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2
[
A50期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3300之下任何2%调整都是买进机会[大笑][鼓掌][旺柴][亲]
潜水鱼乐
10-01 14:42
10-01 15:07
114
0
[
沪镍吧
]
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节后
股友699Tn193
10-01 15:06
10-01 15:06
123
1
[
A50期指吧
]
大A不开盘,空头觉得自己又行了[旺柴]
炒股挣点零花
10-01 15:02
10-01 15:06
311
2
[
铁矿石吧
]
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朱总是多头
10-01 13:36
10-01 15:06
3358
17
[
A50期指吧
]
9/30周一+空单数据
劳家三少
09-29 16:01
10-01 15:06
203
1
[
纯碱吧
]
节后会封停,两次都没封上,该给空头一个大碧斗了!!!
镇西牛
10-01 13:09
10-01 15:05
116
0
[
螺纹钢吧
]
涨停直接空,妈啦个吧子!
又双叒叕叠
10-01 15:05
10-01 15:05
81
0
[
A50期指吧
]
想啥呢,跟以前反过来了,以前你随便红开盘就绿,现在你随便绿,开盘就给你拉红
风景哥哥
10-01 15:04
10-01 15:04
69
0
[
综合锌03吧
]
??坚不可摧,比铜还牛
股友r3R92855
10-01 15:01
10-01 15:01
133
2
[
A50期指吧
]
老婆本都进去了,赚辆保时捷再出来
生意兴隆得白
10-01 14:10
10-01 15:00
112
0
[
菜粕吧
]
值钱的拉不上去,看涨期权要归零了。
账户已注销
10-01 14:59
10-01 14:59
203
6
[
A50期指吧
]
涨了这么多!一个点的回调,不算回调,简直就是送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欲望无止境之
10-01 14:19
10-01 14:58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看1202708这波应该被斩落马下
温暖的大雁
10-01 14:55
10-01 14:55
120
0
[
A50期指吧
]
节后直接站上1万5,看跌都是踏空的,多头一定要拉倒踏空进场了才停止
散户1964
10-01 14:55
10-01 14:55
163
1
[
COMEX黄金吧
]
2658.3,小仓黄金介入多单!上去之后再做空,修正!目标66/70!/求稳的7
改名10次
10-01 10:46
10-01 14:55
96
1
[
A50期指吧
]
#股市怎么看#
多财四海高照
10-01 14:25
10-01 14:52
132
0
[
A50期指吧
]
浪子回头金不换
股市有来回
10-01 14:51
10-01 14:51
194
4
[
A50期指吧
]
放心,这波坚定看4000的走不掉的,赶时间上涨。
体贴的许啸松
10-01 14:37
10-01 14:51
137
0
[
A50期指吧
]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生龙活虎的周
10-01 14:50
10-01 14:5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九月完美收官!日内布局尽数拿下,共44点。这无疑是一份完美的答卷,现在开始全新的
张灵ZLLJ012
10-01 14:50
10-01 14:50
133
0
[
A50期指吧
]
多掉点,多放点空头进来,然后下周二,一网打尽。[鼓掌]
就想赚点菜钱
10-01 14:50
10-01 14:50
92
0
[
豆粕吧
]
加仓做多[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
WMWD
10-01 14:50
10-01 14:50
1
0
[
A50期指吧
]
股市回本2万,国庆一天消费13万,还不如套的了,还有10万没回本
有耐心的老男
10-01 14:48
10-01 14:48
67
1
[
燃油吧
]
高开…心电图开始,一天的行情走完了!
天宫赐大福
07-02 09:10
10-01 14:46
143
2
[
燃油吧
]
节后76美元,空头应该会很难受是的吗
账户已注销
10-01 07:19
10-01 14:44
107
2
[
A50期指吧
]
哪怕节后滞涨也是横盘后再走下一波,想大跌做空发财估计会输的很惨,节后要么继续大涨
赚认知范围内
10-01 14:29
10-01 14:44
591
21
[
橡胶吧
]
在想怎样走的无痛苦,对生活已绝望,感觉老天总与你作对。不仅仅是期货上的事,生活上
有耐心的山光
09-30 12:03
10-01 14:43
509
8
[
小型纳指吧
]
纳期达克今天再不收红,调整的技术形态就成立了。但按规律,四季度美股基本上涨的。
基民yEhqUv
10-01 09:42
10-01 14:43
86
0
[
COMEX铜吧
]
这是国内不开盘,国外就没法涨了吧[俏皮]
一起来嗨123
10-01 14:43
10-01 14:43
360
3
[
工业硅吧
]
11月的价格和12月的价格差3000,可以做无风险套利吗,有没有懂的大神讲一下,
极限止损
10-01 13:20
10-01 14:42
219
1
[
棉花吧
]
开盘就涨停,涨停三连板
我是葬爱
09-30 17:00
10-01 14:42
127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不用一分钟这期指立马1个点以上,空头简直是恐慌
赚认知范围内
10-01 14:42
10-01 14:42
158
3
[
橡胶吧
]
2手2505。。18500的本,开盘得割肉了
雪碧啊啊
10-01 11:05
10-01 14:41
175
5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再怎么跌,到7号也会一根长阳拉回来,外盘也不可能逆势的。但跳得多高,掉得就
有求皆苦
10-01 09:44
10-01 14:40
133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还是跌,一个字空是趋势,节后国内市场肯定开盘就跳水[偷笑]
金色梧桐树
10-01 14:40
10-01 14:40
581
2
[
玻璃吧
]
这波虽然拉涨停了,但是是急拉。主力大概率是吸筹不到位的,或者可以认为主力平均持仓
命运总是溜走
10-01 11:37
10-01 14:39
130
0
[
橡胶吧
]
就这么说吧,假如期货市场上的散户都做多,你看跌不跌,不给你跌出个银河落九天就算轻
你们是真的很
10-01 14:38
10-01 14:38
601
18
[
铁矿石吧
]
人性在吧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左手多右手空
09-05 11:50
10-01 14:38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国家社保亏空严重,社保基金等着卖出股票填补社保基金不足,拉起来卖股票给散户。
紧跟主力进出
09-30 22:11
10-01 14:38
246
5
[
沪金吧
]
黄金上周五给的2685挂空,成功跌到2630,斩获50个点昨天周一多空3连胜,尾
账户已注销
10-01 11:09
10-01 14:36
554
16
[
橡胶吧
]
原先胶价格低没人愿意割,今年价格高割胶积极,产量高,对于说的造成减产是伪命题。最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20:24
10-01 14:3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10.1黄金高位震荡偏弱
谋一良策
10-01 14:35
10-01 14:35
497
12
[
橡胶吧
]
去你nnd涨到3万就认了,我最多抗3万。玛德
有耐心的山光
09-27 23:34
10-01 14:35
337
7
[
橡胶吧
]
这么涨下去,你确定不会对国内需求这么大的市场造成影响吗?影响面太广了。建议国家继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18:22
10-01 14:35
663
11
[
橡胶吧
]
我查了一下,国外根本就没有减产多少,第一季度还增加了,此次橡胶涨价行为分明就是泰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15:07
10-01 14:35
217
3
[
橡胶吧
]
大盘连续大涨好几天总得回调吧,下周一节前最后一天,我不信没砸盘的。如果大盘大跌你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08:33
10-01 14:35
406
7
[
橡胶吧
]
现在下游企业为啥无人囤库存,成交冷淡。都在观望。因为它不值这个价。宁可放假也不买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07:23
10-01 14:35
138
0
[
A50期指吧
]
月底要到4000点我可能就回本了
生财钵满的马
10-01 14:27
10-01 14:35
108
0
[
玻璃吧
]
能涨停,说明是反转行情,谁敢挡道,神当杀神。
股友Z5IBxW
10-01 14:34
10-01 14:34
200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这几天涨涨跌跌,下周二回到节前内盘收盘时对应的价格,就是个搞笑盘而已。
hp1231
10-01 11:44
10-01 14:33
298
6
[
橡胶吧
]
日胶成交193手就涨了3.4%,笑死
期货1
10-01 14:05
10-01 14:33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庆快乐美黄金原油恒指纳指预留低至4
麦top子6512
10-01 14:33
10-01 14:33
267
3
[
橡胶吧
]
给大家提醒一下,橡胶行情自去年8月开始启动,到现在涨幅近一倍了,外盘同样如此已经
有耐心的山光
09-29 08:02
10-01 14:33
405
6
[
橡胶吧
]
周一放消息下游轮胎工厂停工,你看它跌不跌就完了。下游企业那么多,让你一个涨价能拿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23:21
10-01 14:33
270
4
[
橡胶吧
]
近期橡胶涨幅过大,下游企业面临巨大亏损,只能停工,要再不缓解,大型企业肯定会来套
有耐心的山光
09-29 08:36
10-01 14:33
1
0
[
NYMEX原油吧
]
国庆不打烊美黄金原油恒指纳指预留低至4
勤奋Top6512
10-01 14:33
10-01 14:3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冲啊,情绪高涨
自觉的凤栖
10-01 14:32
10-01 14:32
457
10
[
橡胶吧
]
橡胶国家战略物资之一,炒这么高,看你真是活够了,跟国家对抗,啥结果知道不。橡胶上
有耐心的山光
09-29 10:30
10-01 14:32
216
3
[
橡胶吧
]
这波情绪炒作而已空头轻仓和它抗,在牛的炒作,三个月内必退潮,最后还不是回来了。顶
有耐心的山光
09-29 09:47
10-01 14:32
578
21
[
橡胶吧
]
发完这个帖子就不发了,别打扰大家,反正就是高潮过后,退潮才知道谁在裸泳,祝你们都
有耐心的山光
09-29 10:51
10-01 14:32
138
1
[
A50期指吧
]
卖空了一手,
股海卖水
10-01 14:17
10-01 14:31
124
3
[
橡胶吧
]
这里面有多单赚钱,后反手被套的不[笑哭]
浮生若梦444
10-01 11:31
10-01 14:31
321
2
[
热卷吧
]
热卷下周开盘的涨跌停幅度是多少啊?
简单涨涨
10-01 13:56
10-01 14:31
281
6
[
A50期指吧
]
这波行情做空的绝对很惨,以为涨的多就会立马跌,很明显这波行情拉高是不给外资抄底机
赚认知范围内
10-01 14:07
10-01 14:29
162
2
[
热卷吧
]
炒作而已
北海大盗9
10-01 08:07
10-01 14:27
130
2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有周线级别墓碑线[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D83500c2
10-01 14:11
10-01 14:27
326
4
[
A50期指吧
]
股市不能创造财富,只会重新分配,当大盘盈利盘达到99%后,我要给大家浇一浇凉水,
冲高就跑不格
10-01 01:26
10-01 14:27
133
0
[
A50期指吧
]
回调是正常的
厦门园艺哥
10-01 14:26
10-01 14:26
183
0
[
A50期指吧
]
三天开启了全面牛市
宽心的文衍慕
10-01 14:26
10-01 14:26
230
6
[
PVC吧
]
节前市场炒作情绪还是很旺,谨慎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30 04:09
10-01 14:25
152
1
[
A50期指吧
]
96万已筹集完毕,赶紧开市
舒缓的彭菡
10-01 14:23
10-01 14:25
174
4
[
玻璃吧
]
这就多头趋势了?我不信
三墩zxp
10-01 08:04
10-01 14:23
792
3
[
螺纹钢吧
]
[图片]
观海听涛577
10-01 12:48
10-01 14:23
277
1
[
股指期货吧
]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节日好,你这次发财了吗[呲牙][呲牙]
善良的紫若扬
10-01 14:10
10-01 14:21
208
4
[
COMEX黄金吧
]
大漂亮国又要降息,黄金避险资金涌入,今年黄金避险必将上升到3000元
修行者石头
10-01 12:46
10-01 14:21
110
1
[
COMEX黄金吧
]
2664↑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10-01 13:26
10-01 14:21
122
1
[
玻璃吧
]
我1204的空单,就为了让中信国泰爆仓,我坚决不割肉,看多不做多
股友2393390w
10-01 11:05
10-01 14:20
226
5
[
橡胶吧
]
恭喜做多的朋友,橡胶上涨了,你又赚一个亿
勇者无惧2024
10-01 13:38
10-01 14:20
223
0
[
A50期指吧
]
节后向15000点进军!太爽了!坐等抬矫子!
幸福平安666
10-01 14:19
10-01 14:19
265
6
[
A50期指吧
]
3000点保卫战又开始了
股友167af199
09-30 23:39
10-01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25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47
53048
53049
53050
53051
53052
53053
53054
53055
53056
53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