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7
18
[
锰硅吧
]
十连阳,让散空疯狂
技术派老高
05-10 15:13
01-03 19:52
2434
16
[
欧线集运吧
]
第一个把期货合作做成股票打板的品种--欧线
技术派老高
05-07 22:22
09-04 20:14
82
0
[
燃油吧
]
拍断大腿
不愿透露姓名
08-22 11:02
08-22 11:02
93
0
[
玻璃吧
]
昨晚25都追多了,今天05咋不敢多呢[为什么]
HBxwf52013
08-22 11:02
08-22 11:02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利 润 来 了 我 们 就 要 接 住 , 黄 金 现
LYLY2337金龙
08-22 11:02
08-22 11:02
75
0
[
棕榈油吧
]
机构跑出去,跑进来,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
你的妖怪在找
08-22 11:02
08-22 11:02
122
0
[
玉米吧
]
2501 到2330 2411到2350 极限位置
欧纳
08-22 11:02
08-22 11:02
61
0
[
纯碱吧
]
1600的纯碱是废品,等上到2000就是稀缺品了[想一下]
差二十个涨停
08-22 11:02
08-22 11:02
51
0
[
氧化铝吧
]
怎么拉上去,怎么拉下来,炼狱
勇敢的尹奕18
08-22 11:02
08-22 11:02
72
0
[
氧化铝吧
]
拍断大腿!
不愿透露姓名
08-22 11:02
08-22 11:02
83
0
[
甲醇吧
]
平多单了
目标做个废人
08-22 11:02
08-22 11:02
305
3
[
沪铅吧
]
伦敦铅上涨沪铅下跌,连续的背离看不懂
股友16039A92
08-22 09:17
08-22 11:02
75
0
[
股指期货吧
]
拉伸拉山
大顺的弘润
08-22 11:02
08-22 11:02
148
0
[
鸡蛋吧
]
震荡半个月了,不知道啥情况,离场观望[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
骑狐狸的老刺
08-22 11:01
08-22 11:01
79
0
[
股指期货吧
]
拉得好累
韩东国
08-22 11:01
08-22 11:01
64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小智小智有皮
08-22 11:01
08-22 11:01
65
0
[
氧化铝吧
]
goog
幕后姓吴
08-22 11:01
08-22 11:01
193
1
[
焦炭吧
]
焦炭1896开空
心灵幸福
08-22 09:24
08-22 11:01
236
2
[
NYMEX原油吧
]
提防低位,反弹。
丁q393911578
08-22 10:32
08-22 11:01
190
1
[
COMEX黄金吧
]
远离,拥抱黄金期货
刚刚看盘
08-22 09:22
08-22 11:01
214
1
[
棕榈油吧
]
洗船啥意思,这是啥消息
账户已注销
08-22 10:55
08-22 11:01
103
0
[
玻璃吧
]
09卧龙凤雏还懒了不走,上不去的,01卧龙凤雏已经被淘汰出局,还要上
龟貂之恋
08-22 11:01
08-22 11:01
85
0
[
玻璃吧
]
09逆贼前阵子都闷不吭声抄底,现在都受不了了出来叫了
多散不亖空头
08-22 11:01
08-22 11:01
84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呀[为什么]
dsdsc
08-22 11:01
08-22 11:01
79
0
[
菜粕吧
]
加空了
一起和气生财
08-22 11:01
08-22 11:01
206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从盘面上来看,多头稍稍有些支撑,加上日线收阳,短期三连涨还不错,能
赵兴言l
08-22 11:01
08-22 11:01
127
1
[
碳酸锂吧
]
上次做碳酸锂爆了。现在我又来了
快乐的邱欣儿
08-22 10:40
08-22 11:01
289
0
[
焦煤吧
]
焦煤01合约:焦煤目前处于一个底部震荡态势,回落力度没有在继续破低,黑色系整体走
YX9221520
08-22 11:01
08-22 11:01
156
4
[
碳酸锂吧
]
杀个回马枪,下午冲79600让我止盈[大笑]
多空都赢
08-22 09:42
08-22 11:00
136
0
[
焦煤吧
]
焦煤:黑色系就不用说了,行情极其弱势,而且还在走持续下跌的一个情况,但今天依然是
赵兴言l
08-22 11:00
08-22 11:00
62
0
[
氧化铝吧
]
我非常想开空单
股友169282WC
08-22 11:00
08-22 11:00
7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做个短线
账户已注销
08-22 11:00
08-22 11:00
86
0
[
PVC吧
]
上不去就是上不去哇哈哈
XF修行者
08-22 11:00
08-22 11:00
13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当前小时线走连阳反弹,多头稍稍有些力度,那么今天回撤4650直接进场多单
赵兴言l
08-22 11:00
08-22 11:00
115
0
[
沪银吧
]
压的这么用力了还不下去等下中午收盘再回到7550也不是不可能。太多次这样了。只有
幸运散户
08-22 11:00
08-22 11:00
222
2
[
沪锌吧
]
真好,两手亏两万,疫情过后,又一次被割韭菜
累了失忆了
08-22 09:24
08-22 11:00
77
0
[
棕榈油吧
]
还是这个牛,菜菜那边的b装太能了
股友2968Fk88
08-22 11:00
08-22 11:00
79
0
[
纸浆吧
]
完成经典的洗盘。今天牛大了。直捣黄龙
龙王吐水
08-22 11:00
08-22 11:00
103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太强了!没有跌的意思,只是被其他品种带动被迫下跌
股友u96z8867
08-22 11:00
08-22 11:00
188
0
[
A50期指吧
]
买纳指呗
什么玩亿
08-22 09:49
08-22 11:00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这五天连红涨了2个点,纳指ETF上跳下窜,基本上5天平盘。
股友696516v9
08-22 11:00
08-22 11:00
89
0
[
菜粕吧
]
继续空,继续赚钱[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8-22 11:00
08-22 11:00
327
0
[
豆二吧
]
大豆:湖北早熟新豆上货少价格上涨,东北陈粮持续拍卖
css81888
08-22 11:00
08-22 11:00
13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666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8-22 09:21
08-22 11:00
103
0
[
棉花吧
]
明天周五 一般都是大涨的,来个大阳线一举突破20日线
欧纳
08-22 11:00
08-22 11:00
14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趋势趋于盘整,但今天开盘直接拉升反弹,当前没有明显的一个回落势头,那么我
赵兴言l
08-22 11:00
08-22 11:00
127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上涨,我去……连减十来万手还能涨,这么多人来抄底,莫非真的企稳反转了
股友3T20837x
08-22 11:00
08-22 11:00
79
0
[
氧化铝吧
]
吓人[旺柴]就知道主力还是主力
止损要带好
08-22 11:00
08-22 11:00
134
2
[
菜粕吧
]
大家就说准不准,昨天晚上说反弹结束[大笑]
期货市场如履
08-22 10:08
08-22 10:59
206
0
[
A50期指吧
]
万紫千红一点绿,我不绿谁来绿。哇哈哈…..
守株待兔的麦
08-22 10:59
08-22 10:59
129
1
[
棕榈油吧
]
乱势操纵盘,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8-22 10:50
08-22 10:59
127
0
[
沪银吧
]
沪银:降息+地缘因素是长线看好黄金的核心逻辑,尤其是9月降息对于贵金属以及有色有
赵兴言l
08-22 10:59
08-22 10:59
71
0
[
氧化铝吧
]
满仓做多2501合约
九天磐石
08-22 10:59
08-22 10:59
1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涨动力或不足,关注钢材表观需求量后期改善情况
css81888
08-22 10:59
08-22 10:59
76
0
[
菜油吧
]
还以为要v上去,又戛然而止了[困顿]
股友2968Fk88
08-22 10:59
08-22 10:59
82
0
[
尿素吧
]
好强啊,这怎么逆势上涨
大A潇洒哥
08-22 10:59
08-22 10:59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当前一直横盘,有继续上涨的迹象,但多次都反弹受阻。那么日内反弹1650做空
赵兴言l
08-22 10:59
08-22 10:59
89
0
[
铁矿石吧
]
芭比Q了[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8-22 10:59
08-22 10:59
103
0
[
菜粕吧
]
横盘震荡,都别了,歇歇吧,现在不想跌,空的太多,别瞎空了,在空还不跌,给你横
账户已注销
08-22 10:58
08-22 10:58
121
1
[
股指期货吧
]
IF3307继续做
心灵幸福
08-22 09:37
08-22 10:58
71
0
[
工业硅吧
]
6元一手,大家也是?
股友9f22098y
08-22 10:58
08-22 10:58
76
0
[
菜粕吧
]
这东西与纯碱的图形高度一致
慧海杨帆
08-22 10:58
08-22 10:5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探受阻回落一路阴跌短期见顶信号还是比较显著,既然整口关口已经跌破短期势必在
账户已注销
08-22 10:58
08-22 10:58
79
0
[
豆粕吧
]
终于冲了1次
杀阡陌666
08-22 10:58
08-22 10:58
293
2
[
淀粉吧
]
1吨玉米才能生产0.7吨淀粉!大家怎么看
踢碎你的蛋
08-21 14:53
08-22 10:58
254
2
[
白糖吧
]
流动性这么差了?这是要干退市的节奏啊[鼓掌]下一个乙二醇
mmmmlll
08-22 10:35
08-22 10:58
86
0
[
氧化铝吧
]
泰君已经反手了
大点干早点散
08-22 10:58
08-22 10:58
66
0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牛逼
超级短线小王
08-22 10:58
08-22 10:58
131
0
[
沪金吧
]
黄金早上10点进了空单就马上跌一波下来
施阳大观
08-22 10:58
08-22 10:58
80
0
[
苹果吧
]
单边走势了?
基民LU98KM
08-22 10:58
08-22 10:58
2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目前涨势还在进一步酝酿,想要抄底的其实还为时过早了,当前高位受阻下跌有望走
赵兴言l
08-22 10:58
08-22 10:58
105
2
[
燃油吧
]
回头草,回笼觉,回头是岸[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8-22 09:41
08-22 10:58
89
0
[
纯碱吧
]
纯碱8月22库存
css81888
08-22 10:58
08-22 10:58
105
0
[
锰硅吧
]
横一段跌几天
王掌櫃
08-22 10:58
08-22 10:58
86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太牛逼了[上涨][上涨][上涨]末日合约,拉高逼空。后面还有加速冲高。
止损线生命线
08-22 10:58
08-22 10:58
87
0
[
菜粕吧
]
主要哦,不再跟美豆,可能有突发消息噢
叔本滑
08-22 10:57
08-22 10:57
70
0
[
棕榈油吧
]
这是神油
俊马老鸭头
08-22 10:57
08-22 10:57
130
2
[
尿素吧
]
叼毛又头铁了今天每涨10点加一手[怒][怒][怒]
股友338a6q67
08-22 10:40
08-22 10:5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07的空,下来2500拿下70个点落袋,先收ge一波拿下今天开门hong
陈陈C1C25678
08-22 10:57
08-22 10:57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啥情况利好也大跌
股友280Q36X6
08-22 10:57
08-22 10:57
共有帖子数
16525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74
56275
56276
56277
56278
56279
56280
56281
56282
56283
56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