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
0
[
A50期指吧
]
贷款补的保证金,不能再跌了啊
杰哥爱主升
10-09 17:11
10-09 17:11
111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FJzexp
10-09 17:11
10-09 17:11
97
0
[
乙二醇吧
]
下午这波真猛,开盘我就空了一下,然后一直拉,然后就下来了,不过平早了
强18888
10-09 17:11
10-09 17:11
134
0
[
A50期指吧
]
别信!全是坑
冷血红魔
10-09 17:11
10-09 17:11
117
0
[
A50期指吧
]
A50晚上一直上涨,专门等你大A明天开盘就砸盘,做得真绝!
基民JJH
10-09 17:11
10-09 17:11
97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开盘大跌,收盘大涨
让心灵去飞翔
10-09 17:11
10-09 17:11
147
0
[
A50期指吧
]
有点意思,昨天偷袭两个多点,一到开盘马上变脸
西北望东南风
10-09 17:11
10-09 17:11
1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会涨停,别担心。
巴非神
10-09 17:11
10-09 17:11
85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信吗
心态不好别玩
10-09 17:11
10-09 17:11
8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反包今天跌的么
每天逗牛
10-09 17:11
10-09 17:11
16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逗韭菜玩呢,收盘涨,开盘跌,你三倍做多做空真是玩得6了[怒][怒][怒][
剑开天门徐凤
10-09 17:10
10-09 17:10
135
0
[
A50期指吧
]
故技重演,晚上红,明天我们低开继续砸
恭喜善贾的燕
10-09 17:10
10-09 17:10
1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啊?
无尽贪欲
10-09 17:10
10-09 17:10
99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自己人在砸盘
吴凡123
10-09 17:10
10-09 17:10
1630
0
[
国际铜吧
]
东海期货:需求预期向好支撑铜价延续涨势 但需警惕政策落地后利多出尽风险
国际铜资讯
10-09 17:10
10-09 17:10
9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来个大阳
尊重的耿三仟
10-09 17:10
10-09 17:10
114
0
[
A50期指吧
]
红了我也不信了!昨天晚上红一夜,今天跌停板吃了
紫霞大仙
10-09 17:10
10-09 17:10
81
0
[
A50期指吧
]
有种就涨10个点,不然都是骗炮
大A软趴趴
10-09 17:10
10-09 17:10
166
0
[
A50期指吧
]
2个干蒙了
八方高雅得怜
10-09 17:10
10-09 17:10
11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大涨,明天开盘就绿[吃瓜]
国家队在里面
10-09 17:09
10-09 17:09
11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了三个多都没用!失望!
哈的嘛
10-09 17:09
10-09 17:09
93
0
[
A50期指吧
]
牛又回来了吗[捂脸]
每天都想涨停
10-09 17:09
10-09 17:09
93
0
[
A50期指吧
]
不能晚上跌白天拉吗?
基民w8Zhds
10-09 17:09
10-09 17:09
131
0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收盘后大跌,然后五点之后再红一点
观察某队
10-09 17:09
10-09 17:09
10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也没用,参考昨天[怒][怒][怒]
哈哈哈66666
10-09 17:09
10-09 17:09
112
0
[
A50期指吧
]
大收盘开始涨,开盘就跌牛逼呀。
股友2558M68U
10-09 17:09
10-09 17:09
12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定要长记性,该指数夜盘不涨5个点以上明天是不能买股票的。
股友8Z392383
10-09 17:09
10-09 17:09
78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突破3100
股友X501229I
10-09 17:09
10-09 17:09
113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吧!
Shotinthedar
10-09 17:09
10-09 17:09
97
0
[
A50期指吧
]
看形势,明天开盘毫无疑问千股涨停!
基民三十3595
10-09 17:09
10-09 17:09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神经病,晚上涨,白天跌的怀疑人生。
宽容的冉春燕
10-09 17:09
10-09 17:09
1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主力出了4000多亿
账户已注销
10-09 17:09
10-09 17:09
1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双赢
自强之八臂哪
10-09 17:09
10-09 17:09
182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大涨回归了
斯大克
10-09 17:09
10-09 17:09
7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也不知道你在玩什么
六一中路61丶
10-09 17:09
10-09 17:09
70
0
[
A50期指吧
]
牛又回来了小散快来[笑哭][笑哭][笑哭]
暮光007
10-09 17:09
10-09 17:09
106
0
[
A50期指吧
]
明早才是恐怖,基金赎回潮,这几天涨几十个点的基金都在抛,明早看谁跑得快了
自在乐逍遥
10-09 17:09
10-09 17:09
201
0
[
A50期指吧
]
没进场的赶紧销户远离
财经油条哥
10-09 17:09
10-09 17:09
151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开盘就是红的,大A一开盘就大跌。
厉害563
10-09 17:09
10-09 17:09
58
0
[
A50期指吧
]
又来哈哈
温情的温浩源
10-09 17:09
10-09 17:09
5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行了
小城小镇小事
10-09 17:09
10-09 17:09
49
0
[
A50期指吧
]
K线真像A
许泽铭0838
10-09 17:08
10-09 17:08
56
0
[
A50期指吧
]
回到最初了,晚上红白天砸
二八五六
10-09 17:08
10-09 17:08
80
0
[
A50期指吧
]
的又开始涨了是吧
宝藏山799
10-09 17:08
10-09 17:08
103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你看我信不信
福生无聊天尊
10-09 17:08
10-09 17:08
129
0
[
A50期指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工行一枝花
10-09 17:08
10-09 17:08
74
0
[
A50期指吧
]
又行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胜率为王的大
10-09 17:08
10-09 17:08
96
0
[
A50期指吧
]
A50明天不反包今天这根阴线就宣告行情GG了。[偷笑]
山水重钢999
10-09 17:08
10-09 17:08
120
0
[
A50期指吧
]
行情点过一次都是巨大成本,国家队既然付出了这个成本就不可能是几天就熄火。暴涨后调
IDers
10-09 17:08
10-09 17:08
9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空
基民f1Yzma
10-09 17:08
10-09 17:08
10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收盘后诱惑人?!
我们是奉献者
10-09 17:08
10-09 17:08
96
0
[
A50期指吧
]
再跌10个点,回到熟悉的3000点,哈哈
一米阳光_hop
10-09 17:08
10-09 17:08
183
0
[
A50期指吧
]
13500直接下咂
轻盈的魏衍慕
10-09 17:08
10-09 17:08
103
1
[
甲醇吧
]
才发现他跟螺纹走势一样
蒙蒙蒙
10-09 16:29
10-09 17:08
108
0
[
A50期指吧
]
还是晚上涨白天跌的味道比较熟悉呀
募年老头
10-09 17:08
10-09 17:08
8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又回来了
有自信的秦焱
10-09 17:08
10-09 17:08
234
0
[
A50期指吧
]
两根大阴柱干懵圈了!大起大落符合牛市规律!平台修复后再次爆发!
时间玫瑰_Jul
10-09 17:08
10-09 17:08
223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晚上涨白天跌了
变长长长长长
10-09 17:08
10-09 17:08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被空军利用的完美
平常心走天下
10-09 17:08
10-09 17:08
91
0
[
A50期指吧
]
知足吧。过几天没准这个指数都不让你们看了
纯真善良的常
10-09 17:08
10-09 17:08
103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群人,昨天的k线出来居然不清仓?傻
爱在中秋
10-09 17:08
10-09 17:08
9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是轻仓的时候赚小钱,满仓的时候就来个暴跌,倒腾来就一直在回本的路上徘徊哈哈
股友811i522t
10-09 17:08
10-09 17:08
1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要跌三个点
寒玉生烟
10-09 17:08
10-09 17:08
13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回调,熟悉的味道
股票赚钱会所
10-09 17:08
10-09 17:08
8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熟悉的配方[惊吓]
咚咚涨不停
10-09 17:08
10-09 17:08
239
0
[
玻璃吧
]
大A节后第一天冲高回落,节日我盯嘱我所有的姐妹们周二开盘会冲高回落,结果大多数都
煜鑫姐
10-09 17:07
10-09 17:07
79
0
[
A50期指吧
]
方便面突然又好卖了,利好白象方便面。现在
浩博的甫凌春
10-09 17:07
10-09 17:07
7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现在改变策略了,晚上涨一点,白天开盘时暴跌
n70011332466
10-09 17:07
10-09 17:07
11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到了晚上就涨,到了白天就跌,国内机构水平还真是和他们多学学,搞起散户,个个狠
千里城投资
10-09 17:07
10-09 17:07
85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吗?[捂脸]
股友009Q75N3
10-09 17:07
10-09 17:07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还会跃吗?
股友12a13o11
10-09 17:07
10-09 17:07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会低开。下跌哦
王文涛的
10-09 17:07
10-09 17:07
10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收盘涨开盘就跳水套路[怒][怒][怒]
懒惰ge
10-09 17:07
10-09 17:07
1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专门夜里涨,白天跌
一点成牛
10-09 17:07
10-09 17:07
104
0
[
A50期指吧
]
逆码晚上拿筹码白天砸是吧
ZzZzzzzzz
10-09 17:07
10-09 17:07
98
0
[
A50期指吧
]
期待反攻[看多][看多][主力][主力][上涨][上涨][上涨]
主升总龙头龙
10-09 17:06
10-09 17:06
113
0
[
A50期指吧
]
有人恶意操纵3个点都能跌没,劝大家远离
魑魅魍魉8888
10-09 17:06
10-09 17:06
117
0
[
A50期指吧
]
别看红了就高兴,收盘多跌了两个点!
夜草8888
10-09 17:06
10-09 17:06
70
0
[
玻璃吧
]
A50要跌出屏幕了
生意四海de说
10-09 17:06
10-09 17:06
89
0
[
A50期指吧
]
有参考意义吗
胖虎米莱
10-09 17:06
10-09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01
52902
52903
52904
52905
52906
52907
52908
52909
52910
529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