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聚丙烯吧
]
真系超级超级含十产啊
六大皆空
08-26 09:02
08-26 09:02
68
0
[
菜粕吧
]
垃圾
马上封猴
08-26 09:02
08-26 09:02
79
0
[
沪铜吧
]
空了[兴奋][兴奋]
致富118
08-26 09:02
08-26 09:02
48
0
[
纯碱吧
]
冲起来了,涨停涨停
哦哦可口可乐
08-26 09:02
08-26 09:02
59
0
[
棕榈油吧
]
这是高开高走,中东乱
股友3A06370w
08-26 09:02
08-26 09:02
116
0
[
A50期指吧
]
上2990有机会,跌多日的股票太多了。周五很多都不敢买股
淡定008
08-26 09:01
08-26 09:01
369
1
[
PVC吧
]
印度BIS政策延期
c60600137995
08-25 22:58
08-26 09:01
64
0
[
碳酸锂吧
]
国泰空头要吃到什么才满意呢
股友FWGHKY83
08-26 09:01
08-26 09:01
76
0
[
沪银吧
]
果然是高开低走
牛转钱坤冲冲
08-26 09:01
08-26 09:01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千金难买午回头↑[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6 09:01
08-26 09:01
69
0
[
棕榈油吧
]
没高开,意思是主力还没吃够!!!还会涨,估计这周会有加速行情。[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8-26 09:01
08-26 09:01
51
0
[
碳酸锂吧
]
快快冲啊
海滨大道陈总
08-26 09:01
08-26 09:01
70
0
[
沪银吧
]
挣了15个点跑路
股友TYCvRR
08-26 09:01
08-26 09:01
80
0
[
棉花吧
]
空头[鼓掌]
豆粕3000随便
08-26 09:01
08-26 09:01
64
0
[
尿素吧
]
多
股友1i3Glv
08-26 09:01
08-26 09:01
15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又秒了
有条理的冷锦
08-26 09:01
08-26 09:01
51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戏
股友FWGHKY83
08-26 09:01
08-26 09:01
71
0
[
菜粕吧
]
九点开盘这一分钟之内,真激烈,!
白昼随心
08-26 09:01
08-26 09:01
58
0
[
豆粕吧
]
还是空?继续下?
wang20151743
08-26 09:01
08-26 09:01
74
0
[
燃油吧
]
幸好幸好,吓死我了
多金的虎妞
08-26 09:00
08-26 09:0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张亿富:8.26今日黄金操作计划
cry9540
08-26 09:00
08-26 09:00
117
0
[
A50期指吧
]
121,121预备
股友858a67C5
08-26 09:00
08-26 09:00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五尾盘清仓了,可惜了
期货真心假
08-26 09:00
08-26 09:00
132
1
[
NYMEX原油吧
]
搞多闭眼赚,
跟信哥的空投
08-26 08:10
08-26 09:00
62
0
[
豆粕吧
]
低开了
股友6E7F6099
08-26 09:00
08-26 09:00
207
2
[
豆粕吧
]
什么鬼啊,周五不是涨的好好么
失业炒股777
08-26 08:18
08-26 09:00
80
0
[
沪银吧
]
就高开2个点,日
股友TYCvRR
08-26 09:00
08-26 09:00
124
1
[
菜粕吧
]
别的不用看就看外资不锁仓单边就知道这货不会涨
抗下了所有
08-26 08:45
08-26 08:59
65
0
[
烧碱吧
]
开盘要上拉,然后再下来
步步为赢win
08-26 08:59
08-26 08:59
200
1
[
焦煤吧
]
这时候,最好是管住手,不要希望明天有什么大行情,无非是震荡,切勿追涨杀跌,而且这
股友3269l756
08-25 22:00
08-26 08:59
75
0
[
苹果吧
]
今天6700,破新低[大笑][憨笑]
静安巴子老师
08-26 08:59
08-26 08:59
307
3
[
小型纳指吧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张无忌坐在他宽敞明亮的书房里,面前摆放着数台电脑屏幕,上面
八方大展的张
08-26 08:53
08-26 08:59
84
0
[
A50期指吧
]
表演开始!
谦虚的意林影
08-26 08:59
08-26 08:59
247
2
[
纯碱吧
]
这价位没空的必要,多少年才能碰到的一次低位价
抄底摸顶专业
08-26 07:55
08-26 08:59
54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
胡掉扯
08-26 08:59
08-26 08:59
109
0
[
铁矿石吧
]
那个yy需需yuanfu看这里来,是你的多少整数倍。这里不是你的to版本战场
股友3pq70797
08-26 08:59
08-26 08:59
69
0
[
焦煤吧
]
等着继续跌
虐焦炭
08-26 08:59
08-26 08:59
5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1:今天可以适当做多!
轩锋在
08-26 08:59
08-26 08:59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怕跌就不要买。
股友q1053116
08-26 08:57
08-26 08:59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准备要高开了,高开低走!?
股友XUaV1O
08-26 08:58
08-26 08:58
125
1
[
纯碱吧
]
总感觉要暴跌
股友62B9290n
08-26 08:54
08-26 08:58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就是美股走的更好一些。
股友q1053116
08-26 08:58
08-26 08:58
283
2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高开太多吧?人民币升值了啊[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无奈ing
08-26 08:27
08-26 08:58
167
2
[
白糖吧
]
8.26白糖2501:5590能不能企稳决定了多头反攻是否有效
阿猛先生
08-26 08:17
08-26 08:58
272
3
[
豆粕吧
]
开盘空进去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感觉今天绿棒子有大几厘米[滴汗][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08-26 08:30
08-26 08:58
51
0
[
纯碱吧
]
开盘破新低
指标做T小能
08-26 08:58
08-26 08:58
405
1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跌停板
九天武帝
08-26 08:04
08-26 08:58
53
0
[
纯碱吧
]
买多耐心持有,看你跌到哪里去
美好的爱芝菲
08-26 08:58
08-26 08:58
86
0
[
苹果吧
]
苹果的走势绝对是闻所未闻。几个主力打一通电话商量好就开始搞,很随意。
专杀鸡狗
08-26 08:57
08-26 08:57
339
10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快逃命啊!今晚纳斯达克最少暴跌3-5%!
美股带头人
08-26 08:32
08-26 08:57
118
0
[
A50期指吧
]
真正开盘的时候就绿了
喜欢米磨的涨
08-26 08:57
08-26 08:57
135
0
[
螺纹钢吧
]
8.26螺纹钢:短线关注3140-3240的区间
阿猛先生
08-26 08:56
08-26 08:56
93
0
[
铁矿石吧
]
那个yyxi需需怨fu自己看看好嘛,不看整体收益看看我是你的多少整数倍
股友3pq70797
08-26 08:56
08-26 08:56
83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期江湖
08-26 08:56
08-26 08:56
51
0
[
纯碱吧
]
涨跌不说,这里就是许愿池[捂脸]
一鼓作气周一
08-26 08:56
08-26 08:56
447
2
[
燃油吧
]
估计3060开盘
老人与海菜鸟
08-26 08:41
08-26 08:56
605
4
[
碳酸锂吧
]
成本支撑来看,锂云母一体化含税成本在7.2万附近,锂辉石含税成本在6万附近。整体
楞到了
08-25 22:31
08-26 08:56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拉稀了
股期江湖
08-26 08:56
08-26 08:56
786
3
[
纯碱吧
]
新闻来了,开盘就梭哈多,拉爆小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08-26 06:05
08-26 08:56
513
4
[
豆粕吧
]
大豆没有低开,只是换合约而已
浪里翻多
08-26 08:38
08-26 08:56
67
0
[
玻璃吧
]
一个跌停
耳伴私语
08-26 08:56
08-26 08:56
590
3
[
玻璃吧
]
房产养老对玻璃是不是空
woshulewo
08-26 08:11
08-26 08:56
86
0
[
菜粕吧
]
熟悉的配方,一次又一次上演
德福运寿
08-26 08:55
08-26 08:55
149
0
[
铁矿石吧
]
8.26铁矿石:下降趋势线的阻力是短期交易的关键阻力
阿猛先生
08-26 08:55
08-26 08:55
213
1
[
橡胶吧
]
最起码来个3%,的涨幅,才会开始下跌
多文成章的周
08-26 08:49
08-26 08:55
384
4
[
PVC吧
]
中财大神独扛大旗,价格有望推上历史新高!
东方不亮888
08-23 23:05
08-26 08:55
264
1
[
沪银吧
]
今天估计没有什么大行情,期权持仓量太大了,来回振荡,杀完期权,晚上出行情
期货里的老油
08-26 08:45
08-26 08:54
58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快开盘了
基民8a10007k
08-26 08:54
08-26 08:54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涨100点就加空,就不服!
滴滴张辉
08-26 08:54
08-26 08:54
115
2
[
豆粕吧
]
玉米涨的这么好这个破豆
浪里翻多
08-26 08:33
08-26 08:54
583
5
[
氧化铝吧
]
2024年的妖应该就是氧化铝了,估计可以到5000
那就养条狗吧
08-26 04:05
08-26 08:54
55
0
[
氧化铝吧
]
开盘涨停[大笑][大笑]
个相册
08-26 08:54
08-26 08:54
415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跌停板
九天武帝
08-26 08:05
08-26 08:53
245
3
[
碳酸锂吧
]
今年要到3万,不信你等着瞧
为赢取戏
08-26 07:56
08-26 08:53
605
12
[
橡胶吧
]
抗不住了啊 爆仓了
小豆丁1010
08-25 10:46
08-26 08:53
159
0
[
焦炭吧
]
8.26焦炭:关注1975-1840的区间
阿猛先生
08-26 08:53
08-26 08:53
75
0
[
原油吧
]
布油涨了5毛
矛木人
08-26 08:53
08-26 08:53
103
0
[
碳酸锂吧
]
关于工业周期,主要看的是需求,如果碳酸锂未来需求下滑,或者增长陷于瓶颈,那确实一
账户已注销
08-26 08:52
08-26 08:52
71
0
[
菜粕吧
]
准备跳水了
坚持得谢烟客
08-26 08:52
08-26 08:52
408
3
[
工业硅吧
]
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趋势没改变之前,维持看空的看法不变
xxt2082212
08-25 23:18
08-26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65
56366
56367
56368
56369
56370
56371
56372
56373
56374
56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