 20:44
164
0
[
A50期指吧
]
还天天吹什么什么好
股友oZwWlk
08-14 20:43
08-14 20:43
192
4
[
黄金/美元吧
]
cpi利多黄金,但就不涨,其中的道理你们有懂?
忠义看盘
08-14 20:33
08-14 20:43
511
8
[
COMEX黄金吧
]
8.14黄金看法
陈鸢24418160
08-14 10:18
08-14 20:43
289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的空单继续持有,趋势单,要拿的住,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筹码
期货市场如履
08-14 19:14
08-14 20:43
153
8
[
黄金/美元吧
]
8.14黄金
陈鸢24418160
08-14 10:18
08-14 20:43
168
5
[
小型纳指吧
]
2.9低于预期,上蹿下跳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啊,大家有什么看法?
趋势做T交易
08-14 20:39
08-14 20:43
434
8
[
小型纳指吧
]
前值3%,同比2.9%低于预期,利空呀
大杀四方k
08-14 20:33
08-14 20:43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上窜下跳的,今晚应该是小涨小跌
基民7T7U7105
08-14 20:42
08-14 20:43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拉了只要尾盘不下去应该没啥问题
万事亨通的欧
08-14 20:43
08-14 20:43
16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你牛啊,垃圾
乾道嘉521
08-14 20:43
08-14 20:4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淡定,内盘根外盘有10分钟的时差,慢慢等
阿呆哥9527
08-14 20:43
08-14 20:43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CPI同比降环比升,多空分歧依然在
Bullputsprea
08-14 20:43
08-14 20:43
424
3
[
沪铜吧
]
这一泼开盘73000
账户已注销
08-14 18:09
08-14 20:42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市场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解读[惊吓]
融资满仓绝不
08-14 20:42
08-14 20:42
339
5
[
螺纹钢吧
]
螺纹底部在2500附近
赢财量化交易
08-14 18:41
08-14 20:42
84
0
[
燃油吧
]
原油真厉害,,两步就上去了,,,,一步就下来了,,哈哈哈
雪中吾独行
08-14 20:41
08-14 20:41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吧,必涨
繁花落无痕
08-14 20:41
08-14 20:41
132
0
[
沪金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球球滚雪球
08-14 20:41
08-14 20:41
71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说太爽了
潮汕伙计
08-14 20:41
08-14 20:41
262
2
[
沪锌吧
]
晚上22800开
韭菜加菲猫
08-14 17:22
08-14 20:41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2.9%大利空,美国很快负利率[大笑]
行运王子
08-14 20:36
08-14 20:41
503
2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拉,开盘就得跳水
坚强不屈的楚
08-14 18:00
08-14 20:41
307
1
[
COMEX白银吧
]
暴涨
小猫破破烂烂
08-14 20:37
08-14 20:41
166
0
[
A50期指吧
]
走马换将拉
股友0LIzna
08-14 20:41
08-14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51
56752
56753
56754
56755
56756
56757
56758
56759
56760
56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