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3
3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空04合约么
o散户中的霸
08-22 20:37
08-22 21:20
87
0
[
橡胶吧
]
从151000到现在,百分之多少收益率了,主力傻啊他不跑,基本面又不是特别好。还
股友123E90t5
08-22 21:20
08-22 21:20
84
0
[
PVC吧
]
赶尽杀绝
九二开挂
08-22 21:20
08-22 21:20
1281
0
[
豆二吧
]
美国2024/2025年度大豆净销售167.7万吨 前一周为134.4万吨
豆二资讯
08-22 21:20
08-22 21:20
109
1
[
玻璃吧
]
09被按在地板上擦,真可怜,不割都不行
卤大弟弟
08-22 21:15
08-22 21:20
77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加油冲冲冲
股友26H7e277
08-22 21:19
08-22 21:19
105
1
[
玻璃吧
]
抄底很简单等09散户爆了交割结束,后面开多01[大笑][大笑][大笑]
静安巴子老师
08-22 21:14
08-22 21:19
108
0
[
铁矿石吧
]
北伐铁军在哪里,我快顶不住了
股友C711N800
08-22 21:19
08-22 21:19
182
1
[
小型标普吧
]
要不了几天又是历史新高
饼大不大
08-22 19:37
08-22 21:19
149
1
[
烧碱吧
]
莫名其妙09下来100点把利润都打没了!!
天官赐福188
08-22 20:36
08-22 21:19
116
0
[
PVC吧
]
这货小时候就一毛钱一米
自摸六九万
08-22 21:19
08-22 21:19
84
0
[
豆粕吧
]
看不起你,拉几分就泄了
有激情的董然
08-22 21:19
08-22 21:19
91
0
[
菜粕吧
]
外盘砸到内盘
股友x5057W25
08-22 21:19
08-22 21:19
67
0
[
纯碱吧
]
安排好仓位人生能有几回搏,下到一千,也得回到一千八,干多就完了
一鼓作气周一
08-22 21:19
08-22 21:19
83
0
[
玻璃吧
]
09合约的好惨,被庄压的死死的,过了月底又拉起来,散户又没法进入交割月,
冬日暖阳春风
08-22 21:19
08-22 21:19
44
0
[
玻璃吧
]
快点空看1200。
股友3Tg52702
08-22 21:19
08-22 21:19
82
0
[
PVC吧
]
前天那个讲不要5700要7500的兄弟还好吗
梅花3
08-22 21:19
08-22 21:19
57
0
[
纯碱吧
]
杀破成本价卷死几家碱厂就会涨
股友22q318G3
08-22 21:19
08-22 21:19
61
0
[
纯碱吧
]
中国索罗斯,在做空纯,
爱在深秋里发
08-22 21:19
08-22 21:19
81
0
[
PVC吧
]
举报有人违法做空
股票大展宏图
08-22 21:19
08-22 21:19
373
8
[
小型纳指吧
]
炒美股什么都学习不到,一点技术含量没有[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8-22 20:57
08-22 21:18
69
0
[
纯碱吧
]
中国索罗斯,在做空纯碱
爱在深秋里发
08-22 21:18
08-22 21:18
88
0
[
热卷吧
]
开盘设了保本单,希望空单能扩大战果。
等待关键日K
08-22 21:18
08-22 21:18
106
0
[
橡胶吧
]
橡胶:16190—16340、下来后贴近点位逢低做多、止损位:16065、谨慎操
醇爱战士EG
08-22 21:18
08-22 21:18
63
0
[
纯碱吧
]
还汤姆的跌[大笑]
日理万机得天
08-22 21:18
08-22 21:18
67
0
[
纯碱吧
]
给我狠狠砸,不来个跌停散多不长记性
西郊炮哥
08-22 21:18
08-22 21:18
10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那么喜欢拉远月,那我就不断的高空远月。。谁怕谁啊
赚点钱真难丶
08-22 21:18
08-22 21:18
253
5
[
纯碱吧
]
前两天一直分析让试多低多的大佬们,今天都消失了,今晚好平静啊
守不败之地
08-22 20:36
08-22 21:18
90
0
[
沪银吧
]
多头老惨了,没人接盘[呲牙]
小韭菜真可爱
08-22 21:18
08-22 21:18
68
0
[
纯碱吧
]
感觉要变盘了
资本幻想家
08-22 21:18
08-22 21:18
148
2
[
纯碱吧
]
向下300点,向上1300点!低位就是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2 21:08
08-22 21:17
81
0
[
豆粕吧
]
死球了
高高兴兴的荭
08-22 21:17
08-22 21:17
60
0
[
纯碱吧
]
空头,这么低的价位还折腾,但凡懂得的都清楚只要备足能扛几百点的保证金那是躺着
账户已注销
08-22 21:17
08-22 21:17
100
0
[
铁矿石吧
]
钢厂赔钱停产了这铁矿石卖给谁,空它
股友Y665567a
08-22 21:17
08-22 21:17
79
0
[
沪银吧
]
都在叫多,空稳了
股友115l6A62
08-22 21:17
08-22 21:17
204
4
[
玻璃吧
]
我想问还有没有人抄底?很想知道,还有多少空间要跌
西北大汗子
08-22 21:05
08-22 21:17
91
0
[
棕榈油吧
]
反向操作?
股友oUhnpG
08-22 21:17
08-22 21:1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趋势,28号必破前高啊[奸笑]
一切随风ZS88
08-22 21:17
08-22 21:17
82
0
[
PVC吧
]
轮到多头尝尝夜不能寐的滋味了
股友018108yL
08-22 21:17
08-22 21:17
88
0
[
橡胶吧
]
主力有多少资金?还能一直拉是不是,总要变现的,耐心点,总有大回调的时候。没看嘛一
股友123E90t5
08-22 21:17
08-22 21:17
78
0
[
玻璃吧
]
散户弟兄们,现在持仓不动了,抗6天
股市小王子20
08-22 21:17
08-22 21:17
77
0
[
氧化铝吧
]
什么命啊,少赔点干嘛不出,今天晚上又是满屏绿,你偏偏又是上涨
股友rPmJZE
08-22 21:16
08-22 21:16
83
0
[
沪银吧
]
干多吗?资金盘稳得很
坚强不屈的楚
08-22 21:16
08-22 21:16
132
0
[
鸡蛋吧
]
搞不懂了,看美盘吧
老虎棒子鸡12
08-22 21:16
08-22 21:16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股票是让你花钱的地方,不是让你吃果子的,果冻能吃人
股友7M177989
08-22 21:16
08-22 21:16
136
1
[
沪银吧
]
明天出利空消息,多头都去S
薄荷味硬糖
08-22 21:11
08-22 21:16
113
1
[
玻璃吧
]
纯碱啥时候跌到1300,铁矿石跌到600左右,基本上短暂能企稳了,目前很多大宗商
股友vpyhQu
08-22 20:06
08-22 21:16
79
0
[
棉花吧
]
这盘控的外盘都瀑布了内盘还在拉我看你能拉多高
大户凯神
08-22 21:16
08-22 21:1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失业金数据公布li多,2503进空了,跌幅不算太大,目前1小时K线出现止跌信
陈陈C1C25678
08-22 21:16
08-22 21:16
83
0
[
沪银吧
]
拉吧,拉爆了,走人,反正就一手
浪人情歌
08-22 21:16
08-22 21:16
144
0
[
NYMEX原油吧
]
记住别人的好叫感恩忘记别人的不好叫宽容懂得感恩和宽容的人才会生活得非常快乐。今天
刘铭诚
08-22 21:16
08-22 21:16
182
1
[
玉米吧
]
我反手三手空单
你是阴人
08-22 21:10
08-22 21:16
76
0
[
沪银吧
]
大胆建仓多单一手,不一定能赢[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22 21:16
08-22 21:16
150
1
[
橡胶吧
]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不见大阳、何来鼎沸?听懂掌声!
AstforAui
08-22 21:12
08-22 21:1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记住别人的好叫感恩忘记别人的不好叫宽容懂得感恩和宽容的人才会生活得非常快乐。今天
刘铭诚
08-22 21:16
08-22 21:16
92
0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今天要吃大肉
天道不可为
08-22 21:16
08-22 21:1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失业金公布利多,但是就目前黄金表现出来的反弹力度而言并不能让黄金反转,现在盘
张灵ZLLJ012
08-22 21:16
08-22 21:16
95
1
[
沪银吧
]
现在还想着做空不明白,还以为是一起啊,动不动跌几百点啊。没有发现情况不一样了最近
你们的涛弟
08-22 21:16
08-22 21:16
87
0
[
沪银吧
]
又是4个了
随便玩吧
08-22 21:16
08-22 21:16
92
0
[
沪锌吧
]
感谢主力。再来两天新高等我把货出完[呲牙]
股友05938W1x
08-22 21:16
08-22 21:16
87
0
[
豆粕吧
]
吃
明知坑大家一
08-22 21:16
08-22 21:16
227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没参考意义了
股友a5699860
08-22 21:15
08-22 21:15
64
0
[
纯碱吧
]
我一直相信有大资本在,做空,
爱在深秋里发
08-22 21:15
08-22 21:15
98
0
[
豆油吧
]
大佬们都在逢低加多,,,,别装了,,拉吧[憨笑][憨笑][憨笑]
账户已注销
08-22 21:15
08-22 21:15
196
2
[
氧化铝吧
]
大胆的空,再赚十个点
一剑啸西风
08-22 21:05
08-22 21:15
140
0
[
锰硅吧
]
期货就这样,靠谁熬得住。这个位置多单拿着又何妨?
莫鸣其妙
08-22 21:15
08-22 21:15
49
0
[
纯碱吧
]
拉一波多
股友915r89I9
08-22 21:15
08-22 21:15
85
0
[
PVC吧
]
诱多的套路
鑫汇源123
08-22 21:15
08-22 21:15
80
0
[
棉花吧
]
别说外盘跌,上个月外盘这个价的时候内盘都还14200呢,怎么不说
左先笙
08-22 21:15
08-22 21:15
64
0
[
氧化铝吧
]
起来
透明遮盖物
08-22 21:15
08-22 21:15
70
0
[
PVC吧
]
日线下跌趋势已经走出来了,现在做多就是接飞刀找死
股友vpyhQu
08-22 21:15
08-22 21:15
80
0
[
豆粕吧
]
[摊手][围观][加油]
Mr Luffy.Z89
08-22 21:15
08-22 21:15
71
0
[
原油吧
]
不调油价也涨?
小小的你ss
08-22 21:15
08-22 21:15
86
0
[
铁矿石吧
]
一直多,一直爽
股友l2270E58
08-22 21:14
08-22 21:14
235
7
[
玻璃吧
]
抄底必赢,赢钱很简单,各人成本不同,注意安全拿捏,粉丝突破8700啦哈哈,[大笑
昂立复古
08-22 21:07
08-22 21:14
9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股友7M177989
08-22 21:14
08-22 21:14
192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一路阴跌的走势,今天是个时间周期,但是没有产生变盘!!主要还是均线压制
坐骑黑马123
08-22 21:14
08-22 21:14
175
1
[
沪锌吧
]
又是诱空的把戏[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哔叽霸波卡
08-22 21:11
08-22 21:14
74
0
[
玻璃吧
]
09应该是逼多,毫无悬念得了
股友vpyhQu
08-22 21:14
08-22 21:1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九阳神功[旺柴][旺柴]
美股不可能会
08-22 21:14
08-22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29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57
56258
56259
56260
56261
56262
56263
56264
56265
56266
56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