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纯碱吧
]
都在玩股票了吧,期货烂的没人进来买了
美好的爱芝菲
10-09 09:53
10-09 09:53
83
0
[
玻璃吧
]
今天不能反包,多头趋势就断了,哼哼
剑二十三
10-09 09:53
10-09 09:53
95
0
[
纯碱吧
]
不给发
重仓猛干yyy
10-09 09:53
10-09 09:53
75
0
[
玻璃吧
]
不如搞股票[鼓掌][偷笑]
f608
10-09 09:53
10-09 09:53
21302
22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开发利用项目生产线因设备故障降负荷运行
纯碱资讯
09-05 18:38
10-09 09:53
65
0
[
氧化铝吧
]
好多阴线反包,这货就牛逼了
AAABBBCC
10-09 09:53
10-09 09:53
63
0
[
碳酸锂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超小户666666
10-09 09:53
10-09 09:53
115
1
[
A50期指吧
]
主力是永远跑不完
无敌神枪手
10-09 09:44
10-09 09:53
113
0
[
A50期指吧
]
给新人玩家上车机会啊
机智的司马全
10-09 09:52
10-09 09:52
185
3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人继续唱衰,反正昨天一天我们挣得比你们一年都多了,昨天在车上的我们都赚麻了
股友118ym062
10-09 07:47
10-09 09:52
83
0
[
螺纹钢吧
]
要涨要涨,已经开始翻红
金融圣手
10-09 09:52
10-09 09:52
98
2
[
橡胶吧
]
空单又赔了300点。。。真牛逼
一颗白瓜
10-09 09:22
10-09 09:52
119
0
[
A50期指吧
]
挺起中国嵴梁
负能量传播专
10-09 09:52
10-09 09:52
71
0
[
燃油吧
]
冲冲冲,空起来
耕耘的小蜜蜂
10-09 09:52
10-09 09:52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而老黎布局3单2盈1损综合拿下3200美刀利run
趋势老黎
10-09 09:51
10-09 09:51
145
2
[
白糖吧
]
敢空不弟兄们
股友6T559657
10-09 09:38
10-09 09:51
89
1
[
纯碱吧
]
多单没救了
智慧的戚睿博
10-09 09:37
10-09 09:51
108
3
[
碳酸锂吧
]
跌不动呀
股友M39919g3
10-09 09:37
10-09 09:51
57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跌4%,后天再来个跌停,我就满意了
股友TRni4x17
10-09 09:51
10-09 09:51
105
0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抄底,回血80点。
亏得没有裤衩
10-09 09:51
10-09 09:51
76
0
[
燃油吧
]
马上突破前高
股友88590ZO8
10-09 09:51
10-09 09:51
63
0
[
纯碱吧
]
反弹一下让多头进去,空头也可以更高价格空开
不亏就是好的
10-09 09:51
10-09 09:51
68
0
[
弘业期货吧
]
反攻来啦
梅州张学友
10-09 09:51
10-09 09:51
67
0
[
玻璃吧
]
砸盘丝滑,拉升难。空头憋着坏呐[偷笑]
轻仓为王
10-09 09:51
10-09 09:51
110
2
[
南华期货吧
]
跌了兄弟们咋办
谦虚的浪之城
10-09 09:26
10-09 09:51
101
0
[
玻璃吧
]
节前中信加空,节后就跌了,我突然悟道了,以后就跟着中信,他空我也空,他多我也多不
明年的秋天
10-09 09:50
10-09 09:50
63
0
[
弘业期货吧
]
最弱的杂毛
奔放的凌菲
10-09 09:50
10-09 09:50
54
0
[
纯碱吧
]
多头投降吧
股友60h1k569
10-09 09:50
10-09 09:50
106
2
[
棕榈油吧
]
拉上来百把点,放5批空试哈
股友97T681R0
10-09 09:16
10-09 09:50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拉红放我出去
股友8o8AwC
10-09 09:50
10-09 09:50
70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爆拉3个点
街头吴彦祖
10-09 09:50
10-09 09:50
108
0
[
A50期指吧
]
拉升起来
rjw333
10-09 09:50
10-09 09:50
107
1
[
丁二烯胶吧
]
涨的有点心慌,挣了500点了,要不要清仓啊
金戈息兵
10-09 09:32
10-09 09:50
75
0
[
甲醇吧
]
这么高你不跌,你在上面迎风飘吗
只做工业硅
10-09 09:50
10-09 09:50
63
0
[
纯碱吧
]
啥时候修复250点的跌幅[囧]
西郊蛇王小号
10-09 09:49
10-09 09:49
75
0
[
玻璃吧
]
建议新手别来,后面大跌的
金财万贯
10-09 09:49
10-09 09:49
118
1
[
股指期货吧
]
跌的太猛了,还是让孩子们安心上班上课吧
太极之张三丰
10-09 09:34
10-09 09:49
10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别慌兄弟们
chold
10-09 09:49
10-09 09:49
84
0
[
A50期指吧
]
起来
越南十三少
10-09 09:49
10-09 09:49
65
0
[
弘业期货吧
]
杂毛永远是杂毛
奔放的凌菲
10-09 09:49
10-09 09:49
120
0
[
沪金吧
]
【张婉雅】10/9黄金实时走势分析!日内先关注横盘时间线关注二次测试2600区域
张婉雅
10-09 09:49
10-09 09:49
68
0
[
乙二醇吧
]
此货必上6800
南方山区放山
10-09 09:49
10-09 09:49
54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伦铝电今天又拉起来了,氧化铝要跟上?
国际期货大师
10-09 09:49
10-09 09:49
145
1
[
菜粕吧
]
美豆,巴西都9月出口下降,意味着[旺柴]
TMaker
10-09 08:55
10-09 09:49
91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拉上来100点,只为挺价出货,但不得不佩服外资,真牛B
地平线上一抹
10-09 09:49
10-09 09:49
78
0
[
橡胶吧
]
全力做多,如果股市红了,这货得飞天
股友vpyhQu
10-09 09:49
10-09 09:49
58
0
[
氧化铝吧
]
看涨,直接翻红目标4300
股友081P38a2
10-09 09:49
10-09 09:49
71
0
[
沪锡吧
]
已经找不到方向了,晕头转向
股友xXXISv
10-09 09:48
10-09 09:48
140
1
[
棉花吧
]
昨晚梦见涨到14660
股友8D2FyN
10-09 09:41
10-09 09:48
69
0
[
燃油吧
]
这是在逼空吗
股友3G705828
10-09 09:48
10-09 09:48
98
1
[
沪铜吧
]
诱多马上下来,直接加空
股友Q039031z
10-09 09:09
10-09 09:48
65
0
[
纯碱吧
]
资金为王,基本面只是资金炒作的手段而已
转运锦鲤
10-09 09:48
10-09 09:48
67
0
[
橡胶吧
]
天空才是尽头
跟信哥的空投
10-09 09:48
10-09 09:48
121
0
[
A50期指吧
]
这次的战略目的肯定是没达到的,后面还会有很多行情,但撒钱的机会,可能少了。
一帆出主
10-09 09:48
10-09 09:48
181
2
[
沪银吧
]
实战狂放数百手白银购权空单,早盘继续加仓。
闪飞量化
10-09 08:34
10-09 09:48
141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1:今晚不会跌破4100,明天不会跌破3800
国际期货大师
10-08 21:24
10-09 09:47
70
0
[
纯碱吧
]
主力,主力,刀下留人啊,今天进来的是鲜嫩的韭菜,不能割呀;
北方的老狼
10-09 09:47
10-09 09:47
71
0
[
纯碱吧
]
多多多,多起来冲啊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7
10-09 09:47
211
1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底部上推拉涨六七十点,纯碱只领跌不跟涨,空头恶意压制。最近一个月地产相
Tian929
10-09 09:23
10-09 09:47
73
0
[
弘业期货吧
]
挺好的,降降温[旺柴]
诸葛狗头
10-09 09:47
10-09 09:47
62
0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7
10-09 09:47
66
0
[
纯碱吧
]
卖出沽期权1500增加了不少,沽期权可能要被针对了
不亏就是好的
10-09 09:47
10-09 09:47
92
0
[
沪银吧
]
开城门接多头吧,多头来了不亏钱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7
10-09 09:47
111
0
[
热卷吧
]
做多的韭菜接盘了!!!反弹而已,找抽!!!
豪利来
10-09 09:47
10-09 09:47
80
0
[
螺纹钢吧
]
全一个样子
股友m2Tw6I
10-09 09:46
10-09 09:46
79
0
[
橡胶吧
]
真牛逼,一个波段亏了110,然后又拉回来了。牛
一颗白瓜
10-09 09:46
10-09 09:46
60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加仓一万,做空,永远都是对的
红绿各为其主
10-09 09:46
10-09 09:46
62
0
[
燃油吧
]
看不懂,为什么独自飞了
股友3G705828
10-09 09:46
10-09 09:46
89
0
[
股指期货吧
]
新韭菜快进来,大家都能赚钱[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持有十年就是
10-09 09:46
10-09 09:46
80
0
[
橡胶吧
]
昨天给你们说了,绝对的诱空
AK老顽童
10-09 09:46
10-09 09:46
95
0
[
股指期货吧
]
想拉涨很容易想吓出去其实也很容易哈哈哈
指点投研
10-09 09:46
10-09 09:46
149
0
[
A50期指吧
]
00后第一堂课
生财多谋得珮
10-09 09:46
10-09 09:46
117
0
[
A50期指吧
]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捂脸]
金汤行者
10-09 09:46
10-09 09:46
57
0
[
纯碱吧
]
主力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6
10-09 09:46
111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0.9黄金早盘操作策略及行情趋势解析
许安丰
10-09 09:45
10-09 09:45
134
1
[
铁矿石吧
]
776没买进去是好事儿吗?
海的那边00
10-09 09:34
10-09 09:45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倒车接韭菜了
游资的收割机
10-09 09:45
10-09 09:45
114
0
[
螺纹钢吧
]
大a房地产跌停了,规避风险吧撤了
大吉暴富de牛
10-09 09:45
10-09 09:45
167
2
[
A50期指吧
]
新股民还没进场呢,别这么迫不及待
别在意时间
10-09 09:18
10-09 09:44
104
0
[
鸡蛋吧
]
短线可多,设好止损多一波
观市老者5515
10-09 09:44
10-09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476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886
52887
52888
52889
52890
52891
52892
52893
52894
52895
52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