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国庆节加个班,7天我等的太难受了[微笑]
漂亮得西维亚
09-26 15:05
09-26 15:05
59
0
[
纯碱吧
]
指数涨了手里的股票涨了吗?
有远见的爱天
09-26 15:05
09-26 15:05
15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过万亿,继续大涨
桃子宝宝2026
09-25 22:14
09-26 15:05
6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涨的有点过分了
股友07Zm7378
09-26 15:05
09-26 15:05
140
1
[
玻璃吧
]
大A三千点,有胆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26 14:58
09-26 15:04
14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卖了伤心
关注基本面分
09-26 14:58
09-26 15:04
148
2
[
菜粕吧
]
加多吧晚上2700
股友9G11h559
09-26 14:47
09-26 15:04
25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期下跌,走势是在陈陈预料之中。早盘布局点位有点保守,奈何行情无力反抽所以没
陈陈C1C25678
09-26 13:49
09-26 15:04
91
0
[
玻璃吧
]
大A都破3000了,晚上起飞,红色星期五看能不能来临
全部起飞吧
09-26 15:04
09-26 15:04
94
1
[
豆油吧
]
要想好好的涨、持续涨,起码小时级要回踩10日线
uduixbejwjdk
09-26 11:06
09-26 15:04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原油多单收割一波
wuyanbing668
09-26 15:04
09-26 15:04
67
0
[
纯碱吧
]
股市大涨上3千点了期货国庆回来应该能开始反弹了吧跌了三个月了
满仓就是干
09-26 15:04
09-26 15:04
102
0
[
玻璃吧
]
把昨天的利润赌今天的这2单[得意]
Mandala游
09-26 10:35
09-26 15:04
5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力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宇之枫A
09-26 15:04
09-26 15:04
88
0
[
玉米吧
]
抄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芋泥米粒儿
09-26 15:04
09-26 15:04
12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一拉升就有人出来嘲讽空头,忘了被空头摁在地上打的时候了吗,这种吃点好处就得
临渊不羡鱼
09-26 14:00
09-26 15:04
94
0
[
A50期指吧
]
早盘洗的太牛了
米莱多
09-26 15:04
09-26 15:04
126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是不是那几支A50公募募集完毕开始入市哦?[为什么]
追涨杀跌炉火
09-26 15:03
09-26 15:03
99
0
[
鸡蛋吧
]
方向是明确了 还是做空 我又空进去了 哈哈
欧纳
09-26 15:03
09-26 15:03
2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冲新高,加油
基民2EdUac
09-26 13:41
09-26 15:03
446
9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基民38906MI1
09-25 14:23
09-26 15:03
69
0
[
燃油吧
]
明天接着暴击
救赎记住
09-26 15:03
09-26 15:03
8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11跟2412的差价越来越大,后面要空的话,是不是空2412比较好
惠天大获全胜
09-26 15:03
09-26 15:03
72
0
[
玻璃吧
]
纯碱起飞了,你这货夜盘跟上就完美了
全部起飞吧
09-26 15:03
09-26 15:03
70
0
[
纯碱吧
]
A股疯了,这个太磨叽,明天平了买股票去
木子1238
09-26 15:03
09-26 15:03
64
0
[
A50期指吧
]
那些做空的下午估计爆了吧
无私的龙啸天
09-26 15:03
09-26 15:03
66
0
[
A50期指吧
]
快点做空,明天又拉
运来倍增
09-26 15:03
09-26 15:03
111
1
[
苯乙烯吧
]
想问问操盘手,逆着市场做难受吗?自己没信心,市场不认可
我就是期货天
09-26 14:47
09-26 15:03
105
1
[
橡胶吧
]
今天增仓的一万多手不出来吗?
牛魔王518518
09-26 14:42
09-26 15:03
86
1
[
甲醇吧
]
收盘2395
心态才是盈利
09-26 14:39
09-26 15:03
83
0
[
玻璃吧
]
有本事别跑,跟国家趋势反着来看你给不给拉爆
亏了五万的大
09-26 15:03
09-26 15:03
140
1
[
A50期指吧
]
这波看到20000点[大笑]
嫑怕是技术性
09-26 14:56
09-26 15:03
79
0
[
NYMEX原油吧
]
9/26原油策略,
老胡LH26uu
09-26 15:03
09-26 15:03
85
1
[
A50期指吧
]
3天上3千,牛皮,一下顶几个月
股友Iqe7sG
09-26 14:57
09-26 15:03
57
0
[
COMEX黄金吧
]
9/26原油策略。
老胡LH26uu
09-26 15:03
09-26 15:0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9/26原油策略
老胡LH26uu
09-26 15:03
09-26 15:03
71
0
[
A50期指吧
]
虽然这三天回血了不少,但是没有一天能跑赢大盘。
股友RmYhvl
09-26 15:02
09-26 15:02
54
0
[
纯碱吧
]
还是多头厉害,肯定过1535
冷静心态重要
09-26 15:02
09-26 15:02
169
4
[
棉花吧
]
等夜盘
小隐陵藪
09-26 14:07
09-26 15:02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谁也高攀不起![赞][得意][大笑]
基民75A639p3
09-26 15:02
09-26 15:02
113
2
[
PVC吧
]
这玩意不是原油提炼出来的吗?
龙头来了
09-26 14:26
09-26 15:02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终于清仓了,虽然还没回本,但是大盘涨太多了有点恐高,先过节再说,国庆出去消费
谦虚谨慎的凌
09-26 15:02
09-26 15:02
455
4
[
螺纹钢吧
]
很简单的一句话希望你认真阅读,想透了,一定会对你的交易有所帮助
期货鬼脚七
09-25 22:15
09-26 15:02
85
0
[
棉花吧
]
国庆节快乐。今年有没有肉就看国庆这一哆嗦了!涨涨涨
有条理的肖虔
09-26 15:02
09-26 15:02
90
0
[
纯碱吧
]
快去借钱!夜盘提保,开盘就爆一部分空仓了![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9-26 15:02
09-26 15:02
172
1
[
棕榈油吧
]
继续砸,别让他拉上来,大家一起砸跌停[怒]
账户已注销
09-26 14:47
09-26 15:02
65
0
[
A50期指吧
]
好险,差点就绿了!
运来倍增
09-26 15:02
09-26 15:02
62
0
[
纯碱吧
]
万科都涨停了,明天房地产又要冲一波。
沪深抄底一哥
09-26 15:02
09-26 15:02
115
1
[
豆粕吧
]
尽情的洗吧
人间清醒的不
09-26 14:49
09-26 15:02
150
2
[
橡胶吧
]
这是已经提过保证金了吗,尾盘没有减仓的?
Lxsen
09-26 14:41
09-26 15:02
82
0
[
豆油吧
]
外盘跌过了,,晚上大概率起来,,爷平了等高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6 15:02
09-26 15:02
99
0
[
股指期货吧
]
干爆中信的净空头,踩踏了吧,该[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9-26 15:01
09-26 15:01
74
0
[
纯碱吧
]
今天高开高走,恭喜大a上3000点,估计下不去了,应该要反转了
不想在亏了
09-26 15:01
09-26 15:01
212
4
[
PTA吧
]
拿住,这只是开胃钱菜
账户已注销
09-26 13:56
09-26 15:01
78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时候就别做空了,小心被吃的渣渣都不剩
生命法廷
09-26 15:01
09-26 15:01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iIyKiD
09-26 15:01
09-26 15:01
108
1
[
纯碱吧
]
还好早上收手了,不然得被割死,一上一下的
收益是积少成
09-26 14:55
09-26 15:01
55
0
[
A50期指吧
]
三天的牛市跟我没啥关系!!!作孽了,买了拓维!
股友608f9r16
09-26 15:01
09-26 15:01
138
1
[
淀粉吧
]
一路补,终于出来了。
荣木集团
09-26 12:14
09-26 15:01
74
0
[
A50期指吧
]
收复三千点我的个股还在底下趴着呢丢人啊
股友XiwUJT
09-26 15:01
09-26 15:01
1226
1
[
玻璃吧
]
现在大概率确定是洗盘吸筹
行方远
09-26 14:17
09-26 15:01
112
0
[
大豆吧
]
我们十一长假时美豆能不能站上1100啊?
股友913H07V0
09-26 15:01
09-26 15:01
83
0
[
股指期货吧
]
祝贺3天收复3000点
长线轻仓选手
09-26 15:01
09-26 15:01
86
0
[
焦煤吧
]
恰到好处
就剩下韭菜根
09-26 15:01
09-26 15:01
74
0
[
A50期指吧
]
空投是不是完了?
西落夕
09-26 15:01
09-26 15:01
74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凤凰起飞啦
09-26 15:00
09-26 15:00
147
1
[
燃油吧
]
[大笑]2680买了几手,今天随便买。。。尾盘绝对要拉升的,难保外盘下午不爆拉啊
pvc纯碱战神
09-26 14:23
09-26 15:00
125
1
[
焦煤吧
]
没量啊,都是诱多出货
马刺邓肯哥
09-26 14:07
09-26 15:00
85
0
[
弘业期货吧
]
开盘到现在正好一个板
基民wE3BF1
09-26 15:00
09-26 15:00
102
0
[
螺纹钢吧
]
有些人还在问多还是空 已经很明确了就是多 不用怀疑
欧纳
09-26 15:00
09-26 15:00
58
0
[
纯碱吧
]
拉一拉2411么
左冯翊
09-26 15:00
09-26 15:00
79
0
[
纯碱吧
]
这上窜下跳的,人已经亏麻了,节前不搞了
航天传花电子
09-26 15:00
09-26 15:00
408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震荡中,反弹似乎尚未结束。
河图看看
09-23 19:41
09-26 15:00
156
2
[
股指期货吧
]
有多少人指数回来了,钱却没了[呲牙]
股友c0r62957
09-26 14:48
09-26 15:00
73
0
[
A50期指吧
]
还套在2000点的集合一下
富贵富贵得展
09-26 15:00
09-26 15:00
79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求你们挂跌停板,这个票有毒的真的,我竞价再补一次,今天买的不够多。[憨笑]
短线情绪高手
09-26 15:00
09-26 15:00
415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感觉就是老美降息银行里的资金开始流出。然后中,日,美几个大国开始争艳斗宠。想
优雅的武芮爽
09-26 13:30
09-26 15:00
9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我在这里第三天说这句话。散户总会在牛市初始的阶段被大量的甩下车到最后懊悔不已
肃静的安以陌
09-26 15:00
09-26 15:00
9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头尾盘不走,明天就闷杀了!
OK府武状元
09-26 14:59
09-26 14:59
114
1
[
COMEX黄金吧
]
2700弹指之间
宇智波糊涂买
09-26 11:32
09-26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4023
54024
54025
54026
54027
54028
54029
54030
54031
54032
540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