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玉米吧
]
跌不动了,要反弹了
跳出南极圈
10-08 21:04
10-08 21:04
50
0
[
纯碱吧
]
1530做空都不给机会
一念之期
10-08 21:04
10-08 21:04
107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差不多到位[上涨]
毒羯007
10-08 21:04
10-08 21:04
61
0
[
菜粕吧
]
冲压
股友e889619c
10-08 21:04
10-08 21:04
130
2
[
A50期指吧
]
高开没好事
三哥不行了吗
10-08 20:44
10-08 21:03
93
0
[
沪金吧
]
这走势,又疯了
昵称取得像编
10-08 21:03
10-08 21:03
84
0
[
沪银吧
]
7728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0-08 21:03
10-08 21:03
107
1
[
纯碱吧
]
直接跌停板。就60个点
心态才是盈利
10-08 21:00
10-08 21:03
61
0
[
氧化铝吧
]
4268继续加空单三小手
股友88U97662
10-08 21:03
10-08 21:03
17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绿盘收看看大A怎么办?
财神好运
10-08 19:19
10-08 21:03
290
3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就那么几家,千亿市值不过分吧
迈克黑娃
10-08 10:29
10-08 21:03
12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4个点
柔和的郑心宇
10-08 21:03
10-08 21:03
72
1
[
A50期指吧
]
主板实行T十0,涨跌二十厘米,A50马上起来,看看创业板和科创板
不价投财神帮
10-08 21:03
10-08 21:03
72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害怕大家一起做空,拼命往上拉
街头吴彦祖
10-08 21:03
10-08 21:03
75
0
[
螺纹钢吧
]
又要涨一波
xjxy520
10-08 21:03
10-08 21:03
84
3
[
PVC吧
]
一一一有人讲早上短空,现在赚了跑了,你的意见呢?
我只是个小期
10-08 14:11
10-08 21:02
92
0
[
沪金吧
]
回调结束了
黑龙胡二哥
10-08 21:02
10-08 21:02
69
0
[
豆粕吧
]
这是底了?内盘反而撑住了吗
股友a2ERl635
10-08 21:02
10-08 21:02
61
0
[
碳酸锂吧
]
新开户的抄底资金来了
神之一手05
10-08 21:02
10-08 21:02
90
0
[
沪铝吧
]
21000!!!
黄寮尖3858
10-08 21:02
10-08 21:02
72
0
[
甲醇吧
]
有点强,居然不补缺口
叶公好假龙
10-08 21:02
10-08 21:02
88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
先赚几个小目
10-08 21:02
10-08 21:02
77
0
[
燃油吧
]
不贪不贪,搞了35点撤了[呲牙]
超大只
10-08 21:02
10-08 21:02
174
1
[
纽约金TN12吧
]
跌的时候,跟着跌,涨的时候,不动
股友026S6851
10-08 20:42
10-08 21:02
83
0
[
燃油吧
]
收工,爽
红隼458
10-08 21:01
10-08 21:01
261
0
[
纯碱吧
]
集合竞价在哪里可以看的?
天才交易员回
10-08 20:50
10-08 21:01
1
0
[
大豆吧
]
转发
mghxg1359
10-08 21:01
10-08 21:01
91
4
[
PVC吧
]
一一一有人讲早上短空,现在赚了跑了
我只是个小期
10-08 14:11
10-08 21:01
66
0
[
燃油吧
]
节前锁仓,开盘平仓白捡45点
股友V69201R0
10-08 21:01
10-08 21:01
1
0
[
纯碱吧
]
狗头狗随时有可能被群煮
踏浪小哥
10-08 21:01
10-08 21:01
149
2
[
工业硅吧
]
11合约跟12合约基差怎么这么大,
幕后姓吴
10-08 19:38
10-08 21:01
169
0
[
A50期指吧
]
刚好跌回放假前,还是要等A股同步进行
坚决执行见好
10-08 21:01
10-08 21:01
99
0
[
螺纹钢吧
]
强势期。要空也空别的
股友03087O0i
10-08 21:01
10-08 21:01
7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继续拉啊,不拉外资怎么出货?
悟道2025
10-08 21:01
10-08 21:0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结构确实一个下上下走势,虽然欧盘反弹的力度超过预期,但是还是处于早盘分析的
秦氏金升
10-08 21:01
10-08 21:01
70
0
[
菜粕吧
]
保证金比例居然没恢复到之前的?
新城铁杆
10-08 21:01
10-08 21:01
66
0
[
燃油吧
]
收工爽
红隼458
10-08 21:01
10-08 21:01
96
1
[
纯碱吧
]
好大的振幅
YSJRXY
10-08 14:14
10-08 21:00
277
8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明天跟我一起抄的集合了!!!!
重生的大嘴
10-08 19:24
10-08 21:00
75
0
[
PVC吧
]
依托午后的低点,可以继续多!!!!多空争夺点在5740--5743!首次触及可空
威力100
10-08 21:00
10-08 21:00
103
1
[
纯碱吧
]
100%低开
喜悦的俞元德
10-08 20:57
10-08 21:00
65
0
[
纯碱吧
]
1450比破
有耐心de橙子
10-08 21:00
10-08 21:00
63
0
[
燃油吧
]
空他
mwvm
10-08 21:00
10-08 21:00
81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多
股友bieIkV
10-08 21:00
10-08 21:00
245
3
[
沪银吧
]
从开盘的赚一万四到收盘的亏一万四,机构也挺会多空双杀的,但就目前空散基数而言,无
乡下来的韭菜
10-08 20:11
10-08 20:59
737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不会低开啊
沐辰的小金库
10-08 15:11
10-08 20:59
77
0
[
菜粕吧
]
接近平开
超神不是神
10-08 20:59
10-08 20:59
260
6
[
纯碱吧
]
结算后今天风险已经120了,到多少会被强平?
SpaceO
10-08 20:50
10-08 20:59
84
0
[
铁矿石吧
]
低开[好困惑]
它预判了我的
10-08 20:59
10-08 20:59
17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刚好可以买入了,比很多老股民的成本还低。
强基纳财
10-08 20:56
10-08 20:59
479
7
[
纯碱吧
]
都在叫跌停。我算你跌停封死好了。我58个点。后天再封好了170个点。我才200多
赚取零花钱
10-08 19:28
10-08 20:59
21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天晚上应该下不来,听说 外盘铝 大涨了
国际期货大师
10-08 20:11
10-08 20:59
164
3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就是贱,自己砸盘的傻缺
留一手等回本
10-08 20:53
10-08 20:59
64
0
[
纯碱吧
]
开盘肯定跌,想抄底的也要等等滴
有耐心de橙子
10-08 20:59
10-08 20:59
188
2
[
纯碱吧
]
多单唯一欣慰就是成交量没放大,今天暴跌这么多,成交量都没放大,但是交易时间少2个
取个拉风的网
10-08 18:45
10-08 20:59
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反包了
飞翔之星
10-08 20:58
10-08 20:58
101
1
[
纯碱吧
]
看龙虎榜东财和国泰的增仓感觉要来一个跌停板了
牛转钱坤冲冲
10-08 20:46
10-08 20:58
124
1
[
工业硅吧
]
早盘追多,赚了没跑亏了,下午开盘就反手,赚回来了,
幕后姓吴
10-08 20:40
10-08 20:57
116
1
[
NYMEX原油吧
]
吸筹吸了一下午,今天要么78以上,要么73以下
超大只
10-08 20:41
10-08 20:57
1259
27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们00后的上,你们老股民太软胆小
股友521815Xk
10-08 20:03
10-08 20:57
289
3
[
A50期指吧
]
有多少还记得三千五、四千、四千五!好!三千五都给你!你无情,不按套路出牌
不价投财神帮
10-07 15:19
10-08 20:5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很快就反弹上来了,反弹上来就是给机会我们空。美盘我们2650附近再空一个。目
陈陈C1C25678
10-08 20:57
10-08 20:57
67
0
[
燃油吧
]
会有机构傻傻的暴拉起来让我平仓多单吗
mwvm
10-08 20:57
10-08 20:57
101
1
[
螺纹钢吧
]
小心:反抽可空仓,千万别做多当韭菜!!![大笑][大笑][大笑]
豪利来
10-08 19:51
10-08 20:57
84
0
[
日橡胶吧
]
给我一个低开低走回回血行吗
全线复苏
10-08 20:57
10-08 20:57
945
21
[
A50期指吧
]
小伙伴们,害怕吗?
会煮茶的曾阿
10-08 15:16
10-08 20:57
13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新韭菜们上了一课![捂脸]
是在下
10-08 20:31
10-08 20:57
144
1
[
NYMEX原油吧
]
金与原油,跌是挖坑,以非打依不可,石油及金非涨不可!!![哭][哭]
jm的阿东
10-08 20:52
10-08 20:56
144
1
[
A50期指吧
]
明显是套路,想你们继续进入
芬馥的步荷
10-08 20:52
10-08 20:56
109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疯牛
财富自由232
10-08 20:56
10-08 20:56
460
8
[
焦炭吧
]
扛了800个点空单,在抗就爆仓了
股友InFS6h
10-03 06:15
10-08 20:56
311
5
[
纯碱吧
]
停了2年,今天牛市刚来,然后又打脸了。
有丁又有财
10-08 20:44
10-08 20:56
186
1
[
纯碱吧
]
今天多单亏惨了,尾盘反手了
股友1GP79287
10-08 20:40
10-08 20:56
63
0
[
纯碱吧
]
高开几十点????
股友9v551w10
10-08 20:56
10-08 20:56
190
2
[
纯碱吧
]
亏的我心慌,求求今晚高开上行
半岛花园
10-08 20:49
10-08 20:56
336
8
[
原油吧
]
原油为什么直跌不涨呢。去看看棕榈油长得糊糊的一个虽然说是地缘政治,但是由于大鹅跟
账户已注销
09-26 18:55
10-08 20:56
69
0
[
纯碱吧
]
直接砸下来,不可能就直接拉上去,所以开盘就空,胆小的吃了就跑,胆大的拿着看看
有耐心de橙子
10-08 20:56
10-08 20:56
77
0
[
乙二醇吧
]
空一手试试水
股友1661q0I7
10-08 20:56
10-08 20:56
155
1
[
COMEX黄金吧
]
等美联储第二次降息黄金才会启动!
股友26o631l1
10-08 20:47
10-08 20:56
19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2.28
账户已注销
10-08 20:21
10-08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407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844
52845
52846
52847
52848
52849
52850
52851
52852
52853
52854
下一页
尾页