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菜油吧
]
加空
账户已注销
08-20 22:33
08-20 22:33
309
0
[
螺纹钢吧
]
暂时转多了
毒花最美
08-20 22:33
08-20 22:3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好疯狂
喜欢米磨的涨
08-20 22:33
08-20 22:33
57
0
[
氧化铝吧
]
还真硬气,也不加仓了,就那三层仓位拿到三千三见了
不忘初心012
08-20 22:33
08-20 22:33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再给我来两个点
有勇有谋的牛
08-20 22:32
08-20 22:32
190
1
[
沪银吧
]
白银的双重属性,可以突然暴涨,也可以突然暴跌,大家谨慎小心,不要上头
甜蜜的席羽君
08-20 22:30
08-20 22:32
567
7
[
螺纹钢吧
]
铁矿供大于求,还在累库,反弹动力在哪里啊?
股友6552N3W3
08-20 20:58
08-20 22:32
91
0
[
沪银吧
]
玩得真6[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20 22:32
08-20 22:32
84
0
[
玻璃吧
]
这波多头行情我喊了几天了,爽
股友87r65051
08-20 22:32
08-20 22:32
162
1
[
COMEX黄金吧
]
先让其疯狂而后必跌完。
炒股犯一个
08-20 22:31
08-20 22:32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通盤無妙手
08-20 22:32
08-20 22:32
104
0
[
橡胶吧
]
09期权,BR期权马上到期,难道你想干嘛
基民韭菜好鸠
08-20 22:32
08-20 22:32
2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带你们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世界霸主
08-20 22:32
08-20 22:32
16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带大盘跌个股升
al2944212644
08-20 22:26
08-20 22:3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跌跌
看大家挣钱
08-20 22:32
08-20 22:32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多转空开始跳深水
科技缺钱仙股
08-20 22:32
08-20 22:32
173
2
[
沪铅吧
]
[图片]
源来如此1024
08-20 21:50
08-20 22:32
129
1
[
沪银吧
]
如果跌停会怎样?[惊讶][惊讶][惊讶]
EayonYip
08-20 22:25
08-20 22:31
98
0
[
螺纹钢吧
]
跟着趋势做才能赚钱
小散户想赚大
08-20 22:31
08-20 22:31
128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这一波拉的非常爽
刑事组之虎地
08-20 22:31
08-20 22:31
194
1
[
A50期指吧
]
人家跌你也跌!
民X民Y民Q
08-20 22:16
08-20 22:31
83
0
[
COMEX黄金吧
]
又这死相
热情的吕柏
08-20 22:31
08-20 22:31
107
0
[
橡胶吧
]
给你们半个小时落地为安和逃命
alexlkl
08-20 22:31
08-20 22:31
198
1
[
COMEX黄金吧
]
再这么涨,要超过上证指数了
锦和路小陈
08-20 22:22
08-20 22:31
64
0
[
纯碱吧
]
这下脱离成本区间了,安心睡觉,一千八附近在见了
不忘初心012
08-20 22:31
08-20 22:31
153
0
[
沪铜吧
]
沪铜在8万的时候也是这种表现,感觉要涨,其实就一会功夫就跌到7万左右,空住就空在
股友L1521q31
08-20 22:31
08-20 22:31
83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跌不了
玲珑千玺
08-20 22:31
08-20 22:31
138
1
[
豆油吧
]
大阳线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吾道不孤a
08-20 22:08
08-20 22:31
89
0
[
玻璃吧
]
一手空单,过了35就止损,要么看前低[滴汗]
克己复礼Y
08-20 22:30
08-20 22:30
69
0
[
纯碱吧
]
王子开空!
无极生道
08-20 22:30
08-20 22:30
73
0
[
氧化铝吧
]
空4006
微波奇步
08-20 22:30
08-20 22:30
70
0
[
纯碱吧
]
变盘了,多起来
顺势才是最佳
08-20 22:30
08-20 22:30
311
1
[
豆油吧
]
豆油这120点不香吗?
猴哥说期a
08-20 22:28
08-20 22:30
83
0
[
沪银吧
]
来两次空第一波7640没几个点跑了,第二波7631,一跑砸了6-70
AAABBBCC
08-20 22:30
08-20 22:30
11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到730
封板就没有流
08-20 22:30
08-20 22:30
60
0
[
港伦敦金吧
]
寻找高位
账户已注销
08-20 22:30
08-20 22:30
82
0
[
菜粕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你这主力真是馿升的
股友53520V3D
08-20 22:30
08-20 22:30
262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黄金涨大A才会涨
财神圣班
08-20 22:29
08-20 22:29
221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这么早,急啦。半夜必有妖
快乐得皮诺曹
08-20 20:20
08-20 22:29
144
0
[
乙二醇吧
]
两醇很久没有分享了,晚盘这波反弹可以关注逢高做空机会。
期市萌主88
08-20 22:29
08-20 22:29
160
1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四大皆空
江_小黑777ol
08-20 22:28
08-20 22:29
314
4
[
苯乙烯吧
]
双开了一手期权,上蹿下跳快一个月了。这是两边挨揍啊!
意境之地
08-20 22:02
08-20 22:29
586
4
[
纯碱吧
]
09全是套保的,谁傻谁拉,对于买家来说越便宜越好
锁仓两年以后
08-20 22:22
08-20 22:29
695
3
[
氧化铝吧
]
我就不信多头行情就这么走完了,继续加仓
股友m7131O27
08-20 22:17
08-20 22:29
244
3
[
沪铅吧
]
这都不敢空吗?
你们的涛弟
08-20 21:08
08-20 22:29
190
1
[
沪银吧
]
补了缺口才能继续健康上涨
渡水葫芦猫
08-20 22:28
08-20 22:29
144
0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还买空单的人注意了,已经是低位了,跌不下去多少,有点利好就狂涨,转多了!
老头乐乐
08-20 22:29
08-20 22:29
91
0
[
玻璃吧
]
该冲了
cory1121
08-20 22:29
08-20 22:29
204
1
[
玻璃吧
]
我是散户,买的是空单
是倩儿呀呀呀
08-20 22:27
08-20 22:29
130
0
[
纯碱吧
]
纯碱今晚千万别大涨合适就行,关键在明天白天明天接着今晚的大涨就是一根大阳线,这样
热情的程可4
08-20 22:29
08-20 22:29
166
1
[
纯碱吧
]
目标3000
红扑扑地麝月
08-20 22:23
08-20 22:29
99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你反弹最小?看好你到3400
消息就是毒药
08-20 22:29
08-20 22:29
206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拉了50点菜油拉了100点
不亏就是好的
08-20 22:27
08-20 22:29
2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24空2522出,高位2829空减仓带保本损持有看2510附近!
一鸣观市
08-20 22:28
08-20 22:28
142
1
[
纯碱吧
]
上涨半小时下跌只需短短几分钟
一心只想搞钱
08-20 22:21
08-20 22:28
108
1
[
沪银吧
]
想补缺口还是诱空?
股友5656yc93
08-20 22:18
08-20 22:28
181
2
[
白糖吧
]
多头兄弟们挺住,越跌越买记住,我后面会来替你们出气的
心之本能
08-20 21:45
08-20 22:28
90
0
[
烧碱吧
]
不好的品种
小辉369
08-20 22:28
08-20 22:28
142
0
[
铁矿石吧
]
跳空高开,逢高布空的机会来了!
股友88vv
08-20 22:28
08-20 22:28
334
1
[
PVC吧
]
5650不破进场做空
kekkk
08-20 22:27
08-20 22:28
2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既被揍
夜喵不睡觉
08-20 22:28
08-20 22:28
105
0
[
玻璃吧
]
白天还在埋怨多单移仓亏50个点,没想到夜盘直接亏70个点,我还有5手没移过来,泰
元之达
08-20 22:28
08-20 22:28
55
0
[
氧化铝吧
]
说好的大涨呢
账户已注销
08-20 22:28
08-20 22:28
136
0
[
A50期指吧
]
让
基民c0668N62
08-20 22:28
08-20 22:28
103
0
[
沪金吧
]
578开的空要不要收米睡觉
股友Z3n19215
08-20 22:28
08-20 22:28
288
1
[
不锈钢吧
]
明明下午收盘是跌是,开盘就拉,
后会有期_倩
08-20 22:20
08-20 22:27
135
0
[
菜粕吧
]
赚一点立马走,这个行情长拿一个是性价比底,一个是不确定性太高,打到压力位就多平,
木森财
08-20 22:27
08-20 22:27
122
0
[
铁矿石吧
]
别装了,下来嘛[想一下][想一下]
响尾鳄
08-20 22:27
08-20 22:27
139
3
[
沪银吧
]
你嘛有病,开两次空,一平就砸
AAABBBCC
08-20 22:11
08-20 22:27
297
4
[
沪银吧
]
明天7700了,根本不下去,太难了,想多,害怕接盘。
随便玩吧
08-20 22:08
08-20 22:27
112
1
[
菜粕吧
]
还有一个小时够你跑到2300了,
白昼随心
08-20 21:49
08-20 22:27
93
0
[
不锈钢吧
]
外围市场跌了,国内的都红了
有领导力的曾
08-20 22:27
08-20 22:27
693
1
[
A50期指吧
]
新时代的A股,到底肩负什么使命?是在经济下行时帮助国家稳定预期还是助推大家的负面
股友10zhjX
08-20 22:13
08-20 22:27
582
23
[
玉米吧
]
看来是跌不动了
佛化有缘人
08-15 22:47
08-20 22:27
127
0
[
沪铅吧
]
下午的时候爬坡爬起来,我多进去了,开盘还美滋滋,过一会儿一看大亏啊,靠,
账户已注销
08-20 22:27
08-20 22:27
157
1
[
沪银吧
]
怎么了?急跌
秋天的红火枫
08-20 22:23
08-20 22:27
120
1
[
沪银吧
]
短线还是嘎嘎乱杀,坚持住都能吃肉
股友3l636c71
08-20 22:18
08-20 22:27
133
1
[
棕榈油吧
]
还要继续涨,不涨破天,怎么能让散户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20 22:23
08-20 22:27
197
2
[
沪金吧
]
就现在这经济谁还有钱买黄金,拉也是资本收割的拉升,还会回归现实,美元没用了但人民
忠诚1217
08-20 21:58
08-20 22:27
207
1
[
菜油吧
]
这个位置还买空单的人注意了,已经是低位了,跌不下去多少,有点利好就狂涨,转多了!
老头乐乐
08-20 22:18
08-20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91
56392
56393
56394
56395
56396
56397
56398
56399
56400
564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