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沪铅吧
]
啥也不想说[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23 21:20
08-23 21:20
87
0
[
纯碱吧
]
国家队接盘房地产肯定要重新装修的
股指导师
08-23 21:20
08-23 21:20
79
0
[
沪铜吧
]
上早八
两年100倍张
08-23 21:19
08-23 21:19
88
0
[
沪铜吧
]
我多了你,空了白银,我是不是了
基民k9VbXP
08-23 21:19
08-23 21:19
295
0
[
铁矿石吧
]
黑色晚间开盘延续跌势
大头马看市
08-23 21:19
08-23 21:19
57
0
[
碳酸锂吧
]
和铜放在一起,已经分不清哪个是哪个的价格了
欧纳小号
08-23 21:19
08-23 21:19
260
7
[
氧化铝吧
]
今晚又要杀多头了
跟随市场顺势
08-23 20:33
08-23 21:19
89
0
[
淀粉吧
]
冲3000,加油冲
样样如意
08-23 21:19
08-23 21:19
77
0
[
豆粕吧
]
又是诱多砸,来套路,跟着主力干就是
钰柚之fa
08-23 21:19
08-23 21:19
378
5
[
苯乙烯吧
]
希望主力晚上不要高开太多,我踏马还没建仓呢,给我喝汤的机会。
宁波老火鸡
08-23 16:45
08-23 21:19
5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至少要干到三个点以上了
n59961363858
08-23 21:19
08-23 21:19
65
0
[
铁矿石吧
]
美联储会议,抄底抄底
忠诚一万倍
08-23 21:19
08-23 21:19
109
0
[
螺纹钢吧
]
都不要平,逼死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23 21:19
08-23 21:19
60
0
[
菜粕吧
]
空单梦加
股友9N9M1013
08-23 21:19
08-23 21:19
82
0
[
豆粕吧
]
空吃肉空吃肉
小散户丶
08-23 21:19
08-23 21:19
85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螺纹要带着铁矿跑呢
股友xXXISv
08-23 21:19
08-23 21:19
130
3
[
沪锡吧
]
高开低走咯[微笑]
白糖精
08-23 21:03
08-23 21:19
23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应该跌不动了,低吸机会
David999
08-23 21:13
08-23 21:18
88
0
[
玻璃吧
]
09就是空死人节奏!多被打的体无完肤
dscyh
08-23 21:18
08-23 21:18
18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高开这么多,十点讲完话直接拉爆
无私奉献之紫
08-23 21:10
08-23 21:18
204
3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是铁定降息了。
基民IfP5fn
08-23 20:57
08-23 21:18
59
0
[
菜粕吧
]
转空了!多头算是完了!
哈哈96819G33
08-23 21:18
08-23 21:18
61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空
小散户丶
08-23 21:18
08-23 21:18
116
0
[
沪镍吧
]
有色跌,镍肯定跑在前,虽然也跌不了多少了
希望幸福的人
08-23 21:18
08-23 21:18
75
0
[
棕榈油吧
]
每天涨一点。气死你,这就是棕榈油
一颗白瓜
08-23 21:18
08-23 21:18
76
0
[
玻璃吧
]
新低1100微险了。
基民6R981069
08-23 21:18
08-23 21:18
71
0
[
沪锡吧
]
感谢主力不杀
c10278
08-23 21:18
08-23 21:18
147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
股友80M21n98
08-23 21:18
08-23 21:18
448
3
[
原油吧
]
原油把我打爆了,彻底没钱了,欠的钱也不知道怎么还了
期友一只
08-23 20:40
08-23 21:18
92
0
[
PTA吧
]
高空
股友LEu0EJ
08-23 21:18
08-23 21:18
80
0
[
玻璃吧
]
瀑布又要来了
空天下难空之
08-23 21:18
08-23 21:18
90
0
[
LPG吧
]
要起飞的态势
股友102861Pu
08-23 21:18
08-23 21:18
121
2
[
焦煤吧
]
对一切很失望
不贷套
08-23 21:06
08-23 21:18
71
0
[
沪银吧
]
狗猪力拉到7500上面跑路吗
股友880361Z6
08-23 21:17
08-23 21:17
91
0
[
棕榈油吧
]
7716埋伏空单一手,反弹就空,反弹诱多,反弹高点越来越低,就是闭眼空
股友2YKSQY
08-23 21:17
08-23 21:17
71
0
[
玉米吧
]
我擦
疯狂的三哥
08-23 21:17
08-23 21:17
121
0
[
豆油吧
]
当下空豆油,多棕榈油,观点不变,豆油弱,棕油强666
你的妖怪在找
08-23 21:17
08-23 21:17
116
1
[
焦煤吧
]
这货大概率会跌出新低来~
乡下来的韭菜
08-23 20:44
08-23 21:17
87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议息,利好
忠诚一万倍
08-23 21:17
08-23 21:17
76
0
[
焦煤吧
]
是买还是卖。
基民6R981069
08-23 21:17
08-23 21:17
124
0
[
尿素吧
]
一定会再创新低,目标价17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3 21:17
08-23 21:17
73
0
[
玻璃吧
]
周线平开这就是本周最高点还有一根周线级别的大阴线
西北大汗子
08-23 21:17
08-23 21:17
80
0
[
纯碱吧
]
愿赌服输,割肉离场
清醒头脑审时
08-23 21:17
08-23 21:17
101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低吸了,我看其他品种都是红盘,就低吸了,希望能赚钱
David999
08-23 21:12
08-23 21:17
132
0
[
沪铅吧
]
空一手,试试水[想一下]
股友c0r62957
08-23 21:17
08-23 21:17
104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太小气了
PSR股市观察
08-23 21:17
08-23 21:17
79
0
[
纯碱吧
]
我是多单,但是看不到一点希望[捂脸]
一鼓作气周一
08-23 21:17
08-23 21:17
159
1
[
燃油吧
]
其实燃油很适合那种没有技术,也不懂基本面的散户,尤其是亏了很多年也没有起色的。反
兽医炒股
08-23 20:39
08-23 21:17
298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美联储降息已经成为一场闹剧,没有谁能无限拉长繁荣经济周期。未雨绸缪,综合考量
海南黄花梨ZL
08-23 21:17
08-23 21:17
79
0
[
氧化铝吧
]
3880多了两手[强壮]
人生乐趣666
08-23 21:17
08-23 21:17
68
0
[
甲醇吧
]
拉稀了
股友679L00Q6
08-23 21:16
08-23 21:16
74
0
[
沪银吧
]
狗猪力你个怂蛋7500都拉不上去啊
股友880361Z6
08-23 21:16
08-23 21:16
96
0
[
焦煤吧
]
09空今天不走等下周爆涨走?
不贷套
08-23 21:16
08-23 21:16
118
0
[
白糖吧
]
外资是真猛
永抓大牛
08-23 21:16
08-23 21:16
90
1
[
氧化铝吧
]
气的想骂人,一个星期价格回来了,钱没有了
尘土无痕
08-23 21:04
08-23 21:16
552
3
[
苯乙烯吧
]
晚上又是捡钱的行情,进场捡钱,助力下面的空头爆。
宁波老火鸡
08-23 20:10
08-23 21:16
72
0
[
PVC吧
]
30分钟60分钟走势真难看。空头收下留情吧。多单扛不住了
股友60h1k569
08-23 21:16
08-23 21:16
182
2
[
沪锡吧
]
今天空单应该可以吧,五手赚一万让我走[鼓掌][鼓掌][鼓掌]
高雅地苗若兰
08-23 21:09
08-23 21:16
344
4
[
橡胶吧
]
晚上若高开就大胆加空干
数据为王007
08-23 20:33
08-23 21:16
292
6
[
碳酸锂吧
]
后面又是五周连阴!
股友ZmIX3123
08-23 17:46
08-23 21:16
82
0
[
烧碱吧
]
救命啊[大哭]
冬季小站
08-23 21:16
08-23 21:16
81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是时候退出市场了
锁仓两年以后
08-23 21:16
08-23 21:16
91
0
[
棕榈油吧
]
不让外资太得瑟,空它拿住
金财万贯
08-23 21:16
08-23 21:16
59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中信两个巨龙都在空小虾米翻不起浪
yg66
08-23 21:16
08-23 21:16
88
0
[
玻璃吧
]
09大概率会1000左右交割,多头早点止损,别幻想了。
静安巴子老师
08-23 21:16
08-23 21:16
73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一加多单就被杀心疼[韭菜]
下单必亏钱
08-23 21:16
08-23 21:16
73
0
[
氧化铝吧
]
发生了什么?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
有声的紫荆22
08-23 21:16
08-23 21:1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高潮了
修一心者
08-23 21:16
08-23 21:16
7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还不想平仓,还要继续拉?
不亏就是好的
08-23 21:15
08-23 21:15
360
2
[
沪铜吧
]
铜大周期看跌,中周期看跌,小周期看振荡。
百万股翁
08-23 20:42
08-23 21:15
83
0
[
玻璃吧
]
你是真牛逼,涨半天一秒钟回到原地[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13690A2
08-23 21:15
08-23 21:15
77
0
[
热卷吧
]
这两天只要拉高就空稳赚啊
大理刺客
08-23 21:15
08-23 21:15
60
0
[
苯乙烯吧
]
抄底,多多多。搞起来
玲珑千玺
08-23 21:15
08-23 21:15
63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主力贼
主力被我丁上
08-23 21:15
08-23 21:15
11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这是要超过菜油啊
滔天富贵
08-23 20:30
08-23 21:15
78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啊,你为什么要托盘?你是出不去了吗?你是需要别人接你货么
股友856569IA
08-23 21:15
08-23 21:15
76
0
[
纯碱吧
]
开空还能赚钱不啊会不会拉爆
股友027Fm068
08-23 21:15
08-23 21:15
72
0
[
铁矿石吧
]
刚开空,你就玩空平?玩谁呢
金银高升城
08-23 21:15
08-23 21:15
164
0
[
COMEX白银吧
]
大家都看的神准说你跳水下来就下来,我在别的软件白银期货做空获利了结!
醉人的春风
08-23 21:15
08-23 21:15
93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了1美金,这货还跌了,咋不死了?
打爆做空的家
08-23 21:15
08-23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28
56229
56230
56231
56232
56233
56234
56235
56236
56237
56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