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还是曾经的跳水冠军[大笑]
要买市梦率高
10-09 17:06
10-09 17:06
105
0
[
A50期指吧
]
亏麻啦
大哥哥别割我
10-09 17:06
10-09 17:06
10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又开始晚上涨白天跌了,坑人无敌!
细水常流4
10-09 17:06
10-09 17:06
126
0
[
A50期指吧
]
又来晚上涨,明天开盘又跌的故事了
工地铁头娃
10-09 17:06
10-09 17:06
9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晚上涨白天跌
家的春与秋
10-09 17:05
10-09 17:05
159
0
[
纯碱吧
]
杭州市市住保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我市房地产相关政策的通知,其中提到,对于
股友1289535L
10-09 17:05
10-09 17:05
1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3%明天跌7%
韭菜王子1009
10-09 17:05
10-09 17:05
9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开盘跌,晚上收盘一直涨。空方以往手段,晚上做多。
财狼的日子
10-09 17:05
10-09 17:05
130
0
[
A50期指吧
]
真不知道该咋玩,空仓等平稳吧,太暴涨暴跌了
稳稳的龙鱼
10-09 17:05
10-09 17:05
113
0
[
A50期指吧
]
大A休息了你就红,你是在做对啊
短线操作怎么
10-09 17:05
10-09 17:05
303
5
[
纯碱吧
]
今天散户抄底和补仓的更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09 15:37
10-09 17:05
78
0
[
橡胶吧
]
字全仓空单,发财就在眼前
股友UgGynZ
10-09 17:05
10-09 17:05
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倒车接人吗,还是火车站葬场的车人到车接吗?
股市打新王
10-09 17:05
10-09 17:05
102
0
[
A50期指吧
]
话放这,夜盘涨给人希望,白天开盘就绿哈哈哈,连续好几天
牛牛气冲冲天
10-09 17:05
10-09 17:05
118
0
[
A50期指吧
]
狼猿地跌,增量组合拳再出[鼓掌][鼓掌]
股性是人性
10-09 17:05
10-09 17:05
1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100%杀东财
风度翩翩的冉
10-09 17:05
10-09 17:05
70
0
[
A50期指吧
]
去看12500吧
股友71675q61
10-09 17:04
10-09 17:04
114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波下杀会破前低,因为所有人都失去了信心
创新纳斯达克
10-09 17:04
10-09 17:04
84
0
[
A50期指吧
]
经过两天观察,看这个没啥用,都在瞎激动[旺柴]
有自制力的耿
10-09 17:04
10-09 17:04
308
1
[
A50期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玩毛线?
青林沐雨3668
10-09 16:58
10-09 17:04
10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台跳水
厦门88科比
10-09 17:04
10-09 17:04
10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啊我们收盘你就涨,我们开盘你就跌
饿狼2009
10-09 17:04
10-09 17:04
111
0
[
A50期指吧
]
,我都不想评价,
财神到了呀哦
10-09 17:04
10-09 17:04
4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随着国内的政策指导,铁矿石基本逐步改善,但目前来看并不明显,只有着未来预
Tkggplq
10-09 17:04
10-09 17:04
134
0
[
A50期指吧
]
2天跌了3000个点,两个涨停都修复不回来了
我为大a而活
10-09 17:04
10-09 17:04
7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就是有人使坏,白天砸盘
股友ybfp62
10-09 17:04
10-09 17:04
105
1
[
棕榈油吧
]
8100也止不住
股友tObiiv
10-09 15:03
10-09 17:04
51
0
[
A50期指吧
]
三阴穿全线
韭菜王子1009
10-09 17:04
10-09 17:04
83
0
[
A50期指吧
]
尘归尘,土归土。。哪里来还是回到哪里去吧。。。
股市霸气的启
10-09 17:04
10-09 17:04
7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晚上涨白天跌这都看不出来
幸福的钱卓婷
10-09 17:04
10-09 17:04
84
0
[
A50期指吧
]
A50暴涨,牛回速归,明天千古涨停
有条理的钟楷
10-09 17:03
10-09 17:03
70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阳包阴干一场!节后美元太疯狂了……
江边溜达
10-09 17:03
10-09 17:03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筹码拿到手了,拼命拉伸了,苦了基民,今天恐慌抛售了[哭][哭][哭]
基民D5067969
10-09 17:03
10-09 17:03
212
0
[
A50期指吧
]
演技还行,但是细节不多
神龙教de韦小
10-09 17:03
10-09 17:03
70
0
[
纯碱吧
]
徽商东财,太狠了,,完蛋了,还得跌
耐心的潜伏市
10-09 17:03
10-09 17:03
119
0
[
A50期指吧
]
还好加仓了明天必定反包大盘直上4000点
小羊不吃面
10-09 17:03
10-09 17:03
92
0
[
A50期指吧
]
A字怎么写的现在知道了吧
牛市来了1994
10-09 17:03
10-09 17:03
106
0
[
玻璃吧
]
太困了,下午开盘就走了,但是这个正好压线得收盘,看着有些!!!
一地鸡毛998
10-09 17:02
10-09 17:02
245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闲钱价格低熬
10-09 17:02
10-09 17:02
146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涨的快,但是跌起来更快
股友71675q61
10-09 17:02
10-09 17:02
96
0
[
A50期指吧
]
A杀了,看2600顶不顶得住
好好好赢赢赢
10-09 17:02
10-09 17:02
128
0
[
A50期指吧
]
亏15点跑了
股友bLnfDm
10-09 17:02
10-09 17:02
131
0
[
A50期指吧
]
玩啊[呲牙]
Oo7oO
10-09 17:02
10-09 17:02
79
0
[
A50期指吧
]
搞不懂,天天同样的剧本不停上演,这个东西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大音希声大器
10-09 17:02
10-09 17:02
147
0
[
A50期指吧
]
都是故事
St中免
10-09 17:02
10-09 17:02
95
1
[
菜油吧
]
菊观察本来25号要跌的谁知道出了哒哒哒哒哒利好,延后几天[大笑][大笑][大笑]
泰迪是条狗
10-09 11:16
10-09 17:02
151
0
[
A50期指吧
]
杀光了这两天的多头,现在空军集体转向180度
股友w3086w07
10-09 17:02
10-09 17:02
10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拉,明天又砸?
坚定信念S168
10-09 17:02
10-09 17:02
11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A50回来了,晚上涨,白天跌![呲牙]
绯色的月下
10-09 17:02
10-09 17:02
121
0
[
A50期指吧
]
明早接着砸哈哈哈
我实在不容易
10-09 17:02
10-09 17:02
88
0
[
甲醇吧
]
主力都做空,涨不起来
自觉的凤栖
10-09 17:02
10-09 17:02
13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晚上小资金拉白天大资金出逃
割肉求保本
10-09 17:02
10-09 17:02
135
0
[
A50期指吧
]
拉夜盘的连续被埋了,感觉还不长记性
VVV期货人生
10-09 17:02
10-09 17:02
5
0
[
A50期指吧
]
黑
打鱼股海护航
10-09 17:01
10-09 17:01
8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搭建十米跳台,给大家明天排队往下跳[大笑][大笑][大笑]
可爱地柯南
10-09 17:01
10-09 17:01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一套,以为会有daoban,继续大跌么
炒股没有天赋
10-09 17:01
10-09 17:01
207
0
[
沪金吧
]
今天周三,黄金价格走势是周初看跌的最后一天,看晚间能不能出现止跌信号,周四和周五
刘铭诚
10-09 17:01
10-09 17:01
8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回到起点更低
股友lyrzKr
10-09 17:01
10-09 17:01
10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一样的套路[旺柴]现在那么多套牢盘,明天拉涨不是直接就跑了?[捂脸]
白水最伟大的
10-09 17:01
10-09 17:01
83
0
[
A50期指吧
]
开了
青色小岛
10-09 17:01
10-09 17:01
7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做多爆杀空头,开盘了做空爆杀多头[大笑]a还是那个a,两头杀
聆听风声
10-09 17:01
10-09 17:01
72
0
[
A50期指吧
]
[得意]加仓加仓,牛市回调罢了
知行合一罗星
10-09 17:01
10-09 17:01
89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明天还得大跌、今天要是有新人进去、那真的被当头一棒……
股友3J16276K
10-09 17:01
10-09 17:01
101
0
[
A50期指吧
]
除非今天晚上反包,否则改跑就跑
深情的何全1
10-09 17:01
10-09 17:01
79
0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拿到交割,兄弟们,破1000稳了
甜倒闭了
10-09 17:01
10-09 17:01
246
2
[
玻璃吧
]
国泰连续减空后,只用了一天就回到净空头把交椅了,一加一减直接新加净空三万多手
VVV期货人生
10-09 16:55
10-09 17:00
10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基民5f6537C0
10-09 17:00
10-09 17:00
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000点保卫站
股友3O3283C6
10-09 17:00
10-09 17:00
555
14
[
A50期指吧
]
不是流入5000亿是流出5000亿,销户吧
账户已注销
10-09 15:32
10-09 17:00
105
0
[
A50期指吧
]
别你嘛恶心我了行嘛[怒]
平静的吕忆翔
10-09 17:00
10-09 17:00
10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搞得我又卖飞了
想吃亿一口肉
10-09 17:00
10-09 17:00
73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抄底的信心来自哪里?这么弱的走势,继续探底
一次机会就够
10-09 17:00
10-09 17:00
77
0
[
玻璃吧
]
跟东财的家人们反着做就行了
浮赢加仓井控
10-09 16:59
10-09 16:59
169
1
[
A50期指吧
]
破13100行情结束
兴奋的许亦凡
10-09 15:04
10-09 16:59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接多得朋友,可适当减仓,晚间再择机选择高空下来!
股友wsr13697
10-09 16:59
10-09 16:59
115
0
[
A50期指吧
]
回到解放前?
有生之年1988
10-09 16:59
10-09 16:59
89
0
[
A50期指吧
]
光头光脚大阴线,明天继续大跌
周密的林艳
10-09 16:59
10-09 16:59
111
1
[
A50期指吧
]
全部闷杀,今天上课了
只有回本就销
10-09 16:54
10-09 16:59
132
2
[
A50期指吧
]
放心,还会再拉一把。不可能新韭菜刚进来就全割了。
股市越荡我越
10-09 16:39
10-09 16:59
138
1
[
A50期指吧
]
今晚上又涨1到2个点,明天又继续?
萧铭泽
10-09 16:43
10-09 16:59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02
52903
52904
52905
52906
52907
52908
52909
52910
52911
52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