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2
[
沪银吧
]
越涨越空我就不信赚了的单子这些人不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9 23:40
08-19 23:45
367
7
[
铁矿石吧
]
你就在我的世界,升起了彩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8-19 22:27
08-19 23:45
90
0
[
沪银吧
]
空头没有一点反抗之力
小强H
08-19 23:44
08-19 23:44
11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铝厂不可获缺的,就像玻璃厂一样不能停炉
大点干早点散
08-19 23:37
08-19 23:44
855
2
[
豆粕吧
]
周五到周一美豆中部产地下了3天的暴雨,西南部产地连天都是38度的高温,临近收成,
有创造力的付
08-19 23:27
08-19 23:44
51
0
[
氧化铝吧
]
谁都不跟,特立独行
大吉大利周末
08-19 23:44
08-19 23:44
6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精神点,被偷家了!
小汤丸
08-19 23:44
08-19 23:44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涨指数不涨个股
就赌这一秒
08-19 23:44
08-19 23:44
145
0
[
沪铅吧
]
涨跌能不能爽快点,
FreedomH
08-19 23:44
08-19 23:44
734
2
[
沪铝吧
]
到顶了,该向下了,别装了
跟随资金顺势
08-19 22:55
08-19 23:44
62
0
[
氧化铝吧
]
这货真下来了,难道空头都被止损了?
股友Z5IBxW
08-19 23:43
08-19 23:43
93
1
[
氧化铝吧
]
横盘震荡,可以做个两手准备,下坡4065平多留空,涨至4110平多留空,前高止损
幕后姓吴
08-19 23:36
08-19 23:43
179
0
[
A50期指吧
]
还有空头小老弟吗[兴奋][兴奋]说了曲折前进,不会跌了。[兴奋][兴奋]空头老弟
我不是很懂
08-19 18:55
08-19 23:43
77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主力部队都已经开始撤退了!
阳光灿烂s
08-19 23:43
08-19 23:43
26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那么多,明天不够跌
老实打工吧
08-19 23:43
08-19 23:43
71
0
[
氧化铝吧
]
老伤心了,跌这么多,国泰牛逼,10空榜第一
AAABBBCC
08-19 23:42
08-19 23:42
132
0
[
铁矿石吧
]
还是下降趋势逢高空!
股友88vv
08-19 23:42
08-19 23:42
254
4
[
沪镍吧
]
伦镍从开盘到现在涨了快一个点了,这货才反弹回开盘价位,若伦镍回调,这货又得二次爆
乡下来的韭菜
08-19 23:08
08-19 23:42
75
0
[
氧化铝吧
]
的,主力半夜出货,还没来得及空
期货保本日记
08-19 23:42
08-19 23:42
507
2
[
PVC吧
]
说的太准了竟不让发帖
AilonHH
08-19 23:33
08-19 23:42
116
0
[
沪银吧
]
呀,下来了,补一点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19 23:42
08-19 23:42
64
0
[
氧化铝吧
]
看不懂了,挣个早餐钱,平仓了
大吉大利周末
08-19 23:42
08-19 23:42
177
2
[
沪银吧
]
7445的空单…
金陵副将马国
08-19 23:10
08-19 23:41
54
0
[
氧化铝吧
]
我不信今天能绿
大点干早点散
08-19 23:41
08-19 23:41
277
1
[
铁矿石吧
]
下跌一小时,上涨一分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8-19 22:53
08-19 23:41
74
0
[
氧化铝吧
]
靠,30分钟背离带动了1小时背离
不割肉123
08-19 23:41
08-19 23:41
326
1
[
玻璃吧
]
玻璃不给力!螺纹钢大涨,铁矿石大涨!不要讲什么地产不行了!玻璃已经冷修,还有跌破
别怕只是技术
08-19 23:16
08-19 23:41
186
1
[
沪银吧
]
7600以上的套牢盘已经急不可耐的等多头主力发力了,大家猜猜会不会解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19 23:21
08-19 23:41
147
2
[
氧化铝吧
]
谁能告送我,铁矿石有什么权限,今天想做多铁矿石被限制了,什么情况,?顺便说一下,
幕后姓吴
08-19 23:29
08-19 23:41
56
0
[
氧化铝吧
]
使劲砸
富贵必胜
08-19 23:41
08-19 23:41
59
0
[
氧化铝吧
]
开始跟跌不跟涨了
在24篓
08-19 23:41
08-19 23:41
140
0
[
沪银吧
]
空平的兄弟太多了,太爽了
期货保本日记
08-19 23:41
08-19 23:41
6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终于到顶要崩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19 23:41
08-19 23:41
63
0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转向了?
燃油流氓
08-19 23:40
08-19 23:40
128
0
[
沪银吧
]
27开了空,能不能给30点
AAABBBCC
08-19 23:40
08-19 23:40
7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不要睡了,跳水了,快点平仓
煤烯杉
08-19 23:40
08-19 23:40
582
3
[
TSI铁矿石(62%)吧
]
咋滴内盘不开不怎么整了?
衔筑金屋
08-19 20:55
08-19 23:39
402
3
[
花生吧
]
其他的都跳水了,你还坚挺着,哥很欣慰。[拳头][拳头][拳头]
秋意渐浓人生
08-16 14:31
08-19 23:39
26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油,4200可期
我爱澜王
08-19 23:06
08-19 23:39
121
0
[
对二甲苯吧
]
次次过山车
djdnbd
08-19 23:39
08-19 23:39
320
5
[
碳酸锂吧
]
国泰是做空出不来了,一平就会暴涨,脑子不好做空的散户毕竟是少数。
黄金梧桐树
08-19 17:58
08-19 23:39
292
2
[
沪银吧
]
加速完毕,做上引线了,7538就是顶
账户已注销
08-19 23:28
08-19 23:38
153
0
[
沪锌吧
]
这是什么套路?直线下杀……不跟铜涨了,是不是涨不动要回调了?
重生在2024
08-19 23:38
08-19 23:38
160
0
[
大豆吧
]
美豆跟豆粕搞什么鬼
李佛_莫尔
08-19 23:38
08-19 23:38
118
0
[
沪金吧
]
白银回补很正常,如果不补的话,他的走势不该是这样。
政在雄起
08-19 23:37
08-19 23:37
14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这么多,这是准备明天直接破2800吗
如意宝郎君
08-19 23:14
08-19 23:37
74
0
[
氧化铝吧
]
大势已去了吗?不跟着其他品种疯涨了!
小汤丸
08-19 23:37
08-19 23:37
67
0
[
氧化铝吧
]
是乎有点转向的感觉。
賞金獵人
08-19 23:37
08-19 23:37
81
1
[
氧化铝吧
]
搞笑
股友880g9125
08-19 23:27
08-19 23:37
122
0
[
沪铅吧
]
要砸下来了
隐忍而发
08-19 23:36
08-19 23:36
138
0
[
豆油吧
]
明天7430附近空,止损7475
高不成低不就
08-19 23:36
08-19 23:36
180
0
[
沪银吧
]
涨这么高谁敢多空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9 23:36
08-19 23:36
422
1
[
玉米吧
]
这走势,短多可能结束了。
趋势进高低出
08-19 23:28
08-19 23:35
211
2
[
沪金吧
]
这走势 真是难以预料
西瓜or芝麻
08-19 23:05
08-19 23:35
246
2
[
豆二吧
]
目前逢低开多!就像捡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准圣巅峰
08-19 20:57
08-19 23:34
151
0
[
沪银吧
]
干什么呀,模拟盘都要爆仓了。。。
婀娜妩媚的梦
08-19 23:34
08-19 23:34
375
4
[
氧化铝吧
]
我去,手续费那么高,搞毛线啊
消息就是毒药
08-19 23:22
08-19 23:34
170
0
[
A50期指吧
]
日线rsi乖离率太大,明天跌,空他m的
股友39X690T3
08-19 23:34
08-19 23:34
630
5
[
大豆吧
]
抓紧来一波跳水了哇,磨磨唧唧干嘛!
账户已注销
08-19 18:14
08-19 23:34
165
0
[
沪铝吧
]
伦铝上天了
牛皮鳄鱼
08-19 23:33
08-19 23:33
236
2
[
氧化铝吧
]
回落蓄势,然后继续上攻,创出新高!
股友Z5IBxW
08-19 23:20
08-19 23:33
15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个不是白酒指数,是银行指数了。
酱香科技
08-19 23:33
08-19 23:33
166
3
[
A50期指吧
]
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都不会信大A
富有大展得云
08-19 23:15
08-19 23:32
317
4
[
沪银吧
]
清仓不玩了,你们慢慢玩吧,这个位置我也不会做空。
黄金梧桐树
08-19 23:17
08-19 23:32
488
9
[
菜粕吧
]
菜价大涨,菜粕不应该涨吗
n99071374250
08-19 14:30
08-19 23:32
792
6
[
大豆吧
]
豆粕etf是不是要买一点点走个长线?
真假神一
08-19 09:14
08-19 23:32
116
0
[
原油吧
]
全是大单在买多
Smile098
08-19 23:31
08-19 23:31
138
0
[
沪铜吧
]
不管怎么样,离岸人民币汇率只要保不住7,铜价必须要回到6
程巷配菜王
08-19 23:31
08-19 23:31
200
0
[
沪银吧
]
轻仓空几手,明天早上抛出[怒][怒]
我最爱割肉
08-19 23:31
08-19 23:31
56
0
[
氧化铝吧
]
你你们都不睡觉吗
热心助人的银
08-19 23:30
08-19 23:30
153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反手做空
股友MsthNC
08-19 23:30
08-19 23:30
64
0
[
氧化铝吧
]
已经不跟着涨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到头了
股友YEXlRo
08-19 23:30
08-19 23:30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不累吗,妈呀天天涨,都涨那么多天了
拥抱美股
08-19 23:18
08-19 23:30
707
3
[
菜粕吧
]
美盘晚上还会拉下来吧?
股友88590ZO8
08-19 22:55
08-19 23:30
125
0
[
沪银吧
]
太高只能空[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9 23:30
08-19 23:30
100
0
[
沪金吧
]
这是被白银带飞了吗?
股友5D02F338
08-19 23:30
08-19 23:30
185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股友769xl993
08-19 18:42
08-19 23:30
117
0
[
沪镍吧
]
129730平多,你就拉起来
AAABBBCC
08-19 23:29
08-19 23:29
71
0
[
氧化铝吧
]
还有一个半小时,还有第二波冲高吗?
清风璟瑞
08-19 23:29
08-19 23:29
108
0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看超级月亮。
杀阡陌666
08-19 23:29
08-19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170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87
56388
56389
56390
56391
56392
56393
56394
56395
56396
56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