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A50期指吧
]
以后应该周一到周五都开市不调休[偷笑]眼巴巴看着涨
大a没有巴菲
10-02 09:47
10-02 09:47
54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去要一字了
疾风索神
10-02 09:47
10-02 09:47
105
0
[
A50期指吧
]
谨防踏空的风险
带头大哥666
10-02 09:47
10-02 09:47
120
0
[
A50期指吧
]
真猛,前天下午三点是14100
选股专业户
10-02 09:47
10-02 09:47
83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语海语冰
10-02 09:46
10-02 09:46
135
2
[
A50期指吧
]
不能歇一歇吗?
帅习惯了
10-01 23:20
10-02 09:46
102
0
[
A50期指吧
]
有必要这么猛吗?
杨洋演
10-02 09:46
10-02 09:46
99
0
[
A50期指吧
]
握草,房子卖了筹钱入场
烽火火连三月
10-02 09:46
10-02 09:46
88
0
[
A50期指吧
]
采访一下,空狗们慌不慌?
专做各种ETF
10-02 09:46
10-02 09:46
103
0
[
A50期指吧
]
完全停不下来
基民7e12k563
10-02 09:46
10-02 09:46
66
0
[
A50期指吧
]
钱借不到,怎么办
飞黄民丰得雅
10-02 09:46
10-02 09:46
60
0
[
A50期指吧
]
[大笑]我是老韭菜,上周五减了三分之一,我服啦,服了还不行吗,哈哈哈
冷漠滴牛牛猫
10-02 09:46
10-02 09:46
116
0
[
A50期指吧
]
23年高点能不能到
完美的潘沁觞
10-02 09:46
10-02 09:46
85
0
[
A50期指吧
]
节后看来进不去了
堆金斗金de令
10-02 09:46
10-02 09:46
86
0
[
A50期指吧
]
国运来了档都挡不住
xiuyunliang
10-02 09:45
10-02 09:45
66
1
[
A50期指吧
]
我们还没开盘不能再涨了真的
蓝天的周美波
10-02 09:38
10-02 09:45
2
0
[
A50期指吧
]
3300你跟我说高?
龙年发财运
10-02 09:45
10-02 09:45
154
2
[
橡胶吧
]
你不开盘给日胶都整不会了[大笑]
扛着AK炒期货
10-02 09:02
10-02 09:45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怎么买
专射太阳的后
10-02 09:44
10-02 09:44
126
1
[
A50期指吧
]
暴涨开盘都涨停牛
留得青山
10-02 09:35
10-02 09:44
137
0
[
A50期指吧
]
赢麻了
股友66961H2W
10-02 09:44
10-02 09:44
78
0
[
A50期指吧
]
外ri,空仓我要疯了
东财网友7006
10-02 09:44
10-02 09:44
98
0
[
A50期指吧
]
这节奏太好了,准备清仓休息[呲牙][呲牙][呲牙]
n1396697467e
10-02 09:44
10-02 09:44
86
0
[
A50期指吧
]
我为老股民正名930早盘allin已回本那些不会地位补仓装死的别叫股民了那叫老韭
不到6000不减
10-02 09:44
10-02 09:44
143
3
[
A50期指吧
]
你不要涨了,等周二开盘再大涨,现在涨没用
股友12K96682
10-02 09:21
10-02 09:44
119
0
[
A50期指吧
]
爽啊,周一满仓杠杆赌赢了,哈哈,吃大肉。太爽了
热心肠的好人
10-02 09:44
10-02 09:44
10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太多啊,我们还有六天才开市啊
充满希望8888
10-02 09:44
10-02 09:44
1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盛一唱便大涨,太厉害了。
一世豪情为谁
10-02 06:35
10-02 09:43
120
2
[
A50期指吧
]
节后上4000点,没疑问
股友521815Xk
10-02 09:34
10-02 09:43
196
0
[
A50期指吧
]
上证下周4000点,这个月5000点,今年底突破07年的最高点
股友0T719390
10-02 09:43
10-02 09:43
150
0
[
A50期指吧
]
国庆后开市极有可能4千股直接封板,一个字:干[呲牙]
落雨听声
10-02 09:43
10-02 09:43
127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着急,回调的气候再买
牧童骑牛
10-02 09:34
10-02 09:43
120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继续飙升
东来灬西往
10-02 09:43
10-02 09:43
165
2
[
A50期指吧
]
我踏空了
尊贵神的子女
10-02 09:24
10-02 09:43
12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根本不回头,只能追高。。。
半仓是留救命
10-02 09:42
10-02 09:42
66
1
[
A50期指吧
]
哥,你慢点,今天才放假第二天
有自信的黎航
10-02 09:35
10-02 09:42
100
0
[
A50期指吧
]
涨太多了,慢点
我是大韭菜19
10-02 09:42
10-02 09:42
89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拉15000,节后到20000的节奏[憨笑]
股友l079968O
10-02 09:41
10-02 09:41
232
2
[
COMEX黄金吧
]
哈莫尼黄金飙升6%↑[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02 02:47
10-02 09:41
101
0
[
A50期指吧
]
旗手![拳头][拳头][拳头],加油干!
QMQM
10-02 09:41
10-02 09:41
391
0
[
菜油吧
]
【USDA月度油籽压榨报告】金十期货10月2日讯,据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显
来了哦去咯下
10-02 09:41
10-02 09:41
214
8
[
A50期指吧
]
大家要冷静啊,要理性消费啊,还记得你当初是怎么消费的吗
闲钱价格低熬
10-02 09:30
10-02 09:41
127
0
[
A50期指吧
]
拉爆中信大空头!
银河金马
10-02 09:41
10-02 09:41
112
0
[
A50期指吧
]
就这行情不放假都行,看着着急
为了理想而来
10-02 09:41
10-02 09:41
81
0
[
A50期指吧
]
父母不同意啊,软硬兼施,死活都不吐出半分,急得我抓耳挠腮的
卖肉求龙
10-02 09:41
10-02 09:41
106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大盘无量涨停
股友hxvbDl
10-02 09:41
10-02 09:41
106
0
[
A50期指吧
]
好爽,满仓,本月翻倍
一蓑烟雨快哉
10-02 09:40
10-02 09:40
75
0
[
A50期指吧
]
又创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10-02 09:40
10-02 09:40
1113
28
[
A50期指吧
]
有些踏空的巴不得今晚A50大跌,放心,下周二不会给你们机会上车的
股友176956n2
09-30 23:27
10-02 09:40
40
0
[
A50期指吧
]
旗天科技发来贺电
股友fIuAVE
10-02 09:40
10-02 09:40
74
0
[
A50期指吧
]
卧槽,彻底疯狂
一把钝小刀
10-02 09:40
10-02 09:40
14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疯了,4000点估计问题不大。
股票新秀888
10-02 09:39
10-02 09:39
99
0
[
A50期指吧
]
港股证券板块又暴涨了。我擦
FortheKing
10-02 09:39
10-02 09:39
99
0
[
A50期指吧
]
天空才是尽头
紫夜无痕
10-02 09:39
10-02 09:39
88
0
[
豆粕吧
]
漂亮
股友u70z0053
10-02 09:39
10-02 09:39
129
0
[
玉米吧
]
玉米看涨1万一吨,必然要让猪吃不起玉米
禅师一休
10-02 09:39
10-02 09:39
87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kkkkksss
10-02 09:39
10-02 09:39
8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踏空,怎么办
城城已经被抢
10-02 09:38
10-02 09:38
265
1
[
沪银吧
]
打成这样了!!黄金白银一点反应没有???
o散户中的霸
10-02 08:46
10-02 09:38
5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拽加仓都没法加啊
股友oQhcGg
10-02 09:38
10-02 09:38
10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盘,集体涨停。
价值前行
10-02 09:38
10-02 09:38
232
4
[
TSI铁矿石(62%)吧
]
待会9点,直接跟着a50起飞,都算好了
明日輝煌啊
10-02 07:49
10-02 09:38
71
0
[
A50期指吧
]
猛
大涨特涨6666
10-02 09:38
10-02 09:38
377
26
[
A50期指吧
]
请问下各位老师,我周五进了2万能赚钱吗?
乐羊羊80265
10-02 09:04
10-02 09:38
173
1
[
A50期指吧
]
港股今天继续大涨
神秘密码
10-02 09:31
10-02 09:38
292
5
[
玉米吧
]
空头继续加仓跟中粮一起加空单,加空我们也要加空。
账户已注销
10-02 00:15
10-02 09:38
62
0
[
综合锌03吧
]
疯了疯了
独立自主的斯
10-02 09:38
10-02 09:38
328
5
[
碳酸锂吧
]
原油大跌百分之2.2.碳酸锂节后大跌
恭喜满腹的赵
10-01 17:42
10-02 09:37
106
0
[
A50期指吧
]
等回调
st福特
10-02 09:37
10-02 09:37
117
0
[
A50期指吧
]
香港带了个好头,不错不错
波神十二码
10-02 09:37
10-02 09:37
98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
吉甜6712
10-02 09:36
10-02 09:36
1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千万别高开低走
单字一个酷
10-02 09:36
10-02 09:36
12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就等着爆仓吧
股友lNlSVh
10-02 09:35
10-02 09:35
121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筹钱!
股友UMBqS7
10-02 09:35
10-02 09:35
236
4
[
欧线集运吧
]
谁能告诉我买一手欧线多少钱这两天想开户上车
股友1T05809l
10-02 03:22
10-02 09:35
150
3
[
A50期指吧
]
有两成散户解套了?
非改变不可
10-02 09:16
10-02 09:35
750
18
[
A50期指吧
]
任何时候不要满仓,2015年大盘连续三天跌停的场景记忆犹新,融资盘全线强平',众
只抄底不割肉
10-02 05:53
10-02 09:35
111
0
[
豆粕吧
]
加油,过1070,后面直接起飞
期货奇遇
10-02 09:34
10-02 09:34
12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啊千万别到大A开盘日子歇菜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272111i2
10-02 09:34
10-02 09:34
1
0
[
A50期指吧
]
我擦,我们休市啊
无限可能哈哈
10-02 09:34
10-02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42
53043
53044
53045
53046
53047
53048
53049
53050
53051
53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