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乙二醇吧
]
4800挂了十首空单差了六个点就下来了,这货真没想象中强
停止频繁交易
08-29 15:21
08-29 15:21
176
3
[
PVC吧
]
太弱了,看看工业硅,碳酸锂,包括纯碱都比你强,退市吧,
小散修心
08-29 14:25
08-29 15:20
196
1
[
菜粕吧
]
菜粕妹慢慢涨,涨停板,涨个不停的板哦
jiangk888
08-29 15:18
08-29 15:20
246
1
[
苯乙烯吧
]
双顶已成!晚盘跌停!
ptama
08-29 15:20
08-29 15:20
708
7
[
玻璃吧
]
01的玻璃为什么涨不起来还不简单在配合09逼仓
kekkk
08-28 23:10
08-29 15:20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不出意外,九月要加息,拉爆全球。。
基民bW6La9
08-29 15:20
08-29 15:20
829
19
[
豆粕吧
]
豆粕3100,菜粕2500,多
时间和价值
06-13 15:22
08-29 15:19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给爷跌[鼓掌]
厚礼谢1
08-29 15:08
08-29 15:19
435
4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多少啊,感觉这次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29 15:07
08-29 15:19
131
0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这是固收吗?怎么退出,出来解释一下!
基民175Tf317
08-29 15:19
08-29 15:19
142
2
[
纯碱吧
]
感谢大哥们[拜神]
不得不戒花和
08-29 14:27
08-29 15:18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三滥手段![捂脸]
股友i6b7I9
08-29 15:18
08-29 15:1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8.29 多空你来我往攻势渐猛,变盘节点一触即发!
慧眼观金市
08-29 15:18
08-29 15:18
263
1
[
甲醇吧
]
加仓空!要杀多的节奏[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8-29 15:16
08-29 15:18
1258
1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与上次持平 均价报7.45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8-29 14:51
08-29 15:18
64
0
[
纯碱吧
]
才开始涨珍惜底部凑筹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9 15:18
08-29 15:18
63
0
[
原油吧
]
夜盘高开低走
木落一
08-29 15:18
08-29 15:18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奉劝你不要再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要和我方相向而行。
今夜涨
08-29 15:18
08-29 15:18
204
1
[
豆粕吧
]
都在多转空了,夜盘低开稳了。
重生后我来当
08-29 15:09
08-29 15:17
65
0
[
苹果吧
]
娱乐而已,现在心态要好,手痒就轻仓或者观望,小心多空都被扫
股友dFFi6s
08-29 15:17
08-29 15:17
442
3
[
玻璃吧
]
今天到底是多头主力跑了还是空头主力跑了
买开即涨卖开
08-29 15:07
08-29 15:17
382
4
[
棕榈油吧
]
如果猜得没错又是高位止损上万手,低位加空9000手那个憨憨,低位再加空了[想一下
期市骑士韦如
08-29 14:39
08-29 15:17
2956
66
[
铁矿石吧
]
铁矿747测撑 |8月28日夜盘
lwsyy2015小
08-28 19:37
08-29 15:17
79
0
[
原油吧
]
本看空的,尾盘下跌有点猫腻。夜盘估计要涨了
木落一
08-29 15:17
08-29 15:17
124
3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水下潜泳,晚上火龙飞天![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8-27 08:57
08-29 15:17
128
0
[
螺纹钢吧
]
回观15分钟周期线,上涨的路弯弯曲曲,下跌的时候是那般的顺滑。
猫小姐乘风御
08-29 15:17
08-29 15:17
193
1
[
螺纹钢吧
]
相信中钢协[滴汗]
下周回本
08-29 14:45
08-29 15:17
122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a50期指跌辛苦啦
可人一生平安
08-29 15:17
08-29 15:17
102
0
[
橡胶吧
]
回调洗盘而已,橡胶大牛市继续!红周五杀空头吃肉
不败传说哥
08-29 15:17
08-29 15:17
169
2
[
豆粕吧
]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股友6953878O
08-29 14:49
08-29 15:17
96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指翻番
08-28 22:52
08-29 15:17
212
7
[
A50期指吧
]
工行肯定护盘,满仓工行
账户已注销
08-29 09:13
08-29 15:16
117
2
[
小型道指吧
]
你是真的牛,我觉得到顶了调到纳斯达克,你竟然还能无脑涨[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8-28 12:52
08-29 15:1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517美元,黄金2521美元空单获利
金都财神
08-29 15:16
08-29 15:16
66
0
[
低硫燃油吧
]
去。。低硫09搞到4598去了。。。还有一千五百手,空头是没货交???
迷茫的罗罗
08-29 15:16
08-29 15:16
257
4
[
工业硅吧
]
这么狠一点回调都不带?小心闪到腰
小号老股友
08-29 14:40
08-29 15:16
128
1
[
豆粕吧
]
一收盘外盘就跌控得厉害晚上继续低开[呲牙]
满仓就是干
08-29 15:03
08-29 15:16
87
1
[
小型道指吧
]
以为你永远不会跌呢
大王救命啊
08-28 23:45
08-29 15:16
251
5
[
菜粕吧
]
09的多头已经被搞死了现货搞01的多头,大笑
陌晓妖
08-27 11:37
08-29 15:16
97
0
[
综合铜03吧
]
来18个了咱们一起发财抄底行不兄弟,这里有啥好玩,慢慢扯利息都不够。
账户已注销
08-29 15:16
08-29 15:16
473
7
[
碳酸锂吧
]
今日收盘价只要高于75500,日线级别彻底反转,周线共振,周线A浪启动。[献花]
西郊蛇王
08-29 12:46
08-29 15:16
91
0
[
玻璃吧
]
1275可以继续空
红日山峰A
08-29 15:16
08-29 15:16
241
5
[
沪锡吧
]
现在就是震荡行情,可以来回做,但是9月开始只能多。
博弈的快乐
08-29 14:21
08-29 15:16
77
0
[
原油吧
]
下午美油应该要大幅反弹了
纯技术交易员
08-29 15:16
08-29 15:16
270
0
[
南华期货吧
]
太平洋维持南华期货买入评级 预计2024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05%
公司研报提示
08-29 15:16
08-29 15:16
180
4
[
氧化铝吧
]
研究基本面做空的服不服,???
幕后姓吴
08-29 14:08
08-29 15:15
280
2
[
鸡蛋吧
]
我有时候在想这个鸡蛋,到底是谁在亏钱[为什么]蛋j师和他的粉丝们3660做空了2
wxLynn_huang
08-29 14:43
08-29 15:15
88
0
[
橡胶吧
]
回本了没看到有涨上去了[快哭了]
ZH未来可期
08-29 15:15
08-29 15:15
158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一个月就玩一天,空头就躲过那天就行了
材大经济学人
08-29 15:15
08-29 15:15
238
1
[
纯碱吧
]
强平就涨,真有你的
导管哥
08-29 15:12
08-29 15:15
115
1
[
燃油吧
]
希望美油横盘到九点,别特么乱动[捂脸][捂脸][捂脸]
蛋蛋家的蛋蛋
08-29 15:08
08-29 15:15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受中国股市激励,目前纳指期货快速拉升
定心丸子
08-29 15:14
08-29 15:14
76
0
[
苯乙烯吧
]
<挺好听太好看趋势还很好听说你#券商首席详解“十四五”投资机会#
基民79Q91U55
08-29 15:14
08-29 15:14
125
0
[
A50期指吧
]
除了四大行外很多银行还在底部业绩也不错,砸盘也咋不下来,逢低买入长期吃息,这轮下
马大哈121212
08-29 15:14
08-29 15:14
214
2
[
碳酸锂吧
]
他么的,看工业硅涨的厉害,77350,77550把空平了,差不多是平盘走的,结果
AAABBBCC
08-29 15:07
08-29 15:14
8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低开高走,企稳,回调结束,下一浪即将到来,拭目以待
躺赢的快乐
08-29 15:10
08-29 15:14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执行力不行
深沉de帝傲霓
08-29 15:14
08-29 15:14
86
0
[
COMEX黄金吧
]
十年a股不如十年黄金
长寿的股民满
08-29 15:14
08-29 15:14
162
3
[
氧化铝吧
]
今天的第三笔20点差,给不给就看尾盘了
小灰灰594288
08-29 14:34
08-29 15:14
524
6
[
燃油吧
]
今天我认栽了。看外盘有个反弹,以为你会涨。谁特么知道你TM头都不带回的。
今年一定发发
08-28 23:07
08-29 15:14
158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29黄金多头再次反攻,能否突破“三顶”压制?
肖哲雄
08-29 15:14
08-29 15:14
156
2
[
LPG吧
]
各位宝宝!看清液化气的真面目了吧!多空双杀得没有几个散户交易的品种!原油小涨液化
随波踏浪cm
08-29 14:26
08-29 15:14
70
0
[
碳酸锂吧
]
散户回血一点就跑了,怕利润回撤。这个很正常,毕竟你也不知道后面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8-29 15:14
08-29 15:14
402
6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跌出翔了,明天好不到哪里去
十年三千漫漫
08-29 00:38
08-29 15:14
194
2
[
纯碱吧
]
纯碱1手多少元??
东风吹吹吹
08-29 15:10
08-29 15:14
109
1
[
纽约金TN12吧
]
夜盘升3%↑[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9 14:31
08-29 15:13
672
10
[
欧线集运吧
]
翻几倍,知足了
笑我疯癫
08-28 19:33
08-29 15:13
66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小冲一下等等均线就就能空了
项鸿燊
08-29 15:13
08-29 15:13
120
1
[
乙二醇吧
]
机构跑的迟的终究挨打我说的
街头吴彦祖
08-29 15:01
08-29 15:13
92
0
[
小型纳指吧
]
ETF已经把今晚的跌幅跌了,再跌也不多了
赚爆的倩
08-29 15:13
08-29 15:13
16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破2521,2515空单止损平仓,本周第一单空止损,多头又要去试探,这一下
忠义看盘
08-29 14:31
08-29 15:13
177
1
[
纯碱吧
]
为何?
搬山道人做交
08-29 15:06
08-29 15:13
73
0
[
工业硅吧
]
尾盘买了点多,应该可以继续上涨
terryrei
08-29 15:12
08-29 15:12
308
6
[
碳酸锂吧
]
双顶还是突破?纠结啊!
顺势者昌AA
08-29 14:39
08-29 15:12
108
0
[
玻璃吧
]
下星期就能看出趋势了目前价位轻仓多空都行一定要短线
桃之00妖妖
08-29 15:12
08-29 15:12
137
0
[
纯碱吧
]
大家以为今天会跌,今天却涨了!大家以为今晚会涨,或许它又要跌了!下跌趋势中30分
文曲星
08-29 15:12
08-29 15:12
157
1
[
沪金吧
]
在问一遍,600还要等多久[怒][怒][怒][怒][怒]
瀚海藏金待风
08-29 14:52
08-29 15:12
173
1
[
纯碱吧
]
9月份的冤种们,多头明天最后一天。
美好的爱芝菲
08-29 15:05
08-29 15:11
104
0
[
玻璃吧
]
拉501而409不动主力目的很明确拉591诱多让409的散多来501一旦上钩就砸
我在想着呢
08-29 15:11
08-29 15:11
54
0
[
纯碱吧
]
晚上直接站稳1650了,干爆小空空
已赚上海5套
08-29 15:11
08-29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21
56122
56123
56124
56125
56126
56127
56128
56129
56130
56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