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股指期货吧
]
打造大牛市,三根大阳线会改变信仰的
身为有觉悟的
09-27 12:53
09-27 12:53
88
0
[
弘业期货吧
]
拉也是诱多找接盘的,可是小散都不追高。
股道财缘
09-27 12:53
09-27 12:53
46
0
[
欧线集运吧
]
稳妥方案多12空02吧罢工对远期影响不大,避免假期后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zdymsc
09-27 12:52
09-27 12:52
103
1
[
菜油吧
]
这都拉回,低位没减仓,日了,一百多点又没了……
遇见迈迈
09-27 11:01
09-27 12:52
97
1
[
玻璃吧
]
节后有可能连续涨停
股友PEVTYc94
09-27 10:47
09-27 12:52
128
0
[
沪金吧
]
黄金短线有回踩
阿朱论金
09-27 12:51
09-27 12:51
58
0
[
玻璃吧
]
多单准备轻仓过节,做空的敢拿着过节吗
账户已注销
09-27 12:51
09-27 12:51
128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开始甚至前天,大前天开始应该就有抄底的散户了。看来116真的是最高点了
一個不再回頭
09-27 12:51
09-27 12:5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多的跌那么多?从现在开始定投
活力的梅芝菲
09-27 12:51
09-27 12:51
347
4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112.5止不住,那就看到110附近
我滴giao
09-27 10:25
09-27 12:5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图看,隔夜黄金回撤2655一线后再反弹,原本昨晚预期是反弹2670,但是又测
慧的金油日记
09-27 12:50
09-27 12:50
64
0
[
股指期货吧
]
套利空间蛮大的
ahzbg8888
09-27 12:50
09-27 12:50
55
0
[
A50期指吧
]
全民砸锅卖铁买买买,这波上证指数涨到5000点以上,股票暴涨翻好几倍
千万富翁股神
09-27 12:50
09-27 12:50
543
16
[
A50期指吧
]
没经历过时间考验的,高仓位,放心,你们拿不住。还有,即使连续涨一个月,绝大多数还
牛市擒龙手20
09-26 23:10
09-27 12:50
62
0
[
纯碱吧
]
没啥可追的,基本跟着大A走的,节后a股就消停了,拉白酒和地产,能有什么盼头。
Lxsen
09-27 12:50
09-27 12:50
93
2
[
焦炭吧
]
补缺口吗
严守操盘纪律
09-27 09:52
09-27 12:50
50
0
[
碳酸锂吧
]
防备节后出现极端行情
一叶一菩提c
09-27 12:50
09-27 12:50
75
0
[
玻璃吧
]
主力减仓11万手,不计成本减仓
势线规则
09-27 12:50
09-27 12:50
187
6
[
南华期货吧
]
是不是卡住了,半天没交易[滴汗]
一路往北
09-27 10:33
09-27 12:50
96
1
[
沪银吧
]
盘面震荡主力多单慢慢高位出货
雨天媛
09-27 11:06
09-27 12:50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把空头拉爆看来是不会罢休了
要耐得住寂寞
09-27 10:59
09-27 12:50
129
2
[
螺纹钢吧
]
你们越拉,我越不买房,气死你们
有毅力的蓝心
09-27 10:14
09-27 12:50
91
2
[
欧线集运吧
]
诱多,大家别上当
闻韶驿站
09-27 09:32
09-27 12:50
223
11
[
原油吧
]
外盘大长腿做空的人这不完蛋了[得意]
小林割韭菜
09-26 17:46
09-27 12:50
68
0
[
A50期指吧
]
明显有猫腻
朵颜三卫
09-27 12:50
09-27 12:50
70
1
[
碳酸锂吧
]
等人家涨完了回调的时候这货就要挖坑了[摊手]
看得懂吗
09-27 10:43
09-27 12:49
133
0
[
沪金吧
]
9.27黄金避险情绪拉升,关注晚间PCE数据
谋一良策
09-27 12:49
09-27 12:49
114
3
[
弘业期货吧
]
你看下午跌你6%不,还意想拉涨这票到头了,要连续下杀
膜匠数码
09-27 10:16
09-27 12:49
231
3
[
A50期指吧
]
万科是我们8月28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最近累计上涨超过30%,见好就收[加油][
小司机2
09-27 11:17
09-27 12:49
128
0
[
原油吧
]
原油2411:11合约和布伦特的价差继续走阔,内盘做多力量强大,利空一个接一个落
万有理论
09-27 12:49
09-27 12:49
51
0
[
玻璃吧
]
交易所暴单死机,贴吧也死机了。,
LN馒头山山民
09-27 12:49
09-27 12:49
64
0
[
A50期指吧
]
销户的要等到国庆节以后才能开户吧!哈哈哈
不价投财神帮
09-27 12:49
09-27 12:49
51
0
[
股指期货吧
]
绝对封板,股民把上交所服务器都干冒烟了[捂脸]
b73658
09-27 12:49
09-27 12:49
100
2
[
沪银吧
]
白银高位震荡之后,必暴跌
股友Hg6qWj
09-27 10:36
09-27 12:49
47
0
[
A50期指吧
]
扶我起来,我要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27 12:48
09-27 12:48
27
0
[
A50期指吧
]
你又活了
招财钵满的柯
09-27 12:48
09-27 12:48
124
1
[
沥青吧
]
必须跌停
小小子彥
09-27 10:33
09-27 12:48
57
0
[
股指期货吧
]
政策市你在底部做空,肯定麻烦。赶紧止损
黄棒炒大A
09-27 12:48
09-27 12:48
42
0
[
纯碱吧
]
评论区都瘫痪了,不更新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2:48
09-27 12:48
100
0
[
玻璃吧
]
411我无语了
老程头
09-27 09:23
09-27 12:48
164
8
[
苹果吧
]
上午拉高诱多,然后开启下行之路,等着弟弟们
静安巴子老师
09-27 09:24
09-27 12:48
219
6
[
豆粕吧
]
3100将会是今年的高点了。明天3080开盘
花落知多少xx
09-26 23:22
09-27 12:48
216
4
[
橡胶吧
]
橡胶己透支所有利多,要回归基本面。
股友69E971F2
09-27 09:53
09-27 12:48
207
0
[
白糖吧
]
做交易会了这三步就不愁赚钱了1.做看得懂趋势的交易。上涨做多,下跌做空是小孩子都
拿住拿住拿住
09-27 12:48
09-27 12:48
59
0
[
A50期指吧
]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
尚可一战
09-27 12:47
09-27 12:47
430
2
[
硅铁吧
]
弱成这样把人笑死了,没多头啊
欧皇附体者
09-27 09:37
09-27 12:47
49
0
[
A50期指吧
]
转融通的今天不都得买回[大笑]
神不会开
09-27 12:47
09-27 12:47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干
美好当下
09-27 12:47
09-27 12:47
25
0
[
A50期指吧
]
666
上海星河波涛
09-27 12:47
09-27 12:47
251
7
[
纯碱吧
]
今天收个大绿线就好看了
h穷三
09-27 10:37
09-27 12:47
497
7
[
铁矿石吧
]
太无耻了,就拉上去了,我还等着低吸呢
厦门投资者
09-24 11:55
09-27 12:47
66
0
[
股指期货吧
]
知行合一很重要,难以做到,人有情绪化
深沉de帝傲霓
09-27 12:46
09-27 12:46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期指跟前两天不太一样,前两天早盘休市后还一直跳这拉,今天慢慢涨还带着砸盘
好奇的高涛1
09-27 12:46
09-27 12:46
50
0
[
铁矿石吧
]
买买买。[大笑][大笑][看多][看多][看多]
ok棒
09-27 12:46
09-27 12:46
94
1
[
菜油吧
]
得,外盘白跌了,对我们没影响…算了,这玩意就是跟涨不跟跌,什么美豆跌,美豆油跌了
锻炼成AI机器
09-27 11:00
09-27 12:46
79
1
[
铁矿石吧
]
春药效应后,必定一地鸡毛。
股友iqX0TK
09-27 10:56
09-27 12:46
118
1
[
国债期货吧
]
历史罕见[赞][赞][赞][赞]
股友G22c7265
09-27 10:48
09-27 12:46
52
0
[
碳酸锂吧
]
回不回本都没有关系了,我现在只想看着国泰死,看它能压到什么时候。
轻仓只做多不
09-27 12:46
09-27 12:46
89
1
[
铁矿石吧
]
没有一点回调的意思!
期货游天下
09-27 10:56
09-27 12:45
51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熔断了50分钟?有知道的吗?
经得起折腾啊
09-27 12:45
09-27 12:45
6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头,机构应该只占一小部分,大部分是散户,多头主力又可以尽情收割了。
LN馒头山山民
09-27 12:45
09-27 12:45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9.27黄金避险情绪拉升,关注晚间PCE数据
谋一良策
09-27 12:45
09-27 12:45
59
0
[
A50期指吧
]
多头下午接受暴风雪洗礼吧
五福的童瑛
09-27 12:44
09-27 12:44
87
1
[
纯碱吧
]
坏了,我空仓好害怕,股市创业板拉了八个点[大笑]
反核翘板王
09-27 10:52
09-27 12:44
60
0
[
螺纹钢吧
]
为何说商品长期来看很难盈利,仅仅从跳空高开/低开就能看到一端。尿素,螺纹钢,玻璃
账户已注销
09-27 12:44
09-27 12:44
167
4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空
啊咿呀
09-27 10:25
09-27 12:43
38
0
[
A50期指吧
]
十一月就走了,因为业绩太差
不价投财神帮
09-27 12:43
09-27 12:43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上3100
明眸皓齿de葡
09-27 12:43
09-27 12:43
452
3
[
菜粕吧
]
昨晚把豆粕2505合约多单全部获利出局了,只剩下菜粕2505合约的轻仓位多单,美
上山下海
09-27 07:38
09-27 12:43
44
0
[
纯碱吧
]
空头节前不减仓,国庆肯定有大利好,节后一个涨停就完了
股友Qu5Rmp
09-27 12:43
09-27 12:43
68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太热闹了来这边安全
今年翻倍1111
09-27 12:42
09-27 12:42
174
4
[
氧化铝吧
]
要什么法拉利我只要polo
st_R
09-27 09:46
09-27 12:42
73
0
[
玉米吧
]
开涨[旺柴]
账户已注销
09-27 12:42
09-27 12:42
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年底7600还是没问题的。
股友vL216963
09-27 12:42
09-27 12:42
114
1
[
玻璃吧
]
房地产ETF涨停了
有舍才有得98
09-27 10:55
09-27 12:42
153
2
[
碳酸锂吧
]
直线拉个涨停,国泰君安减仓12000手,节前到9万。
基民k76IsG
09-27 10:16
09-27 12:42
61
0
[
纯碱吧
]
还不封板?
股市悟道l
09-27 12:42
09-27 12:42
98
1
[
欧线集运吧
]
看来了不少新人,好言相劝,劝大家不要上头。虽然一直说的话没人信,但至少没被骂[囧
阿瑟亚
09-27 09:58
09-27 12:42
56
0
[
氧化铝吧
]
快涨,等你好开空。
心静ouyang
09-27 12:41
09-27 12:41
4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也有这一天[大笑][大笑][大笑]
哈哈佩奇
09-27 12:41
09-27 12:41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3880
53881
53882
53883
53884
53885
53886
53887
53888
53889
53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