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再创新高#1小时级别支撑,就问你顶不顶的住啊
大王的王
08-24 17:01
08-24 18:52
384
3
[
豆粕吧
]
突破吗?
大王的王
08-24 17:01
08-24 18:51
337
5
[
欧线集运吧
]
这里的人,让我们活到五十年后,开通火星航线期货的那天
独自旅行41sp
08-24 14:53
08-24 18:49
537
7
[
玻璃吧
]
很多09被套的散户心理:拿到8月30号博一个大涨[想一下][想一下],哈哈哈,下
静安巴子老师
08-24 09:51
08-24 18:45
392
4
[
玻璃吧
]
连跌11个月,交割月1154这个价格都能出现,上次出现在这个价格交割月8年前吧。
痛苦是期货的
08-23 15:14
08-24 18:42
530
7
[
螺纹钢吧
]
[图片]
赵井志
08-23 21:17
08-24 18:42
245
1
[
碳酸锂吧
]
我要来抄底了,涨跌我都进来,主力你割我多少,我心里准备好了
账户已注销
08-24 18:36
08-24 18:38
263
0
[
碳酸锂吧
]
输急眼的散户没辙了,怎么办?幻想用别人做指标赢钱,来缓解一下自己尴尬的战绩。这就
黄金梧桐树
08-24 18:36
08-24 18:36
437
1
[
玻璃吧
]
玻璃是最不能多的,哪怕螺纹钢呢都有铁矿保底,其他国际大宗商品也不便宜,玻璃这几年
股友vpyhQu
08-24 17:59
08-24 18:34
553
3
[
菜粕吧
]
空单没救了,扶摇直上=百点。
二九零二
08-24 11:01
08-24 18:34
513
1
[
氧化铝吧
]
主力恶毒
高山流水云高
08-24 17:13
08-24 18:28
146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3号吧
]
什么情况,还亏损
坚强的尤聪1
08-24 18:27
08-24 18:27
109
1
[
PVC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涨?
股友0Z321f58
08-23 22:44
08-24 18:24
443
2
[
玻璃吧
]
09只能拿到30号,难道30号空头不岀逃吗?
不追多不追空
08-24 01:43
08-24 18:23
772
19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又被蹂躏了
水手2019
08-23 22:51
08-24 18:23
751
7
[
工业硅吧
]
当所有人看多的时候,我就知道庄家故意引诱,我在光伏工作2年了,现在光伏所有大厂都
我最爱割肉
08-24 00:06
08-24 18:22
482
4
[
COMEX黄金吧
]
多年的炒股经验,这走势,后面至少还有一根大阳线,并创新高
海底金777
08-24 08:55
08-24 18:20
334
2
[
纯碱吧
]
继续杀跌,目标1450以下,主连必须补缺口
一路向北票票
08-24 17:30
08-24 18:19
736
8
[
氧化铝吧
]
周末好好的分析一下,这周有美国降息的buff夹持,而且已经连续跌了一个星期了,要
运来了钱多如
08-24 13:08
08-24 18:18
542
1
[
豆油吧
]
不是大豆累库吗,咋还这样涨?
只做工业硅
08-24 17:41
08-24 18:16
667
9
[
碳酸锂吧
]
按此图操作
黄金梧桐树
08-23 23:21
08-24 18:15
688
4
[
PVC吧
]
周一可能因为美联储降息的缘故,会小涨几天(只是可能),但在强大的产能过剩面前是挡
源来如此1024
08-24 10:29
08-24 18:15
376
4
[
纯碱吧
]
看来散户多数又集中做多了,叫机构盯上了,真没法玩,我们散户不可能赢过庄家,
顺顺顺一7
08-24 17:04
08-24 18:14
1029
5
[
沪银吧
]
知道接下来赌什么吗?就是赌25个还是50个?如果7600做空,结果是降息50,那
黄金梧桐树
08-24 16:42
08-24 18:10
1151
19
[
欧线集运吧
]
宁波海上丝路指数欧线跌7.58%,下跌斜率继续增大
股友zomH4M
08-23 16:05
08-24 18:07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啊
八方大展的张
08-24 18:06
08-24 18:06
836
7
[
纯碱吧
]
小白请教一下,09合约还有14万手,是不是意味着空头在剩下两周内有进一步逼仓的可
耐心的欧阳日
08-24 08:47
08-24 18:06
171
1
[
纯碱吧
]
纯碱目标1450以下,主连必到
一路向北票票
08-24 17:28
08-24 18:02
244
2
[
乙二醇吧
]
顶部出现三只乌鸦,这是暴跌之前的信号
纯洁得小山竹
08-23 21:13
08-24 18:02
138
0
[
玻璃吧
]
纯碱都集中在几个大厂,价格都有保护,玻璃集中度太散,成了资金博弈对象,想怎么砸就
股友vpyhQu
08-24 18:01
08-24 18:01
924
14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太强大了,这么大的利好,他都能压的住,欧美股市一片大红,我看你周一能否压
o散户中的霸
08-24 08:30
08-24 18:00
492
3
[
棕榈油吧
]
今晚鸽派发言都大涨要是半夜外盘全翻绿那就搞笑了
主力10086
08-24 00:09
08-24 17:59
879
6
[
玻璃吧
]
下周还得跌到1100
静安巴子老师
08-24 16:21
08-24 17:57
1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可以搞!食品工业和室内油炸无法替代!符合环保(无油烟)。目标看向1.5w
怒放的水仙15
08-24 17:55
08-24 17:55
155
0
[
大豆吧
]
周线级别的下跌走完了吧?该走上升周期了
给我个面子
08-24 17:54
08-24 17:54
336
5
[
纯碱吧
]
一群卡拉米十手八手的买,还在这里指指点点,哈哈,穷命[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08-24 11:33
08-24 17:53
151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啦[大笑][大笑][大笑]出来玩呀
八方大展的张
08-24 17:47
08-24 17:53
422
2
[
玻璃吧
]
玻璃处于大级别C浪中,1:1目标1200左右不要去抄底,这是C浪,如果破了1倍区
静安巴子老师
08-24 16:14
08-24 17:50
9284
8
[
生猪吧
]
市场回暖!A股猪企业绩普遍好转 扩张仍谨慎
生猪资讯
08-24 08:42
08-24 17:49
367
0
[
玻璃吧
]
很多人还不懂?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合约09散户不能进入9月交割月,机构可以国泰中信
静安巴子老师
08-24 17:48
08-24 17:48
157
0
[
沪银吧
]
降到7000再买,太高了[旺柴]
小小小苏苏
08-24 17:47
08-24 17:47
225
2
[
沪铅吧
]
昨晚高开,今晚低开,你信吗
不知春秋
08-21 13:59
08-24 17:4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哇哇[大笑][大笑][大笑]
八方大展的张
08-24 17:41
08-24 17:41
245
1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重复一样的套路,在上涨过程中风险提示,引诱散户做空,然后风险提示后创出新高。
快乐小期
08-24 17:27
08-24 17:40
14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黄金白银大涨,下周一是不是恒科也大涨?
錢包滿滿
08-23 23:05
08-24 17:38
576
4
[
国债期货吧
]
金融时报 :警惕单边一致行为造成债市“踩踏”风险
如履薄冰2526
08-24 10:14
08-24 17:37
360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多头是否开始反击
zyx2008m
08-24 17:35
08-24 17:35
33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走势简析】黄金本周维持2470-2530美元区间运行,周线收十字星,KDJ
金都财神
08-24 17:32
08-24 17:32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简析】黄金本周维持2470-2530美元区间运行,周线收十字星,KDJ
金都财神
08-24 17:32
08-24 17:32
123
1
[
COMEX黄金吧
]
3000
空中套
08-24 13:14
08-24 17:31
392
2
[
热卷吧
]
感觉近期的策略可能还是静待转势确立再跟随开多单,是最稳妥的。
等待关键日K
08-24 17:21
08-24 17:31
435
7
[
纯碱吧
]
只要做空才赚钱,看看国泰做空赚了多少,在看看他做多豆粕亏了多少,还是做空赚钱
小岩丶哥
08-24 12:34
08-24 17:29
363
1
[
沪银吧
]
还是不够坚决,想好了十点前进多的赌降息的。临到十点又怕了,小赚跑了。小散的命啊。
dzzdq
08-24 17:27
08-24 17:27
375
2
[
玻璃吧
]
感觉已暂停钢铁产能置换,下一个就是水泥,然后是玻璃。会跌倒年底,到1000去了。
陈亮亮66
08-24 08:54
08-24 17:22
453
4
[
纯碱吧
]
今年期货大赛,下月底结束,估计这个月吃9月合约到多单。下个月吃10月合约多单。9
账户已注销
08-24 16:04
08-24 17:16
510
2
[
螺纹钢吧
]
一晚拉这么高,周一咋走
股友xXXISv
08-23 22:46
08-24 17:15
336
2
[
玉米吧
]
玉米做多单交易还是很不错的。
摇钱树爱财有
08-24 08:36
08-24 17:15
899
3
[
沪银吧
]
还在做空的,你是有多周一大概率冲破7700,打开上涨空间。银子年初2月启动以
HX9032094344
08-24 10:57
08-24 17:14
564
6
[
纯碱吧
]
短短两个月,10万块钱就剩这么点了,这么比起来股票的那点波动根本不算啥
每天赚1分钱
08-24 14:13
08-24 17:13
98
1
[
燃油吧
]
绝大多数都是空平
风雨兼程之任
08-23 22:08
08-24 17:11
504
4
[
氧化铝吧
]
现在的环境不支持这个价,小品种就是疯狂,按道理早就应该和螺纹钢沪铝纯碱玻璃铁矿石
永远敬畏市场
08-24 10:32
08-24 17:11
493
5
[
氧化铝吧
]
其实只要知道了开盘报价14562手多平与空单对冲是谁操作的,就确定方向了,机构都
开仓要止损
08-24 11:50
08-24 17:09
714
4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半夜就砸下来了!
随波踏浪cm
08-23 23:45
08-24 17:07
517
4
[
纯碱吧
]
不论主动还是被动,实际开工率已经大降,比7月降低了10个点。整体库,已经出库化;
南山V辑势构
08-23 08:18
08-24 17:04
324
2
[
氧化铝吧
]
下周触碰4000开空
阳光的黎谦鹃
08-24 01:18
08-24 17:03
73
0
[
菜粕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8-24 17:02
08-24 17:02
268
2
[
碳酸锂吧
]
周线倒T,加十字孕线,k线显示见底
超思刺客
08-24 11:38
08-24 17:00
125
0
[
苹果吧
]
目前的点位,个人还是看多苹果
勇者无惧1688
08-24 16:59
08-24 16:59
129
0
[
白糖吧
]
且看能否突破[滴汗]
大王的王
08-24 16:58
08-24 16:58
206
0
[
沪银吧
]
美联储宁愿放弃美元指数,也要守住股票指数,就是害怕发生美股崩塌性大跌,这叫选前维
黄金梧桐树
08-24 16:55
08-24 16:55
445
1
[
螺纹钢吧
]
注意好安全,把握好机会同志们且看收线如何[得意]
大王的王
08-24 15:36
08-24 16:50
545
0
[
工业硅吧
]
2024年1-7月份出口总量为41.91万吨,同比增加24.84%,说明进入20
股友akFrIY
08-24 16:49
08-24 16:49
431
0
[
工业硅吧
]
7月份多晶硅进口均价为24.36美元/千克,两大主要进口来源国进口均价分别为:德
股友akFrIY
08-24 16:48
08-24 16:48
973
8
[
纯碱吧
]
这个名字我实在没看懂,为什么国际没他,国内全是他
行方远
08-24 01:12
08-24 16:47
181
0
[
碳酸锂吧
]
产能出清分为1:去划产能2:去化库存。第一阶段都没完成只是非盐湖及一体化矿山企业
西郊炮哥
08-24 16:40
08-24 16:40
357
1
[
棕榈油吧
]
T货棕油还看7200
顶底知交
08-24 16:26
08-24 16:37
356
12
[
纯碱吧
]
妈的,真的想砸手机和电脑,好不容易定位到68,发神经又平仓,螺纹钢也是,气啊
股友l3987977
08-23 23:01
08-24 16:37
216
7
[
沪锌吧
]
论坛里做空的朋友比较多,所以多单稳了,毕竟这些朋友都是散户,机构不会在论坛发声的
亢慢慢
08-23 08:03
08-24 16:37
680
10
[
纯碱吧
]
还有很多多头比较顽强、接下来找个时间提高保证金然后往下在砸到1400-1330多
xingqi71大道
08-24 11:14
08-24 16:3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除了交易生活更重要
农子玲
08-24 16:35
08-24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12
56213
56214
56215
56216
56217
56218
56219
56220
56221
56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