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橡胶吧
]
靠,感觉就是主力在左手到右手,被割了两次,烦
回本就行2
08-22 10:34
08-22 10:34
70
0
[
棕榈油吧
]
还有空散妄想跌,拉爆空头然后才能跌
账户已注销
08-22 10:34
08-22 10:34
133
0
[
螺纹钢吧
]
一天上上下下,进进出出的,这是要做足情绪,才进入高潮吗
月薪4千
08-22 10:33
08-22 10:33
297
4
[
螺纹钢吧
]
都跌成狗了,还一直跌跌跌,厂家不要吃饭啊
财神到413
08-22 09:41
08-22 10:33
86
0
[
螺纹钢吧
]
嘎嘎涨,哈哈
疯狂的原子弹
08-22 10:33
08-22 10:33
91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铁矿石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8-22 10:33
08-22 10:33
92
0
[
铁矿石吧
]
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8-22 10:33
08-22 10:33
94
0
[
燃油吧
]
各位大佬,今天能跌停吗?
St茅台退
08-22 10:33
08-22 10:33
56
0
[
纯碱吧
]
虽然反应慢,但一定会到来,涨!
股友w9e6pW
08-22 10:33
08-22 10:33
10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没动,我又亏四个点,昨天亏四个点,前天亏三个点,三又亏了十几个点
清晨888
08-22 10:33
08-22 10:33
85
0
[
玻璃吧
]
打包空勾!
上官爬升法
08-22 10:33
08-22 10:33
64
0
[
碳酸锂吧
]
一日游,吓人的,7万保卫战又要打响了
股友688Rw599
08-22 10:33
08-22 10:33
75
0
[
菜粕吧
]
多起来,空的太多,一半会不会跌,还要起来洗空单
账户已注销
08-22 10:33
08-22 10:33
78
0
[
碳酸锂吧
]
76000稳住了,多头在蓄力[得意]暴涨一触即发
红隼458
08-22 10:33
08-22 10:33
99
0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
随便玩玩abc
08-22 10:33
08-22 10:33
9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加权价上次3700的时候连棕加权价也就7100不到
期市顽童
08-22 10:33
08-22 10:3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10附近空单2502获利,减仓设置保本波利润
金帝财神C
08-22 10:33
08-22 10:33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eia不及预期,虽利好原油但反弹力度不大的同时在74.1冲高回落,有细心的朋
张灵ZLLJ012
08-22 10:33
08-22 10:33
170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注意短线的额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8-22 10:32
08-22 10:32
85
0
[
甲醇吧
]
09多单持仓的必要性还有吗?
等风吹响号角
08-22 10:32
08-22 10:32
153
2
[
锰硅吧
]
这货手续费几钱?
老衲看看
08-22 09:10
08-22 10:32
94
0
[
热卷吧
]
随便他拉,市场安静到我都想去旅游了[大哭][大哭]
AATSbe
08-22 10:32
08-22 10:32
69
0
[
纯碱吧
]
今天会在10天线和5天线之间波动!
boshandameih
08-22 10:32
08-22 10:32
86
0
[
乙二醇吧
]
库存增加7万吨
股友G1592725
08-22 10:32
08-22 10:32
74
0
[
铁矿石吧
]
太强了
平静一些
08-22 10:32
08-22 10:32
8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周线下跌这一波4000挡不住
ptama
08-22 10:32
08-22 10:32
55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哈,真逗
西郊炮哥
08-22 10:32
08-22 10:32
48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昨天涨的今天全部还回去
股友76929N16
08-22 10:32
08-22 10:32
113
0
[
氧化铝吧
]
啥时候能上4200啊
零零股
08-22 10:03
08-22 10:32
82
0
[
橡胶吧
]
墨迹半天终于肯跌了
小灰灰594288
08-22 10:32
08-22 10:32
108
0
[
螺纹钢吧
]
全仓开空没有任何需求
南方山区放山
08-22 10:32
08-22 10:32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三张姐空单提示2525空,反弹力度不够,最高反弹2519,张姐在2518空单博
节奏大师_张
08-22 10:31
08-22 10:31
82
0
[
橡胶吧
]
多单搂它
没事聊聊呗
08-22 10:31
08-22 10:31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2408宣布多头大胜。别玩期货了,早点回头吧
股友bieIkV
08-22 10:13
08-22 10:31
187
1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暴涨
煮韭论胤敻
08-22 10:19
08-22 10:31
176
1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拉银行,这帮sb
氓中之王
08-22 10:10
08-22 10:31
119
4
[
纯碱吧
]
最可怜的就是09的家人们还在幻想!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8-22 09:12
08-22 10:31
105
3
[
纯碱吧
]
确认无疑,低开高走收盘1669
热情的程可4
08-21 21:06
08-22 10:31
64
0
[
股指期货吧
]
ih落im才能升呀
一步步踏实走
08-22 10:31
08-22 10:31
104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要绿了
新叶12345079
08-22 10:31
08-22 10:31
65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看起来涨得多,其实不过回抽20日均线,周线也不过是回抽五日均线
业余投机二十
08-22 10:31
08-22 10:31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舒服 涨停
时光再见
08-22 10:31
08-22 10:31
87
0
[
国际铜吧
]
交割期做空应该是顺势而为吧
翡翠斗金de夏
08-22 10:30
08-22 10:3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10附近空单2502获利,减仓设置保本波利润
金帝财神C
08-22 10:30
08-22 10:30
76
0
[
菜油吧
]
又没把握好节奏,昨天空你你死命拉涨,今天反手做多你拼命跌
有正义感的沈
08-22 10:30
08-22 10:30
515
6
[
沪银吧
]
买了十手八千末日期权,感觉要一夜暴富了[呲牙]
第三个亏损号
08-22 08:19
08-22 10:30
106
0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浮动这么吗?已经到了2470
等风吹响号角
08-22 10:30
08-22 10:30
302
2
[
沪金吧
]
晚上黄金公开给了2499做多,给单之后,最低都跌到2494了不要跟我扯多单做不进
账户已注销
08-21 23:06
08-22 10:30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搞不懂了。这是咋了。
股友7363tq95
08-22 10:30
08-22 10:30
118
1
[
菜粕吧
]
加空菜粕
股友723V651u
08-22 10:09
08-22 10:30
401
3
[
沪银吧
]
审核删我贴,删的过分了吧。就分享个赚钱的喜悦都不让。几个月来第一次玩白银这么开心
冬日暖阳春风
08-22 02:46
08-22 10:30
213
2
[
燃油吧
]
09走完,留下的发财!
逼仓惶
08-21 23:17
08-22 10:30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你不来几个跌停,我怎么赢?
账户已注销
08-22 10:30
08-22 10:30
52
0
[
PVC吧
]
回踩加多上车机会
股友811038x2
08-22 10:29
08-22 10:29
61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假摔让自己人上车,晚上创新高!
越过龙门的金
08-22 10:29
08-22 10:29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趋势着急啥
股友Z082320O
08-22 10:29
08-22 10:29
70
0
[
烧碱吧
]
还是做空好,一个礼拜的涨幅不够一天跌的
乘浪而行LL
08-22 10:29
08-22 10:29
320
1
[
小型纳指吧
]
8月22日02:20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7月份的会议上离
最人间
08-22 10:08
08-22 10:29
62
0
[
碳酸锂吧
]
关键是盐才多少钱一吨啊
胡掉扯
08-22 10:29
08-22 10:29
212
2
[
棉花吧
]
棉花目标14200 这个价格太低了要反弹一下
欧纳
08-22 09:53
08-22 10:29
22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涨涨,不停涨。
股友678F9c55
08-22 10:15
08-22 10:29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挨球
基民02m3763t
08-22 10:29
08-22 10:29
115
2
[
碳酸锂吧
]
老伤心了,开盘77850空,77750吓跑了
AAABBBCC
08-22 10:07
08-22 10:29
333
5
[
欧线集运吧
]
各大上市公司都在抵制长荣外加关税抢运港口罢工这么大基差做多10几乎等于送钱,只需
zdymsc
08-22 09:54
08-22 10:28
82
0
[
沪银吧
]
我擦,开盘又要砸
AAABBBCC
08-22 10:28
08-22 10:28
217
1
[
PVC吧
]
这波反弹结束了,尾盘PVC暴跌,原油跌惨了,这货得补跌,其他的都在跌,它硬撑着早
股友vpyhQu
08-22 10:14
08-22 10:28
86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赚的盆满钵满,也该让空头回回血了[卖出]
四天一倍
08-22 09:25
08-22 10:28
908
6
[
碳酸锂吧
]
梦里啥都有,明天凶多吉少了,冲高先减仓。
西郊蛇王
08-22 02:18
08-22 10:28
153
1
[
橡胶吧
]
服,一直做空不跌,反手来个多吧,他跌了
越来越刑
08-22 10:09
08-22 10:28
60
0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控制风险忍个
08-22 10:28
08-22 10:28
72
0
[
碳酸锂吧
]
只能说好爽,昨天高位加的一手又赚2000,很快本座资金会再次翻倍
中信国泰同盟
08-22 10:28
08-22 10:28
165
1
[
沪银吧
]
现在就是往前走两步,然后退一步,所以空头省省吧,等大盘好了再说空
我不行我得再
08-22 10:15
08-22 10:28
86
0
[
沪银吧
]
停盘就直接下跌不给机会我跑路有毒早上刚追进去就要挨套!
十块钱呢
08-22 10:27
08-22 10:27
133
2
[
欧线集运吧
]
0204为什么这么坚挺
int32
08-22 09:44
08-22 10:27
52
0
[
纯碱吧
]
市场昨天下调
股友l3987977
08-22 10:27
08-22 10:27
556
3
[
纸浆吧
]
额,这是为啥,空单加这么多,既然暴涨,这我学的知识为啥不对啊
一手哥天天涨
08-21 16:10
08-22 10:27
492
12
[
豆粕吧
]
豆粕今晚真能装庇。不怎么跟外盘。外盘大跌你小碟,外盘小张你大涨
鲁地金犁头
08-21 21:52
08-22 10:27
163
1
[
玻璃吧
]
01的空头们就看你拿不拿的住了!(止损要及时)[得意]
燃烧回忆
08-22 09:58
08-22 10:27
183
3
[
欧线集运吧
]
春哥牛
账户已注销
08-22 09:06
08-22 10:27
99
0
[
棉花吧
]
外盘已经稳住,而且马上金九银十 要大幅下跌 不容易
欧纳
08-22 10:27
08-22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25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78
56279
56280
56281
56282
56283
56284
56285
56286
56287
56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