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1
[
PVC吧
]
友情提示:多头离场,下午暴跌
股友90v99558
08-26 11:25
08-26 11:51
156
1
[
玻璃吧
]
09破1000
空多大点事儿
08-26 11:45
08-26 11:51
63
0
[
纯碱吧
]
感觉继续跌,往年都是八月附近库存很低,,,
账户已注销
08-26 11:50
08-26 11:50
123
0
[
螺纹钢吧
]
上周的多,一直拿,说好的涨必上。
账户已注销
08-26 11:50
08-26 11:50
93
0
[
菜粕吧
]
这样搞,来回被收割,
股友825129v2
08-26 11:50
08-26 11:50
336
2
[
菜粕吧
]
啊,我就是上个厕所,这么惊喜吗[微笑]
玉树临风得香
08-26 11:38
08-26 11:50
194
2
[
螺纹钢吧
]
今天买入50手看多期权有肉吃不?
股友07261X0X
08-26 10:22
08-26 11:50
180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冲上4100就稳了大概率突破新高
韭菜蜕变之战
08-26 11:35
08-26 11:50
66
0
[
乙二醇吧
]
虽然多空信号都没出,感觉是要向上了。
hhtc自由天使
08-26 11:49
08-26 11:49
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东西就是这样,这两天要看伊朗方面,稍有动作,立马发疯。
甜蜜的折腾
08-26 11:49
08-26 11:49
172
1
[
纯碱吧
]
纯碱2501:纯碱短期反弹乏力,符合我们看跌的思路,价格依旧偏于跌势,思路上偏空
赵兴言l
08-26 11:38
08-26 11:48
85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鲍威尔发言明确9月到达降息条件,以至黄金时场震荡、黄金日内还会继续延续上升
陆瑶点金
08-26 11:48
08-26 11:48
106
1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螺纹热卷铁矿石pvc都涨,看下午了。文华下午会有新高看收盘你多少
翡翠满堂地叶
08-26 11:34
08-26 11:48
127
1
[
PVC吧
]
元芳,今晚Pvc那些多散怎么发落?”,”禀大人,拉下去扒了腚跌停板侍候”[加油]
让献b
08-26 11:14
08-26 11:4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早盘跟日经指数?
股友30a2673h
08-26 11:46
08-26 11:46
255
3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好弱啊,看这走势,估计大反弹没有了
那一茬韭菜
08-26 10:23
08-26 11:46
146
2
[
碳酸锂吧
]
下午还得破73000去72000
股友9316d2K9
08-26 11:28
08-26 11:46
285
4
[
棕榈油吧
]
记住,一个棕榈油,一个跌矿石,一定跟着外资买,绝对不会亏,其他都不用看
我不行我得再
08-26 11:17
08-26 11:46
102
1
[
苹果吧
]
国泰君安除了几个大资金的,所有商品它都是空头
唯爱思念泪水
08-26 10:15
08-26 11:46
56
0
[
氧化铝吧
]
2411合约龙虎榜啥时候能看到呀,都4.7万手了还看不到
开仓要止损
08-26 11:46
08-26 11:46
239
5
[
螺纹钢吧
]
我恨!我恨!!
账户已注销
08-26 11:10
08-26 11:46
81
0
[
菜粕吧
]
下不去就拉爆空头
跟信哥的空投
08-26 11:45
08-26 11:45
286
3
[
豆粕吧
]
2930买了3手,以为套住了,没想到涨了还赚钱,下午找准机会卖掉
开心快乐哈哈
08-26 11:33
08-26 11:45
278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和碳酸锂真是一对亲兄弟啊[呲牙][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26 11:38
08-26 11:45
74
0
[
玻璃吧
]
破1000,我说的
以暴制暴OU
08-26 11:45
08-26 11:45
448
10
[
原油吧
]
临界点:原油23日晚观点
wangli950
08-23 15:47
08-26 11:45
137
2
[
螺纹钢吧
]
把钱还我!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7
08-26 11:45
10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太强大了
股友FWGHKY83
08-26 11:28
08-26 11:45
145
1
[
菜粕吧
]
是有什么消息刺激吗,怎么这样走
洗不掉的小钉
08-26 11:33
08-26 11:45
89
0
[
菜粕吧
]
开盘加倍空,下午必杀多头,来回杀,直线上去必空
股友3vA50222
08-26 11:44
08-26 11:44
245
1
[
工业硅吧
]
lz不明白你为啥要高开套人
股友z3902O62
08-26 11:44
08-26 11:44
185
1
[
PVC吧
]
柬埔寨挖运河超大工程需要超量的Pvc管线,pvc将一飞冲天
匡庐达人
08-26 09:46
08-26 11:44
69
0
[
工业硅吧
]
白送了,不要钱了
朱国荣
08-26 11:44
08-26 11:44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下午不得凉凉
老衲请手下留
08-26 11:44
08-26 11:44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巨头没咋动,小盘股跳了
吴司机吃菠菜
08-26 11:40
08-26 11:44
91
0
[
玻璃吧
]
26日唐山迁安地区松汀钢铁普方坯资源涨30,执行2940含税出厂
赚大钱养家
08-26 11:44
08-26 11:44
169
4
[
PVC吧
]
成本在5500~6500之间,电石法毛利-54/吨,这个地方还看空吗,看空也不做
咬一口跑
08-26 09:49
08-26 11:44
74
0
[
橡胶吧
]
这趋势16700真能到
股友0623n651
08-26 11:44
08-26 11:44
180
1
[
欧线集运吧
]
民间游资都砸欧线汪兴敏一些高人
宝利鑫
08-23 14:42
08-26 11:43
86
0
[
棕榈油吧
]
应该看持仓多的主力,资金雄厚,能平空做多与加多做多同时进行……
股友oUhnpG
08-26 11:43
08-26 11:43
83
0
[
菜油吧
]
赶快买,晚上可能8350了
淘金贵在坚持
08-26 11:43
08-26 11:43
88
1
[
氧化铝吧
]
10和11合约越拉越近了,主力在做什么考量呢?
小汤丸
08-26 11:04
08-26 11:43
210
3
[
玻璃吧
]
远月合约怎么不跟着跌?
兴宁水口控哥
08-26 11:18
08-26 11:43
92
0
[
玻璃吧
]
郑三傻垮了,广二哈也垮了[大笑]
AAABBBCC
08-26 11:43
08-26 11:43
133
0
[
A50期指吧
]
握草,做空力量这么强大
只能叫长脖鹿
08-26 11:43
08-26 11:43
58
0
[
氧化铝吧
]
控盘了?接近3868就不下去了?
木子船
08-26 11:43
08-26 11:43
58
0
[
工业硅吧
]
这那是工业硅,多也杀,空也杀,天天玩震荡
账户已注销
08-26 11:43
08-26 11:43
70
0
[
豆粕吧
]
2935的多。差点平仓跑路,又TM回来,神奇不了
平顶山上山顶
08-26 11:43
08-26 11:43
203
1
[
菜粕吧
]
摩根和高盛做空全球资产,包括全球股票和原材料,马上进入9月,
股友38375V9l
08-26 11:32
08-26 11:42
123
1
[
橡胶吧
]
把握低多机会、成就非凡人生!你做懂胶胶了嘛[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26 09:41
08-26 11:42
16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小时图已然三连阴,张灵今日还是看空黄金的,现在持有黄金空的朋友先拿好,这种情
张灵ZLLJ012
08-26 11:42
08-26 11:42
32
0
[
纯碱吧
]
多头都杀光了,好!那接着杀谁?[哈欠]
账户已注销
08-26 11:42
08-26 11:42
123
2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金箍棒呢?[哭]
乐观的城飞阳
08-26 11:21
08-26 11:42
124
1
[
铁矿石吧
]
复产咯复产咯,现金流快没了,不复产要账的快要上门了。复完产拿着我的货去抵账,反正
神帝白鹿洞
08-26 11:21
08-26 11:41
244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从盘面上来看,多头稍稍有些支撑,加上日线收阳,短期三连涨还不错,能
赵兴言l
08-26 11:41
08-26 11:41
100
1
[
棕榈油吧
]
模拟那边赚得盆满钵满[滴汗]实盘没有拿住!
致富118
08-26 11:27
08-26 11:41
73
0
[
铁矿石吧
]
暴涨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26 11:41
08-26 11:41
12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短暂修正后快速收复失地,日线一阴回踩修正转阳收复回升,收盘在高位。短
金一杰
08-26 10:33
08-26 11:41
173
2
[
氧化铝吧
]
什么命,星期五晚上收盘买跌,早上一路上涨,等出掉又下来,我也是醉了
股友rPmJZE
08-26 11:20
08-26 11:41
166
2
[
纯碱吧
]
大胆多破1530就止损就是啦15个点博弈一下。15个点都玩不起还多什么。
专业期货
08-26 11:27
08-26 11:41
239
1
[
工业硅吧
]
这开盘追高的谁受得了?
土木共程有前
08-26 11:37
08-26 11:41
123
1
[
玻璃吧
]
纯碱被玻璃拖的死死的
股友0861z58X
08-26 11:36
08-26 11:41
78
0
[
豆粕吧
]
这波能否稳住上涨,多散终于看到一点希望了
资深韭菜0078
08-26 11:41
08-26 11:41
150
5
[
工业硅吧
]
9715空的,真爽[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6 11:13
08-26 11:41
136
2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这么一跌大部分股票上涨。
追涨停致富
08-26 09:52
08-26 11:40
60
0
[
铁矿石吧
]
太强,空不住,就是打止损了
期货忍者神龟
08-26 11:40
08-26 11:40
1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趋势趋于盘整,但今天开盘直接拉升反弹,当前没有明显的一个回落势头,那么我
赵兴言l
08-26 11:40
08-26 11:40
301
3
[
玻璃吧
]
立个贴,之后2501玻璃跌,2409涨,价差缩小收关
Evergreen2
08-26 11:23
08-26 11:40
212
1
[
沪银吧
]
,不会又赌错了吧? 午盘不是一般都是拉升的吗?不过也只有一手,随便搞吧
哈哈112
08-26 11:40
08-26 11:40
574
3
[
氧化铝吧
]
星期一氧化铝南
交易小屋
08-26 00:29
08-26 11:40
86
0
[
豆粕吧
]
家人们谁懂啊[憨笑][憨笑][憨笑]
蛋蛋家的蛋蛋
08-26 11:40
08-26 11:40
89
0
[
豆油吧
]
补空,过山车啊,补空才能创新高
胡椒粉爸爸
08-26 11:40
08-26 11:40
229
2
[
玻璃吧
]
多10万看看最后一天能赔多少
会买的是徒弟
08-26 11:21
08-26 11:40
94
0
[
玻璃吧
]
玻璃:趋势上依旧是空头,本周下跌趋势,操作上关注1255附近进场空单,继续看下跌
赵兴言l
08-26 11:40
08-26 11:40
112
0
[
玻璃吧
]
疫情期间玻璃累库8800多重箱价格也1300多,现在才6800多重箱价格才110
鲲鹏说期是马
08-26 11:40
08-26 11:40
71
0
[
玻璃吧
]
有能力拿实物的人,尽量实物,这个价格不亏
没有时间炒股
08-26 11:39
08-26 11:39
74
0
[
豆粕吧
]
虽然小赚了点,但是也被洗出去了,这个走势有几个拿得住的
铁臂阿木木
08-26 11:39
08-26 11:39
61
0
[
菜油吧
]
多单抗了几百点伤害,割了割了,转场。[微笑]
范公子
08-26 11:39
08-26 11:39
165
0
[
永安期货吧
]
凡是带永字的票都,比如永泰能源,永安林业,永辉超市等
股友uyXjoE16
08-26 11:39
08-26 11:39
75
0
[
菜粕吧
]
怕什么下午加空
最蠢玩家就是
08-26 11:39
08-26 11:39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09
56210
56211
56212
56213
56214
56215
56216
56217
56218
562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