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2
[
玻璃吧
]
玻璃大涨3%
只玩豆粕螺纹
08-14 21:05
08-14 21:09
113
0
[
PVC吧
]
抄底抄底
股友62882u51
08-14 21:09
08-14 21:09
127
1
[
PVC吧
]
起飞了
基民19733q7w
08-14 21:00
08-14 21:09
16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外盘开盘你涨,A股开盘你跌,你是为调接A股而设?
千万莫信
08-14 21:09
08-14 21:09
122
0
[
豆粕吧
]
这是历史大底了吗?
只玩豆粕螺纹
08-14 21:09
08-14 21:09
155
0
[
纯碱吧
]
[盘中快讯]悲观情绪难解,纯碱期货夜盘领跌
最恶心控盘的
08-14 21:09
08-14 21:09
151
0
[
纯碱吧
]
1573没多大收益啊哈哈
昂立复古
08-14 21:09
08-14 21:09
185
0
[
纯碱吧
]
纯碱2409:震荡下行的趋势依旧,没有大幅度多头参与难以改变当前的趋势,由于短期
赵兴言l
08-14 21:09
08-14 21:09
121
0
[
PVC吧
]
下跌是抄底机会
股友62882u51
08-14 21:09
08-14 21:09
99
0
[
玻璃吧
]
主力在诱空了
飞机飞过天空
08-14 21:09
08-14 21:09
333
9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多,三倍空,今晚无论怎样我都要小赚一笔[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8-14 19:56
08-14 21:09
159
1
[
沪银吧
]
有多开,但是没有空平,今晚还是平平无奇,如有拉涨定随之跳水
妖言_惑众
08-14 21:06
08-14 21:09
83
0
[
玻璃吧
]
多09空01
ecatlove
08-14 21:09
08-14 21:09
90
0
[
螺纹钢吧
]
刚看了一会成交量全是空开多平的,也砸不动了
基民8GmIsr
08-14 21:08
08-14 21:08
136
0
[
菜粕吧
]
操,开反方向了,哭死
在24篓
08-14 21:08
08-14 21:08
502
5
[
碳酸锂吧
]
明显跌不动了,去年一天跌1万,连续跌。这才跌三千
沙M特小王子
08-14 20:50
08-14 21:08
125
0
[
燃油吧
]
看内盘不跟涨,应该是外盘还没跌够,估计原油数据会意外增加,内盘主力一向都比较敏感
期股双收666
08-14 21:08
08-14 21:08
346
0
[
甲醇吧
]
甲醇2409:昨天下跌到2400一线开始震荡反弹,最高到达了2458一线,从短线
赵兴言l
08-14 21:08
08-14 21:08
90
0
[
螺纹钢吧
]
很明显国泰因仓位过重已无力加仓随便一个机构出来奋力一拉国泰。
一丈阳光8461
08-14 21:08
08-14 21:08
128
0
[
沪铜吧
]
服了,外盘快到周一高点,内盘还差这么多
新手来抓鱼
08-14 21:08
08-14 21:08
93
0
[
玉米吧
]
cpi数据不看吗,还得大跌
重仓猛干yyy
08-14 21:08
08-14 21:08
266
1
[
工业硅吧
]
这个时候最好的套保方案是反弹2000多点,然后择高点再套保!
火炎焱234123
08-14 20:45
08-14 21:08
62
0
[
沪银吧
]
观望
都是浮云一片
08-14 21:08
08-14 21:08
104
0
[
纯碱吧
]
多头加仓为什么下跌
股友3196e02l
08-14 21:08
08-14 21:08
163
1
[
菜粕吧
]
现货2350啦,哈哈
昂立复古
08-14 21:04
08-14 21:08
211
8
[
铁矿石吧
]
整个黑色基本面都弱,铁矿库存基本历史高位,破800可期
反脆弱慢一点
07-10 21:35
08-14 21:08
109
0
[
玻璃吧
]
你们都空了要涨了吧
有热情得王熙
08-14 21:08
08-14 21:08
102
0
[
玻璃吧
]
要死了
一念天堂一念
08-14 21:08
08-14 21:08
106
0
[
菜粕吧
]
蝶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1:08
08-14 21:08
280
8
[
沪铅吧
]
拖不见了
生意万贯地段
08-13 22:39
08-14 21:08
112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主力依然在大幅做空,上面也只能打打。
LogicHll3926
08-14 21:08
08-14 21:08
60
0
[
螺纹钢吧
]
没完了啊
幸福的板砖
08-14 21:08
08-14 21:08
337
0
[
螺纹钢吧
]
8.14:晚间商品期货走势解读螺纹2410:小时线走势上有超跌反弹的迹象,但日线
赵兴言l
08-14 21:08
08-14 21:08
93
0
[
玉米吧
]
是真6,整个饲料板块在在大涨
月688
08-14 21:08
08-14 21:08
88
0
[
螺纹钢吧
]
城市没钱开工,农村不给开工,空空
唯心相交
08-14 21:08
08-14 21:08
114
0
[
菜粕吧
]
还是没豆粕硬,永远是老二
只买买买科技
08-14 21:08
08-14 21:08
137
0
[
纸浆吧
]
中信建投这种散户集中营,两千多首加了个寂寞,还没人家几百手力度大
牛熊老股民
08-14 21:07
08-14 21:0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张灵是看空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黄金想新高不是没有难度,反而难度还不小,上
张灵ZLLJ012
08-14 19:54
08-14 21:07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唱空的出来呀,顶不住了
躺赢的快乐
08-14 21:01
08-14 21:07
96
0
[
纯碱吧
]
开盘即是巅峰
我不行我得再
08-14 21:07
08-14 21:07
133
1
[
COMEX黄金吧
]
要飞啊
WLB007
08-14 21:04
08-14 21:07
118
0
[
沪金吧
]
:每一次都是利好出尽,来个大暴跌
亏损截断禁止
08-14 21:07
08-14 21:07
165
1
[
玻璃吧
]
进去了
一诺一生一世
08-14 21:06
08-14 21:07
177
0
[
菜粕吧
]
拉上去半天功,打下来一分钟[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四季聚财
08-14 21:07
08-14 21:07
104
0
[
菜粕吧
]
兄弟,涨不上去,不要硬涨
股友88590ZO8
08-14 21:07
08-14 21:07
77
0
[
纯碱吧
]
蝶婷[兴奋]
账户已注销
08-14 21:07
08-14 21:07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数据吗
基民dgzRFA
08-14 21:06
08-14 21:07
155
0
[
纯碱吧
]
即将开始末日瀑布下跌,都给我开空冲!
一心只想搞钱
08-14 21:07
08-14 21:07
121
0
[
纯碱吧
]
还在大批空开[滴汗][滴汗][滴汗]
邵焱尘
08-14 21:07
08-14 21:07
161
0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比玉米便宜,做多菜粕做空玉米赚稳定价差
追风少年小虎
08-14 21:07
08-14 21:07
136
0
[
菜粕吧
]
诱多结束全仓开空
南方山区放山
08-14 21:07
08-14 21:07
266
0
[
NYMEX原油吧
]
8-14原油布局
laozhang206
08-14 10:34
08-14 21:06
237
2
[
甲醇吧
]
稳了,高开了
两年100倍张
08-14 20:39
08-14 21:06
105
0
[
玻璃吧
]
空单,已进。
一诺一生一世
08-14 21:06
08-14 21:06
182
1
[
A50期指吧
]
任人摆布
小甜甜爱吃肉
08-14 21:03
08-14 21:06
258
1
[
螺纹钢吧
]
看中信就知道了
大米少米投资
08-14 21:05
08-14 21:06
86
0
[
纸浆吧
]
纸浆最硬
取个拉风的网
08-14 21:06
08-14 21:06
154
1
[
玻璃吧
]
满多,大反弹了,冲啊!
呵呵呵2025
08-14 21:03
08-14 21:06
67
1
[
小型纳指吧
]
利多,怎么没反应??
红红888666红
08-14 21:02
08-14 21:06
105
0
[
原油吧
]
做多原油2410期权580,
家友兴隆
08-14 21:06
08-14 21:06
117
0
[
纯碱吧
]
开盘加空,不含糊
股友1698W390
08-14 21:06
08-14 21:06
343
5
[
小型纳指吧
]
CPI数据利好。CPI2.9%,预期3%。CPI越低越好
梭哈纳斯赢麻
08-14 20:42
08-14 21:06
82
0
[
PVC吧
]
5分三卖后的1分下跌趋势走势类型目前没有变化。
不空光明遍照
08-14 21:06
08-14 21:06
114
0
[
菜粕吧
]
还是很棒的,先减掉一手多单
luoyoco4576
08-14 21:06
08-14 21:06
194
2
[
纯碱吧
]
慢慢开多建仓
越割越长
08-14 21:04
08-14 21:06
81
0
[
沪锡吧
]
真是难以下跌啊
一颗白瓜
08-14 21:06
08-14 21:06
127
0
[
菜粕吧
]
继续高空主力不会这么轻松走了
抗下了所有
08-14 21:06
08-14 21:06
115
0
[
沪铜吧
]
赶紧涨,因为晚上涨完白天要跌[怒][怒][怒]
股友9iF22568
08-14 21:06
08-14 21:06
193
0
[
豆一吧
]
三千四的大豆哪里找,我要是主力逼空大豆,市场现货大豆都在四千以上。花钱在市场上买
风趣的黎琦1
08-14 21:06
08-14 21:06
88
0
[
纯碱吧
]
没啥意思了
林沐a
08-14 21:06
08-14 21:06
98
0
[
纯碱吧
]
跌停一步到位[呲牙]
股友Vvaugo
08-14 21:06
08-14 21:06
97
0
[
沪金吧
]
见光死[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14 21:05
08-14 21:05
101
0
[
焦煤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精准的眼镜蛇
08-14 21:05
08-14 21:05
230
1
[
A50期指吧
]
没有丝毫反弹迹象,明天继续阴跌
大吉大利发大
08-14 20:59
08-14 21:05
195
0
[
菜粕吧
]
专杀好几十亿的,他们比散户有钱,是地主[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14 21:05
08-14 21:05
237
2
[
铁矿石吧
]
712.5开多5手,赌主力要割空散!!
財狼BC待时而
08-14 21:01
08-14 21:05
110
0
[
玻璃吧
]
纯碱比较丝滑
有热情得王熙
08-14 21:05
08-14 21:05
174
1
[
沪金吧
]
外盘爆拉至快达前期新高时,这货这两天都起不来,看来机构也怕了,逼仓只能利益最小化
乡下来的韭菜
08-14 20:59
08-14 21:05
89
0
[
螺纹钢吧
]
象国泰这样一块肥肉那个机构见了不流口水。
一丈阳光8461
08-14 21:05
08-14 21:05
99
0
[
纯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明日将继续大幅下跌,尾盘加空过夜!
只是抢钱的
08-14 13:54
08-14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48
56749
56750
56751
56752
56753
56754
56755
56756
56757
567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