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纸浆吧
]
难道打完止损还想拉回去,给上面多头解套,
股友7663806C
09-26 10:20
09-26 15:26
103
0
[
A50期指吧
]
打死空头了
股友g8122i03
09-26 15:26
09-26 15:26
170
2
[
玻璃吧
]
本周去库,库存拐点已到,节后叠加利好。第一个涨停,必不可少
神帝白鹿洞
09-26 14:38
09-26 15:26
145
1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流行玩做多股指期货,所以,瑞达、南华期货现在业绩都不错未来更会暴增
财富逻辑与现
09-26 14:17
09-26 15:26
91
0
[
菜粕吧
]
以后每次跌我就来吧里发这个[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小小菜c
09-26 15:26
09-26 15:26
179
2
[
沪铅吧
]
还能继续看空吗
源来如此1024
09-25 10:22
09-26 15:26
133
3
[
纸浆吧
]
空头一反弹,韭菜就喜欢追多!!空头反弹空仓不做多,这都不懂,玩毛!
豪利来
09-26 10:12
09-26 15:26
107
2
[
纸浆吧
]
死活不拉升,真恶心,外面涨起飞,不跟,下跌估计跟
冲冲上大分
09-26 14:54
09-26 15:26
83
0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了
齐王2025
09-26 15:25
09-26 15:25
135
1
[
纸浆吧
]
按这货的尿性晚上开盘得急拉100点你们信不信
c不爱打伞
09-26 15:16
09-26 15:25
106
1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这是疯狂上涨。威武
Tian929
09-26 15:01
09-26 15:25
3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涨跌如何?请大佬告知
基民u513n655
09-26 15:18
09-26 15:25
152
3
[
玻璃吧
]
空头对低位玻璃垂涎三尺,多头贼心不死
J向北向北
09-26 11:31
09-26 15:25
150
1
[
菜粕吧
]
没有明显的放量,还会继续新高,等下开会看看有没有利好吧
天才交易员回
09-26 15:20
09-26 15:25
499
7
[
玻璃吧
]
近月跌破900,01百分之百要破1000,不能多了,少赚点算了幸亏前天冲高锁定了
西郊蛇王
09-26 12:33
09-26 15:25
670
23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定会大跌,跌死你们这种炒股成瘾的杀阮的,市场明天一定会教训你们的
股友118ym062
09-25 22:18
09-26 15:25
344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心里有个小犹
09-26 06:27
09-26 15:25
144
1
[
螺纹钢吧
]
再次强调 不能做空 就算你不做多也别去做空!
欧纳
09-26 14:56
09-26 15:25
84
0
[
A50期指吧
]
涨跌50%概率不明白总是在那里猜涨到头了还是继续还会涨有啥意义没有人说会一直涨不
rogerhom
09-26 15:25
09-26 15:25
187
1
[
碳酸锂吧
]
这个大型头肩底,配合各种利好政策,消息。等突破,2411合约,有望迎来底部反转行
顺势者昌AA
09-26 14:50
09-26 15:25
106
1
[
欧线集运吧
]
行情好像进入了纯资金博弈状态,今天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26 06:12
09-26 15:25
56
0
[
A50期指吧
]
到底那些票上张了?NN的没吃到肉啊
账户已注销
09-26 15:24
09-26 15:24
122
0
[
A50期指吧
]
9.303333收盘
追涨杀跌炉火
09-26 15:24
09-26 15:24
111
0
[
豆粕吧
]
减仓持有,看高2950以上,轻仓也是赚。重仓杂念多
股友3ponDq
09-26 15:24
09-26 15:24
116
1
[
弘业期货吧
]
整体感觉弱势。没什么好戏
二三攻防神指
09-26 15:10
09-26 15:24
124
2
[
铁矿石吧
]
顺势而为就是。实在逆势想动手的话就去趟厕所。
诚法0032
09-26 15:11
09-26 15:24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惧油价。周五涨停迎国庆。
股友i9l98275
09-26 15:24
09-26 15:24
173
2
[
COMEX铜吧
]
原油跌2%了
小祖记
09-26 00:16
09-26 15:24
129
0
[
A50期指吧
]
加把油,A50上1万5,
小九长
09-26 15:24
09-26 15:24
124
4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8月一直都是强一点
连续跌停连续
09-26 14:41
09-26 15:24
89
0
[
玉米吧
]
等资金进来,看这货怎么玩,我要做多了!!!
夏天的风007
09-26 15:24
09-26 15:24
65
0
[
A50期指吧
]
汪汪队牛逼[赞][赞][赞]
武者天
09-26 15:23
09-26 15:23
316
7
[
综合铜03吧
]
晚盘贴的几率大
宏图高雅的怜
09-26 12:15
09-26 15:23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有爆仓的没有
亨运神通
09-26 15:23
09-26 15:23
58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房地产是主线,看好就是干
沪上战神
09-26 15:23
09-26 15:23
83
0
[
玻璃吧
]
知道为啥了吧,泰迪哪里跑,扬眉吐气,干不不你就完事了,多的家人们起飞[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26 15:23
09-26 15:23
119
0
[
铁矿石吧
]
你们都加多单了!吗?你们看看你们看看,所有品种涨幅这么多,铁矿才涨这么一点,都是
ok棒
09-26 15:23
09-26 15:23
167
1
[
沪银吧
]
操盘手是很狡猾又很理性的,你看看股票这么涨,沪银今天为什么不突破昨天高点呢?
保持稳定
09-26 15:03
09-26 15:23
31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方经常玩快速拉升,快速消耗多头预期,然后造成涨少跌多,涨快跌慢的空头行情,稳住
敲敲你的头
09-26 14:51
09-26 15:22
156
2
[
黄金/美元吧
]
9/26 黄金短期冲高受阻,多头趋势是否已黯然落幕?
慧眼观金市
09-26 14:12
09-26 15:22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真牛
浒晨风
09-26 15:22
09-26 15:22
78
1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的那次涨的更离谱,结果第二天就崩了
整洁的许婉
09-26 15:16
09-26 15:2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早盘向上突破2670后快速回落,最低触及2651,随后盘整调整至今天,日
摸金校尉_阿
09-26 15:22
09-26 15:22
59
0
[
纯碱吧
]
根据纯碱以前性格,晚上或明天应该有一个涨停
股友sKaBGD12
09-26 15:21
09-26 15:21
128
1
[
弘业期货吧
]
哎,这几天大盘涨幅大的,还没跌的时候赚的多,亏麻了
可乐我只喝常
09-26 15:12
09-26 15:21
131
2
[
橡胶吧
]
大A又起来了,下午期货怎么办。老子的空单。。。。
一颗白瓜
09-26 13:22
09-26 15:21
132
1
[
菜粕吧
]
增仓是负的,流入资金是正的,能理解是空头割肉跑了吗?
未来可期2020
09-26 14:46
09-26 15:21
85
0
[
玻璃吧
]
全场最弱的品种
做多暴富
09-26 15:21
09-26 15:21
272
5
[
菜粕吧
]
想问下这算有效突破箱体吗?又跌回来了
大冤种945
09-26 14:48
09-26 15:21
110
2
[
铁矿石吧
]
国家队开始拉股票了,不让跌,铁矿石还得炒几天政策啊
恭喜四海得庄
09-26 10:30
09-26 15:20
64
0
[
A50期指吧
]
多头都带外挂了,空头还不投降[得意]
庄家才是韭菜
09-26 15:20
09-26 15:20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冰冰】黄金最新思路布局
wuyanbing668
09-26 15:20
09-26 15:20
104
0
[
沥青吧
]
这一天天的先砸后拉,受不鸟[亏大了]
仿佛错过一个
09-26 15:20
09-26 15:20
128
3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大聪明哭了[哭][哭][哭][哭][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大哭][
chold
09-26 15:03
09-26 15:20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爆仓了
材大经济学人
09-26 15:02
09-26 15:20
302
8
[
燃油吧
]
转空去了,中午有重大利空,而且还是具有长远性质利空,后面布做多了,之前挂着单,不
默默默默莫
09-26 13:33
09-26 15:20
139
2
[
工业硅吧
]
光伏都涨疯了,工业硅还不动?
恐惧中加深恐
09-26 14:23
09-26 15:20
76
0
[
纯碱吧
]
大圆弧底?
账户已注销
09-26 15:20
09-26 15:20
119
0
[
A50期指吧
]
捂住自己的股票不要频繁换,有先涨和后涨,先涨的不一定是厉害的
他披着牛皮的
09-26 15:20
09-26 15:20
78
0
[
菜粕吧
]
下个交易日就是加速上行。
飞哥FFF
09-26 15:19
09-26 15:19
96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股全面涨停螺纹钢不可能不长
H64
09-26 15:19
09-26 15:19
147
4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涨疯了,etf压着不涨什么情况
买鸡者
09-26 14:35
09-26 15:19
146
7
[
菜粕吧
]
根本就不会跌,没吃低点都是做多的好地方
别BB没用
09-25 09:59
09-26 15:19
116
1
[
股指期货吧
]
7个交易日收复3000,真的是反转吗?接着是不是奔4000去了?
那一茬韭菜
09-26 14:59
09-26 15:19
95
0
[
氧化铝吧
]
夜盘又要暴涨了
巴菲特专用另
09-26 15:19
09-26 15:19
290
0
[
螺纹钢吧
]
政策市延续工业品节前分化假期临近期货盘面明显比A股盘面谨慎
上山下海
09-26 15:19
09-26 15:19
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控仓高抛低吸
09-26 15:19
09-26 15:19
117
2
[
纯碱吧
]
现在不要去看库存基本面了涨上来自然库存就减少了毕竟一直跌没人敢存太多货一拉上来又
满仓就是干
09-26 15:06
09-26 15:18
113
2
[
菜油吧
]
空单已建好,来吧
账户已注销
09-26 13:35
09-26 15:18
103
0
[
螺纹钢吧
]
多还是空应该没有争议了,已经确定止跌回稳了。
基民Gh511088
09-26 15:18
09-26 15:18
150
1
[
NYMEX原油吧
]
本周依托逢低做多思路现已给到72.15思路不变延续
点石亨通的弗
09-24 18:54
09-26 15:18
61
0
[
A50期指吧
]
我滴乖乖可以了,留点明天涨行不
爱发脾气的乔
09-26 15:18
09-26 15:18
254
14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回落触及69.50附近 可 多
一休un131459
09-26 11:10
09-26 15:18
153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跟华宝油气有关系吗
基民91H55363
09-26 15:10
09-26 15:18
371
10
[
股指期货吧
]
空狗难受啊[大笑][大笑]就是不跌,加仓也不敢[大笑][大笑]。马上放假了,割肉
我不是很懂
09-26 11:20
09-26 15:18
89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这下安稳了…
pias
09-26 15:18
09-26 15:18
159
3
[
弘业期货吧
]
就知道你很妖,水下打满了。
带你飞的龙哥
09-26 13:52
09-26 15:18
80
1
[
纯碱吧
]
上证指数马上3000了,为啥期货这么弱啊。
新手啊西吧14
09-26 14:51
09-26 15:17
136
1
[
A50期指吧
]
清了a股,终于回本了
越过龙门的金
09-26 14:55
09-26 15:17
182
5
[
弘业期货吧
]
有谁告诉我,大盘发生了什么情况吗?一觉醒来,大盘涨了3个点,是大盘啊
模式外矛要买
09-26 14:40
09-26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4020
54021
54022
54023
54024
54025
54026
54027
54028
54029
54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