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
0
[
纯碱吧
]
我宣布《纯碱股民从此站起来了》
退休工人纯碱
09-26 17:11
09-26 17:11
78
0
[
A50期指吧
]
这不回落,做空的要赔多少
股友梦想每一
09-26 17:11
09-26 17:11
135
3
[
纯碱吧
]
看起来龙虎榜啥的,都是洗盘用的,纯碱,玻璃,螺纹,热卷现在就是底部了,接下来应该
韭天猫神
09-25 21:09
09-26 17:11
75
0
[
菜粕吧
]
下午高开,晚上低开
新老韭菜收割
09-26 17:11
09-26 17:11
100
1
[
纯碱吧
]
龙虎榜出的越来越迟了[想一下]编不出来了嘛
全体牛回速归
09-26 16:57
09-26 17:10
8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空头也说会跌,今天被打了一巴掌。
独立玩家
09-26 17:10
09-26 17:10
92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6日现货黄金观点分析
Mr黄hyy2705
09-26 17:10
09-26 17:10
196
4
[
A50期指吧
]
10月12前不会跌,逼空懂不
他披着牛皮的
09-26 17:02
09-26 17:10
167
1
[
国债期货吧
]
资金去股市了
基民6217G0U5
09-26 15:11
09-26 17:10
1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车的,有谁
老师说20问题
09-26 17:10
09-26 17:10
119
0
[
沪金吧
]
外盘就像杀猪盘,一个劲的拉,空单的估计晚上开盘又要爆一批!
hp1231
09-26 17:10
09-26 17:10
164
3
[
碳酸锂吧
]
我昨天说的印证了吧兄弟们
有远见的花叶
09-26 16:11
09-26 17:10
357
10
[
股指期货吧
]
虽然今天爆亏,但中1000后面机会挺大的,可以空,继续加空
千方百汇
09-26 16:33
09-26 17:10
89
1
[
瓶片吧
]
原油涨1%到跌1%,这家伙无动于衷。
股友0592n3
09-26 13:41
09-26 17:10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电信三傻护盘
只爱大学生
09-26 17:09
09-26 17:09
78
0
[
COMEX黄金吧
]
2704果断放空
财神好运
09-26 17:09
09-26 17:09
100
0
[
菜油吧
]
这货到底跟随哪个品种,上午美豆油一直跌,它一直涨
我就是春天13
09-26 17:09
09-26 17:09
98
0
[
纯碱吧
]
市场不会眷顾不长眼睛的人
炒家养股666
09-26 17:09
09-26 17:09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是跌不下来了,到位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7:09
09-26 17:09
177
6
[
沪金吧
]
马上要大跌了
龙哥喝酒吃肉
09-26 10:50
09-26 17:09
1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进
老师说20问题
09-26 17:09
09-26 17:09
388
10
[
纯碱吧
]
空头真的节前提保仓皇逃窜更多[想一下]
洛洛AN
09-26 13:38
09-26 17:09
78
0
[
A50期指吧
]
26日早上吸筹的资金,下午大涨,获利丰厚,明天27日肯定是杀跌的主力。国庆长假之
merse
09-26 17:09
09-26 17:09
78
0
[
A50期指吧
]
要大跌了明天
贵州轮胎跌停
09-26 17:09
09-26 17:09
8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鲍威尔讲话
明知不敌依然
09-26 17:09
09-26 17:09
492
8
[
纯碱吧
]
不见了
洛洛AN
09-26 13:57
09-26 17:08
222
3
[
菜粕吧
]
唉,多狗们还在和我犟。晚上还不跑快点?
东海龍王
09-26 15:57
09-26 17:08
113
0
[
A50期指吧
]
到前期高点位置了
主线上升
09-26 17:08
09-26 17:08
6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吧……
不能买
09-26 17:08
09-26 17:08
340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正在突破三角形形态的颈线位向下进入突破状态,估计国庆节后有一个跳空向下的
书仙策略
09-26 17:08
09-26 17:08
75
0
[
橡胶吧
]
这么多唱多的,看来晚上最少200点,吃肉吃肉
广丰宝总
09-26 17:08
09-26 17:08
370
12
[
A50期指吧
]
我就弱弱的问一句,指数回来,你们本金回3000点了没
我只是个投资
09-26 16:58
09-26 17:07
179
2
[
苹果吧
]
今天就这两个
我还行
09-26 16:09
09-26 17:07
16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 晚 的 失 业 金 数 据 , 数 据 值 来 看 是 利 多
一休un131459
09-26 17:00
09-26 17:07
189
4
[
A50期指吧
]
你们闭眼买,我今天尾盘清仓不玩了,大盘涨的不正常,后面估计阴跌几个月
富贵险中求82
09-26 16:55
09-26 17:07
81
1
[
A50期指吧
]
跌个百分之十吧,一阴吞三阳
东财网友7006
09-26 17:06
09-26 17:07
424
3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又涨回来?像极了跷跷板
股友1r92G017
09-26 14:52
09-26 17:07
103
0
[
豆油吧
]
又红了,这TM……毫无人性
遇见迈迈
09-26 17:07
09-26 17:07
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一篇小作文说a50开直线走高,结果呢,现在一开盘就打脸了。以后这些小作文少
蓉城十三郎
09-26 17:07
09-26 17:07
180
2
[
鸡蛋吧
]
看布林线,近强远弱,不能扛单!
运来了钱多如
09-26 16:56
09-26 17:06
183
3
[
A50期指吧
]
2月5号大盘2650的时候,我还有85万本金,现在大盘3000点,我本金只有73
东方不败壹号
09-26 17:00
09-26 17:06
72
0
[
纯碱吧
]
国泰完蛋了!这把要亏得裤衩都没,等着瞧。
sima2020
09-26 17:06
09-26 17:06
143
2
[
A50期指吧
]
3000点就这么七天时间回来了??
讲究之紫罗兰
09-26 16:45
09-26 17:06
56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可以空它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世界霸主
09-26 17:06
09-26 17:06
8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新高了
淘金贵在坚持
09-26 17:06
09-26 17:06
126
3
[
生猪吧
]
2手空看看能不能吃1万点
涨的快感
09-26 15:12
09-26 17:06
64
0
[
A50期指吧
]
股神登场
钱氏家族价值
09-26 17:06
09-26 17:06
237
5
[
欧线集运吧
]
3000价格乘以系数0.63。得到1900-为啥不跌到1900?
dodccv
09-26 16:39
09-26 17:06
1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低点在哪里
股友V6728183
09-26 17:05
09-26 17:05
307
3
[
菜粕吧
]
这段时间一直喊大家做多,还有好多喷子来怼我,今天我翻倍离场,有人说你是运气好,碰
别BB没用
09-26 15:17
09-26 17:05
94
0
[
焦煤吧
]
提示的有近100点收益了
期海纵横之T
09-26 17:05
09-26 17:05
65
0
[
碳酸锂吧
]
后劲不会太足
小散户丶
09-26 17:05
09-26 17:05
207
7
[
玻璃吧
]
不玩玻璃,跟个猴一样上蹿下跳的[怒]
赚到3千万就
09-26 15:23
09-26 17:05
169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如果板块不弱那就开始起飞
有魄力的章腾
09-26 16:39
09-26 17:05
112
0
[
A50期指吧
]
其实希望你慢慢跌点
神秘莫测的砚
09-26 17:05
09-26 17:05
506
5
[
股指期货吧
]
早就说了【转融通 月底 必须还券】图解:老空头 爆仓
晒单_必赢
09-26 14:52
09-26 17:05
122
0
[
A50期指吧
]
三点收盘是12696点,其实现在还是大涨状态。
趋势境界哥
09-26 17:05
09-26 17:05
79
0
[
纯碱吧
]
焦煤价格涨,它就涨,远近月的差价拉大,跟玻璃查不多
账户已注销
09-26 17:05
09-26 17:05
97
1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跟昨天一样高开,低走或者高开就不知道了
惠天大获全胜
09-26 16:58
09-26 17:05
175
1
[
玉米吧
]
$玉米2411(DCE|c2411)$
导管哥
09-26 16:48
09-26 17:04
1
0
[
沪银吧
]
做空的这次会倾家荡产
股友073q310W
09-26 17:04
09-26 17:04
5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今年亏了多少呀?我亏了7万[鼓掌][鼓掌][鼓掌][可怜][可怜][可怜][
大橘子大利
09-26 17:04
09-26 17:04
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即巅峰!
有专注力的叶
09-26 17:04
09-26 17:04
39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这期货怎么卖,美卖出按钮
向内求正在觉
09-26 17:04
09-26 17:04
89
0
[
橡胶吧
]
两天上两万过节,拉爆空头,今晚开始暴力拉升
不败传说哥
09-26 17:04
09-26 17:04
59
0
[
纯碱吧
]
反正散户开多的多了,要跌,散户开空的多了要涨[大笑]
哈哈战斗机
09-26 17:03
09-26 17:03
122
1
[
沪金吧
]
这东西能吃还是干嘛一个个生活都过的不好,买这个保存难道生能带来死能带去吗
不赌为好
09-26 16:27
09-26 17:03
165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明白了股票真的不能玩,应该买指数
和气民丰地小
09-26 17:03
09-26 17:03
135
0
[
A50期指吧
]
彻底起飞节前突破13000
牛来起飞
09-26 17:03
09-26 17:03
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的全闷杀。全在秀图
只有回本就销
09-26 17:03
09-26 17:03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上3200,让刮目相看
rjw333
09-26 17:03
09-26 17:03
60
0
[
纯碱吧
]
碱
钱庄大股东
09-26 17:03
09-26 17:03
147
1
[
菜粕吧
]
应该是要等反制菜籽政策落地后做空,就看最后一冲能不能上2715的前期阶段高点,等
股友5g3D6567
09-26 15:22
09-26 17:03
50
0
[
纯碱吧
]
提保证金了
股友3B335r93
09-26 17:03
09-26 17:03
64
0
[
A50期指吧
]
势不可挡,一根线使劲往上,今晚大涨1%多。你一定要相信
苹果iPhoneiO
09-26 17:03
09-26 17:03
172
1
[
纯碱吧
]
亲些,你们一手保证金是多少,我的怎么这么高,一手要7878呢…
股友1o625809
09-26 16:55
09-26 17:02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沽空不动摇了,小小损失
空单一响黄金
09-26 17:02
09-26 17:02
98
0
[
白糖吧
]
需要调整了
高山流水云高
09-26 17:02
09-26 17:02
89
0
[
PVC吧
]
国泰减空,还不有信心抄底吗
北半球的犹豫
09-26 17:02
09-26 17:02
72
0
[
COMEX黄金吧
]
牛而逼之
否冷呀
09-26 17:02
09-26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4008
54009
54010
54011
54012
54013
54014
54015
54016
54017
54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