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随着供应担忧需求缓解,需求减少,从上个交易日来看,晚间一路阴挫下跌,油jia
账户已注销
08-22 15:46
08-22 15:46
323
2
[
橡胶吧
]
橡胶2501合约操作建议操作建议:16240-16180内进场做多,若回撤至16
青山点评6
08-21 19:57
08-22 15:46
220
2
[
沪银吧
]
不就涨回来了吗?我昨天不是泄密过要先跌后涨吗?
闪飞量化
08-22 08:08
08-22 15:46
348
3
[
A50期指吧
]
你TM的涨给谁看啊?
东财网友8399
08-22 15:07
08-22 15:46
575
2
[
纯碱吧
]
纯碱501合约上冲1650遇压制昨晚向下回踩。我昨晚多单已经先止盈减仓,因为防回
上山下海
08-22 07:55
08-22 15:46
146
1
[
纯碱吧
]
[大笑]幸亏跑的快,要不吃面了,空玻璃大赚,多纯碱也小赚,真棒
消消气吧
08-22 15:21
08-22 15:46
347
8
[
玉米吧
]
增仓上涨
红吉绿利
08-21 16:05
08-22 15:45
89
0
[
氧化铝吧
]
真的吓人,直线拉升直线下跌
木子船
08-22 15:45
08-22 15:45
149
1
[
纯碱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顺势而为喽
08-22 15:30
08-22 15:4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现在正在窄幅震荡中,前面已给出思路,空仓的留意位置进场,前面进场了的单子
陈陈C1C25678
08-22 15:45
08-22 15:45
731
2
[
纯碱吧
]
有意思的一点,今天是上涨的,但是成交量前三名国泰东证中信却是三大空头,而国泰东证
随便炒炒呗12
08-21 18:17
08-22 15:45
253
1
[
工业硅吧
]
就想问下,这样的对到大单合理吗
友爱的耿顺昊
08-22 15:14
08-22 15:45
872
0
[
铁矿石吧
]
全国300家长、短流程代表钢厂废钢库存总量527.11万吨
铁矿石资讯
08-22 15:44
08-22 15:44
92
0
[
纯碱吧
]
我是看持仓量不断增加,12万多,才买的多,只要他一反弹,估计就回不来了
势不可挡8888
08-22 15:43
08-22 15:43
104
0
[
棕榈油吧
]
摩根乾坤两个
不亏就是好的
08-22 15:43
08-22 15:43
150
3
[
纯碱吧
]
太多了
搬山道人做交
08-17 10:05
08-22 15:43
90
2
[
纯碱吧
]
还是豆粕稳,纯碱玻璃还是震荡偏多
股友vOmgdW
08-22 14:52
08-22 15:43
271
4
[
碳酸锂吧
]
大反转
玻璃纯碱空军
08-22 08:03
08-22 15:43
141
1
[
COMEX黄金吧
]
3点A股结束就外围开始要拉了
财源兴隆的钱
08-22 15:09
08-22 15:43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有保质期吗,也没有啊,没有就不太会亏本卖吧
股友7xDUGF
08-22 15:13
08-22 15:43
466
4
[
纯碱吧
]
在开了空单之后,一直拿着没动,有几个能拿到现在的,目标价1500
纯洁得小山竹
08-22 15:24
08-22 15:43
239
3
[
氧化铝吧
]
会不会上4500
股友07Zm7378
08-22 15:17
08-22 15:42
1265
39
[
螺纹钢吧
]
这个月的利润全部吐出来了……………………开始又要扛单了
佛山太极三式
08-21 11:34
08-22 15:42
134
2
[
氧化铝吧
]
今天的快乐是氧化铝给的
miyayaya
08-22 15:10
08-22 15:42
307
8
[
A50期指吧
]
大盘这么跌,你为啥还是红的
一棵老酒菜了
08-22 14:41
08-22 15:42
350
22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银行,,小票跌成狗
一眼花便开
08-19 15:40
08-22 15:42
99
0
[
氧化铝吧
]
应该会在3900到4000震荡几天了,很难直接跌下去的。东财的家人们想挣钱没那么
股金独行
08-22 15:16
08-22 15:4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所谓,晚上会上去的
财神到了呀哦
08-22 15:42
08-22 15:42
421
1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重磅利空来袭,9月份降息已经板上钉钉!开始就降息开始!是美国金融危机开始。#
浙江蓝宝
08-22 13:57
08-22 15:42
258
1
[
PVC吧
]
09合约这个月能跌破5399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22 15:28
08-22 15:41
87
0
[
综合铝03吧
]
现在你是大哥了
农汤野人
08-22 15:41
08-22 15:41
97
0
[
综合铝03吧
]
涨停不好吗?你已经是全球最强的期货品种了
大吉兴隆de芈
08-22 15:41
08-22 15:41
97
0
[
玉米吧
]
破线新高了,想加仓了,今晚又能喝点犒劳自己了[呲牙]
每天只亏一个
08-22 15:41
08-22 15:41
114
0
[
沪铝吧
]
晚上暴涨
跟随资金顺势
08-22 15:41
08-22 15:41
184
3
[
纯碱吧
]
现在除了空平能拯救你们,我想不到别的办法。
股友C3KOTv
08-22 14:52
08-22 15:41
161
1
[
沪镍吧
]
缘何突然暴跌?[惊讶]
韭伍後
08-22 14:49
08-22 15:40
1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的走势我只能用这几个词来形容了:兴奋一失望一惊险一反攻一曲折一成功一收复[呲
lingna_283
08-22 15:35
08-22 15:40
152
0
[
沪银吧
]
收益率-42%,排名3195,大哥们你们玩真的?
第三个亏损号
08-22 15:40
08-22 15:40
311
1
[
NYMEX原油吧
]
搞笑不,今天这原油下跌的,国内油价明天尽然涨了,
股友L89852t6
08-22 15:04
08-22 15:40
8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阳包阴
今年大牛牛牛
08-22 01:58
08-22 15:40
14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哥已经歇了,小弟也快被拖死了
翡翠如意地雅
08-22 15:04
08-22 15:40
376
14
[
玻璃吧
]
错了就要认,顺势喝口汤就够了,不要想赚尽每一个点,
HBxwf52013
08-22 09:23
08-22 15:40
77
0
[
综合铝03吧
]
涨停不好吗?
大吉兴隆de芈
08-22 15:40
08-22 15:40
76
1
[
纯碱吧
]
想发财,抄纯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22e5W26
08-22 14:52
08-22 15:39
153
1
[
原油吧
]
发不出来的发,你们就不觉得伊L会憋个大的吗?
syf14422977
08-22 15:20
08-22 15:39
380
10
[
PVC吧
]
玩了一个多月,亏了四千多,估计还玩继续亏,不想玩了,好累,出金定存找个班上是正道
兜里有刺客
08-07 11:32
08-22 15:39
194
3
[
玉米吧
]
快跑,马上玉米就要直线下跌了
老司机叫个车
08-22 14:35
08-22 15:39
78
0
[
综合铝03吧
]
不是,铜怎么成小弟不跟涨了
明白的李秀芳
08-22 15:39
08-22 15:39
122
0
[
锰硅吧
]
我的猛硅单边12.5元,请问大家的多少?
股友p7859099
08-22 15:38
08-22 15:38
188
1
[
纯碱吧
]
破位了,破位了,伙伴们机会来了,空单开起来
重生后我来当
08-22 15:26
08-22 15:38
321
6
[
螺纹钢吧
]
清空转多,2浪回杀结束
剑胆琴心11
08-22 14:28
08-22 15:38
158
3
[
纯碱吧
]
纯碱09这次逼仓,还有人信捡漏交割,空平上涨?
我是国泰的水
08-22 10:37
08-22 15:38
203
1
[
燃油吧
]
原油来一根实体长阴
我用单手
08-22 15:31
08-22 15:38
369
5
[
纯碱吧
]
13.5万增仓,明天低开杀空头,任何品种单日13万就是最高或最低。明天不止跌。期
专业收割菜鸡
08-22 15:06
08-22 15:38
68
2
[
黄金/美元吧
]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金Wiknn10000
08-22 14:04
08-22 15:38
237
3
[
白糖吧
]
不要抄白糖!远未到底!
随波踏浪cm
08-22 14:14
08-22 15:38
92
1
[
燃油吧
]
可以抄底了吗?
尘满面
08-22 13:47
08-22 15:38
206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情况不对啊,为啥新国标现货这么流入交割库注册仓单啊?三天流入了三万吨,相比
勤奋的城光露
08-22 15:38
08-22 15:38
311
3
[
NYMEX原油吧
]
个人看法,国际油价会继续跌,打压电动汽车!!!
简捷的越博2
08-22 14:27
08-22 15:3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金jia并未得到有效的支撑先行回落下行,下方5日均线已经破位,上行能量明显缩
账户已注销
08-22 15:37
08-22 15:37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又满仓了,可以跳水了
ASTOLFO
08-22 15:31
08-22 15:37
104
1
[
综合铝03吧
]
下来吧[加油][加油][加油]
开仓必带止损
08-22 14:29
08-22 15:37
100
1
[
棕榈油吧
]
一忙一下忘了看,拉了这么多由盈转亏
AI0077
08-22 12:15
08-22 15:37
191
2
[
小型纳指吧
]
加了10w纳斯达克10w道琼斯赌数据利好
我只想保本的
08-22 15:03
08-22 15:37
288
7
[
沪银吧
]
看到comex黄金分时往上冲,慌忙在7511平了白银的空单,平了以后才想起来这玩
一手燃油平天
08-22 14:43
08-22 15:36
89
0
[
沪铝吧
]
又拉外盘了,铝太强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2 15:36
08-22 15:36
26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股东户数减少110户,户均持股26.14万元
瑞达期货资讯
08-22 15:36
08-22 15:36
104
0
[
棕榈油吧
]
三个油,这个完全资金盘,想怎么玩就这么走
淘金贵在坚持
08-22 15:36
08-22 15:36
127
3
[
玻璃吧
]
这架势是要端掉409多头的节奏吗[笑哭]
PC12136
08-22 14:24
08-22 15:36
73
0
[
玻璃吧
]
8月30
账户已注销
08-22 15:36
08-22 15:36
198
0
[
螺纹钢吧
]
低开低走,居然没摸3248,把我整不会了
坤哥的短中长
08-22 15:36
08-22 15:36
2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波动这么小,一根日线这么小,不注意看还看不到,到了关键时刻了吗,继续破70
空大师
08-22 15:36
08-22 15:36
103
1
[
纯碱吧
]
国泰演了三天戏,又收网了
相信自己就可
08-22 14:46
08-22 15:35
234
3
[
小型纳指吧
]
太损了,控制不了人家纳指,就祸祸ETF,昨天晚上白涨了,就是不让咱散户挣钱啊!
金玉大展的江
08-22 15:06
08-22 15:35
79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多空都加仓了,晚上会不会来个多平大法,毕竟泰君净空第一!期待!期待!
小汤丸
08-22 15:35
08-22 15:35
169
0
[
豆粕吧
]
280
股友8Q59B588
08-22 15:34
08-22 15:34
100
0
[
橡胶吧
]
还是日胶厉害,对比很久,国内橡胶市场是全世界最弱的,没有之一
天长地韭110
08-22 15:34
08-22 15:34
123
1
[
棕榈油吧
]
等了好几天,终于到了
超级短线小王
08-22 13:48
08-22 15:34
488
3
[
螺纹钢吧
]
不是新国标吗,怎么还跌无语了
西北云天一片
08-22 15:06
08-22 15:34
118
0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开始内部操作了,秀起来
夏天总会赢
08-22 15:34
08-22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62
56263
56264
56265
56266
56267
56268
56269
56270
56271
562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