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1
[
COMEX黄金吧
]
周三日内现货黄金操作思路参考
惍水js68dj
10-09 11:20
10-09 14:37
223
0
[
A50期指吧
]
15:00继续反攻!
蓝光烤全羊
10-09 14:37
10-09 14:37
116
0
[
A50期指吧
]
【隆利科技一度跌超17% 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
绝知要躬行
10-09 14:37
10-09 14:37
164
0
[
A50期指吧
]
等下一收盘肯定就涨,这些就见不得我们好。
股望千金来
10-09 14:37
10-09 14:37
57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出大阴线再进场现在空没法玩了
小豆子8
10-09 14:37
10-09 14:37
57
0
[
氧化铝吧
]
你儿子,沪铝都下去了,看你能干嘛!
三个孩子的故
10-09 14:37
10-09 14:37
61
0
[
纯碱吧
]
拉上去站不住,无奈…
锻炼成AI机器
10-09 14:37
10-09 14:37
64
1
[
氧化铝吧
]
自从离开了你,我天天挣钱
股友736R522p
10-09 14:18
10-09 14:37
78
0
[
螺纹钢吧
]
还是你抗跌
就要中国红
10-09 14:37
10-09 14:37
108
1
[
工业硅吧
]
空头合约就是空头合约,年底就算涨也轮不到2411了,2501价格又太高,
瀚海天透
10-09 14:19
10-09 14:37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套保盘增仓要涨
套期保值
10-09 14:37
10-09 14:37
110
0
[
玻璃吧
]
问题就在于1222买进去的人,,短时间会给他们解套么,,那如果短时间不会解套,,
空空期货初学
10-09 14:37
10-09 14:37
11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一周结束[滴汗]
江苏路阿宝
10-09 14:37
10-09 14:37
172
5
[
玻璃吧
]
还是偏向空投啊
我就是那韭菜
10-09 13:52
10-09 14:36
172
2
[
红枣吧
]
请教下,按这个价格情况,新季果应该到多少开始套保才合适呢?
股友6897725e
10-09 13:29
10-09 14:36
169
0
[
A50期指吧
]
空中加油
股友Iqe7sG
10-09 14:36
10-09 14:36
9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这俩天挣的盆满钵满
老庄不要逼我
10-09 14:36
10-09 14:36
103
0
[
铁矿石吧
]
好强!跟股市涨,不跟股市跌?!
期货游天下
10-09 14:36
10-09 14:36
85
0
[
甲醇吧
]
这种情况还不跌
股友89130P6u
10-09 14:36
10-09 14:36
156
1
[
玻璃吧
]
回归现实什么激励楼市多少万亿和现实差距太大了以后玻璃只能算作一般消费品和大宗商品
期民要牛起
10-09 14:06
10-09 14:36
161
3
[
纯碱吧
]
空单坚持住!晚上被套150点就淡然了,明天被强平就释然了
o益达o
10-09 13:51
10-09 14:36
101
0
[
螺纹钢吧
]
房低产完犊子了了
又双叒叕叠
10-09 14:36
10-09 14:36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操作思路
扬道长YYTJ25
10-09 14:36
10-09 14:36
178
3
[
沪金吧
]
今晚开始爆跌
正反常阴阳
10-08 15:55
10-09 14:36
82
0
[
螺纹钢吧
]
准备迎接瀑布,我说的
账户已注销
10-09 14:36
10-09 14:36
65
0
[
菜粕吧
]
谁都不服,就服你
起名有啥用
10-09 14:36
10-09 14:36
201
0
[
A50期指吧
]
你能停盘吗。连港股都跟你了
亏了个v5
10-09 14:35
10-09 14:35
17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3点以后晚上翻红,明天白天跳水行情。[摊手]
仰望88888888
10-09 14:35
10-09 14:35
1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散户已经很给力了,主力卖的比昨天猛,两天跑4000亿
善良的许涛1
10-09 14:35
10-09 14:35
82
0
[
淀粉吧
]
死水一潭
股友o0A88616
10-09 14:35
10-09 14:35
93
0
[
A50期指吧
]
老韭菜没放出来新韭菜又套进去了。妙啊
口水千
10-09 14:35
10-09 14:35
61
0
[
纯碱吧
]
看来国泰也不行啊,砸不动了
呵呵呵2025
10-09 14:35
10-09 14:35
78
0
[
螺纹钢吧
]
成交1142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2w07r018
10-09 14:35
10-09 14:35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或许昨天就是今年的高点
蓝箭17990
10-09 14:35
10-09 14:35
139
1
[
玉米吧
]
保证金2千多一个涨停加高开得穿仓
热情洋溢的蜻
10-09 14:16
10-09 14:35
69
0
[
菜粕吧
]
地天地
股友ZL3jHv
10-09 14:34
10-09 14:34
79
0
[
玻璃吧
]
居然比纯碱还弱!
boshandameih
10-09 14:34
10-09 14:34
81
0
[
沪镍吧
]
$沪镍2411(SHFE|ni2411)$
胡掉扯
10-09 14:34
10-09 14:34
74
0
[
甲醇吧
]
2509
中国有嘻哈1
10-09 14:34
10-09 14:34
1
0
[
豆二吧
]
市面上吃的全是转基因的大豆油,不查不会涨的
股友083w73C0
10-09 14:34
10-09 14:34
154
0
[
A50期指吧
]
斗不过外资空头,认输了
烟火的季节
10-09 14:34
10-09 14:34
6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单笔拿下28个点!
林佳Monica39
10-09 10:31
10-09 14:34
92
0
[
棕榈油吧
]
稳定盈利之10月8日
海阔凭鱼跃S
10-09 14:34
10-09 14:34
70
0
[
玻璃吧
]
垃圾货
股友OjYQEi
10-09 14:34
10-09 14:34
77
0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做空
全仓持有到永
10-09 14:34
10-09 14:34
67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期货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10-09 14:34
10-09 14:34
110
1
[
菜粕吧
]
菜粕为什么比豆粕硬???
股友ZL3jHv
10-09 14:17
10-09 14:33
64
0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做空
全仓持有到永
10-09 14:33
10-09 14:33
128
4
[
纯碱吧
]
这么多看股市做期货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Houl123
10-09 14:02
10-09 14:33
110
2
[
菜粕吧
]
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天下之大沧海
10-09 13:12
10-09 14:33
73
0
[
工业硅吧
]
做多真的是
谁主沉浮乎
10-09 14:33
10-09 14:33
130
0
[
A50期指吧
]
新韭菜还没有进来呢,就这么结束了?
股友02z02071
10-09 14:33
10-09 14:33
78
0
[
乙二醇吧
]
很漂亮,一空平你就跌下来了。我做多你就一直跌
反正就是卖
10-09 14:33
10-09 14:33
162
0
[
豆二吧
]
从合约一开始机构们就协商好的注定要打压的合约,再怎么虚拉结局只会有一个跌字,甚至
乡下来的韭菜
10-09 14:33
10-09 14:33
121
0
[
A50期指吧
]
新力军:只要脑子没问题今天肯定不会进来,除非明天能大阳收复,才能给信心入场接盘,
玫汤圆
10-09 14:33
10-09 14:33
1763
1
[
棉纱吧
]
棉花 基本面持续压制
棉纱资讯
10-09 10:05
10-09 14:3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10.9黄金:昨夜黄金最低2604就已经说明张灵看空是正确的!但凡跟上那就是泼天
张灵ZLLJ012
10-09 10:40
10-09 14:33
87
0
[
螺纹钢吧
]
下面还有一手1.4W的大单谁的[想一下]
细枝挂硕果
10-09 14:33
10-09 14:33
79
0
[
A50期指吧
]
三大指数完全跟着A50走,笑死我了[大笑]
白水最伟大的
10-09 14:33
10-09 14:33
346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股跌,债并没有反向同步的很及时
Weykey
10-09 10:15
10-09 14:33
7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1:我预测今天尾盘会急拉升,验证
国际期货大师
10-09 14:18
10-09 14:33
162
2
[
沪银吧
]
横久必跌,再来一泡大的
勿入斯门
10-09 11:08
10-09 14:33
57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现在跟的是棕榈油
股友82360r78
10-09 14:12
10-09 14:33
117
4
[
纯碱吧
]
我怀疑贴吧墙头草估意说反话
努力de钢铁侠
10-09 13:56
10-09 14:33
72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君安以做多2800
軍哥淘金
10-09 14:32
10-09 14:32
74
0
[
碳酸锂吧
]
不要空也不要多,有钱还怕买不到筹码吗?不要老想着,万一没得买到,主力就是认为你这
科兰黎
10-09 14:32
10-09 14:32
97
0
[
玻璃吧
]
[大笑]做空到周五,然后等待,政策不及预期,就看周六啥情况了,1207空2手,这
消消气吧
10-09 14:32
10-09 14:32
132
0
[
A50期指吧
]
这里有中信空狗吗
股友7Opf56
10-09 14:32
10-09 14:32
78
0
[
玻璃吧
]
主力迟迟不发力,小心憋大
顺风顺水顺心
10-09 14:32
10-09 14:32
63
0
[
工业硅吧
]
神经病
谁主沉浮乎
10-09 14:32
10-09 14:32
76
0
[
棕榈油吧
]
狗揍得啊!
北海大盗9
10-09 14:32
10-09 14:32
114
1
[
弘业期货吧
]
缩量你跌个锤子
龙头拥护者
10-09 14:08
10-09 14:32
94
1
[
A50期指吧
]
要拉就一顶到底,拉的空头害怕
账户已注销
10-09 14:08
10-09 14:32
106
0
[
A50期指吧
]
奇迹要来了,主力干活
顺势而为的橙
10-09 14:32
10-09 14:32
77
0
[
碳酸锂吧
]
诱空的开始,国泰君安已经做多2800手
軍哥淘金
10-09 14:32
10-09 14:32
197
3
[
橡胶吧
]
游资故意炒高天然橡胶价格,损害国家利益,难道不违法吗?
顺势回撤知行
10-09 14:05
10-09 14:32
72
0
[
纯碱吧
]
下去1500
股友9N9M1013
10-09 14:32
10-09 14:32
74
2
[
氧化铝吧
]
4200了,哎
希望晴天
10-09 14:06
10-09 14:31
53
0
[
氧化铝吧
]
这东西是用什么做的?
疯狂IP0
10-09 14:31
10-09 14:31
96
0
[
南华期货吧
]
封死跌停
股友572860GW
10-09 14:31
10-09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50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52891
52892
52893
52894
52895
52896
52897
52898
52899
52900
52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