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2
[
纯碱吧
]
一群做日内超短的人,赚个1-20点跑的比兔子还快的人,在那里谈基本面谈宏观,真是
偏我来时不逢
08-29 15:35
08-29 15:57
227
3
[
碳酸锂吧
]
上午不到76000平多,下午77200以上追多,是不是韭菜?为什么?
主力给我下套
08-29 15:15
08-29 15:57
352
2
[
玉米吧
]
这尾盘砸的有点看不懂,诱空吗还是诱多
悟空大战牛魔
08-29 14:56
08-29 15:57
502
4
[
PTA吧
]
为何摩根和乾坤如此有信心,
哎我的钱啊
08-29 09:30
08-29 15:56
7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牛XA0183
08-29 15:56
08-29 15:56
274
0
[
焦炭吧
]
焦炭现货成交
css81888
08-29 15:56
08-29 15:56
241
2
[
纯碱吧
]
晚上又是鬼故事,2点开始碳酸锂就不行了往下开始掉,纯碱算硬的,不过也没用,该涨的
翡翠满堂地叶
08-29 15:11
08-29 15:56
147
1
[
沪金吧
]
做空,一割肉就跌下来了
股友2E828270
08-29 14:57
08-29 15:56
179
1
[
A50期指吧
]
买银行等等大象股看这个可以,其他的就不用看这玩意
回归理性
08-29 15:44
08-29 15:55
104
0
[
玻璃吧
]
夜盘高开,明天开始涨了
回本了赚钱了
08-29 15:55
08-29 15:55
12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大幅加多减空,夜盘又要搞事情了[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铁手神算
08-29 15:55
08-29 15:55
84
0
[
综合铜03吧
]
空空空
股友912x739n
08-29 15:55
08-29 15:55
326
1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8.26-8.30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8-26 15:57
08-29 15:54
238
4
[
沪银吧
]
商品期货存在严重信用危机吗?
ja叶子
08-23 17:29
08-29 15:54
73
0
[
欧线集运吧
]
买空了
孤独炼魂者
08-29 15:54
08-29 15:54
70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下跌,十天的牛市进程来了
悟九五
08-29 15:54
08-29 15:5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空,
孤独炼魂者
08-29 15:54
08-29 15:54
134
2
[
苯乙烯吧
]
加多!会到9500
账户已注销
08-29 09:08
08-29 15:54
384
4
[
苯乙烯吧
]
我想知道它涨的底气是什么?
大吉为富地哪
08-29 13:35
08-29 15:53
271
1
[
棕榈油吧
]
看这个日线晚上是百分之百要跌啊,
小九长
08-29 15:22
08-29 15:53
128
1
[
沪银吧
]
一觉醒来回本了[大笑]
空军一号1
08-29 14:11
08-29 15:53
262
4
[
纯碱吧
]
1619的空单,1555没平,1607平了。不和它赌了,这势头,就怕挡不住,两阳
GT顺势而为
08-29 14:38
08-29 15:52
17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股息白砸了,上证绿的,最健康的市场应是高股息与高成长一起涨
幸运52000
08-29 15:20
08-29 15:52
95
0
[
氧化铝吧
]
真的缺货的话09马上交割的现货就不会这么弱了.真相不重要.赚钱才是王道!
红尘醉酒客
08-29 15:52
08-29 15:52
512
1
[
玻璃吧
]
现货】8月29日各地区玻璃市场价格汇总:沙河玻璃(5.0mm,大板)报价1258
开朗的车辰希
08-29 15:40
08-29 15:52
14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自己涨,螺纹热卷不跟了,这是到顶了信号
抄底摸顶专业
08-29 14:45
08-29 15:5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了,今天给我冲
账户已注销
08-29 15:52
08-29 15:52
118
6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为要了[鼓掌][鼓掌]
小富婆财金
08-28 17:34
08-29 15:52
377
8
[
沪银吧
]
银子日线级别的反弹即将结束…马上迎来新一轮暴跌……
顺势而為
08-29 14:40
08-29 15:52
117
0
[
玻璃吧
]
可歌可泣,荡气回肠
账户已注销
08-29 15:51
08-29 15:51
385
12
[
欧线集运吧
]
很多在5900-5600,马又降价了
股友k56i0960
08-29 11:14
08-29 15:51
227
1
[
纯碱吧
]
赶紧跌吧!十手多单!等待800继续多!不得搞死几家企业吗?
时空相对
08-29 15:48
08-29 15:51
1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马上比热卷贵了,这玩意有猫腻啊,多头小心
缘来元进
08-29 15:51
08-29 15:51
1029
6
[
COMEX白银吧
]
尾盘追空,靠,晕死了,会不会套爆哦
英气俊朗的陶
08-29 07:00
08-29 15:50
76
0
[
菜粕吧
]
低位!只多不空
股友aH751875
08-29 15:50
08-29 15:50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震荡上一天明天赌
驱动超光速
08-29 15:49
08-29 15:49
195
1
[
橡胶吧
]
一看昨天都是小作文,就知道今天要玩玩
光子之年
08-29 15:31
08-29 15:49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别跌,让我摸个世纪大顶。
账户已注销
08-29 15:48
08-29 15:48
210
6
[
沪锡吧
]
这又是唱哪出啊,不会又要拉回27万吧?沪锡你牛啊,天天考验散空心态。继续坚持
李某不扛单
08-29 13:38
08-29 15:48
78
0
[
A50期指吧
]
犹豫不决![大笑]
股友i6b7I9
08-29 15:48
08-29 15:48
225
4
[
燃油吧
]
今天不堵,方向不明,虽然有利好支撑,理由如下,第一美盘没有下影线,让我绝对怀疑并
驱动超光速
08-29 15:16
08-29 15:48
12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什么情况道指大涨纳指大跌吗,是不是老外也学会割菲菜的精华了!
股友23923l3u
08-29 15:48
08-29 15:48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呵,小A月线惊现四连阴,沽空来钱快
沽空来钱快
08-29 15:47
08-29 15:47
77
0
[
欧线集运吧
]
美东8000,南美7000,欧线若5000不会抽船跑其他航线?
有毅力的寒心
08-29 15:47
08-29 15:47
299
4
[
乙二醇吧
]
只发张图不敢说话
财富方向盘
08-29 14:58
08-29 15:47
143
9
[
菜粕吧
]
每次的回踩都是加多的机会(只说今天的走势)。
木森财
08-29 14:17
08-29 15:46
124
3
[
欧线集运吧
]
1月过年,2月底报个45千美金一个大柜可以吗?
做多靓女多多
08-29 13:53
08-29 15:46
191
1
[
锰硅吧
]
图形真的难看啊
趋势王者11
08-29 14:51
08-29 15:46
216
1
[
工业硅吧
]
没注意让多头偷袭了,以为空仓了没看,没想到还有空单
股友oUhnpG
08-29 15:21
08-29 15:4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反弹
资深荐金
08-29 15:45
08-29 15:45
240
1
[
纯碱吧
]
晚上或者明天能下探么,空到低位了家人们[捂脸]
在下阿良
08-29 15:30
08-29 15:45
464
4
[
鸡蛋吧
]
明天最后一天,09剩余2万多手,明天一次性强平掉...........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8-29 13:54
08-29 15:45
269
1
[
沪银吧
]
反弹已经结束,目标价6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9 15:07
08-29 15:44
288
1
[
玻璃吧
]
疯狂就到这里了,晚上顺势而为,依托开盘价做空单,还有一波下杀。玻璃09纯碱09最
静安巴子老师
08-29 15:31
08-29 15:44
297
2
[
工业硅吧
]
唉睡着了多了两手忘了出咋办了
东山派
08-29 15:17
08-29 15:44
317
0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玻璃虽然涨幅不大,但是今天反弹力度有所突破,底部也在逐步抬高,走势
YX9221520
08-29 15:43
08-29 15:43
297
1
[
纯碱吧
]
主力的空单就等着明天多单强平吗[哭]
吾本财神
08-29 15:38
08-29 15:43
145
4
[
氧化铝吧
]
我的空单,卒……
股友3l636c71
08-29 14:06
08-29 15:42
60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
格巴费
08-29 15:42
08-29 15:42
274
7
[
小型纳指吧
]
怕什么,加仓60万继续持有。难道我去买大A吗
龙II龙
08-29 15:30
08-29 15:42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他儿子已经拉红了。
股友V6183c00
08-29 15:42
08-29 15:42
5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还是有点虚啊,涨得快,下得也快
股友97T681R0
08-29 15:42
08-29 15:42
41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原油还能不能站上80元?
张游然
08-29 15:41
08-29 15:41
110
1
[
A50期指吧
]
我认为吧只值一千的东西呗,您自认为值值百万?!,我坚定不移的给您,满足您的宇宙之
股友YfoTIt
08-29 14:33
08-29 15:41
81
0
[
沪铜吧
]
$沪铜2409(SHFE|cu2409)$
股友63zO2618
08-29 15:40
08-29 15:40
22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收盘期货比早上涨了0.7,但是etf基本没怎么涨,说明大家都是不看好
有自信的青爱
08-29 15:10
08-29 15:40
257
1
[
工业硅吧
]
亏了8000跑了,不敢留到明天
基民W5Y73195
08-29 15:21
08-29 15:40
309
1
[
纯碱吧
]
现实是偏弱,需求受玻璃潜在的检修预期,行业行情弱是现实。下游能如兑现检修预期,也
南山V辑势构
08-29 14:30
08-29 15:40
104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期能上1500么?
期货真心假
08-29 14:01
08-29 15:40
182
1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的国泰估计又加空了
翡翠满堂地叶
08-29 15:15
08-29 15:39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原油白盘持续小幅震荡运行形态。日线级别原油价格于77.5附近形成双顶形态,原
股友15798EP0
08-29 15:39
08-29 15:39
145
2
[
豆粕吧
]
磨磨唧唧还是回去2800?
wang20151743
08-29 14:54
08-29 15:38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白盘黄金价格于2504附近震荡上行,目前最高点位触及2521附近一线。黄金1
股友15798EP0
08-29 15:38
08-29 15:38
68
0
[
纯碱吧
]
今天底部到1552到1608有50多点了。操底估计都跑了
翡翠满堂地叶
08-29 15:38
08-29 15:38
129
1
[
铁矿石吧
]
给09空头一个忠告吧,分分钟能拉到800,不要不信邪
小号老股友
08-28 00:30
08-29 15:38
236
1
[
棕榈油吧
]
稳住别跳水就好
大吉兴隆de芈
08-29 12:54
08-29 15:38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2521,2515空单止损平仓,本周第一单空止损,多头又要去试探,这一下一
忠义看盘
08-29 14:31
08-29 15:3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至笋高于一切第一时间严格至笋不要存侥幸心理
金Wiknn10000
08-29 15:37
08-29 15:37
132
0
[
小型标普吧
]
马上红了,今晚估计不会大跌或者会小涨,修复很快加油吧
无私奉献之紫
08-29 15:37
08-29 15:37
70
0
[
菜粕吧
]
唉,赔的裤衩子都没了。今晚就反方向弄你。
股友P79665A1
08-29 15:37
08-29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19
56120
56121
56122
56123
56124
56125
56126
56127
56128
56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