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9
[
尿素吧
]
有粉丝问到尿素,这里我说一下思路,目前这个位置并不适合去做多了,昨天从1850高
期市萌主88
09-26 14:00
09-26 17:02
118
0
[
纯碱吧
]
谁再说家人不行。
笑对人生xo
09-26 17:02
09-26 17:02
107
1
[
玻璃吧
]
跑什么。跑什么。明天还不一样回来(空)。。
公孙绿萼
09-26 16:45
09-26 17:02
127
1
[
沪银吧
]
沪银坚定持有多单,暂时先看8100!!
风清扬褚
09-26 16:42
09-26 17:02
319
4
[
弘业期货吧
]
本来11.80卖出,却点成买进,不知道明天是福还是祸。
魂引6030
09-26 16:34
09-26 17:01
53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不要涨那么快
青青姐姐
09-26 17:01
09-26 17:01
82
0
[
玻璃吧
]
压住近月跑远月[呲牙]
不骄不躁得伊
09-26 17:01
09-26 17:01
54
0
[
A50期指吧
]
俺不信还能收涨?
股友i6b7I9
09-26 17:01
09-26 17:01
205
0
[
PTA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做多,5000亿救世资金,我不行拉不动大A
你觉得你又行
09-26 17:01
09-26 17:01
50
0
[
A50期指吧
]
你只要敢绿,我就敢梭哈[大笑][大笑][大笑]
逃离鬼市
09-26 17:01
09-26 17:01
148
3
[
橡胶吧
]
#股市怎么看#橡胶还能涨吗,看上去有点疲态了,还能躺着赚吗
卖茅台的小女
09-26 15:22
09-26 17:0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阿煜按计划2670已进场空单,目前趋势空单适合快进快出,目标2665-2660,
lewis_wxid
09-26 17:00
09-26 17:00
416
1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9.27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6 15:50
09-26 17:00
8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几个点?
生机暴富地左
09-26 17:00
09-26 17:00
8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必须回来
封烟望南天
09-26 17:00
09-26 17:00
119
1
[
沪金吧
]
给黄金一个下跌的理由?马上2680再一次刷新历史新高!
小韭菜怕输
09-26 16:28
09-26 16:59
152
1
[
玻璃吧
]
玻璃又减仓5万手
你们的涛弟
09-26 16:52
09-26 16:59
54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多少人踏空了?
lingna_283
09-26 14:56
09-26 16:59
70
0
[
苹果吧
]
多空都磨的没脾气了[偷笑]。效果达到了
挣够一亿就退
09-26 16:59
09-26 16:59
93
0
[
COMEX白银吧
]
boom.......
基民6RgjIN
09-26 16:59
09-26 16:59
101
0
[
碳酸锂吧
]
大盘涨那么多都不为所动,大盘下跌肯定深不见底了
清风半两
09-26 16:59
09-26 16:59
78
0
[
菜粕吧
]
编数据呢么?猫蛇榜难产
起名有啥用
09-26 16:59
09-26 16:59
112
2
[
A50期指吧
]
这波会不会和去年中特估一样.高股息加中特估闭着眼睛买买买,应该不会亏钱吧
每天低吸选手
09-26 15:30
09-26 16:58
294
2
[
菜粕吧
]
明天晚上有没有夜盘
兽医炒股
09-26 16:01
09-26 16:58
8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住,周一再上。让不坚定者出去。
设未设
09-26 16:48
09-26 16:58
142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盘空2502这应该是最好的空头合约,今年春节提前2月应该是最淡季。
zdymsc
09-26 16:34
09-26 16:58
90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必跌,大盘涨这么多,你才涨这一点
账户已注销
09-26 16:58
09-26 16:58
126
0
[
A50期指吧
]
三天涨了五个月的跌幅,就问你们牛不牛
咬一口就RUN
09-26 16:58
09-26 16:58
390
6
[
热卷吧
]
空头敢持仓过节吗?
钴铭鑫
09-26 13:58
09-26 16:58
100
0
[
纯碱吧
]
别信什么纯碱亏损还有利润这些现在成本再高能有当初高吗
大奉万古如长
09-26 16:58
09-26 16:58
129
0
[
锰硅吧
]
有猫腻,猫蛇板不敢出
妖刀22
09-26 16:58
09-26 16:58
75
0
[
棕榈油吧
]
天天涨
抄底摸顶专业
09-26 16:58
09-26 16:58
215
8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一路从头空到尾,一路割肉割到尾,爆亏。60个点
千方百汇
09-26 16:14
09-26 16:57
61
0
[
A50期指吧
]
牛味十足,老胡割肉了?股市见底了?
安步当车2025
09-26 16:57
09-26 16:57
101
1
[
豆油吧
]
晚上接着涨,骗的节奏
股友637k2c27
09-26 15:04
09-26 16:57
83
0
[
COMEX黄金吧
]
2700
追随之人
09-26 16:57
09-26 16:57
145
0
[
A50期指吧
]
爆仓了吧
我就想赚点菜
09-26 16:57
09-26 16:57
311
1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纯碱昨日涨停后今日走看一波修复行情,从目前走势上来看纯碱未有太大的
YX9221520
09-26 16:48
09-26 16:57
82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等了两天,等到了5日均线,可以向上运动一下了
富有利市地大
09-26 16:57
09-26 16:57
319
1
[
焦煤吧
]
焦煤,国内矿山开工率小幅下滑,内煤供应相对稳定。澳煤报价上调,海内外焦煤价差回落
Tkggplq
09-26 11:22
09-26 16:57
193
2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也在加空,im1000,后面怎么涨上去的就怎么下来
千方百汇
09-26 16:35
09-26 16:57
1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 就 是 霸 气!
惍水js68dj
09-26 16:51
09-26 16:57
164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控制内盘,操纵外盘,你说能不涨么?等拉高,一定会有一波大幅拉升才出。看看年初
悟道2025
09-26 16:57
09-26 16:57
111
0
[
玻璃吧
]
真也假,假也真,玻璃逢低回调做多风险不大,做空反倒是风险不小,快进快出需要技术和
先研究K线再
09-26 16:56
09-26 16:56
87
0
[
氧化铝吧
]
麻烦了,这是又要创新高的节奏
股友lXIgOH41
09-26 16:56
09-26 16:56
157
3
[
菜粕吧
]
2700快点突破,奔向2800[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天汇九宫守月
09-26 13:40
09-26 16:56
405
6
[
花生吧
]
河南花生主产区被水淹了。空头还这么牛?油厂就敢这么压价?
拥抱幸福1973
09-25 14:18
09-26 16:56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利用消息面再次回踩周线支撑位。昨美晚盘虽受阻破位四小时支撑位,但日线并没有破位,
常州武进CZWJ
09-26 16:55
09-26 16:55
14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到2700了
富有利市地大
09-26 16:55
09-26 16:55
77
0
[
玻璃吧
]
有个问题,工业品可以存放,仓单注销也没事,那么11和12一百多点产业可以套保啊,
Lxsen
09-26 16:55
09-26 16:55
9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上,2700立贴为证
空山静默默
09-26 16:55
09-26 16:55
97
0
[
玻璃吧
]
国泰505转多头了[憨笑]
贪多必亏
09-26 16:55
09-26 16:55
157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504手多单,指数今日大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26
紫气东来3949
09-26 16:55
09-26 16:55
179
3
[
氧化铝吧
]
故意用空平打开上升趋势,操纵
股友59L830c8
09-26 14:58
09-26 16:55
367
7
[
A50期指吧
]
中信昨天的几千手空单爆了没?
率真之卡卡西
09-26 16:02
09-26 16:55
216
3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全爆仓了吧
材大经济学人
09-26 14:17
09-26 16:54
201
3
[
纯碱吧
]
国泰在纯碱上这周亏损1个多亿。
一丈阳光8461
09-26 16:00
09-26 16:54
1
0
[
纯碱吧
]
ST纯碱翻倍涨,年终奖2634
退休工人纯碱
09-26 16:54
09-26 16:54
83
0
[
沪镍吧
]
镍的厂家是不是呀
青海湖30377
09-26 16:53
09-26 16:53
11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一些鸟人出来走两步[呲牙]
小小花苞
09-26 16:53
09-26 16:53
16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但我的钱却没有回来
小阿哥哥
09-26 16:53
09-26 16:53
95
0
[
棕榈油吧
]
出口利空
股友22z73809
09-26 16:53
09-26 16:53
313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大涨,原油持续下跌,原油正常应在80至90左右,严重低估,是不可再生能源,暴
股友qsHsxy
09-26 16:13
09-26 16:53
113
3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降价意味着成本降低,也意味着船运公司的降价空间打开[大笑]
有责任心的乔
09-26 15:45
09-26 16:53
57
0
[
A50期指吧
]
把空投干傻了……
股友lUaxst
09-26 16:53
09-26 16:53
169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9.26今晚初请是否会给市场带来降温?黄金操作布局【黄金消息面分析】:周
冯喜运
09-26 16:53
09-26 16:53
111
0
[
小型标普吧
]
空了,准备爆仓
顺势而为扬州
09-26 16:53
09-26 16:53
170
2
[
甲醇吧
]
咱们期货收盘时,国际原油正好在底部,还要跌?空头咋想的?
spingluo2016
09-26 16:03
09-26 16:53
121
1
[
碳酸锂吧
]
空散不要看国泰了,国泰可能已经做好期权防守,哪怕你拉三五个涨停人家也赔不了钱!宁
股友0768886p
09-26 16:03
09-26 16:52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一个里程碑
惍水js68dj
09-26 16:52
09-26 16:52
6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大家发财
战神201
09-26 16:51
09-26 16:51
142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涨这么快干嘛?
NO1bigwinner
09-26 16:47
09-26 16:50
111
0
[
沪金吧
]
刘铭诚:9.26现货黄金价格为何暴涨?晚间原油期货分析策略布局
刘铭诚
09-26 16:50
09-26 16:50
91
0
[
沪银吧
]
做多的又了,而我做空的要咯[哭]
默默一直挺我
09-26 16:50
09-26 16:50
125
1
[
COMEX黄金吧
]
突破2700不再是梦[大笑][大笑]
玩弄于股涨之
09-26 16:47
09-26 16:50
109
2
[
燃油吧
]
加满仓了,2766成本。
梦想飞延
09-26 14:16
09-26 16:50
13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10天上4000点吗这是
股友930g3y80
09-26 16:49
09-26 16:49
702
5
[
纯碱吧
]
反人性的角度看纯碱去年库存188万吨。期货暴涨到3000点今年库存148万库存,
和洋人做多氧
09-26 15:58
09-26 16:49
303
6
[
A50期指吧
]
节前最后一天提现日,明天抓紧时间出去,节后低开200点
卖公司套人
09-26 16:35
09-26 16:49
265
2
[
TSI铁矿石(62%)吧
]
国常会定调,怎么就拉了一下,不动了。这种超级利好消息,还不能上100,难道要下来
默风励嘉
09-26 15:33
09-26 16: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4009
54010
54011
54012
54013
54014
54015
54016
54017
54018
54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