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2
[
菜粕吧
]
突破了本该强势往上走,既然往下,那大概率是假突,震荡后,要往下走是大概率了
睡的着
09-27 09:46
09-27 12:30
41
0
[
A50期指吧
]
国庆大假回来时会怎么样?
高金42444
09-27 12:30
09-27 12:30
1
0
[
A50期指吧
]
上交所系统被买崩是确认牛市的标志[微笑]
我是韭皇555
09-27 12:30
09-27 12:30
54
0
[
纯碱吧
]
纯碱回调就多
股友2l07268h
09-27 12:30
09-27 12:30
58
0
[
纯碱吧
]
都起飞了,股市这几天有人发达了,要么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确实
美好的爱芝菲
09-27 12:29
09-27 12:29
429
0
[
菜粕吧
]
中国改进口俄罗斯油菜籽
专吃热豆腐
09-08 09:16
09-27 12:29
51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走开,牛市来了,我要卖房子抄股
咱们的小幸福
09-27 12:29
09-27 12:29
104
2
[
欧线集运吧
]
大盘跳水了
江南盗
09-27 10:29
09-27 12:29
96
1
[
螺纹钢吧
]
你敢砸盘我就敢加多
股友169282WC
09-27 10:14
09-27 12:29
84
2
[
苹果吧
]
减仓,多头出货了,空起来
非著名韭菜小
09-27 10:34
09-27 12:29
6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没戏了
sunlightgugu
09-27 12:28
09-27 12:28
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n1418882694c
09-27 12:28
09-27 12:28
70
0
[
焦煤吧
]
远月好猛,05快涨停了
邕投资者
09-27 12:28
09-27 12:28
94
1
[
菜粕吧
]
还是那句话,多空都有机会,不要固执的持有,不要隔夜。
zhuiaideli
09-27 10:50
09-27 12:27
5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速速涨停!
YYDSSDYY
09-27 12:27
09-27 12:27
123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一分钟能几十个点,你觉得有人玩吗?连技术指标都没法参照,开仓就割你。就
吉祥满斗得苏
09-27 10:34
09-27 12:27
7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基民91H55363
09-27 12:27
09-27 12:27
94
0
[
燃油吧
]
原油在等着国内收盘,只要国内一收盘,原油就开始暴跌,千万不要小瞧国内资本的力量
股友vpyhQu
09-27 12:27
09-27 12:27
6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涨幅,空头彻底爆仓了吧
基民390h3f83
09-27 12:27
09-27 12:27
47
0
[
A50期指吧
]
先看14900
梦想526
09-27 12:27
09-27 12:27
81
0
[
碳酸锂吧
]
中信的股指空单已经爆仓,下一个要爆仓的就是国泰的期货空单
股友0768886p
09-27 12:27
09-27 12:27
171
2
[
淀粉吧
]
2411淀粉看着像暴跌的节凑做多又要割韭菜了哈哈
股友1f868229
09-27 10:17
09-27 12:27
115
2
[
纯碱吧
]
稍稍冷静,股市回调会降情绪
呜呜呜呜呜
09-27 08:33
09-27 12:26
86
1
[
棕榈油吧
]
跟着东正做多了
股友82360r78
09-27 10:53
09-27 12:26
24
0
[
A50期指吧
]
上午割了半仓,拍断大腿
牛牛胖胖
09-27 12:26
09-27 12:26
479
7
[
沪银吧
]
银子之我见。今日策略:只等一个信号,短空。原因如下:1、白银近段时间跟随黄金上涨
木木12年
09-27 08:05
09-27 12:26
111
2
[
原油吧
]
强不强还要看指数,指数下跌,原油还是涨才是真的强
木落一
09-27 10:27
09-27 12:2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短线高位震荡,预期保留看涨预期,建议关注2668/67附近参与短线多单,
Mr黄hyy2705
09-27 12:25
09-27 12:25
11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期货都没成交量了钱都被大A吸去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27 10:47
09-27 12:25
136
1
[
鸡蛋吧
]
农产品没有一个成器的!一帮下三烂[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9-27 10:09
09-27 12:25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协议平仓,有意思,呵呵
脚踏瘟猫上分
09-27 12:25
09-27 12:25
62
0
[
玻璃吧
]
玻璃看到1400,[俏皮]1350空,1400补仓,1500止损[得意]
账户已注销
09-27 12:25
09-27 12:25
64
0
[
股指期货吧
]
散空几天就破产了,太恐怖了,大空头估计早跑了
希望幸福的人
09-27 12:25
09-27 12:25
68
0
[
尿素吧
]
宏观预期大于基本面。原材料成本也开始提升。
斑斑0011050
09-27 12:25
09-27 12:25
39
0
[
A50期指吧
]
已到4s店换车了,谢谢嗷
哈哈佩奇
09-27 12:25
09-27 12:25
510
3
[
股指期货吧
]
客户爆单,服务器宕机。史无前例,没见过
西北股王老田
09-27 10:55
09-27 12:25
141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小看马士基掉价这500美元,一下掉整整14%啊
无敌哆啦A梦
09-27 08:51
09-27 12:24
44
0
[
玻璃吧
]
下午减掉一半仓位,国庆节到了,规避一下风险,直觉告诉我周五晚上没那么简单。
洛深蓝
09-27 12:24
09-27 12:24
61
0
[
氧化铝吧
]
撤了空单亏了30几个点,,去买股票了,牛来了,去骑牛了,
幕后姓吴
09-27 12:24
09-27 12:24
63
0
[
玻璃吧
]
都在涨,怎么可能跌。哈哈哈
扛着麻袋买大
09-27 12:24
09-27 12:24
27
0
[
A50期指吧
]
失去理智了,恢复理智会是什么样?大家有想过吗?
九级才人读一
09-27 12:24
09-27 12:24
77
0
[
橡胶吧
]
节后高开至涨停,几乎没有悬念
股友vpyhQu
09-27 12:24
09-27 12:24
111
1
[
豆粕吧
]
豆粕没法玩了。简直就是外盘,附庸。抄底了[大笑]10个点我就给你
鲁地金犁头
09-27 09:46
09-27 12:24
97
1
[
A50期指吧
]
资金没地方去了,怼a50了
一颗河西嫩韭
09-27 10:50
09-27 12:23
41
0
[
纯碱吧
]
,咋晚至上午收市,明显多方蓄势中,1620必会上的
守道顺市
09-27 12:23
09-27 12:23
59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给个机会,让我满仓
股友2F532257
09-27 12:23
09-27 12:23
96
0
[
玉米吧
]
节后再做多不着急,最重要是节后开盘
诚实之槟榔
09-27 12:23
09-27 12:23
80
2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还好吗?
冠无双
09-27 09:24
09-27 12:23
39
0
[
A50期指吧
]
你的股票都是二手货[滴汗][大笑]
PCLIN
09-27 12:23
09-27 12:23
55
0
[
玻璃吧
]
创业板指都敢涨十个点,还有什么不敢的?
股友9a76636Z
09-27 12:23
09-27 12:23
229
5
[
玻璃吧
]
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吗
冰城炒家
09-27 10:46
09-27 12:22
291
10
[
玻璃吧
]
为啥不多11合约呢,和12合约价差那么大,迟早价差要拉回去。
招财高升de秦
09-27 10:15
09-27 12:22
130
2
[
菜油吧
]
这种势头对?真的没人操纵?没人控盘?
安先生302
09-26 22:10
09-27 12:22
98
2
[
铁矿石吧
]
可能在酝酿头部
海底漫步01
09-27 10:41
09-27 12:22
68
0
[
铁矿石吧
]
跟随铁矿全力做多,其他大宗商品也会被铁矿带下来
股友vpyhQu
09-27 12:22
09-27 12:22
74
0
[
铁矿石吧
]
长假前后休息,不开仓[吃瓜]
只空不夕夕
09-27 12:22
09-27 12:22
245
4
[
沪锡吧
]
锡已经进入下降通道
勇者无惧1688
09-26 16:21
09-27 12:22
110
1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多头小心点吧
每天赚三五佰
09-27 10:15
09-27 12:22
11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得往上飞,全力做多
股友vpyhQu
09-27 10:31
09-27 12:22
77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完全不敢动今天,这几手就拉上去了。
股友20C7d389
09-27 10:07
09-27 12:22
67
0
[
玻璃吧
]
不热闹了,一大部分多转空了,打着回调平空再多的算盘
账户已注销
09-27 12:21
09-27 12:21
39
0
[
股指期货吧
]
各大群小散都还空仓坐等补缺
空单一响黄金
09-27 12:21
09-27 12:21
145
1
[
螺纹钢吧
]
2024年9月27日,钢厂累库,下游需求没有任何改变!!!
华夏九州
09-27 10:24
09-27 12:21
162
3
[
沪金吧
]
68~70短多
倩倩说金
09-27 09:27
09-27 12:21
31
0
[
A50期指吧
]
睡跑赢指数了我说的是双创
仔仔0010
09-27 12:21
09-27 12:2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每天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nT3K7W
09-27 12:21
09-27 12:21
29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还好吗,拉爆。
一举的单炫
09-27 12:21
09-27 12:21
95
1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又降了,还炒作
闻韶驿站
09-27 10:35
09-27 12:21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爆仓很快的,因为越长保证金越多,加上反手的,踩踏的,很快就爆掉了#炒股日记#
灵敏的凤栖
09-27 12:21
09-27 12:21
66
0
[
棕榈油吧
]
跌这么费劲还等什么买多啊
账户已注销
09-27 12:20
09-27 12:20
43
0
[
碳酸锂吧
]
亏个手续费走了,没意思
涨的快感
09-27 12:20
09-27 12:20
60
0
[
尿素吧
]
现在是炒宏观,不是炒基本面。而且原料成本也在增加。
斑斑0011050
09-27 12:20
09-27 12:20
121
1
[
碳酸锂吧
]
我碳酸锂股票套现两个亿,准备进场开多碳酸锂期货,掩护碳酸锂股票猛拉。
黄金梧桐树
09-27 10:33
09-27 12:20
7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今年没有机会了
胸有成竹君90
09-27 12:20
09-27 12:20
68
0
[
氧化铝吧
]
都喜欢空近月,远月才是首选,高利润厂家使劲生产以后就是过剩
热情洋溢的蜻
09-27 12:20
09-27 12:20
159
4
[
弘业期货吧
]
这种洗盘的策略是不对的,应该一直拉高,这样散户就会不断的卖出,就可以接筹码了!对
剑出偏锋
09-27 10:12
09-27 12:19
124
0
[
锰硅吧
]
把你之前一口气拉9990点动力拿出来
吉格格
09-27 12:19
09-27 12:19
93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左右不敢买
容桂心仪水店
09-27 10:43
09-27 12:19
226
6
[
纯碱吧
]
晚上黑色星期五?
多多余余
09-27 09:22
09-27 12:19
131
1
[
焦炭吧
]
今天有夜盘吗
MissMars
09-27 10:45
09-27 12:1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3882
53883
53884
53885
53886
53887
53888
53889
53890
53891
53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