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棕榈油吧
]
跌破压力了,大胆拿住不能站上去
金财万贯
08-23 21:33
08-23 21:33
60
0
[
纯碱吧
]
太夸张了这样抢钱一点反弹都没有
换个方向进钱
08-23 21:33
08-23 21:33
62
0
[
燃油吧
]
涨涨
你们的涛弟
08-23 21:33
08-23 21:33
201
4
[
NYMEX原油吧
]
已经打到73.9
期海一瓢羹
08-23 18:32
08-23 21:33
168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当月连续到底是谁能拉高或降低的?
神游南海
08-23 21:17
08-23 21:33
199
0
[
A50期指吧
]
做个人吧!
夜太黑
08-23 21:33
08-23 21:33
65
0
[
纯碱吧
]
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哭][哭][哭]
盩山小赵
08-23 21:33
08-23 21:33
70
0
[
纯碱吧
]
增仓几万还在磨,看来白天尾盘清了是正确的,现在看看有没有机会捞一把过周末
守不败之地
08-23 21:33
08-23 21:33
298
8
[
燃油吧
]
涨2个点,高开会在60到80个点
重生后我来当
08-23 20:12
08-23 21:3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不学好
财源积玉得珮
08-23 21:33
08-23 21:33
105
1
[
菜粕吧
]
好久比现货价格低,它才会跟着现货有可能涨,不然不可能涨的,就是这么简单。
管子贯
08-23 21:23
08-23 21:33
162
0
[
A50期指吧
]
猪
罗刹大A
08-23 21:33
08-23 21:33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下泻,
有礼貌的尘
08-23 21:33
08-23 21:33
556
6
[
沪铅吧
]
伦铅大涨,芭比Q了,尾盘重仓了空,[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107690tQ
08-23 17:57
08-23 21:33
92
2
[
氧化铝吧
]
永安我就说你跑不了,逆着天道硬拉。又不做风险对冲,你看上东财这个蝉,别忘了有别人
早盼夜盼
08-23 21:18
08-23 21:33
227
0
[
焦煤吧
]
焦煤2501合约焦煤日间盘面走弱,主力合约下跌3.35%收于1314元/吨。焦煤
Au戴胜
08-23 21:33
08-23 21:33
163
0
[
沪金吧
]
白天晚上都上不去,看来要不行啦。
股海中寻乐
08-23 21:33
08-23 21:33
47
0
[
纯碱吧
]
跟着主力有肉吃
木剑先生1
08-23 21:33
08-23 21:33
85
0
[
菜粕吧
]
还能在假一点?70价格3000多手卖单,突然300多手买到72价格,操控牛逼,不
我是国泰的水
08-23 21:33
08-23 21:33
270
2
[
原油吧
]
原油(SC2410)昨夜突破539后依托此向上反弹突破543-545,日内回踩此
账户已注销
08-23 19:37
08-23 21:3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开盘就砸
正在回本路上
08-23 21:32
08-23 21:32
123
3
[
纯碱吧
]
09反向开多,会不会打的所有人措手不及
账户已注销
08-23 21:13
08-23 21:32
71
0
[
纸浆吧
]
5862开多了
交易理念
08-23 21:32
08-23 21:32
83
1
[
纯碱吧
]
又是老剧本,等会儿杀跌一波
海福满
08-23 21:20
08-23 21:32
555
2
[
豆二吧
]
现在全国最便宜的黑龙江收购价格是2.2元每斤,并且今年减产是事实,也该起来点了吧
我是小散但不
08-23 20:18
08-23 21:32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猛啊
带资170w入场
08-23 21:08
08-23 21:32
74
0
[
菜粕吧
]
今晚必定涨
基民KMNi5D
08-23 21:32
08-23 21:32
62
0
[
沪银吧
]
道指纳指都是红的,估计暂不降息
大道无境
08-23 21:32
08-23 21:32
77
0
[
烧碱吧
]
501抗跌的
富贵必胜
08-23 21:32
08-23 21:32
91
0
[
焦煤吧
]
焦煤芭比Q了?
大王普度众生
08-23 21:32
08-23 21:32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跳水了
坚韧的忆云点
08-23 21:32
08-23 21:3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跳水
太湖边的男人
08-23 21:32
08-23 21:32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已经控制住了,鲍鱼在促进就业方面说点利好。不用担心,我今天已经加了,必涨
逆行巅峰
08-23 21:32
08-23 21:32
84
0
[
白糖吧
]
下礼拜看机会再加点?[大哭]
亚盘欧盘美盘
08-23 21:32
08-23 21:32
105
0
[
菜油吧
]
走势也太流氓了吧
十万块打板
08-23 21:32
08-23 21:32
213
5
[
玻璃吧
]
又是哪个席位加的4千手空单[囧]
赚到3千万就
08-23 21:14
08-23 21:32
105
3
[
氧化铝吧
]
可以抄底了吧
股友88590ZO8
08-23 21:08
08-23 21:32
75
0
[
沪锌吧
]
24000压力有那么大吗?
我要我觉得
08-23 21:32
08-23 21:32
150
1
[
玻璃吧
]
敢空的散户万里挑一,不服不行。
爆发狮子座
08-23 21:26
08-23 21:32
418
0
[
豆油吧
]
豆油2501合约国内8月大豆到港处于近年同期高位,国内豆油延续季节性累库存预期。
Au戴胜
08-23 21:32
08-23 21:32
168
1
[
铁矿石吧
]
8月23日(晚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8-23 21:19
08-23 21:31
138
1
[
沪镍吧
]
还是做短线爽,打完收工
节奏在哪里
08-21 22:59
08-23 21:31
154
2
[
铁矿石吧
]
缺口是个麻烦
財狼BC待时而
08-23 14:51
08-23 21:31
99
3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2个点妥妥哒
南通涨停板
08-23 21:09
08-23 21:31
176
0
[
菜油吧
]
跌比豆油快,涨比豆油慢,最弱
进步的弯月
08-23 21:31
08-23 21:31
97
0
[
菜粕吧
]
豆粕太高了
闷昇发大财
08-23 21:31
08-23 21:31
78
0
[
沪锌吧
]
晚上新高。
恺0713
08-23 21:31
08-23 21:31
131
2
[
纯碱吧
]
感觉跌不动了看看吧
有热情得王熙
08-23 21:26
08-23 21:31
110
2
[
棕榈油吧
]
大单托底,是不是诱多,小散不要高位开多,去接盘,主力在低位买的多单现在正好平仓
股友2YKSQY
08-23 21:12
08-23 21:31
114
1
[
甲醇吧
]
国泰这个老六
目标做个废人
08-23 20:38
08-23 21:31
109
0
[
玻璃吧
]
越是这个时候,你越不敢开空顺势,抱着抄底去做,主力越有动力去砸,因为现在散户已经
股友vpyhQu
08-23 21:31
08-23 21:31
71
0
[
甲醇吧
]
抄底买多,打爆外资空头乾坤期货
安安de静静
08-23 21:31
08-23 21:31
85
1
[
纯碱吧
]
增仓这么多,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碱直无理
08-23 21:31
08-23 21:31
93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价位就是比资金大小,多头资金太小只能被被空头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
爱龙马斯哥88
08-23 21:31
08-23 21:31
187
3
[
沪银吧
]
50手多单,满仓干,的美联储降息
魔法攻击
08-23 21:22
08-23 21:31
130
1
[
焦煤吧
]
坐等交割
混元太极无相
08-23 21:25
08-23 21:31
190
2
[
氧化铝吧
]
怎么不锈钢氧化铝这种小盘子开盘都能跑一万多手,对手盘哪来的[想一下]
情愫呢
08-23 21:14
08-23 21:31
8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是又打起来了吗
坦诚的高念茜
08-23 21:31
08-23 21:31
203
1
[
菜油吧
]
顶住了那些以为高开就会下砸的散户的砸盘
股友h55
08-23 21:05
08-23 21:31
56
0
[
纯碱吧
]
唉,反手了做空了,多头没力气,跌吧,让我回本
一鼓作气周一
08-23 21:30
08-23 21:30
82
0
[
甲醇吧
]
等待大空,超级空
股友ZL3jHv
08-23 21:30
08-23 21:30
70
0
[
纯碱吧
]
1100
土豆宝
08-23 21:30
08-23 21:30
160
4
[
棕榈油吧
]
什么意思
开心就好啦啦
08-23 20:57
08-23 21:30
77
0
[
乙二醇吧
]
这种品种的存在就是对期货的侮辱[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623n651
08-23 21:30
08-23 21:30
76
0
[
甲醇吧
]
均价+10,开空,稳如泰山,弱势行情
风雨兼程之任
08-23 21:30
08-23 21:30
84
0
[
燃油吧
]
连续大涨,连续大跌,这次会不会和上次一样啊!堵涨吗?
股友8L27n190
08-23 21:30
08-23 21:30
154
1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一个组织能随心控制这个当月连续走高或走低?
神游南海
08-23 21:22
08-23 21:30
87
0
[
玻璃吧
]
为了安全起见,01合约也要大幅下跌,不然国泰可就危险了
老司机叫个车
08-23 21:30
08-23 21:30
200
3
[
烧碱吧
]
2400附近抄底一手 跌30点加一手 问题不大
w太二
08-23 16:14
08-23 21:30
59
0
[
纯碱吧
]
废了废了,涨不了一点
股友556735n9
08-23 21:30
08-23 21:30
109
1
[
PVC吧
]
我在5752平的多键盘下单当时太困了按错了按成了买入半仓。我当时也没有意识到按错
万万没想到是
08-23 21:23
08-23 21:29
76
0
[
沪银吧
]
来回杀吗?
随便玩吧
08-23 21:29
08-23 21:29
248
5
[
沪锌吧
]
这么涨,看样子今晚降息板上钉钉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3 20:11
08-23 21:29
102
0
[
沪金吧
]
在不跳水我就跳了
少输当赢了吧
08-23 21:29
08-23 21:29
125
0
[
沪铜吧
]
全金叉,你怎么下来,我们多头就怎么拉上来噢耶……周一开盘又是涨涨涨的一天[呲牙]
股友3T20837x
08-23 21:29
08-23 21:29
91
0
[
乙二醇吧
]
反抽都不敢上拉了畏锁的象征性几个点。
观市老者5515
08-23 21:29
08-23 21:29
69
0
[
甲醇吧
]
周五必作妖哟~
Rom1990
08-23 21:29
08-23 21:29
100
0
[
螺纹钢吧
]
老鲍讲话之后。市场会不会冲冲
股友60h1k569
08-23 21:29
08-23 21:29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鲍威尔肯定还是说些不疼不痒的话,模棱两可,涨就对了
股友mqKvbt
08-23 21:29
08-23 21:29
148
1
[
玻璃吧
]
这个价格还是不建议做空
jurassic精灵
08-23 21:24
08-23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347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25
56226
56227
56228
56229
56230
56231
56232
56233
56234
56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