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鸡蛋吧
]
把多头
骑上牛背飞
08-26 10:38
08-26 10:38
77
1
[
氧化铝吧
]
垃圾,这个标的已经是空头控盘了
呵呵呵2025
08-26 09:55
08-26 10:38
93
0
[
菜粕吧
]
411,主力利用少量筹码杀跌,从而带动501下跌,这应该是外资惯用套路,操盘手应
化工股雄起
08-26 10:38
08-26 10:38
72
0
[
棕榈油吧
]
准备跳水!!!
做期期就是送
08-26 10:38
08-26 10:38
57
0
[
菜粕吧
]
果然和说的一样
股友8Q59B588
08-26 10:38
08-26 10:38
60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都空了吧!
zhuiaideli
08-26 10:38
08-26 10:38
114
0
[
螺纹钢吧
]
,远月大涨它不涨,看涨期权周五晚22出了,结果现在远月不涨它疯了,
VVV期货人生
08-26 10:38
08-26 10:38
51
0
[
纯碱吧
]
一早上t出一万。累死
有热情得王熙
08-26 10:38
08-26 10:38
60
0
[
菜粕吧
]
赤裸裸的杀猪盘
高效见长
08-26 10:38
08-26 10:38
56
0
[
菜粕吧
]
2000点必破
股友0apuAL
08-26 10:38
08-26 10:38
58
0
[
氧化铝吧
]
真是垃圾桶
梅州盐焗鸡
08-26 10:38
08-26 10:38
147
1
[
锰硅吧
]
一点玩不了,撤了[囧]
大道至碱
08-26 10:37
08-26 10:37
127
3
[
原油吧
]
[图片]
蔚蔚大道
08-26 10:37
08-26 10:37
56
0
[
PVC吧
]
为啥跟玻璃纯碱走势差不多,一个跌多点,一个涨多点
惠天大获全胜
08-26 10:37
08-26 10:37
58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资金盘没有底线可言。
爱龙马斯哥88
08-26 10:37
08-26 10:37
1060
1
[
豆二吧
]
中储粮网:油脂公司将于2024年8月21日组织国产大豆竞价销售专场
豆二资讯
08-16 14:48
08-26 10:37
41
0
[
纯碱吧
]
安安静静的又下来了,空头胜
稳赚不赔MAX
08-26 10:37
08-26 10:37
65
0
[
豆粕吧
]
漂亮,万手空开进场了,继续去1000!
wang20151743
08-26 10:37
08-26 10:37
47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杀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26 10:37
08-26 10:37
44
0
[
纯碱吧
]
加大力度空
专业干纯碱
08-26 10:37
08-26 10:37
51
0
[
碳酸锂吧
]
都是猛砸,大单不停砸
要顺势不要逆
08-26 10:37
08-26 10:37
53
0
[
碳酸锂吧
]
国泰还没吃饱继续跌把小散的血给吸干
股友FWGHKY83
08-26 10:36
08-26 10:36
63
0
[
玻璃吧
]
又进了2个亿空单
微n晓
08-26 10:36
08-26 10:36
102
1
[
菜粕吧
]
是打算搞好事,还是打算搞坏事。
别执着
08-26 10:04
08-26 10:36
61
0
[
苹果吧
]
看来拉不上去了
我是大庄家割
08-26 10:36
08-26 10:36
76
0
[
螺纹钢吧
]
还是豆油掉的快,螺纹太顽强了,开始要是换成豆油都回本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26 10:36
08-26 10:36
59
0
[
苹果吧
]
黑云压城城欲摧
股友8dU93617
08-26 10:36
08-26 10:36
67
0
[
工业硅吧
]
你看开始跌比碳酸锂还多了,以前跌幅少通通都会补回来的
价格屠夫
08-26 10:36
08-26 10:36
98
1
[
螺纹钢吧
]
清仓抄底碳酸锂和玻璃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26 10:14
08-26 10:36
126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政策调整的时机已经到来,对通胀降至2%的信心已经
Tkggplq
08-26 10:35
08-26 10:35
112
2
[
纯碱吧
]
9.55一分钟平仓了快3000手[兴奋]有家人爆仓了[兴奋]
生命法廷
08-26 10:04
08-26 10:35
86
1
[
玻璃吧
]
恶意做空
七分为食
08-26 10:21
08-26 10:35
71
0
[
工业硅吧
]
太狠了太狠了
小小散777
08-26 10:35
08-26 10:35
174
2
[
欧线集运吧
]
反手做多了
动人的风渊2
08-26 10:04
08-26 10:35
66
0
[
纯碱吧
]
赶紧拉一波我好空呀。这位搞的人不敢空
主做空次做多
08-26 10:19
08-26 10:35
144
2
[
纯碱吧
]
纯碱最喜欢的套路,先破立马反弹,你以为他要涨了,突然暴跌,你以为他要跌了他立马涨
敏敏姐姐
08-26 10:01
08-26 10:34
65
0
[
玻璃吧
]
不相信你09合约能破1100
股友3269l756
08-26 10:34
08-26 10:34
57
0
[
玻璃吧
]
开多,止损1205。
賞金獵人
08-26 10:34
08-26 10:34
52
0
[
玉米吧
]
多仓已平。
账户已注销
08-26 10:34
08-26 10:34
89
0
[
沪银吧
]
看跌期权增仓太多,今天肯定不会跌,要暴锤看跌期权
我不行我得再
08-26 10:34
08-26 10:34
56
0
[
豆粕吧
]
泰山压顶
杀阡陌666
08-26 10:34
08-26 10:34
1
0
[
氧化铝吧
]
涨啊
椰风浪琴
08-26 10:34
08-26 10:34
131
2
[
沪银吧
]
中午收盘变绿
股友u96z8867
08-26 09:39
08-26 10:34
98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26黄金震荡偏强!日内继续关注二次摸高!
肖哲雄
08-26 10:34
08-26 10:34
112
0
[
沪金吧
]
能看到这条信息朋友是缘分,不要拿股票的理论看待黄金,今后的国际局势,黄金才能保身
我不是股神W
08-26 10:34
08-26 10:34
112
0
[
国债期货吧
]
为什么非要对着干,找斯啊
打工亏了300
08-26 10:34
08-26 10:3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评论区这么多人在晒?是骗子吗?
打爆月球
08-26 10:34
08-26 10:34
101
0
[
LPG吧
]
坑死了,平早了
AAABBBCC
08-26 10:34
08-26 10:34
61
0
[
乙二醇吧
]
鸡毛落地一地鸡毛跌停
ptama
08-26 10:33
08-26 10:33
63
0
[
沪铜吧
]
今天期权捣鼓完了,是不是又往哪个方向做个局?
账户已注销
08-26 10:33
08-26 10:33
72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加速就能显示你无穷的魅力!
古道人心
08-26 10:33
08-26 10:33
66
0
[
A50期指吧
]
努力做[偷笑][偷笑][偷笑]
豪放不羁的郝
08-26 10:33
08-26 10:33
173
0
[
COMEX黄金吧
]
8.26 黄金多空不延续,日内静待信号卡点操作
李再金
08-26 10:33
08-26 10:33
241
14
[
欧线集运吧
]
2410的合约3040的多单快拿不住了,信仰3600,耐何上跳下蹿太难受
反向做单
08-26 09:30
08-26 10:33
236
3
[
纸浆吧
]
这周肯定6100左右。冲冲
股友60h1k569
08-26 09:19
08-26 10:33
80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才能赚
股友MsGGfj
08-26 10:33
08-26 10:33
1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短暂修正后快速收复失地,日线一阴回踩修正转阳收复回升,收盘在高位。短
金一杰
08-26 10:33
08-26 10:33
63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就是博弈,最大的基本面就是散户做多,主力不宰散户吗难道?一群还分析的头头
二里岗巴菲特
08-26 10:33
08-26 10:33
54
0
[
棕榈油吧
]
7860等着平空。。来吧
一颗白瓜
08-26 10:33
08-26 10:33
114
0
[
白糖吧
]
做多的需要考虑2个问题,一个是降息是否能拉涨 第二就是你做的是短线还是长线
账户已注销
08-26 10:33
08-26 10:33
44
0
[
纯碱吧
]
欧线800附近都盘了2个月,底部哪有那么容易。还得洗
美好的爱芝菲
08-26 10:33
08-26 10:33
194
1
[
国债期货吧
]
涨了也没用,基金收益照样大跌
股友3O5566l9
08-26 10:08
08-26 10:33
900
6
[
沪锡吧
]
继续看空锡
勇者无惧1688
08-24 08:10
08-26 10:33
89
0
[
碳酸锂吧
]
索命锂
海滨大道陈总
08-26 10:11
08-26 10:33
56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大盘这么好不涨,还有人幻想它会涨吗
要顺势不要逆
08-26 10:33
08-26 10:33
105
4
[
豆粕吧
]
都说了不涨不跌,现在花钱买技术还来得及啊!1000块钱不多
堆金万贯de关
08-26 09:17
08-26 10:33
17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只是洗盘,下跌的趋势并未改变,目标价43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6 09:36
08-26 10:33
60
0
[
焦煤吧
]
奔着均价去吧 别回头
感觉还好啊
08-26 10:33
08-26 10:33
46
0
[
纯碱吧
]
1530已经到了,下一步,1500?
海福满
08-26 10:32
08-26 10:32
81
0
[
沪银吧
]
杀期权的行情一会找个机会把空单平了估计今天涨跌都没戏
牛转钱坤冲冲
08-26 10:32
08-26 10:32
44
0
[
纯碱吧
]
待会拉起来,让你们空头跑都来不及
股友62882u51
08-26 10:32
08-26 10:32
115
2
[
纯碱吧
]
1529是下半年的最低点?
敬畏永远正确
08-26 10:14
08-26 10:32
39
0
[
纯碱吧
]
继续砸,想看看你能砸到什么价格
美好的爱芝菲
08-26 10:32
08-26 10:32
96
1
[
玻璃吧
]
有交割资质的可以多09空01,一吨赚100,无风险套利,没有交割资质的就算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10:04
08-26 10:32
264
1
[
国债期货吧
]
信用债废了,今天基金又是大跌
股友3O5566l9
08-26 10:15
08-26 10:32
34
0
[
纯碱吧
]
手慢了,把握不住的,多空杀的厉害。
股友0RhfMY
08-26 10:32
08-26 10:3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简单点,看本周周线是啥样子就做啥方向,
账户已注销
08-26 10:32
08-26 10:32
87
1
[
纯碱吧
]
这个v我几年前玩纯碱的时候被这样搞过,当时直接追空在最低部,横盘一段时间就开始暴
全体牛回速归
08-26 10:02
08-26 10:31
123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一涨,我就毫不犹豫地投了交银黄金加
w价值墨痕
08-26 10:31
08-26 10:31
111
1
[
欧线集运吧
]
2504合约,1320开的多单,等了那么多天,1600止盈,就差两个点,就差两个
股友3l636c71
08-26 09:44
08-26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51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62
56363
56364
56365
56366
56367
56368
56369
56370
56371
56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